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血饮:从瓦格纳兵变迎来惊天逆转,想到警惕吃里爬外的内鬼!
点击:  作者:血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3-06-27 09:51:42

 

1.jpg

【普里戈任24日晚离开罗斯托夫前,与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的居民合影】

据新华社6月24日晚报道,瓦格纳组织创始人普里戈任接受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有关停止该组织在俄境内行动并采取进一步措施缓和紧张局势的建议,俄总统普京已经保证普里戈任能够前往白俄罗斯并将撤销其刑事立案。


莫斯科十二时辰

从6月23号瓦格纳创始人普里戈任发动叛乱,到6月24号普里戈任宣布放弃,这中间持续了大约一天24小时,对应中国古代计时方式,正好是十二个时辰,故血饮将本次事件称为莫斯科十二时辰!

一时之间,整个网络沸腾了,各路大V争相分析普禄山的各种图谋以及事态发展的多种可能,而血饮知识星球的群友们则非常理性,截图血饮对俄乌战争的战术分析表示,与其随真假舆论妄断,不如让子弹飞一会儿。

关于本次十二时辰内发生的普里戈任公开反叛,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对其提起刑事诉讼,再到普京发表公开全国电视讲话到普里戈任放弃叛变流亡白俄罗斯,整个过程基本符合血饮在叛乱爆发前八天发表的文章《中美交锋图穷匕见》一文中对俄乌战争俄军战法的总结。

在该文中笔者提出俄罗斯在乌克兰使用的是磁吸战法。

“磁吸战法在赫尔穆特战役上表现最为明显。俄军总是在阶段性大量消灭乌军以后,就开始爆出内部各种不和,紧接着就是俄军后撤,乌军全面压上。等到乌军上来以后,俄军再利用远程重炮和空天军消灭旷野上无险可守的乌军。等到乌军气馁准备撤军的时候,俄军就再次后撤,让乌军看到希望,如此这般,重复套路。所以,在双方的极限拉扯下,巴赫穆特谁也没有完全占领,但是乌军的死亡人数却飙升到10万”。

磁吸战法之下,组成乌克兰军队核心的欧洲纳粹武装正在被成建制消灭,俄罗斯甚至借此剿灭欧洲乃至全世界的反俄势力,可谓一箭双雕。

磁吸战法的关键,是诱骗乌克兰军队脱离坚固工事,进入乌克兰东部第聂伯河沿岸的平原地区,然后再由掌握制空权的俄军出动空天战机、无人机、地面重炮攻击,从而将乌军有生力量围歼在无险可守的平原地区。

磁吸战法的核心,就是诱骗,必须给乌克兰纳粹以即将战胜俄军的希望,而这种希望就来自于俄军内部不断传出的各种不和。只有俄军不和,泽连斯基才会认为有机可乘。在内部不和的掩护下,俄军迅速后撤,进而引诱乌克兰军队脱离军事防御工事展开追击,然后俄军在佯退过程中择机围歼乌克兰军队。有多起现实案例为证:

01 哈尔科夫反攻

一个典型,2022年9月的乌克兰哈尔科夫反攻。在反攻爆发前,以卡德罗夫为首的车臣武装激进派,严厉谴责以拉平为首的保守派,甚至卡德罗夫还将此事闹到了普京那里。俄军前线不和爆发后,北约和泽连斯基对这种舆论场越吵越烈的撕裂信以为真,于是乌克兰军队开始全面反攻,收复了1200平方公里东乌土地,一路打到了顿涅茨克的西大门-红利曼。但是,就在俄军撤退过程中,在一天之内就消灭了1200名乌克兰士兵。这个人数几乎已经是红里曼前线的俄军总数。本次战役的结果可以看出,俄军以丢失1200平方公里土地为代价,诱骗乌克兰军队脱离哈尔科夫的坚固城防,最终在旷野上消灭乌军主力。这种撤退中消灭乌军有生力量的打法,符合歼灭战的技术特征。

2.jpg

02 巴赫穆特战役

第二个典型,巴赫穆特战役。瓦格纳早在去年8月1号就已经开始攻击巴赫穆特,但直到今年5月底,俄军才突入巴赫穆特市区,这种长时间的胶着对抗状态之下,被牢牢吸附在这里的乌军,总计战死人数居然已经接近10万。反复上演的戏码就是:俄军总在关键时刻爆发争吵,乌军也总以为天赐良机,于激动难耐之下脱离坚固工事掩护,在莫名其妙之中被“溃败”俄军消灭。

5月22号,瓦格纳和俄军在浴血奋战10个月后终于夺取巴赫穆特。期间,普里戈任效仿卡德罗夫,再次炮轰以绍伊古为首的俄国防部官员,强烈指责其作战软弱。4天后的5月26号,瓦格纳愤而宣布从巴赫穆特前线撤军。本次公开不和,仿佛让乌克兰再次看到了反攻的希望,而这次反攻正好是北约在去年11月就已经制定的,现在瓦格纳与俄军“闹翻”给了他们莫大希望。紧接着,3天后乌克兰军队发动全面反攻,于是乎巴赫穆特地区再次成为乌克兰军队的绞肉机。根据俄国防部统计数据,从6月4号到6月24号短短20天时间,乌军阵亡超过13000人,平均每天阵亡超过600,巴赫穆特绞肉机名不虚传。

巴赫穆特乃至整个乌克兰东这座绞肉机,就那么静静地安放在那里,等待乌克兰军队激情落网。只要俄军推进到乌军坚固工事下,乌军龟缩不前、心灰意冷的时候,俄军精锐指挥官就会恰逢时机,与国防部爆发争吵,给了乌克兰纳粹无线希望,于是火速要钱要军火,重振旗鼓,冲出要塞,与俄军在旷野上野战,最后毫不意外地被消灭。

03 瓦格纳兵变

第三次典型就是本次瓦格纳兵变。与前两次一样,乌军在6月初反攻中被打得满地找牙,为了挽回颓势,他们还炸毁了卡霍夫卡水坝,水淹乌东南部战场赫尔松俄军集结点,7万俄军阵地被淹没。以水淹大坝制造洪泛区阻止对方前进,往往是战场处于劣势一方采取的极端手段,当年蒋介石摧毁花园口,制造黄泛区,拖延日军进攻中原步伐,也是这个套路。

至此,乌军已经开始全面处于防御态势,依托第聂伯河天险,控制坚固的桥头堡龟缩不出,俄军一点办法没有。于是,俄军精锐部队指挥官与俄上层的激烈不和再次如期爆发,不同以往的是,乌军在连续被骗以后已经开始有所警惕了,于是,本次事件也玩得更为狂野,直接以瓦格纳战场叛变开场,并发誓要推翻普京政权,这比卡德罗夫只敢指责俄军高层玩得更大更嗨。

这种激烈不和导致的兵变爆发以后,泽连斯基认为,机会来了,于是乎,乌克兰军队立马发动反攻,24号当天乌克兰海军陆战第35和第36旅对俄军发动进攻。最后的结果与之前一样,遭俄军当头一棒,留下一地的尸体撤退。

最后的事实真相大家也看到了。兵变过程中,瓦格纳在圣彼得堡的总部依旧正常运行,瓦格纳士兵在街头其实啥也没干,除了劝阻那些支持瓦格纳的民众与其他俄罗斯民众打架外,就是在俄版麦当劳餐厅排队就餐,超市里排队买吃的。与其说是兵变,不如说是外出休假。

本次兵变没有流血事件发生,瓦格纳士兵被赦免,之后部分瓦格纳士兵也将与俄国防部签约,正式成为俄罗斯军队的一部分。25号中午,俄罗斯媒体拍到瓦格纳已经离开沃罗涅日州返回特别军事行动前线。瓦格纳创始人普里戈任也被普京允许前往白俄罗斯流亡。我们知道,俄白联盟下,两国实际上跟一个国家没什么区别。瓦格纳如果真要叛变,从保证自身安全的角度,白俄罗斯绝非逃亡的正确选择,选择其他就近的西方国家岂非更好?不愿意去西方国家,自然是高度信任普京,这也印证了这是一次标准的兵变假戏。

3.jpg

 

策划大戏的利益所在

那么,俄罗斯通过本次事件到底能够获得利益呢?

01 杀鸡儆猴

俄乌战争爆发后,俄军内部亲西方自由派军官一直抵触铲除乌克兰纳粹的特别执法军事行动,他们出工不出力地消极作战,已经被俄情报部门察觉,但值此非常时期直接拿下显然行不通,最好的办法就是反弹琵琶。让军队中最激进的势力公开指责俄军高层,将作战不利的压力给到整个俄军高层,让前线将士的不满最终转化成为对俄军高层作战不利者增加惩罚力度,从而实现从上到下的全面督战。借此,不仅能够罢免消极作战的自由派军官,还能清除借机冒头的俄军内部配合北约的投降派。

普里戈任本身是一个激进的民族主义分子,其政治主张是以最强硬手段维护俄罗斯国家民族利益,所以,其频繁指责俄国防部高层作战不利,主张直接摧毁第聂伯河上的所有桥梁,围歼全部乌军。从这点上看,其激进策略确实是最高效结束乌东冲突的手段,但血饮在之前的文章说过,直接摧毁桥梁虽然可以最大限度消灭乌军,但如此做法必然导致乌军全面后撤,普京规划的在第聂伯河两岸采用磁吸战法消灭欧洲乃至全球反俄纳粹势力的大棋就会被破坏。

普里戈任作为一个激进民族主义者,但在本次叛乱中却仿佛拿错了剧本,从开始就一直剑指俄军高层腐败。我们知道,俄罗斯与西方闹翻以后,西方在莫斯科等策划了无数次颜色革命,尤其是普京再次当选总统之后,更是发动了一百多个城市的反腐反普京大游行。

极右的普里戈任一个之间成了极左自由派,他声势浩大地发动叛乱以后,海外自由派都在为他鼓掌,包括美国极左的同性恋群体、霍多尔科夫斯以及乌克兰媒体。在俄罗斯将乌东斯拉夫同胞从乌克兰纳粹铁蹄下解放的时候,普里戈任却故意拿错剧本,让所有民众再次认识到,西方反普京自由派的反腐是多么的可笑。有了普里戈任提前为所有民众打颜色革命的疫苗,将所有民众团结起来对付西方反俄自由派,也算是意外的收获。

02 弥合左右分歧

普里戈任属于俄罗斯民族主义中最激进的保皇派,而保皇派的主张是恢复沙皇制度,他们认为应该对西方和乌克兰纳粹采取铁血政策,通过军事铁拳予以打击,再现沙俄帝国的荣耀。

这个派别在学术界的代表是知名社会学家杜金,8月21号,杜金的孙女杜金娜被乌克兰情报部门刺杀;在政坛的代表人物就是梅德韦杰夫,其发表的言论以超强硬著称,包括完全推翻泽连斯基政府,对北约使用核武器等。

4.jpg

【杜金娜】

俄罗斯极端保皇派的崛起是前苏联解体后,国家实力下降、疆域不断缩小下发展出来的,与苏联时代培养的爱国主义在某些领域是重叠的。他们构成了俄罗斯政坛最激进的势力,与亲西方的自由派水火不容!血饮在之前文章说过,普京执政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弥合左右派分歧,在24号的全国电视讲话中,普京更是反复强调当前应该集中全力,打赢乌克兰战争,挫败西方扼杀俄罗斯的图谋。这句话既是说给保皇派听的,同时更是说给亲西方自由派听的。

在普京讲话结束后的当天夜里,普里戈任就立即宣布投降,客观上,这是保皇派做出了巨大让步,对应的也是在威慑亲西方自由派,暗示他们必须做出让步。普里戈任上演自由派剧本兵谏戏码,就等于是在预演普京的政治处置方式,如何处置普里戈任,就等同于如何处置自由派。

普京采取的方法是流放,这是沙俄时代流放自由派十二月党人的传统做法,同时并没有对普里戈任斩尽杀绝,并且不再对其提起刑事诉讼。这些都是在疯狂暗示自由派,只要回归维护俄罗斯国家利益的共同道路上,普京愿意给自由派生路,并暗示自由派,普京领导的俄罗斯是与自由派同舟共济的民族主义路线,其与自由派的政治分歧不应该成为保护俄罗斯民族生存的障碍。

乌克兰战争就是为了肢解俄罗斯,值此危难之际,保皇派放下武器,自由派也应该团结在普京政府身边,为国家民族斗争做出贡献!

普京本次做法给出了自由派出路:大不了就是流放,但我不会斩尽杀绝!同时,对保皇派也会采取同样宽容政策。毕竟瓦格纳就是在普京领导的俄罗斯民族主义旗帜下成立的,这也是普里戈任即便真的叛变也不可能成功的原因,因为,政治上反普京,就等于反瓦格纳集团倡导的维护俄罗斯国家利益遵旨。普里戈任要反普京,第一个收拾他的就是来自于瓦格纳内部的强大力量。政治上反普京即等同于政治自杀!

普京软硬兼施,借保皇派之手打自由派旗帜,然后暗中拉拢自由派。这个手法类似于隔山打牛,借普里戈任给自由派暗示,暗示亲美的自由派必须悬崖勒马,斩断与西方的利益联系。

03 反西方信息作战

本次事件同样是俄罗斯利用西方信息优势发动的逆向作战。6月23号,普里戈任宣布叛变以后,西方媒体接着就开始铺天盖地的宣传,一时之间,瓦格纳兵临城下,莫斯科即将沦陷,俄罗斯内战即将开始等各种流言蜚语满世界流传。

这其中被西方舆论忽悠最厉害的,恰恰就是世界平均智商最高的中国,社交媒体上不仅1450横行,各种夸张和经不住推敲的假消息更是满天飞舞,微信和微博上的好友们甚至为了这个问题吵得脸红脖子粗,主要分为支持普京的民族主义爱国者,以及支持普里戈任是真兵变的亲西方自由派!

中国社交媒体的混乱,其实只是俄罗斯社交公共媒体的放大版本。俄罗斯一直是北约教官训练的乌克兰心理信息作战部队最大进攻对象和最大受害者,他们甚至干预2018年的俄罗斯大选。本次事件普京要达到的正向目的,需要广泛有效的宣传才可以,但被西方宣传压制的俄罗斯显然没有这么大的能量,于是通过普里戈任事件的炒作和随后的反转,让犹太资本控制的信息霸权帮助普京成功放大了这次事件,最后的反转更是给了各国自由派当头一棒。那些为乌克兰纳粹摇旗呐喊、反战不反美的公知更是出尽了洋相,丢尽了大脸!

普京与普里戈任的双簧之下,一场军事叛变最终以极限反转形式落幕。有人戏称,这次事件中最大的受害者不是普里戈任,也不是普京或者俄罗斯,而是广大的A股股民。无独有偶,只要俄乌战争出大事,A股必跌。之前暴跌蒸发的市值几乎比俄乌战争的军费还高,被人笑称A股在为双方军费买单。

除了股民之外,另一个实实在在的受害者就是泽连斯基,在他们的双簧下,乌军快速发动战场反攻,负责进攻的乌克兰第35和第36陆战旅折戟沉沙。

本次事件中,犹太资本急不可耐的全力宣传+泽连斯基饥不择食的迅速上当,这些都说明了一个问题:泽连斯基和北约在乌克兰战场即将迎来全面军事失败!

因为犹太资本和泽连斯基们急于取得胜利,所以才会情急之中被普京成功利用。急于取得战场突破的北约,目前已经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乌东已然成为一块鸡肋。如果进攻,不仅打不过俄军,而且还会被成建制消灭;撤退的话,第聂伯河天堑以及北岸的军事防御攻势就要全部放弃,一旦放弃,这些地区都会并入俄罗斯领土,以后更不可能夺回。

失去乌东以后,俄军如果渡河作战,那么,乌克兰西部几乎同样无险可守,没有制空权和制海权,乌克兰纳粹军队将很快被赶到波兰和罗马尼亚境内,北约防线将后撤一千公里。这将是冷战结束后北约东扩第一次大踏步后撤!政治上,波罗的海、摩尔多瓦、波兰等仆从国都会因此产生动摇,毕竟,俄罗斯是真的敢动手,而绝非北约口中的纸老虎!

食之无肉,弃之有味。乌克兰这块鸡肋,如果北约继续嗦下去,极有可能变成一个硬骨头,卡在北约的嗓子眼上!

现在的北约迫切需要一场巨大的胜利来挽回颓势,但俄罗斯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

5.jpg

 

地理上,乌克兰第聂伯河以及俄罗斯伏尔加河等地区的冻土已经完全解冻,这有利于俄罗斯重装甲部队的钢铁洪流推进。待到7月份,俄罗斯将宣布停止黑海粮食外运协议,至此,俄罗斯海军将关闭西方借助粮食外运通道将武器装备运往敖德萨等乌克兰港口补给乌军的渠道。俄军同时掌握制空权和制海权以后,更大规模的反击将全面开始。

一方面,俄军将继续把乌克兰军队磁吸在第聂伯河两岸;另一方面,俄罗斯将目光转向乌克兰西部战场。普里戈任在流亡白俄罗斯以后,带走了数百名心腹,当年他就是靠这些人拉起了瓦格纳的班子,现在他前往白俄罗斯,最大的可能是帮助白俄罗斯训练出白版的瓦格纳集团。这些训练起来的军队将成为白俄罗斯未来帮助俄罗斯包围乌克兰西部的前锋。

6.jpg

 

白俄罗斯在俄乌战争中的职责之一,就是钳制乌克兰北部军队,一旦俄军在乌东得手,两国军队将共同南下包围乌克兰西部,配合俄军自德涅斯特河北上进攻,就可以完全解放乌克兰全境!

此次瓦格纳叛变事件,不仅不会改变俄乌战争局势,反而是在为下一步俄军的更大进攻做好准备。在普里戈任与普京的双簧下,北约的军事失败将进一步扩大。

瓦格纳兵变启示

01 公器绝不能“滴血认主”

瓦格纳本次叛变事件虽然只是一次假旗行动,但私人武装叛变的问题却值得我们警惕。

在非洲,有这样一支军队,他们的起步跟瓦格纳极其相似,那就是苏丹快速支援部队,简称RSF。跟瓦格纳一样,它起家于帮助解体前的苏丹政府打击西方支持的达尔富尔分裂分子,是维护苏丹国家利益、打击西方支持分裂分子的精锐。后来,巴希尔将其逐步建成独立于苏丹军方之外的独立私人武装,这一点与瓦格纳很像,之前很多人都认为瓦格纳的领导人跟普京私交甚密,瓦格纳几乎就是普京的私人武装。

跟瓦格纳一样,RSF出国作战之后开始快速发展,尤其在2015年RSF参加美国、沙特主导的也门战争后开始迅速扩张,人员从5000扩张到40000。之后,中情局更开始直接训练RSF,其领导人达加洛也开始逐步跟英美勾结,最后RSF公然攻击苏丹国家军队,成为英美争夺苏丹的走狗。

这说明,国家打造的军事力量必须从开始就完全置于国家总参谋部和军方的直接领导下,任何创始人都没资格将其打造成私人武装,个人根本没资格以军队创始人自居,绝不允许将国家军队变成私人武装,一旦军队完成宗族式洗脑后,再以滴血认亲形式完全控制,必将成为割据一方的军阀!

02 权力腐蚀人心

苏丹RSF在出国作战以后,人员扩大,从5000增加到了40000。

随着军队不断扩大,私人权力野心开始全面扩张,因为知道自己的军队必须背靠强大的势力,要脱离苏丹完全控制军队,就必须找到自己国家以外的金主。于是,RSF找到了美国和海合会国家。在国家权力和军权的诱惑下,即便达加洛与当时的总统巴希尔关系密切,但是在极大权力诱惑下,也依然毫不犹豫的反目,与苏丹军方合谋推翻支持其的巴希尔,当年的RSF领袖也号称是巴希尔的守卫者,两者关系也非常密切,但在绝对权力下,还是选择出卖了巴希尔。

03 大奸似忠

当年RSF的领袖都是打击分裂苏丹国家的达尔富尔分裂分子的,类似于中国在新姜打击东突的反恐精英一样, 都是民族英雄。RSF靠着这一资本逐步崛起,但是等到他们个人权力野心膨胀以后,就开始走到了国家民族利益的对立面。RSF从苏丹北部一路进攻,打到喀土穆,打着爱国旗帜引狼入室。这就是大奸似忠!

当年苏丹就是被英美等国殖民掠夺,现在RSF又成了英美奴役苏丹的工具,这类打着民族主义旗帜却戕害国家利益的害虫,中国必须保持高度警惕。

这方面我国做得非常好,2015年军区改革,中国建立类似大唐府兵制,将统兵权与调兵权分离。之后改革武警和警察部队,将军事指挥权全部转到中央。在制度设计上,我国走在了世界最前列!

大奸似忠的RSF之所以能够快速崛起,离不开犹太资本为其提供大量金钱和武器装备。RSF崛起以后,更为英美在苏丹的利益作战,最终骑在了苏丹民族利益的头上。这些都在提醒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对那些吃里扒外的卖国贼的警惕。

7.jpg

 

生化战中的基因数据争夺

说到吃里爬外,最近生化领域的一则炸弹引发了国人的愤怒。

6月14日,由×旦大学等26家中国单位联合发布的中国人群泛基因组联盟(CPC)在国际权威医学杂志《Nature》主刊上发表论文。 论文初步构建了首个中国人群专属的泛基因组参考图谱,为破译中国人群基因密码奠定基础。

这次的论文首次向全球公布了中国人基因组中隐藏的特殊基因序列。这里需要注意下,目前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敢公布本国人基因序列中隐藏的特殊序列,这是世界上第一次由一个主权国家的研究机构公开公布本民族的隐藏特殊基因序列。

我们知道人与人的基因99.9%都是相同的,细微的差别甚至只有0.001%。人种、民族等群体的基因差别更是微乎其微,但正是这微乎其微的差异,构成了现在全世界族群分布的千姿百态,同时,倡导种族主义的犹太资本一直在资助全球生化病毒武器以及生化基因武器开发,他们无比需要的就是找到这些细微的差别。

现在,CPC直接在英美主导的自然期刊杂志上首次公布中国人特殊基因序列,这就将中国人与全世界其他人种差异的0.001%的部分,公开暴露在了全世界的面前。

血饮在之前的文章《基因导弹》中说过,犹太资本建立的全球生化实验室正在更新美军生化武器库,新冠就是美国获得全球人种基因差异的工具,新冠已经传播到了全世界,诞生了超过一万种变异,之所以会有一万种变异,就是因为新冠病毒对全球各族群0.001%差异做出了不同的反应。

不同的毒株对不同人种杀伤力是不同的,比如哈佛大学研究表明,新冠致死率上,华人是黑人的两倍是白人的1.5倍,基因差异决定了同样的病毒对不同人种杀伤力是完全不同的。

美军已经掌握一万种新冠差异毒株,接下来就能够从一万种毒株中找到与自己敌对族群的差异。之后,以该种变异毒株为基础,就可以进一步嫁接对该族群易感的其他病毒,通过病毒嵌合和基因剪辑,就能够专门制作出针对这个民族的基因武器。一旦投放,必然是只会导致特定种族灭亡,而其他非易感族群则安然无恙。

8.jpg

 

打个比喻,美军已经获得全球各个族群的基因导弹,但是在导弹制导的精确瞄准上却遇到了极大的困难,那就是必须收集最大量的族群基因样本,才可以准确找到隐藏的特殊基因,这需要去当事国搜集,而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既然自己去不了,那他们就可以唆使走狗卖国贼去搜集。6月14号公布的中国人群专属的泛基因组参考图谱,就是这群畜生搜集的成果,更大更早的泄露则发生在今年4月30号。

4月30号,上海×金医院内分泌科领衔的中国代谢解析计划联盟,首次公布了对覆盖全国27个省份和直辖市、8个民族,超过1万人的高深度全基因组测序数据和表型的系统性分析。研究团队对队列中代表中国不同地区和人口数量前八位的、包括汉族、回族、蒙古等民族的10588人DNA样本进行了40×深度全基因组测序,完成了高质量的中国人群遗传变异数据构建、中国人群体结构分析、基因组特征比较以及变异频谱和致病性变异解析。

通过上述内鬼的配合,中国人基因差异基本上已经是在美国人面前裸奔了。出自于×金医院,毕业于×旦大学,拿犹太医药资本比尔盖茨基金会钱的某人,毫不意外地多次为辉瑞、莫得纳在内的三大神药站台。

×旦大学是否为抄袭论文打掩护的争论还没停止,该校机构与犹太资本生化武器开发联系密切的新闻又再次曝光。1月28号,一个名为Project Veritas的美国组织,从辉瑞研发部员工乔丹·沃克嘴里爆出了一则惊天秘密,辉瑞公司利用猴子不断感染新冠病毒,制造传染性更强的新冠毒株。这名叫沃克的员工的顶头上司是一名华裔,名叫Shuang sarah wu,她的本科毕业院校就是×旦大学。

从疫情爆发开始,该大学就一直积极参与犹太医药公司在华推介三大无用神药的几乎所有项目,更扶持了网红医生作为其国内利益代言人,同时接受比尔盖茨基金会的资助。

从×金医院到×旦大学,从网红医生到Shuang sarah wu,某些利益集团一直在积极出卖中国人基因资源,他们为此苦心孤诣规避中国官方监管。

2022年3月23号,为了阻止中国人基因遗传资源外流,中国科技部发布了《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实施细则》,2023年5月11日该细则正式审批通过,并规定从2023年7月1日起生效。

然后这些内鬼就快马加鞭在4月30号和6月14号,也就是细则生效前公布中国人的隐藏基因,帮助他们的主子完成基因武器研究组装的最关键一步。

这些汉奸们服务的辉瑞和比尔盖茨基金,正是美军生化武器海外武器实验室的赞助者,其中,制造新冠病毒的乌克兰生化实验室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国家实验室都在其中,而2017年美国就已经将新冠病毒带到了哈萨克斯坦境内的阿拉木图中央生化实验室,这个病毒在2019年10月被投放到了武汉境内。

9.jpg

 

如果往前追溯,2002年年底爆发的非典就已经证明了东亚人中特别是中国人对冠状病毒易感,那么,是否可以据此推测,正是非典强化了美军继续研制冠状病毒对付中国的决心呢?再把时间继续往前追溯,1968年爆发的高云城人流感病毒,是否美军普拉姆岛生化实验室就已经明确知道中国南方汉族对冠状病毒易感?

从1968年到现在已经65年了,美国利用冠状病毒这种RNA病毒专门对付中国可谓由来已久,但直到现在,还有砖家蠢货认为新冠是自然病毒,而且只是大号流感,感染以后并不会产生后遗症危害人体。在这里血饮请问,如果新冠不危害人体,为什么世界短跑名将、身体倍儿棒的苏炳添要退出短跑比赛呢?身体如他这般健康强劲的运动员都因为感染新冠中断职业生涯,那么,普通人的身体又如何能够抵挡新冠呢?更不要说西方国家自己公布的长新冠数据证据凿凿。

砖家认为新冠无害,并污蔑其他提醒新冠危害大的人是危言耸听,这再次凸显了砖家与猪的区别是:猪不能随时随地变成砖家,但是砖家却能随时随地变成猪!砖家在专业领域一贯扯淡,在扯淡领域却一贯专业!真心希望这些猪一样的砖家停止扯淡,别再误人子弟!有资源有影响力的,多多动笔干人事,少与畜生争雌雄!

6月16号,中国最高领导人在北京接见了访华的比尔·盖茨,在这次谈话中,比尔·盖茨右手手指在不停戳扶手。心理学上,这种行为代表紧张、惶恐甚至是恐惧。比尔·盖茨资助全球美军生化武器研究,对此我外交部和国防部都给予严重警告,比尔·盖茨是在为此心虚吗?

这次会谈具体谈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对比尔·盖茨的警告是一定的。其实生化武器的制造并不很难,基因编辑与嫁接技术上世纪90年代就有了。如果比尔·盖茨和背后的犹太资本一直研制灭绝中国的基因武器,那么,目前已经掌握世界超过一半病毒样本的中国,必要的时候也会给犹太资本畜生们一个“惊喜”。

普京曾经说过,如果俄罗斯都不存在了,那要地球何用?为此俄罗斯将不惜使用核武器与西方同归于尽。对此,中国也要正告犹太资本,如果中国都不存在了,要地球有何用?真到了灭种危机的时候 ,我们不惜拉所有犹太资本畜生一起下生化病毒的地狱!

10.jpg

 

2023年6月25号,普京签署法令将9月3号“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日”定为“对日本军国主义战争胜利日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日”。这代表,中国将在反法西斯和反纳粹共同旗帜下联合俄罗斯对抗北约全球组网,同时,一旦中国发生国家统一战争,俄罗斯将投入远东对日战场,钳制日本!如此一来,中国离国家统一更进一步!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血饮”,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