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有里儿有面:国之将亡,必有妖孽!——美国竟然有97种性别
点击:  作者:有里儿有面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3-06-18 09:55:19

 

 

设想一下,世界上可能有多少种性别?

 

 

可能有男人和女人,男性变生理女性的女性,女性变生理男性的男性,生理是男性心理是女性的女性,生理是女性心理是男性的男性......不管如何划分,大概也不超过10种吧。

但美国不一样,作为世界头号的资本主义帝国,其“创新”程度也是“首屈一指”的。咱中国有56个民族,而美国有97种性别!


这可不是信口开河。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此前报道:旧金山市启动了一项针对跨性别群体的试点补贴计划,为55名符合条件的跨性别申请者提供保障补贴。

有媒体注意到,在该计划的申请表中,性别一栏有多达97种选择。比如双性人、间性人、男女皆非,最奇葩的居然还有“种马”(Stud)

我们尊重美国民众的选择,但是无论如何,97种选项有些过分夸张了。尊重不是靠堆砌数量来体现,97种选项只能显示美国的“性解放”走向了极端。


近年来,美国涉及性少数群体的乱象并不止这一起。

不提美国因此发生的多起相关暴力事件,也不提一些所谓的“LGBTQ+”群体“尖叫”“模仿猫狗叫”等“行为艺术”。单说美国政府的诡异行为:


2021年,拜登总统任命变性人雷切尔·莱文为美国公共卫生服务军官团的负责人,军衔为美国四星海军上将,而莱文,甚至连兵役都没有服过。


2022年,拜登政府又任命了一位能源部废旧燃料和废物利用管理局局长副助理:山姆·布林顿。这位布林顿局长副助理的画风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查了一下,这位好像也没有相关专业任职经历。虽然顾名思义,这个职位就是负责管理和处理废料,可能不那么重要,但保护环境和人民健康总归不是一件小事,可不可以不那么随意?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事还在后面。就在去年11月,有媒体报道,布林顿因分别在两个机场偷窃女性行李箱,而遭官方解雇。

“两个机场”“女性行李箱”.....这是正经人干的事儿吗?正经人谁干这个?咱也不知道布林顿是图财还是图别的,干嘛这么大的瘾偷女性行李箱。

对了,据美国媒体报道,就在今年6月2日,也就是半个月前,这位美国能源部前高级官员已从监狱获释,有行李箱的女性们要小心了。

 

从以上种种应该能看出,这些乌七八糟的事儿早已超出了性别之争或性少数群体保护的范畴,更多的是所谓的“政治正确”,以及背后的政治因素和利益输送。


拜登政府难道没有考察过莱文将军和布林顿局长副助理的背景履历、道德品质?难道不知道他选择的人没有相关专业能力?那肯定不是的。之所以选择他们,还不是为了标榜我老拜登人老但开放,拿这两位当个政治正确的拉票机器。


再回头来看那有97个选项的性别补贴,表面看是尊重、保护性少数群体,但实际上,真要想给他们或者她们一些实际支持,需要划分这么多种类吗?眼睛都看花了!就给一个选项,勾选性少数群体不就得了。

 

说白了,这就是用公共资源做秀,用公共财政给自己买选票。这种针对特定群体的“花拳绣腿”早就被拜登用烂了。比如今年5月,拜登为了赢得中期选举,放消息说要免除高达千亿美元的助学贷款。但中期选举刚过,此举就被联邦法官给否决了。

 

贷款的人一分好处没捞到,但老登子几句空话就把大把的选票弄到手,这个空手套白狼玩得真是出神入化!咱们大胆揣测一下,即使在97种选项中做出了选择,这个对跨性别者的补贴最后能不能兑现,估计也只能“再说”。

你以为漂亮国里只是政客们在玩弄性别运动吗?看看这些见“利”忘“义”的美国企业是如何搞事情的。


在6月“骄傲月”,苹果、耐克、匡威、契尔氏纷纷推出彩虹系列;儿童玩具制造商乐高发布了LGBTQ+系列,里面包含适合5岁以上儿童的跨性别积木套装;迪士尼也宣布将在其动画作品中引入更多男(女)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等LGBTQ+少数群体,甚至这些角色所占比例将至少提高到50%。


什么什么?你说这是他们尊重LGBTQ+这种少数群体,那不好意思,这些商品比其他商品卖得便宜吗?不是吧,甚至更贵!

美国的一份统计报告指出,美国性少数群体一年花费8350亿美元,是拥有巨大消费能力的群体。这些公司根本是把性少数群体视为金主、肥肉,而不是出于什么尊重、理解。

更有甚者,美国百货公司巨头Target在各个门店最显眼的位置售卖LGBT儿童衣服和玩具,而且这家零售巨头每年都会向NGO组织GLSEN捐款。而GLSEN这个机构,专门“做出努力”让美国各区采取政策,支持孩子隐瞒家长进行性别转换,并给各个学校免费提供相关书籍,鼓吹将性别意识形态纳入到公立学校的各级课程中。

这就过分了吧?在学校的孩子有什么是非辨别能力?法律还对他们进行特殊保护呢,怎么到了这个组织这里,反而要“帮”他们脱离家长的监护?


这些呼吸自由空气的漂亮国小朋友,三观还没有形成,竟然被“鼓励”追求自己“内心真实的性别”,被允许从几岁就开始服药变性。

被美加州官方授权的“健康工作者”,竟然可以不考虑父母意见,甚至不用考虑儿童的年龄,用单方面的“评估报告”来确认孩子的性别。

在漂亮国,真的只有更奇葩。我想问,有没有可能,这些心理和生理都没发育的小孩,根本没办法正确认识“性别”的概念?没有办法理解选择的后果?难道在“政治正确”引导下,就可以“诱导”孩子做出“生理变性”这种“不可逆”的选择吗?

重新定义性别,制定出莫名其妙的法律,把性别分得五花八门,将魔爪伸向孩子,真是国之将亡,必有妖孽。

最后上一张莱文将军和布林顿局长副助理的合影,看看政治正确的白左,已经把美国政坛祸害成了什么模样。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有理儿有面”,修订发布)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