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性虐33万幼童!教皇方济各声称他为法国教会的罪恶感到“耻辱”…并声讨那些用十字架性侵女童的法国修女
点击:  作者:郑好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0-07 11:15:44

  

106日,罗马天主教的现任教皇方济各终于耐不住媒体一天三遍的逼问,站出来严厉谴责了法国天主教会的荒淫无道,以及针对幼童犯下的滔天罪行……在他查看了今晨递来的2500页调查报告后:

 

教皇对性虐受害者所受的创伤

表示万分的悲伤和痛苦

自上世纪中叶以来

法国教会已报告33万宗特殊儿童性虐案

之所以说特殊是因为犯案者多为神职人员

而漫长的几十年间

作案的规模一直被沉默的面纱掩盖着

教皇今天一并对所有案犯进行谴责

无论你信仰什么不信什么

你都不得不承认

教皇正在亲自与理论上的下属开战

 

 

很遗憾教宗发言视频被和谐

 

1

教皇公开炮轰法兰西教会

 

教皇方济各今天对法国天主教会神职人员虐待儿童的规模,表达了他发自内心的羞耻,教皇声称,他已知晓有多达33万名幼童在法国教会遭到性虐。

 

教皇今天亲自接见了法国各教区主教

并发表了措辞严厉的声明

 

教皇讲述了他对受害者遭遇的悲伤,这是源于,本周一份谴责性的报告递给了梵提冈圣座。调查机构发现法国修道院的修女们,在数十年的虐待案中用十字架性虐女孩私处,而这些令人发指的罪行,被一道沉默的面纱遮掩了长达数十年之久。

 

 

这份长达2500的里程碑式调查报告,是在法国独立委员会进行了多年的调查后于本周二(当地时间105日,北京时间106日晨)发布的,这是法国社会首次对这一毁灭性的索多玛现象进行重大反思。

 

 

调查委员会发现,从1950年至2020年间,法国天主教会内部共报告有33儿童遭受了性虐待,其中,约有21.6未成年人,直接受到神父或其他神职人员的虐待。

 

方济各周三在梵蒂冈每周例行的演讲中说,不幸的是,我想向受害者表达我对他们所受创伤的悲伤和痛苦。

 

教皇说他之前只关注到了神父虐待男童

却没想到有这么多修女虐待女童

用十字架性侵女童的罪恶不可饶恕

 

 

还有我的羞耻心,我们的羞耻心,我本人的羞耻心啊,因为,教会太长时间没能把这些事情放在关注的中心。

 

我祈祷,我们一起祈祷——向主的荣耀祈祷,为我们的耻辱祈祷。现在是感到羞愧的时候了。

 

教皇呼吁所有主教和教区领袖采取一切必要行动,让这类似的悲剧不会重演。

 

调查结果公布后,引发了全欧洲的愤怒,因为,法国和世界各地的天主教会面临越来越多的儿童性虐待指控和起诉。

 

方济各在2013年当选教皇时,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应对大量关于神职人员性虐行为的披露。

 

他宣布,必须结束有罪不罚现象,并修改了梵蒂冈法律,强制要求各地教会报告虐待行为,但受害者们却警告说,这远远不够。

 

方济各在本周二通过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表达了对受害者的哀悼,但周三接受采访时的评论,却更进一步。

 

他敦促神职人员继续努力,确保这种情况不再发生,并支持法国主教们面对这场艰难但有益于教会的审判

 

他还邀请法国天主教徒承担起责任,确保教堂是所有人的安全家园

 

报告发现,绝大多数受害者,是来自不同社会背景的青春期的男孩。施虐者主要是神父、主教、执事和辅祭。

 

法国大主教接受采访谈到受害人

他称感到万分痛苦不敢为犯罪者辩护

他提到他曾说服受害者原谅罪人

 

该报告中80%的受害者,是1013的男孩,但,由于总数非常巨大,另有许多女孩也遭受性虐待,施虐者不仅可能是教会的执事,而且还有修女作案。

 

据美国讽刺性大媒《每日禽兽》揭露,修女们用十字架强奸小女孩或强迫抓来的男孩与可怜的受害人发生性关系。一位名叫玛丽的法国受害者作证说,她在11岁时,在教会受到性虐待,当她向父母哭诉遭遇时,父母双亲都拒绝相信修女们会做这样的事。而这之后,虐待行为又持续了一年

 

她回忆起其中一位修女,她每天会来教会学校,并从班上挑选一名可爱的学生帮她做弥撒当时我11岁,她说我看上去9。令她满意…“而她会每隔两三天选我一次,玛丽回忆道。

 

她会带我去她的办公室,然后锁上门,然后拉上窗帘。之后,她会让我跪下来,让我跪着背诵圣保罗或其他圣徒的福音书,同时她用一只手把我按在胸前,另一只手把我的内内拉下来。

 

我们当时是穿着那种褶裙,而不是内裤……她的动作吓了我一跳,但很快我就瘫倒了。

 

我真的,只是送给这个修女的礼物……玛丽说,因为她很清楚,自己怎么虐待我都不会冒任何风险。

 

该委员会负责人让-马克·索夫(Jean-Marc Sauve)在公布这份近2500页报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直到21世纪初,法国天主教会,依然对受害者们表现出深深的、甚至残酷的漠然。

 

-马克·索夫接受媒体采访视频

 

 

他痛惜地说,他们的声音不被相信或没有被听到,有时,甚至被怀疑对所发生的虐待事件负有部分责任

 

索夫强调,天主教当局一直系统地掩盖了长达70年的虐待行为

 

还活着的受害者们对这份2500页的文件表示欢迎,而当地天主教会却认为,这份文件里的很多案子早就过期了,法国主教会议的主席先生公开请求他们原谅教会内部的罪人。

 

主席先生认为信仰的力量能让选择原谅

 

 

同时,主教会议(CEF)主席、法国大主教埃里克··穆林斯·博福特发出公开声明,要求提交这份报告给圣座,他说他对调查结果表示羞愧和恐惧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今天的愿望是请求你们每一个人的原谅

 

他对美联社说,没有人预料到,调查报告中会有这么多受害者,这是相当可怕的数字,与我们身在其中的看法不成比例……

 

 

受害者组织假释自由La Parole Liberee)的负责人弗朗索瓦·德沃说,这份报告是我们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他谴责了允许几十年大规模犯罪的教会系统性掩盖行为。

 

他后来补充说:更糟糕的是,还有一种背叛!背叛信任、背叛道德、背叛儿童、背叛无辜者。

 

法国演员洛朗·马丁内斯8岁时,被一名天主教神父强奸。他拥抱其他受害人时,依然坚称自己的内心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已然51岁的马丁内斯告诉天空新闻,当地的神父,在得知他告诉父母自己被性虐后,被教会转移到了另一个地方当神父,但这事情长期困扰着他。

 

他说:这些年来,它一直困扰着我。我对这段遭遇真的没有自由我没有挣脱的自由

 

马丁内斯说,神父对他的生殖器的虐待,影响了他之后与女性的关系,这意味着,他对两性关系感到恐惧,他认为性关系是被禁止的。此后,他写了一部关于教会性虐待的戏剧,名为《宽恕?帮他处理虐待》。

 

法国大主教亲手接过调查卷宗

 

 

73岁的Martine71岁的Mireille在高中时,曾被一名天主教黑执事性侵犯。但由于隐私原因,他们作证时都拒绝透露自己的姓氏,部分原因是一些家庭成员甚至不知道这些虐待行为。

 

这会引起如此可怕的想法,马丁说,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得不等待着父母去世,因为,不可能当着父母开口说出这些话。

 

Mireille说,我认为每一个受害者都像是唯一的受害者一样,经历了这一孤苦过程,这是这种涉及控制和保密的现象的一部分,而我们处于屈服的状态……在精神的囚禁中。所以,我们跟随这个突然接管我们权力的人……我们都被蜘蛛网缠住了。

 

她说,承认过错是必要的,经济补偿确实只是象征性的……”这不会解决问题,但也意味着,会让神父们付出一些代价

 

Olivier Savignac告诉记者,在1993年,他13岁时被一名执事性虐待,作为受害者代表,参与了该报告的撰写。

 

受害者协会Parler et Revire负责人萨维尼亚克说:每位施虐者对应的受害者比例很高,而这对法国社会和天主教会来说尤其可怕。

 

萨维尼亚克抨击教会将此类案件视为个别异常而不是集体恐怖。

 

他描述说,他13岁时,被法国南部一个天主教学校的度假营主任性虐,而这个人后来又被指控袭击了其他几个男孩。这说明他猖狂作案很多年

 

萨维尼亚克说:我曾认为这位神职人员是个好人,一个不会伤害我的关心我的人。但当我发现自己半裸着躺在床上,他在抚摸我时,我才意识到出了什么问题……

 

他说,这种虐待持续了多年,对他造成了终身伤害:就像一个正在生长的囊肿,就像在受害者身体和精神中种下了坏疽。

 

(报告和相关报道好长,因为受害人众多,翻译不动了,接下来翻译高赞评论)

 

(来自爱丁堡)天主教会的游戏已经结束了。

 

(来自切姆斯福德)说不出话。那些可怜的孩子啊天主保佑他们。

 

(来自朴茨茅斯)当案情发生时你们家天主在哪里呢

 

(来自巴克斯)所谓宗教就是控制术。这只是它的极端后果而已。

 

(来自英国南港)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爱尔兰、英国和现在的法国也有同样的耻辱。天主教会只是负责赔偿受害者,但修女和神父们什么事也没发生……一切都是以上帝的名义完成的!!!!

 

(来自肯特)不仅在法国,我国这个问题也很普遍。梵蒂冈应该重新考虑禁欲修行的事儿,迫切需要一个解决方案。

 

(来自格拉斯哥)如果这是任何其他组织,它将立即被政府关闭!

 

(住伦敦的澳洲人)道歉是不够的。行动在哪里?为什么受害者得不到赔偿?

 

(来自南安普顿)他在法国、在英国、在美国和在全世界都会感到羞耻。这是首先发生的地方。

 

(来自德比)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大问题,惩罚需要与罪行相适应,整个组织需要承担责任,而不仅仅是法国的那些个人

 

这……emmm,这回是教皇亲自说的啦。估计又会有N个黑粉在下边谩骂加投诉。翻译当日爆炸性英语新闻风险是真的大。也希望所有的围观者冷静、从容地吃瓜,另外,必须感谢正常读者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和肯定。

 

 

作者:郑好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 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