|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新证据!美国已经准备好了栽赃俄罗斯,在乌克兰使用生化武器
点击:  作者:秦安    来源:秦安今日头条号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5:57

 

#俄方公布美在乌生物军事活动新细节#央视新闻客户端的权威消息,俄国防部公布新一批美在乌生物军事活动证据。这个事情已经不仅仅是俄罗斯的问题,在中国周边,就在韩国,美军多次偷运致命性生化武器,在全球的美国生物实验室更是高达336个。完全可以说,人类社会笼罩在核毁灭阴影之外,又陷入一种生化战争的恐惧之中。而且这是一种可以爆炸的“原子弹”,根本没有核威慑之下的制衡力量,美国已经是为所欲为,在不受国际监督的情况下野蛮研发,乌克兰就是一个重灾区,下一步无论生物战是否会在乌克兰战场爆发, 美生物军事活动必须坚决遏制。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面对生化武器,谁也难以幸免!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取得的一个重大成果,就是一窝端了美国在乌克兰的一些生物实验室,曾多次曝出美国在乌克兰从事生物军事活动的证据。从目前的迹象看,俄国防部掌握了大量详实的文件资料,有一些资料已经在网络上公开发布,更让人震惊的是,拜登儿子竟然是这些实验室的资金资助方,可见这些道貌岸然的政客,毫无底线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俄罗斯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国防部再一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批新的细节。这些细节,可以概括为:“联邦预算支持、众多公司参与、国际标准规避、竞争优势独占”的一套体系;“结核病菌传播假币、精神病院人体实验、霍乱病原体收集”的一组证据;“运送解毒剂、准备栽赃俄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一些事实。

 

 

其一,“联邦预算支持、众多公司参与、国际标准规避、竞争优势独占”的一套体系。俄国防部指出,美国通过立法建立起一套保障体系,以便使用联邦预算来为生物军事活动提供资金支持。在美国政府的保护下,相关项目获得了来自受民主党控制的非政府组织的资金,而辉瑞、莫德纳、吉利德以及默克公司这些制药公司也参与了相关计划,在乌克兰进行规避国际安全标准的药物试验,从而极大地减少了研究项目的支出,取得了相当大的竞争优势。

 

其二,“结核病菌传播假币、精神病院人体实验、霍乱病原体收集”的一组证据。俄国防部指出,俄罗斯发现了多起生物军事活动的证据。包括有人在卢甘斯克地区传播沾染了耐药结核病菌的假币;美国国防部在哈尔科夫州的精神病院进行人体实验;在马里乌波尔收集和分类霍乱病原体,并将挑选后的菌株途经基辅送往美国等等。

 

 

其三,“运送解毒剂、准备栽赃俄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一些事实。俄国防部还了解到,美国今年向乌克兰运送了大量有机磷有毒物质的解毒剂,同时俄方收到情报显示有人准备制造挑衅活动,并栽赃俄罗斯武装力量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些事实令人担忧。

 

由此来看,美国已经要栽赃俄罗斯,做好了在乌克兰使用生化武器的准备。这种行为极为恶毒,完全不是打击对手的节奏,也是让乌克兰平民陪葬的操作。这也印证了拜登之前的企图:让乌克兰战斗到最后一个人!

 

这一点,对于处于新冠这个世界大疫之下的任何一个地球人,其实都有前所未有的紧迫感,美国人民也不例外。新冠病毒之下,美国人民伏尸百万,就是一个严酷的例证,相比之下,无论是特朗普,还是82岁高龄的佩洛西,感染新冠之后几天就安然无恙,也说明了社会资源掌握在资本家手中的不公平与无良知!

 

 

但是,我们也应该认识到,军事活动的问题,单单依靠道义的谴责是解决不了本质问题的,我们亟待建立类似于核威慑的平衡机制,形成对美国生物军事活动制衡的统一战线。

 

具体如何建立,我们不妨分析分析。其一,类似于核威慑的最直观方式,就是其他大国也进行生物军事活动,拥有可以毁灭美国的生物武器。这一点显然不可取,而且已经签署了相关国际条约。美国是目前唯一反对建立生物武器核查机制的国家

 

这里给大家补充一点小知识,《禁止生物武器公约》于1972年开放签署,1975年生效,拥有180多个缔约国。美国是最初推动的国家之一。可到了2001年,也就是冷战结束10年后,明确表示反对建立《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机制。

 

 

2002年,美国当时负责武器控制和国际安全事务的副国务卿约翰·博尔顿说,美国的理由有3个:一是生物武器不可核查。二是公约核查议定书草案可能损害美国国家安全,泄露企业商业机密;三是可能会被有心之人利用,比如伊朗、伊拉克等国可能以公约缔约国的身份,要求获得有关生物研究的技术和设备,用于研制生物武器。

 

但实际原因并非如此。苏联解体后,大量相关科学家流失到美国,美国自认为自己可以独步天下,完全摆脱核威慑平衡,形成自己独具优势的生物军事力量。目前,这个方面美国已经完全成了孤家寡人,其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以及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336个生物实验室,已经成了继核武器之后,人类社会又一毁灭性的风险。

 

 

美国军事人员在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前站岗。

 

我们继续探究遏制的第二种可选择方式:用核武器的威慑,对美国的生物军事活动形成新的威慑平衡。也就是说,其他有核国家,可以对美国毁灭性的生物军事活动,进行核威慑的全覆盖,必要的时候,可以实施核打击。但有核国家能否达成一致,如何判断生物军事活动的危害程度,都需要博弈。

 

大家有其他制衡方式,欢迎留言交流,我们网聚人气、网聚智慧、网聚力量!

 

一句话总结:俄罗斯到了最危急时刻,乌克兰到了最危急时刻,人类社会到了最危急时刻,必须建立遏制美国生物军事活动的威慑机制。

 

秦安,2022512日,北京四季青。

 

来源:秦安今日头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