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侯兵:这里的威胁更直接!副防长离奇死亡,让染病动物向邻国迁徙
点击:  作者:侯兵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1-08-27 09:40:10

 

1.webp (9).jpg 

【仗义执言的托古索夫少将看上去年龄并不大】

 

副防长离奇死亡、让染病动物向邻国迁徙:这里的威胁更直接!也更现实!

 
这里就是美国设在哈萨克斯坦的生物实验室!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前副部长托古索夫少将因强烈主张关闭、销毁竟然离奇死亡;


不久前还在进行实验项目:让染上致命病毒的当地动物(骆驼)向邻国迁徙;


人们发现,哈萨克斯坦异常疫情的爆发总是与美国生物实验室对某种病原体的研究在时间上高度吻合;


哈萨克斯坦公众认为本国的COVID-19正是来自于此,强烈要求关闭!


骆驼感染冠状病毒极度危险。英国利物浦大学专家的研究表明,冠状病毒在骆驼体内可能与其他病毒重组,结果可能出现新型传染病,针对COVID-19的疫苗对其不起作用。


这些都不是八卦与杜撰,这是俄罗斯国防部背景媒体最新的揭露!
 

1.webp (10).jpg

【美国实验室人员样子是不是很恐怖】
 
8月22日,俄“军事政治分析”网站发表了弗拉基米尔·普罗赫瓦季洛夫题为《美国在哈萨克斯坦的生物实验室》的文章,原文如下:

据俄国防部旗下的“星”电视台报道,哈萨克斯坦当局并未履行关闭该国领土美军生物实验室的承诺。节目展示了相关文件的影印件,显示美国军人仍在阿拉木图的中央专项生物实验室工作。报道提供了美国国防部2021、2022年预算计划摘录,其中在哈萨克斯坦中央专项实验室的工作赫然在列。根据“星”记者的信息,五角大楼雇用CH2M公司在哈萨克斯坦开展工作,这是美国国防部、中情局的主要承包商之一。


1.webp (11).jpg

阿拉木图中央专项实验室隶属于哈萨克斯坦卫生部极其危险传染病国家科研中心,该中心毫不掩饰与五角大楼承包商的密切合作。2021年4月,哈萨克斯坦传染病专家发表了一篇新闻稿:“因多年友好合作和帮助哈萨克斯坦卫生部极其危险传染病国家科研中心中央专项实验室发展中做出的杰出贡献,特向CH2M Hill Constructors, Inc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在联合开展新的复杂、重要项目时,进一步加强富有成效的合作”。

1.webp (12).jpg

一个月后,2021年5月,哈萨克斯坦向俄罗斯担保:美国军人已经离开生物实验室,允许俄罗斯军方对中央专项实验室进行核查。俄国防部代表宣称,核查结果令人满意,但新的事实(俄国防部电视台提供了相应文件)表明,极其危险传染病国家科研中心领导只是在核查期间让美国军人暂时离开了实验室,近期又图谋与之恢复合作。

哈萨克斯坦当局关于美军生物实验室的态度常常出尔反尔。2020年5月2日,哈外交部完全否认了这一事实,断言阿拉木图的中央专项实验室完全处于哈卫生部的严密监控之下,仅仅从事民用项目的研究,那里没有外国的军事研究人员。

1.webp (13).jpg


六月托卡耶夫总统宣称,美国人离开了阿拉木图的中央专项实验室。然而2020年9月美国空军中校辛格却声称,美国并不想终止与中央专项实验室的合作:“在现在的疫情爆发前很久,美哈在这一领域的合作早已开始,我们确信,疫情结束后这一合作还将长期继续”。

在五角大楼威胁降低局2021年外国项目预算目录中,直接提到了一系列应在哈萨克斯坦中央专项实验室完成的工作。

西方专家依靠威胁降低局提供的经费在阿拉木图中央专项实验室开展各项研究,而且将病毒分离物运往境外。例如,2017年在威胁降低局的资助下实施了KZ-33项目,旨在研究蝙蝠的新冠病毒。在突厥斯坦州温吉尔利、卡兰吉尔洞穴和克普捷尔汗山洞里搜集了200余份蝙蝠粪便样本,发现了12种新型冠状病毒。哈萨克斯坦生物安全问题科研所、美国威胁降低局的承包商和美国、新加坡Duke-NUS联合医学院参与了这项研究。八种冠状病毒分离物被送往新加坡Duke-NUS医学院,该医学院后来成为辉瑞疫苗项目的参与者。

美国一直污蔑中国是COVID-19的传播者。然而《自然医学》杂志的报道却称,这里美国的痕迹十分明显。五角大楼承包商参与KZ-33项目,表明这里可能还有哈萨克斯坦的影子。

据哈萨克斯坦《时代》报披露,著名女歌手艾哈迈季耶娃确信,正是美国导致哈萨克斯坦人染上了COVID-19。“毋庸置疑的是,毒株正是来自依靠美国经费建立的生物实验室,阿拉木图恰好有一个这样的实验室”。哈国许多人赞同艾哈迈季耶娃的观点。

显而易见,哈萨克斯坦领土上的美军生物实验室对该国人民构成危险。哈萨克斯坦前国防部副部长阿米尔别克·托古索夫少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销毁这些“死亡工厂”,尤其是阿拉木图的中央专项实验室,这里“正在接触极其危险的战斗病原体,完全可能成为生物武器的基础”。

托古索夫原本计划在会议上发表关于美国军事实验室对中亚构成严峻威胁的详细报告,但此后不久他就离奇去世了

死前不久,托古索夫写道:

我们正在成为试验猴子,而我国得天独厚的领土正是五角大楼测试新型病毒的天然试验场……通常美军建立的类似实验室脱离了所在国的监控,在秘密的状态下开展工作……美国人宣称,中央专项实验室受卫生部领导,但他们却经常独立从事研究。与独联体国家签订建设生物实验室的所有协议中都有这样的保留条款……正在积极研制新一代生物武器——基因炸弹”。


目前在五角大楼资助的CBEP(联合生物协作计划)框架内,在哈萨克斯坦建有六处生物中心,由Jacobs Engineering军事集团旗下的CH2M公司具体负责。其中的关键设施——位于阿拉木图的中央专项实验室和江布尔州科尔代区生物安全问题科研所高等级生物防护专项实验室。

下列情况耐人寻味:哈萨克斯坦异常疫情的爆发与美国生物实验室对某种病原体的研究在时间上高度吻合。例如,2007年威胁降低局启动了哈萨克斯坦波状热的KZ-2研究项目。一年后早已销声匿迹的这一家畜传染病在哈萨克斯坦泛滥成灾,一直持续到2013年。

1.webp (14).jpg


2013年威胁降低局在哈国启动KZ-29项目,研究蜱螨传播刚果-克里米亚出血热的方式。美国海军医学研究中心和军事医学研究所参与了上述项目。一年后,2014年哈萨克斯坦和格鲁吉亚(这里有著名的卢卡尔中心)爆发了这一传染病。

5月28日吉尔吉斯首都召开了主题为“五角大楼的卫生站:在后苏联空间的生物实验室系统”的会议。俄罗斯、吉尔吉斯、哈萨克斯坦、美国和以色列社会组织的代表与会。

会上提到,近期五角大楼在中亚的生物实验室开展了下列项目:让染上致命病毒的当地动物(骆驼)向邻国迁徙。据“哈萨克斯坦之声”网站报道,在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领土上开启了有当地专家参与的“骆驼成为生物监测卫兵:病毒从骆驼传染人的风险”项目,所有工作由美国威胁降低局负责、监控。哈萨克斯坦生物安全问题科研所、阿拉木图中央专项实验室、塔吉克斯坦生物安全问题研究所、美国戴维斯加利福尼亚大学、海军医学研究中心和Duke-NUS医学院参与其中。

骆驼感染冠状病毒极度危险。英国利物浦大学专家的研究表明,冠状病毒在骆驼体内可能与其他病毒重组,结果可能出现新型传染病,针对COVID-19的疫苗对其不起作用

哈萨克斯坦公众强烈要求关闭美国的生物实验室,认为本国的COVID-19正是来自于此。哈萨克斯坦当局针对持上述观点的社会活动家提起了一百余起刑事诉讼,指责他们非法散布虚假消息,但很快这些案件的审理陷入僵局。2021年6月11日,哈萨克斯坦内务部长图尔古姆巴耶夫宣称,对所有传播未经证实新冠病毒消息的人,将展开预防性谈话。

 

(编译:侯兵,沃民高科沃德研究院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沃德舆情观察”,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