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徐明天:俄军马里乌波尔活捉北约中将罗杰?
点击: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4-12 12:17:07

 

今天,大家都在传那个北约中将罗杰被俄军在马里乌波尔抓获的视频,视频不短,非常清晰。中将被俄军押着离开建筑,被押上车,据说已经押送俄境内。

 

美国一直在辟谣,说罗杰不在马里乌波尔,现在土耳其等等,网上还有他发出的推特。

 

但对照照片,视频里被俘虏和押送的人像极了这个罗杰中将。

 

罗杰·克劳蒂埃1988年从圣地亚哥大学获得政治学学士学位和国际关系硕士学位,毕业后进入美国陆军服役,参加过美军在巴拿马、波黑、伊拉克的军事行动,曾担任美国陆军非洲-南欧特遣部队司令,美国陆军三星中将,20208月出任北约盟国陆军司令部司令。这个北约陆军总司令就是北约地面部队的最高指挥官,北约所有地面部队都归他指挥,可谓位高权重。

 

但是,俄罗斯并没有证实这个消息。

 

不过俄罗斯就证实钢铁厂内确实有外国雇佣兵。芬兰抗议一个电视记者在钢铁厂内被俄军打死。这个记者也在钢铁厂内和俄军作战。

 

乌方今天证实又有一架去马里乌波尔营救人员的直升机被 击落。至此,已经有6架直升机被 击落,一艘营救船被 拦截击毁。

 

美国、德法等北约国家跟俄罗斯紧急协商,要求俄军暂缓轰炸钢铁厂,开辟一条通道,让里面的外国人质撤离。他们不承认这些人是北约指挥官,说他们是被亚速营扣押的人质。

 

俄方说,那就请你们报上这些人的名单,还要泽连斯基承认将这些人扣押为人质。

 

这一招挺损。

 

据说,拜登又要跟普京通电话。

 

美国把普京的两个女儿都制裁了,还要跟人家打电话,看来是有点急。

 

北约和美国度日如年,受尽折磨。

 

但俄军打得依然很有耐心。

 

乌军撤到海边的港口和钢铁厂后,港口的乌军立即投降。俄罗斯军已经完全控制港口。

 

今天的消息,160名乌军又走出钢铁厂向俄军投降。里面还有1000多亚速营极端分子负隅顽抗。有消息说钢铁厂里的亚速营弹尽粮绝,跟俄军拼死肉搏。

 

俄方公布两名老兵在抵近钢铁厂侦察时牺牲。这说明,俄军不会和亚速营肉搏,也没有使用重武器。这是钢铁厂还没有攻破的原因。

 

俄军不愿意炸毁这坐供应欧洲30%的钢铁厂,也不拼命往上冲,而是耐心地和乌军耗,减少伤亡。

 

有人说钢铁厂里有长达24公里的地下遂道,易守难攻。没那么歇乎,如果清除完地上目标,地下就难以存活。

 

明后两天就会有钢铁厂攻破,马里乌波尔全面收复的消息。

 

今天,乌方证实第聂伯罗州机场被彻底摧毁,俄军先是用导弹打击,接着是苏25和苏34出动,最后是图95和图160覆盖。

 

如果这种轰炸用在马里乌波尔钢铁厂,亚速营早已飞灰烟灭。

 

俄军还宣布口径导弹击毁第聂伯罗市近郊的一个武器库,斯洛伐克刚提供给乌克兰的S300防空系统被 摧毁,包括4辆发射车。25人被 打死。

 

马里乌波尔战斗还没结束,顿巴斯战役已经打响。

 

普京任命战场经验丰富的亚历山大.德沃尔尼科夫为特别军事行动总司令,俄军将要放开打。

 

顿巴斯战役被 人称为二战后的最大战役,双方投入40多万兵力,俄军20多万,乌军17万。不知没有空中力量的的乌军如何打这一仗?

 

这一仗不再是马里乌波尔,俄军会动用重武器。

 

这个周末,欧洲比战场还热闹,被油价气价食品价格搞得生活难受的欧洲人纷纷走上街头抗议。特别是德国支持俄罗斯的人在全国行动,朔尔茨和欧洲政要们通过乌克兰布查事件对俄罗斯的抹黑效果被抹掉了。估计下一周会更严重。

 

俄罗斯这么打下去,第一个倒下的就会是欧盟。

 

奥地利总理内哈默对俄罗斯的访问碰钉子,他和普京的会谈时间很短暂。内哈默说,如果俄罗斯不停战,欧盟的制裁会更猛烈。

 

吓唬谁呢?普京根本不吃这一套。

 

拜登又和印度莫迪视频了,因为美印国防部长、外交部长正在2+2对话。拜登要求印度减少对俄罗斯武器的的进口,印度不答应。拜登承诺解决印度能源供应,但莫迪还是坚持购买俄罗斯石油。

 

据称,俄乌战争以来,虽然美国制裁,但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出口反而增加,5月份的订单已经全满。

 

还有消息,乌克兰赫尔松和扎波罗热的春耕很忙活,俄罗斯从克里米亚运来化肥等物资,比原先的要便宜了很多,其他生活物资也价廉物美,人们乐于在俄罗斯的生活。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和英国首相约翰逊刚刚访问乌克兰,他们带来了钱,带来了武器,还带来了主意。

 

据说他们给泽连斯基出的主意是打进俄罗斯。俄军打进乌克兰,乌军就打进俄罗斯。挺爽。

 

从哪里打呢?

 

南部和东部都没法打,因为还是在乌克兰境内开战。就只有北部哈尔科夫和苏梅两地。

 

可是打进俄罗斯,在乌克兰作战的俄军断了你的后勤补给线,你怎么办?

 

还有乘你兵力空虚,俄军打下基辅怎么办?

 

嗨嗨算了,别真的去打,那是把你往死路上送。

 

拉夫罗夫说话了,俄罗斯的特别军事行动就是要改变和结束美国霸权!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