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俄罗斯爆料:叶利钦身边遍布美国中情局人员,他是美国傀儡?
点击:  作者:泥腿看客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1-09-04 11:57:52

         

            以前写苏联那段历史时,谈到过叶利钦亲美的一些事例,还被一些平台和谐掉。其实叶利钦亲美的事并不是秘密的,而是公开的,只是其中内幕没人知道罢了。不过现在叶利钦坐实了亲美的一些内幕,也可以说是美国扶持叶利钦的内幕。

从俄媒资料看到,俄罗斯前政要爆出一个大料,此人称叶利钦执政时,身边有数百名美国中情局的雇员。俄罗斯这则消息,在拜普会之前放出的,但引起俄罗斯轩然大波。

俄罗斯爆料:叶利钦身边遍布美国中情局人员,他是美国傀儡?

 

01 有关爆料

这个爆料是“今日俄罗斯”媒体在6月12日刊登的,而爆料的是俄罗斯最后一任最高苏维埃主席鲁斯兰·哈斯布拉托夫,是他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番话的。

哈斯布拉托夫称:“叶利钦当总统时,身边有数百名中情局特工,这些特工支配叶利钦工作,告诉他应该做什么。

哈斯布拉托夫称,“叶利钦的随行人员中全都是美国人”,叶利钦之所以能在苏联解体后当上首任俄罗斯总统,与美国帮助分不开的。他是在美国扶持下当选俄罗斯总统的。而且叶利钦当总统后,美国对其影响很大,具体有何影响,估计还有很多内幕资料慢慢解密,或者通过一些知情人爆料。

俄罗斯爆料:叶利钦身边遍布美国中情局人员,他是美国傀儡?

 

哈斯布拉托夫坚称叶利钦身边肯定有上百名CIA雇员,他没有具体说明有多少,但“上百名”,说明叶利钦身边的美国人很多。他还认为“美国情报人员决定俄罗斯的一切”。叶利钦当选总统后,就派俄罗斯主管安全的官员及有关负责人到美国,用哈斯布拉托夫的话说,让这些官员接受美国检验,然后是否任用,让美国决定。要知道俄罗斯安全部门前身就是全球有名的特工组织:苏联的克格勃。连这样机密核心岗位人员都让美国人知道,可见叶利钦与美国交情不浅。

对于爆料叶利钦身边有美国中情局人员的事,早在哈斯布拉托夫之前,俄罗斯还有一副总统叫鲁茨科伊也曾向媒体公开称,美国中情局12名全职雇员帮助叶利钦实施了俄罗斯历史上很有意义的市场改革。

而鲁茨科伊还说,他在一个重要场合无意中听到叶利钦与一个外国口音的人谈话。而哈斯布拉托夫认为鲁茨科伊与美国关系也很紧密,据说美国官员让鲁茨科伊换了大量的俄罗斯政府官员。

俄罗斯爆料:叶利钦身边遍布美国中情局人员,他是美国傀儡?

 

哈斯布拉托夫称,叶利钦听信美国的建议,他称这不是什么秘密,因为很多人知道这件事。他说也没有窃听,都是众所周知的,比如叶利钦在人事任免问题上都与美国总统进行密切磋商。关于这件事,也有资料称,当年叶利钦选普京时,曾打电话给克林顿,征求克林顿的建议。看来这件事是真的。

02 有关分析

为何叶利钦身边被美国中情局人员包围,而且听从美国人的事,此时才爆出来?关于爆料的事,应该说与拜普会晤有一定关系,不过此时爆出来,至少说明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普京彻底与西方说再见,他对西方不抱任何希望了。

普拜会晤之前,美国方面也一再炒作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事,甚至外媒认为俄罗斯控制了美国,美国能这样轻而易举地被控制?

就在普京将要与拜登会晤前,美国《纽约时报》还对普京进行了专访,当时谈到俄罗斯如何操纵美国大选这个话题时,普京直接给摁了回去。

现在俄罗斯前政要突然爆料美国中情局人员在叶利钦身边,甚至为叶利钦出谋划策,可以说直接控制了俄罗斯。此时爆料叶利钦的事,实际就是向外界表明,俄罗斯没控制美国,而是美国控制了俄罗斯。

俄罗斯爆料:叶利钦身边遍布美国中情局人员,他是美国傀儡?

 

有人会说,叶利钦被美国中情局人员控制,为什么不早点爆料?难道就是为了回击美国拜登?

国际政治就是这样,时机把握要恰到好处。其实关于叶利钦亲美,以及他身边人员是美国中情局雇员的事,早就有俄媒资料透露了。只是那时并没有引起重视,毕竟普京也是叶利钦所选,如果大肆炒作此事,也会影响到普京,就有人认为叶利钦选普京,是得到美国认可,那么普京也亲美。的确普京有过亲西方过程,但后来普京认识到危险性,及时止损,才让俄罗斯避免再次被颠覆的危险。

如今普京地位稳固,对于以前的内幕可轻松掌控。现在再次爆料美国中情局人员控制叶利钦,既提醒美国,不要炒作俄罗斯干涉美国的事,也让民众认清美国的本质。

俄罗斯爆料:叶利钦身边遍布美国中情局人员,他是美国傀儡?

 

03 不得不防

一国总统被美国中情局人员控制,想想都可怕。美国中情局黑料很多,而且二战后,中情局扮演角色也很重,经常在世界各国搞阴谋,颠覆瓦解一些国家政权,甚至控制一些国家内政。

比如巴拿马前领导人诺列加,就曾被中情局收买,当时老布什任中情局长,诺列加既是中情局人员,也受到美国扶持,成为巴拿马领导人。美国目的就是控制巴拿马,不断获得利益。但当诺列加不听话时,美国迅速出兵抓捕了诺列加。

俄罗斯爆料:叶利钦身边遍布美国中情局人员,他是美国傀儡?

 

全球各国都散布着美国中情局人员,甚至有些国家内部人员也被美国中情局收买。对俄罗斯前政要爆料叶利钦身边人员有100多名中情局雇员的事,任何国家都要警惕美国情报人员的收买和渗透。

现在情报战线并不像以前那样,更加隐蔽,更不容易让人发现。如果政权内被美国中情局渗透,这个国家就成为美国的傀儡。

另外,也要警惕“颜色革命”,通过近几年各国发生的“颜色革命”来看,也有美国中情局人员的身影。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