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萧竹丨普京智慧:一个新乌克兰正在诞生!
点击:  作者:萧竹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2-03-03 07:18:43

 

1.png 

 
俄乌进入实质性冲突以来,美西方对俄罗斯该用的手段差不多已经穷尽,制裁工具箱里存货估计已经所剩无几,投入使用的也还会伤及自身。手足无措、焦虑的西方,开始琢磨新花招,拿普京做文章,议论普京心理出了状况,作出的决策过于大胆以示为证,不然怎会让“战略威慑力量转入特殊战备状态”?这或将成为其对俄心理战、信息打击的新目标。
 
3月1日,泽连斯基喊话欧洲议会,乌克兰所有大城市均已陷入包围。美国国防部长前某顾问也说,乌东地区3-4万乌军已陷围困与切割状态,不投降即遭全歼,泽连斯基已无救
 
就在俄军整装开启新一轮打击之际,突然传来一个消息,乌克兰哈尔科夫、尼古拉耶夫、苏梅与其他几个州、市议会开始讨论成立一个新国家的声明问题。

声明是这样说的:
 
乌克兰联邦共和国成立宣言
 
我们,哈尔科夫、尼古拉耶夫、苏梅、切尔尼戈夫和乌克兰其他州自由了的人民,宣布成立新的民主国家——乌克兰联邦共和国。
 
当事态发展到不同国家和不同民族的人民被迫打破通过把纳粹意识形态强加于社会的独裁镇压手段,将其与国家栓起来的政治纽带时,他们有不可剥夺的权利在世界大国中占据独立和平等的地位,尊重人类意见的态度要求他们解释导致其分离的原因。
 
当一连串令人震惊和不人道的虐待和暴力,总是被同一目标控制,证明是迫使我们人民接受无限的专制、独裁和纳粹复辟的阴险设计时,推翻这样一个政府、为未来创造新的安全保障是乌克兰人民的权利和义务。
 
乌克兰人民长期以来一直表现出耐心,只有必要才能迫使他们改变本国政府的旧制度。
 
乌克兰国家存在的历史是无数不公正和暴力的集合,其目的是建立无限的专制和新法西斯独裁。
 
为证实上述情况,我们提出以下事实,以供全人类公正判断。
 
美化犯有种族灭绝罪和毁灭数十万人乌克兰人、俄罗斯人、犹太人、波兰人和其他国籍的人的纳粹罪犯。
 
消除言论和新闻出版、集会自由。
 
禁止政治反对派。
 
建立对不受欢迎的人全面监视、报复和屠杀系统。
 
摧毁司法系统。
 
建立了导致700至1200万人被剥夺生计、离开国家出走的国家治理的腐败模式。
 
医疗保健体系遭到破坏,致使人口灾难性灭绝。
 
实施教育改革,禁止使用俄语、匈牙利语和其他语言教学。
 
最终,在顿巴斯发动了一场内战。
 
基辅统治政权与他人联合,使我们屈从于不被我国宪法与法律认可的管辖权之下,批准声称成为法律的法令,服务于:
 
外国军队驻扎我们家园,组织演习;
 
通过司法程序释放犯下谋杀居民罪的军人和警察;
 
终止我们同其他国家的贸易;
 
消除就业机会;
 
强迫公民出国寻找工作;
 
不经我们同意向我们征税;
 
在许多法庭案件中剥夺我们充分利用陪审团的机会;
 
废除某些法律并通过其他一些违反大多数乌克兰人意愿的法律;
 
撤销赋予我们的权利和自由,废除我们最有用的法律,并从根本上改变我们政府的形式;
 
暂停地方和地区当局的活动,并在各种情况下,赋予自己立法权以取代我们。
 
因此,我们,乌克兰各州的代表,怀着诚意,代表这些州的人民并在其授权下,庄严记录并宣布这些州是并且理所当然应该是自由与独立的,他们不依赖基辅当局,必须完全切断他们与乌克兰国家之间的所有政治联系,作为自由和独立的国家,他们有权宣战,缔结和平条约,结盟,进行贸易,采取任何其他行动以及独立国家所拥有的一切权利。
 
我们的目标是团结所有不想忍受我们土地上的新纳粹主义统治和血腥罪行的乌克兰人民。
 
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民主的联邦国家,并进行彻底的去纳粹化和去奴役,对复辟纳粹实施刑事责任追究。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民主的联邦国家,让每个民族都能说自己的语言。国家语言的数量不受限制。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民主的联邦国家,确保人权和自由将是主要目的。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民主的联邦国家,保证宗教自由,保证教会独立于国家。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民主的联邦国家,惩罚犯有发动内战和大规模流血罪行的战犯。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自由市场经济的民主联邦国家。
 
我们的目标是与世界所有国家保持中立和友好关系。
 
我们请求世界所有国家承认乌克兰联邦共和国的国家地位。
 
愿主在这方面帮助我们。
 
该宣言开放供乌克兰各州州和市议会代表签署。”
 
这便是西方眼里一个可能心理出现问题的普京决策下的对乌克兰特种军事行动产生的政治效果,俄军所到之处,当地立法机构所跃跃欲试的。是普京在替他们行道,还是他们对普京决策的一种自觉响应?

(作者:萧竹,沃民高科沃德研究院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沃德舆情观察”,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