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警惕!借“八孩女子”造谣的境外黑手曝光
点击:  作者:小警之家    来源:“小警之家”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2-22 07:48:21

 

1.webp (14).jpg

自1月28日以来,“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一直引发全国网友的关注,丰、徐两级政府部门连发四篇情况通报,并未消解网友质疑,网友们持续不断地呼吁更高层级介入事件调查。

2月1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发布消息称,决定成立调查组,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彻底查明事实真相,对有关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对有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1.webp (15).jpg


可以看到,相对于之前县级、市级层面自查,这是一次省级层面的调查。相信,在后续的通报中,将不遗漏每一个事件疑点,不饶恕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不放过每一个渎职失职人员!

在这场已持续超半个月的舆情风波中,一个极其活跃的境外极端组织也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它从一开始的躲在幕后,到后面直接站到了前台,持续不断地抛出“猛料”、制造话题,它就是臭名昭著的“骄傲女孩”。

“骄傲女孩”是谁?

“骄傲女孩”近两年来在境外某推平台上异常活跃,在多起国内热点事件中充当意见领袖,制造传播谣言倒灌境内,鼓动不明真相的网民怀疑甚至敌视、仇恨党和政府。

1.webp (16).jpg

在2021年1月13日“环球网”的报道中,明确提及这个“骄傲女孩”和“骄傲男孩”属同一极右翼组织,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和“极端暴力分子”聚集起来的组织。

1.webp (17).jpg

有网友认为,这个频繁作妖的“骄傲女孩”,或与美国军方有关,也许就在美国安德鲁斯空军基地里,就有美国“网军”的一个分部。

1.webp (18).jpg

就是这么一个有美军背景的极端组织,长期在某推上与不少反华分子互粉互动,躲在境外编造了关于我国的很多谣言,可谓是恶贯满盈、罪恶滔天!

网暴、人肉,恶贯满盈的“骄傲女孩”


2021年12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女教师宋庚一,因在课堂上公然质疑南京大屠杀、妄图为日本军国主义及法西斯招魂被爱国学生举报。

1.webp (19).jpg

在宋庚一被开除后,精日分子发起疯狂反扑,对爱国学生进行大肆攻击、污蔑甚至“人肉”!

1.webp (20).jpg

在这场对爱国学生的网暴中,首先对爱国学生进行“人肉”的就是“骄傲女孩”,然后再由精日分子转发到境内,实现境内外的勾联互动。

1.webp (21).jpg

造谣抹黑,无脑无耻的“骄傲女孩”

自“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曝光后,“骄傲女孩”仗着自己躲在境外,肆无忌惮地造“黑谣”,然而只要是正常的明眼人,就能看出这些所谓的“爆料”是多么的荒诞不经!

1、造谣“徐州警察以及公务人员均是拐卖妇女的同谋,并称手中握有名单,已统计411人”

1.webp (22).jpg

名单在哪?证据在哪?有实锤请拿出来走两步!

2、造谣“被拐女性死亡后,卖给徐州医科大学,甚至是南京医科大学”。

1.webp (23).jpg

购买“遗体”的行为早就被明令禁止,“大体老师”听到你这么造谣,怕不是会跳起来敲你家门!

3、造谣“数百万妇女、儿童被徐州人拐卖,摘取器官”。

徐州总人口才900万,如果真的拐了几百万妇女儿童,怕不是人均要拐卖0.5个,才能完成kpi。

还有“摘取器官”,“骄傲女孩”你是“轮子”出身吗?

1.webp (24).jpg

4、造谣“每年有大量女学生在江苏失踪,报警后不立案”。

1.webp (25).jpg

“骄傲女孩”,重新定义“大量”。若真如此,微博热搜早就炸了!

5、造谣“年均走失几百万”。

1.webp (26).jpg


按中国现有人口14亿、所谓走失“500万”粗略计算,中国每1000人里面就有3.5人走失,也就是每个学校、每个单位平均每年都有不少人走失,怕不是早已人心惶惶!

截至本文发布,“骄傲女孩”放出的这些耸人听闻的爆料,也只局限于“口头文字”,没有哪怕一丝半点“实锤”。

然而,就是这么荒诞无比的谣言,从境外倒灌回境内后,被一些恨国蛆虫奉为所谓“内幕真相”,嘴上满口“正义大爱”,骨子里却是故意惹弄是非,持续制造人民与政府的对立与分裂。

1.webp (27).jpg

看到这,肯定有人会说什么,“即使造谣了,丰县不还是有问题吗?”、“虽然有些是谣言,但“铁链”是赤果果的真实啊!”。

是的,没错!“小花梅”的悲惨人生就摆在这,这不仅是历史遗留问题,也有基层相关部门的渎职,她能够被救治有着广大正义网友的功劳!

但是我们要记住,一直以来只要国内爆出负面事件,境外反华势力就会“集体高潮”,把矛头直指中国政府和体制,拼命造谣抹黑,把个例上升到整体,试图把中国渲染成“黑暗世界”,甚至妄想把中国开除“球籍”!

我们在关注“丰县事件”本身的同时,一定要警惕藏在其中的别有用心之人。因为他们根本不在意是“小花梅”还是“小草梅”,他们要的只是黑料、炒点、流量!

只要小花梅越惨,人血馒头就越香,中国就越黑暗,“美国主子”给他们的美刀就越多!

1.webp (28).jpg

因为“东风快递”的存在,西方敌对势力不敢用枪炮对准中国,但在网络战场上,有关意识形态领域的渗透破坏一刻也未停歇。

无论是之前的“回形针”“中南屋”,还是这次的“骄傲女孩”,明面暗地里或多或少都西方反华势力的影子。

现在,江苏调查组已经成立,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督促查明“八孩事件”真相、清理“害群之马”的同时,一定擦亮眼睛,绝不能让那些反华势力的阴谋得逞,更不能变成它们手中的“刀”!

 

(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小警之家”,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