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朱长生:马里乌波尔最后的“堡垒”守着“逆天之秘”?
点击:  作者:朱长生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2-04-14 09:52:50

 

1.jpg 

 
马里乌波尔市府大楼上已经易帜,城市正在恢复正常的生活。但还有最后一公里:

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两天前便声称,马里乌波尔98%的地方已被收复,所剩的还有2%的地方被乌克兰“亚速营”顽固分子固守,主要盘踞在“亚速钢”(意译,音译“阿佐夫斯塔尔”)厂及其地堡中。

 

 

俄乌双方拼尽力气角力、较劲

乌方反复尝试从空中、海上突破封锁,破“门”而入展开营救;以俄为首的另一方,扎紧包围圈,不令对方突防、破防。为了达到营救被困人员的目的,乌克兰已经接二连三损兵折戟。

3月31日,顿巴斯武装用俄军缴获的美国便携式“毒刺”导弹击落2架乌军米-8直升机,加上之前打下的1架,这3架直升机都是乌军高层派来接人的。据称,在一架被击落的直升机旁,有2名法军情报人员的尸体。‎‎

4月5日,在马里乌波尔附近海域,俄军用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再次打下2‎架乌军米-8直升机,也是用来接人的。

2.jpg

【乌克兰米-8直升机】

 

 


最近一次(4月8日晚)改从海上派出伪装船前来实施营救,也被俄海军识破击伤船尾,生俘船上人员与船只。迄今不算人员,乌方为此已至少搭进去‎5架米-8直升机和1艘船。

 

3.jpg

【被击落的直升机】


马里乌波尔最后一块“堡垒”藏着“大鱼”

 

据乌克兰《基辅独立报》4月10日晚消息,泽连斯基放话称,马里乌波尔是乌克兰战争的“心脏”,得失马里乌波尔,将决定着争夺顿巴斯战局的走向与乌克兰的地位。
 
能让泽连斯基如此看重马里乌波尔的,不可能仅仅是其战略位置与地位,还有或者说某种程度上更有其守着的秘密,足以“逆天”,让北约国家与乌克兰当局不可示人的秘密大白天下,让心理与道义的天平自此向俄罗斯一侧大幅度倾斜!

泽连斯基这话不是一句自言自语,是说给西方听的!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信息显示,乌克兰在马里乌波尔的最后一块“堡垒”藏着“鱼”,可能还有“大鱼”在。

德国记者就自曝,岂止有雇佣军,还有北约多国军官甚至是中立国的军官在。俄军方近日也不沉默了,公开宣称,据无线电截听显示,有大量外国雇佣军,除讲乌克兰语、俄语,还有其他6种语言,基本是欧洲国家语言。有俄媒体干脆直白,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瑞典、波兰和希腊的军官现在都躲在地下掩体中。总共约有240名外国人,如果他们落入俄军与顿巴斯武装手中,将会道出多少秘密?更有美媒与俄媒爆料,来自美军的北约陆军司令罗杰中将也身在其中。

4.jpg 

秘密远非这些

日前,俄媒又继续放料,在乌克兰首富、大寡头里纳特•艾哈迈托夫的“亚速钢”工业区地下,有个地堡,隧道长24公里,深度达30米。这里有北约的PIT-404秘密设施和北约的生物武器秘密实验室。北约的军官被困在PIT-404设施内。

隧道带有装甲保护的掩体系统。里面有大约240名外国人,包括北约和法国外籍军团的军官,以及生物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其警卫由艾哈迈托夫资助,人数多达3000人。

马里乌波尔“亚速钢”厂名下的生物实验室建在所谓的 PIT-404设施内,由与亨特•拜登(美国总统之子)、里纳特•艾哈迈托夫和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有关系的Metabiota公司使用。该设施的实验室从事过制造生物武器试验。马里乌波尔居民被当作这些可怕试验的“小白鼠”。

西方“专家”主要参与了这些不人道的实验。法国情报和特种作战人员未能成功从马里乌波尔撤离他们的战友,这就是为什么马克龙经常打电话给克里姆林宫并要求提供“人道主义通道”的原因。一些法国情报人员在救援行动中丧生。

2022年3月31日,法国情报局局长埃里克•维多(Eric Vido)因法国情报部门在乌克兰战争中的失利被解雇。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瑞典、波兰和希腊的军官现在被封锁在“亚速钢”地堡中。
 
俄媒体还报道,美军中将罗杰在伊兹密尔(土耳其第三大城市)的情人被俄军总参情报总局与俄对外情报局秘密监视,导致将军行踪暴露。一位乌克兰女人,总是以行军妻子、受托人和翻译的角色,陪伴着这位将军。这位女士一来到马里乌波尔,俄罗斯就发动了军事行动,封锁了这座城市。

5.png 


据俄媒最新报道,马里乌波尔不仅潜藏着北约的将军,还有一名颜色革命“之父”。
 
但这还不是全部。

还有一个更糟糕的怀疑

俄国防部背景的媒体“星”周刊刊文,“亚速钢”厂拥有强大的电源、通风、供水等完备基础工程设施,有能力在地堡生产原子弹。

据俄对外情报局三月初发表的一份声明,乌克兰正在努力制造核武器,美国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但不仅没有干涉,甚至相反。

据俄对外情报局掌握,为加快乌克兰原子弹的研发,在初期,美国将3公斤至5公斤的武器级钚转移到了基辅,这足以制造一颗原子弹。哈尔科夫物理与技术研究所在制造核爆炸装置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可作为制造核弹的理论和实验基地,但钚反应堆理想地是“亚速钢”。

6.jpg

 
营救无策,这些北约的大小军官、专家,面临的将是死亡。西方只能选择放弃,不希望看到活着的证人,“亚速营”会对他们痛下杀手。

 

这些消息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坐实了,足以在国际舆论场刮起一股飓风,掀掉西方道貌岸然的伪装与包藏祸心的虚伪面纱。

 

(作者系沃民高科沃德研究院院长;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沃德舆情观”)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