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后沙:耗材何苦为难耗材?反华老手“河山硕”被挫骨扬灰!
点击:  作者:后沙    来源:后沙月光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04-29 10:29:15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一个叫“河山硕”的反华老手,我好像写过他两三次。

 

“河山硕”本名丁建强,活着的时候,他“逢中必反,逢美必舔”。谁要是质疑美国有什么不好,他就要冲上去咬谁;谁要是夸中国一句,那就跟刨了他家祖坟一样,要跟你在网上拼命。

 

跟“河山硕”互转、互评的就是一些耗材们。它们的共同点是:造谣,智商不足;传谣,猛如野猪。

 

不过,无论他在推特上怎么折腾,也没有什么正经人搭理他。

 

但有趣的是,在“河山硕”死后,他的故事却变得精彩纷呈,还是连续剧。

 

2020128日,他发了人生最后一条推特(还是赞美美国的)

 

 

他是在20201122日感觉到了症状,在家里进行“自主健康管理”,128日住进了洛杉矶医院新冠肺炎隔离区。

 

他亲眼看到了病房里“秩序井然”,空空荡荡,他相信这些患者都已治好出院。

 

其实洛杉矶医院当时由于ICU超负荷运转,重症患者都被放在了一个叫做深坑”(The Pit)房间里,下一站就是太平间,河山硕也不例外。

 

20201221日,“河山硕”也去排队等候火化了,一直排到20214月。

 

 

20211月,耗材们给他办了个简陋的告别式,但操办者真正目的并不是让他安息,而是要表达反华分子在美国“不孤单”。

 

操办“治丧委员会”的是另一个反华分子“直接民主”(真名耿冠军)

 

“灵堂”很草率,草率到连遗像都是用A3纸打印。主题仍然是反华:一面星条旗(表示他在美国),还故意不用五星红旗来表示他是中国人。

 

人死灯灭,“河山硕”的故事本来到此就结束了。

 

然而,他的“弟兄”耿冠军却围绕着他的骨灰上演了一出接一出的闹剧。

 

虽然耿冠军网名叫“直接民主”,不过他对民主没什么兴趣,他是“直接要钱”,而要钱的工具就是河山硕的骨灰。

 

 

耿冠军两口子都很懂“致富”之道,反华也反得很彻底。

 

中国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加征关税时,他和妻子(杨X,曾在美国向五星红旗泼墨的女暴徒)就大拍澳洲红酒照,以证明自己是坚定的反华分子。

 

耿冠军给“河山硕”操办完告别式后,大家都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然而,在两年之后,耿冠军又传出“河山硕”居然没有下葬的消息。

 

为什么没有下葬?因为没钱买墓地。

 

 

今年2月,耿冠军说要给河山硕买墓地,开口就要众筹2万美元。它还威胁爱国网友,如果不捐款,它就要把河山硕的骨灰寄回国内。

 

 

这说明在长达两年时间内,这些反华分子根本没管河山硕。现场十几位在美国沐浴在“民主阳光”下手足们,居然凑不起给他买块小墓地的钱。

 

这群反华分子,有的甚至还骗过河山硕的钱,用各种理由向他借钱,然后拖着不还,直到人死债消。

 

耿冠军更机灵,他是想用河山硕的骨灰发笔小财。

 

它一搞众筹,在美国的一些网友就质疑2万美元的问题。

 

美国普通墓地费用分为墓穴费1000美元和墓碑费1500美元,一般花2500美元就可以完成安葬。就算在最贵的纽约,也就3000美元,花6000美元已经可以做到很体面了。

 

耿冠军这生意很划算啊,要是成了,它就既能扮演一位重情义的手足角色,又能赚上一大笔差价。

 

但两个多月过去了,它的众筹计划却毫无动静,这生意算是砸了。

 

这两天,它又放出大招,说河山硕的骨灰盒丢了。

 

 

准确地说,河山硕的骨灰盒是被人抢了。

 

这条消息,槽点实在太多,一时间不知道从何说起。

 

河山硕敢情一直在这里当仓库保管员呢。

 

“直接民主”呼吁洛杉矶华人帮忙寻找河山硕那香芋色的小盒子,估计又是想搞钱。

 

还有,加州的歹徒是不是脑子有问题,难道以为里面是白粉吗?连这都抢。

 

有的网友认为“直接民主”从头到尾都在撒谎,它很可能在两年前就把河山硕给弄丢了,现在眼看弄不到钱,就想甩掉这个包袱,直接说被抢了,以后就跟它没有关系了。

 

河山硕的下场,也让大家终于看到了什么叫挫骨扬灰,死无葬身之地!

 

河山硕本人并不是没有钱,2014年,他卖了上海的房子(父母留给他的),折合40万美元,偿还了一些债务,跟老婆离婚(孩子归老婆),然后跑去投奔他的“精神祖国”。

 

到了南加州,他由于英文不好,又没有专业技能,只能住在汽车旅馆里吃老本,在社会上处于边缘状态。

 

而上海房价一路狂涨,中国发展日新月异,这对他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这些反华分子有一个共同心态:只有中国崩溃,才能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当中国发展越来越好,它们的精神就一天比一天扭曲了。

 

“河山硕”开通推特之后,每天上来就诅咒中国,360度无死角地贬低中国的一切。

 

 

他的智商跟澳大利亚的这位被人各种钓鱼的女反华分子相当接近。

 

2020年中国发现疫情后,“河山硕”极为兴奋,整天跟那些反华分子弹冠相庆,仿佛在美国有“民主护体,百毒不侵”似的。

 

有的网友会心软,觉得他都死了,不必再嘲笑他。可是,他活着的时候,对中国人的言论之恶毒程度,我都难以复制过来。

 

当这些反华分子在美国越是被边缘化,它们就越恨中国。

 

有的耗材哪怕每天起早摸打黑工,也要在推特秀他在美国的幸福生活。

 

 

丁一多,38岁,一位耗材圈里的“新红人”,他在美国的幸福一餐:一碗白米饭加2包小鱼干。

 

 

它的精神支柱:中国人都破产了,而他当上了纽约议员,然后访问中国,不屑地扔给前女友1000块钱。

 

一位成年人,居然是靠这些幻想活着,而在46日,它的真实人生。

 

 

终于能在美国吃上一顿热饭了,感谢便利店的微波炉。

 

它这是夸灯塔呢,还是黑灯塔呢?

 

如果河山硕没有死,一定会跟“丁一多”成为知音,抱团取暖。本质上,他们都是一路货色,差别只是在于:河山硕已经上路了,而“丁一多”准备当议员。

 

“直接民主”要比它们聪明一些,连河山硕的骨灰都能拿来消费。

 

其实华人无论在美国、在加拿大、在欧洲……只要脚踏实地工作,安安心心生活,都会有健康的心态。现实一点说,人无论了哪里都是凭本事吃饭天上不馅饼

 

大家可以秀美食、秀歌舞、秀才艺,这都是生活乐趣的一部分。

 

但是,谁会在网上秀“一碗白米饭加2包小鱼干”?想馋死谁?

 

河山硕它们都活在悖论之中--身为中国人,却极度仇视中国的一切。

 

靠攻击祖国的乞食者,有何尊严和人格可言?

 

在主子眼中,它们甚至连流浪狗都不如,不是吗?

 

而在中国人眼中它们又是一群不折不扣的败类。

 

“反华圈”是个什么圈?是垃圾、败类、人渣、骗子、毒虫、邪教分子的聚集之地。

 

这个圈子充满着尔虞我诈,坑蒙拐骗。只要心智正常的华人,都不敢进入这个圈子。你想想看,一个连祖国和人民都能背叛的人,还能有什么道德底线?

 

死了的河山硕也好,活着的丁一多也罢,它们其实都是孤魂野鬼。

 

河山硕应当带直接民主下去直接问问,民主的骨灰到底被扔哪里了?

 

当耗材当到被耗材挫骨扬灰,那些想当耗材的人还不能清醒吗?

 

作者:后沙 来源:后沙月光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