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果不其然,该来的还是来了,他们的“反思”比没反思更可怕!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4-03-20 12:43:36

 

邯郸三个小恶魔杀害同学之事,很多人都在关注,我的看法是从重从严,年龄不是违法犯罪的挡箭牌,任何人违法犯罪都必须承担相应的后果。

 

就本案而言,由于三个小恶魔的年龄很小,死刑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点不是不能理解,但严惩是在所难免的。至少在我看来,让三个小恶魔牢底坐穿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也应该存在,只有这样才能给死去的孩子最大的公道,给死去的孩子的家人最大的慰藉。

 

三个小恶魔的手段极其残忍,考虑到他们的年龄,简直不可思议。这起恶性案件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其中确实有很多要反思的地方,例如该如何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三观,如何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建设,等等,但有些人借题发挥的“反思”则大可不必。

 

在这起恶性案件发生之后,我就在想,那些人什么时候会把矛头对准中国,会借机抹黑中国,以我对他们的了解,他们大概率是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的。果不其然,该来的还是来了。

 

在“反思”“那三个少年,何以残暴至此”的文章里,有人举了两个“人性”的例子,一个是一战的士兵意识到不能对正在撒尿的敌人开枪,还有一个是有个美军在阿富汗杀害平民后饱受心理折磨。这两个例子无疑是经过精心挑选,至少确保是来自西方的,目的自然是借此“证明”西方的“人性”,这和他们提到侵略总会小心翼翼避开美国和以色列的逻辑是一样的。

 

 

一战士兵意识到不能对正在撒尿的敌人开枪,这就是有“人性”了吗?那是不是对那些没有正在撒尿的,他就能开枪了呢?那些上一秒正在撒尿,又或者下一秒就要撒尿的,他为什么就能下得了手呢?所以,这样的“人性”是虚伪的,要是完全没人性吧,多少有点,要说有人性吧,和没有也没多大区别。

 

至于美军在阿富汗杀害平民后饱受心理折磨的特例就更是不知所云了。如果美国不侵略阿富汗,如果美军不出现在阿富汗,他们怎么会杀害阿富汗平民并因此饱受心理折磨呢?他们不反思美国霸权主义和侵略战争的罪恶,光忏悔杀害阿富汗平民的罪行,这和鳄鱼的眼泪有什么区别?

 

还有,美军杀害的阿富汗平民数以万计,有多少美军忏悔了呢?如果其他美军都没忏悔,一个两个美军忏悔能改变什么?退一步讲,就算杀害阿富汗平民的美军都忏悔了吧,就能证明他们有“人性”了吗?那些被他们杀害的阿富汗平民就能活过来了吗?

 

你以为此人只说西方有“人性”就够了吗?那你太小瞧他们的恶毒了。此人接下来还举了两个动物通“人性”的例子,一个是小狗保护受伤同伴的,还有一个是黑猩猩保护受伤动物学家的。看到没,在他们眼里,我们不仅不如西方人,就连动物都不如。

 

例子举完了,该铺垫的铺垫了,接下来自然就是点题了。此人说,“至此,各位,我们还需要过多地讨论人性与社会背景吗?我就想问一个问题:这三个少年,他们何以残暴至此?他们脑子里有同类的概念吗,是什么样的?他们脑子里关于消灭另一个生命的想法是什么样的?他们脑子里的那些东西都是哪来的?他们脑子里灌进去的是什么?清空的又是什么?

 

 

此人没有就一连串的“疑问”给出他的答案,但顺着他的逻辑,答案其实已经呼之欲出了。颇为讽刺的是,2023108日以来,以色列在加沙的屠杀造成了十多万巴勒斯坦平民的伤亡,还有不知多少无辜平民被掩埋在瓦砾之下,但此人并没有把这一连串的疑问抛给以色列,相反,在他看来,以色列的军事行动“非常谨慎”。顺着他的逻辑,那以色列要是“不谨慎”,加沙200多万巴勒斯坦平民是不是都不够以色列杀的?

 

 

十多万无辜平民的伤亡啊,这放哪都是天文数字了,此人怎么就不能问问以色列“何以残暴至此”呢?怎么就不能问问“以色列人的脑子里有同类的概念吗,是什么样的?他们脑子里关于消灭另一个生命的想法是什么样的?他们脑子里的那些东西都是哪来的?他们脑子里灌进去的是什么?清空的又是什么”呢?

 

一连串的“疑问”的指向性如此明显,别说我们懂了,他们同样是秒懂的。果然,此人不能说又或不敢说的,很快就有人给补上了。有人接过话茬,把问题归结于我们没有“人性”,“我们太缺乏‘勇于不敢’的教育”。

 

 

三个小恶魔的所作所为的确太过匪夷所思,我们确实有要反思的地方,但仅凭这样的个例就全盘否定我们的“人性”和教育,未免太离谱了。对吧,每天仅死于枪支暴力的美国人就有一百多,他们为何就能云淡风轻,为什么就不能反思反思美国人的“人性”和美国的仇恨教育呢?恕我直言,如果我们缺乏“勇于不敢”的教育,那美国岂不是缺到姥姥家了?

 

 

更绝的是,她还非要往什么“U型锁”“砸日系车”上扯。据报道,20211130日,美国密歇根州牛津一所中学发生枪击案件,一名15岁中学生在校园内连开数枪,造成3名中学生当场丧生,另外一名中学生送医后不治身亡,另有数名学生以及教师受伤。顺着她的逻辑,那美国的小恶魔又是哪来的呢?

 

 

我真佩服某些人,为了黑中国,他们连起码的逻辑都不要了。他们看不见美国遍地的“U型锁”,看不见美国狂砸华为、比亚迪、TikTok,只要是美国的,他们一律视而不见,但只要是中国的,哪怕只是一件很偶然的事,他们就能死死抓住不放,这是恨国恨到骨子里了吧。

 

我不是说,我反对反思,我也不是说,发生在美国的悲剧更惨、更多,发生在中国的悲剧就不是悲剧了,我只是说,他们的借题发挥未免太明显了,他们的“反思”比没反思更可怕。另外,我也很想问问他们,他们脑子里的那些东西都是哪来的?他们脑子里灌进去的是什么?清空的又是什么?

 

说点题外话。昨天休息了一天,有耗材为了羞辱我,别出心裁的给我打赏了1块钱。这里也给其他耗材提提意见,我这人向来是笑骂由人的,你们不妨“贤思齐”,多用这种方式羞辱我,我很喜欢。

 

 

唉,真给他们打败了。跪安,都给我跪安吧!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善之渊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烽火HOME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