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骄奢淫逸堪比帝王!佳丽200多名月薪5万的恒大歌舞团,末日危途!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察局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10-05 21:18:56

 

随着许家印的倒台,很多过往密事跟着一点点浮出水面。

 

恒大帝国的崛起,离不开土地财政的蔓延与覆盖,但无根之木终难擎天,繁华落尽,只剩一地狼藉。

 

2023717日,恒大公布财报显示,恒大集团两年亏超8120亿元,总负债超2.4万亿元,可谓负可敌国。

 

2023928日,许家印被捕,直到今天话题热度都始终高涨,万民相谈,但又有几家会为此欢喜?

 

毕竟已然崩盘的2.4万亿元人民币,终究是要有人为其填坑的。

 

许家印风光之时,拥趸者太多太多,人人称颂着他的财富神话,为其鞍前马后甘为牛马。

 

然而许家印其人究竟如何,却少有人知。

 

女作家陈岚近日曾在平台发文,对许家印可谓鄙视之极:

 

 

原文如下:

 

以前没关注过许家印这个人,最近几天认真看了看他很多资料。

 

马未都老爷子的当年与许家印见面的经过,他描述那真是切中要害,一字人格评价没有,黑洞一样、巨婴一样、疯批一样的一个人栩栩如生,立在那。

 

老爷子说:约好时间见面,发消息说,哎哟马老师您在大堂等我一会儿,我健身呢。(已经非常不礼貌)

 

马在大堂就等。

 

五分钟后,许家印穿着运动服神采奕奕快步走进来,临走到跟前儿,肩膀一耸,啪,大衣从身上滑落,而身后啊,人正好接着。

 

在马面前坐下,一抬手,一只雪茄正正塞进了手指中间。啪,点上火。

 

抽几口,往后一摆,后头人正好pia,把雪茄拿走,笃笃几下,敲掉烟灰,这边儿许家印一抬手,雪茄又塞回来了。

 

跟老马吹牛逼:一般人健身都是瞎健身,我从美国请的美国教练………

 

再结合许家印的其他江湖事迹,这可不是他塌方的时候才有的,不让外人接近他十米范围,只喝特定的水,鞋必须有人提前准备好……

 

公司搞宣传搞关系优于搞生产……

 

为了接待一个客户买一辆该客户喜欢的车,

 

客户走了再卖掉新车云云。

 

专用歌舞团,自称许帝血脉。自称华夏之光………

 

我以为,只要文明社会理智还正常的人,看到这些行迹,都能分辨出这他妈真的是个疯批得不像话的人,把自己当神灵,当教主了。(马未都说他现场就笑的不行了。完全控制不住。但对方完全不明白他笑啥。马不就笑你丫有病吗?搁这摆啥谱儿啊?你以为自己穿上了大衣别人就不知道你是王八成精了)

 

一句心理学判断是:这厮已经失去了现实检验能力。

 

更通俗一点就是,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也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了。

 

历史上,这样的疯批,只有瞎折腾一番无限自恋膨胀,然后再抱着所有进入他疯梦梦境里的人,一起炸死。

 

没有别的任何可能性。

 

这不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

 

然而竟然还有那么多相信他、甚至狂信他的人,

 

甚至就在许家印一伙已经集体落网,

 

还有人昨儿在我微博留言:咱就佩服这样的人,是做大事的人。

 

又说:你有啥资格评价许家印……

 

财富神话,成功神话,永远不缺少狂信者,尤其是某些人用一种半疯半癫的状态,和一种离谱的排场展示出来时,就有人会信。

 

他们膜拜财富,并对财富有超出了正常的幻想。

 

也因为自己的财富和成功,失去了正常的现实感,他们真的会认为自己是一个神明,心想事成、言出法随、外加,战无不胜百毒不侵、刀枪不入、神佛跟班保佑。

 

每当有人乔张乔致演出这疯魔样的花脸儿。

 

就会有一大堆信徒。

 

信徒渴望相信神话,远超愿意接受理性。

 

某些特殊的社会心理黑洞的存在,

 

使得造神的人遍地都是,

 

而愿意扮演神灵的骗子都不够用了………

 

但凡还有一线理智,谁会和许家印做生意呢…… 

 

在该文的配图中,其中一张来源于某个朋友圈的图片尤为显目,内容如下:

 

恒大高管们骄奢淫逸生活堪比帝王看了你就知道为什么恒大会欠账2万亿!

 

在图片表中,上至恒大集团总部、地产集团,下至恒大酒店、汽车公司等各路领导的住宿要求、是否spa、何种水果,甚至吃的零嘴,都被助理整理成表格,真是叹为观止!

 

封建年代时候的封疆大吏,怕也没有这个待遇吧。这俨然不是一个地产公司,是一个帝国:

 

恒大内部形同封建帝国的森严制度,比官僚更官僚,比体制更体制。

 

《恒大集团各级领导客史记录总表》里,透露出来的信息,可真是毁三观,可就这样真真切切发生在这样一家巨无霸房地产公司。

 

许老板的备注一这么12:1、进入酒店不喜欢人多。2、人到哪里电梯控到哪里。3、除了秘书保镖、私人管家其他人员特别是男性不可以接近。4、恒大冰泉要最新生产批次。

 

5、房间配加湿器湿度不能大于百分50

 

6、房间不能有异味。

 

7、需开净化器,但不能有噪音,晚上睡眠时,所有机器上光亮的地方需用黑色胶布贴住。

 

8、晚睡睡觉时要绝对安静

 

9、一般自己带雪茄(Cohiba系列)(Davidoff系列)需配备雪茄烟缸,雪茄剪和雪茄枪。

 

10、配备茶具一整套。

 

11、洗护用品都需贴上标签,字体需大点。

 

12、浴室防滑拖鞋需提前配备好,衣架配足,每天都有洗衣。

 

许加印败家子只吃进口水果,比如日本温室蜜瓜、日本香印青提、晴王西瓜,以及冬枣、芒果等特别甜的水果;他喜欢吃辽参和鱼,但忌吃上火、辣和海鲜类食物。

 

他喜欢在KTV唱歌,同时喝皇家礼炮兑苏打水。

 

然而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常年亏损的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李国标同志,虽然排在表格倒数,却竟然享受了比许老板更甚的14条待遇:

 

1续住卫生时,护肤用品要用小的餐巾垫着。

2.配吉利速锋剃须刀、须刨液

3.用佳洁士牙膏,洗护用品用资生堂水密码

4.配黑色鞋油和鞋刷。

5.长住房内配欧舒丹洗漱用品和非一次性牙刷牙膏。

6.水果要精致,不用太多。

7.喜欢吃青提。

8.喜欢吃坚果类小吃

9.喝进口茶。

10.喝进口蜂蜜水,若有接待喝酒回房后送蜂蜜水。10.喜欢睡在靠窗户一边

11.喜欢阳面房间,喜欢820房号(其生日)

12.离店前需要将其洗衣用包装袋包好,叠好,放在床尾凳上面。

13.卫生间的地垫需要放置两块,一厚洗漱台下面,一薄淋浴间门口。

14.房间需要按照午休房标准。(酒店集团常年亏钱,序列排在倒数)….……

 

我想,就算骄奢淫逸的隋炀帝,也做不到如此细致啊!从鸡零狗碎的口腹之欲,到类似强迫症的沐浴更衣要求,全部规定上,服务这一个领导,怕也要几十个人吧?

 

 

其实这个曝光恒大内部豪奢的《恒大集团各级领导客史记录总表》在网络上已流传许久,目前可以查到的信息,最早已可追溯至2021年。然而当年的曝光除了在网络上掀起了片刻水花之外,再无任何后续。而今与恒大集团的2.4万亿负债放到一起看时,只觉得无比讽刺。

 

 

高管们骄奢淫逸生活堪比帝王,许家印坐拥的恒大集团,哪里还只是一家做房产的公司,分明已经借助金钱,建立起一个疯狂搞个人崇拜的帝国!加微信FCJH522,看更多内幕好文!对外巧取豪夺,欺诈百姓的买房款,哄骗下游承包商的垫资款,对内则制度森严,比官僚更官僚,比体制更体制。然而恰是这样的人物,这样的公司,却在过去很长时间里被称颂,被神化,少有反对的声音,歌功颂德者众。

 

这是一件比恒大崩盘,许家印被捕更为让人震怖的事情。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许家印在疯狂追逐财富密码的同时,更是作死追逐肉体和精神境界的娱乐至死。

 

恒大歌舞团(注册资本200万元)的诞生,就是他一手豢养的经典娱乐模式。

 

“树倒猢狲散。”

 

曾经的歌舞团诸位后庭之花,基本上大都散了伙:或转行其它;或重返老家;或个别者继续留在广州,以待东山再起。

 

一、团长白珊珊由许家印百里挑一,严格选拔。

 

孜孜不倦的舞蹈家白珊珊,乃第20届中国模特之星广东总决赛冠军,由老许一锤拍定为恒大歌舞团团长。

 

白珊珊有句醒世恒言:“一赌便是整个青春。”

 

 

 

白珊珊

 

二、团员须是妙龄,须有高颜值和高水平,须是985艺术学校毕业(若演员条件优厚,可斥巨资到某知名文工团去狠挖),须由许家印亲自审定。

 

其主要职责和任务是参与恒大的各种活动,参加各地的商业演出,登上央视的春晚舞台,宣传恒大的品牌文化。

 

一句话,效仿古代帝王贵胄圈养艺妓,以满足许家印穷奢极欲的虚荣心和极富僭越野心的个人欲望。

 

 

歌舞团强大阵容

 

选拔出来的人才

 

三、该歌舞团由200多名佳丽组成。

 

每个女演员的月工资5万元以上。许家印养活这支歌舞团,每年的资金支出高达近千万,可谓是下了血本!

 

 

 

 

 

玉体横陈照

 

四、许家印和范冰冰关系成谜,有人说,其中就有歌舞团员争风吃醋的影子。

 

范冰冰工作室,跟恒大影视如胶似漆,是铁一般的不争事实。二者资源共享,人员共用。恒大的楼盘剪彩,总会看到范冰冰妩媚的身影。范冰冰参演的电影电视剧,也常有恒大的投资。

 

 

莺莺燕燕,肉香四溢,玉体横陈,真让人怀疑,这个歌舞团是不是许家印奢侈糜烂的后宫!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如今的因恒大集团总负债高达2.44万亿元,其中短期债务达到1.29万亿元。在此困境之下,也顾不得卿卿性命了,歌舞团便决定散伙,由此黯然退出了历史舞台,成为了一段尘封回忆。

 

来源:察局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