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德纳:西方议会与犹太资本的关系
点击:  作者:德纳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3-03-05 09:13:41

 

 

【提要】如果不能精准地了解对手,那如何进行战略识别?

 

一、美国对华两面手法

 

外交上,由于美国体制关系,国会与政府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会有两种声音,对外发声。这样美国可以利用其体制特点,在外交手法上进两步退一步。由此美国获得美国最大国家利益。我们吃亏在于对外只有一种声音,这样在外交上,对外无形中筹码较少。美国却可以由此无中生有,无形中在外交上创造出对华筹码,让中国被动!而美国国会常常扮演着鹰派角色!由于中国是以政府为主导的治国体制关系,对美外交工作习惯性地多与美国政府打交道,而与美国议会议员打交道较少。

 

二、西方议会与犹太资本关系

 

从欧洲资产阶级革命开始,就是犹太人利用议会削弱欧洲各国国王权力。包括荷兰、法国、英国资产阶级革命,犹太人利用资金都是走议会道路收买议员,削弱国王及天主教会权力,最终取得成功。犹太人罗斯柴尔德家族由此获得了这些国家的货币发行权,以资本控制这些国家。正如罗斯柴尔德家族创始人迈尔罗斯柴尔德所说,如果给我一个国家的货币发行权和管理权,那么法律是由谁制定的,就不再重要了。也就是说,他认为只要控制了货币,就控制了一切,甚至可控制法律。所以不断想去控制这个世界上的他们能够控制的所有国家的货币发行权,由犹太资本控制的美联储也是一样。

 

【译:我不在乎英格兰王座上放了什么傀儡来统治日不落帝国。控制英国货币供应的人控制了大英帝国,而我控制了英国的货币供应。】

 

而对华鸦片战争也是犹太沙逊、罗斯柴尔德家族两大家族通过收买英国议员,取得多数议员支持,从而取得了英国对华鸦片战争的开战权。

 

犹太精英层隐身在欧洲政治选举背后,利用经过设计的欧洲选举制度,以犹太人资金支持,还有犹太人所控制的欧洲媒体力量,加上刚揭露的那家可操纵选举的Team Jorge 是一家神秘的以色列网络公司,可通过网络技术操纵各选举结果,秘密操纵政治竞选结果,选出只符合犹太资本利益的议员。由此,整个欧盟各国被犹太人势力渗透裂解、各个击破,整个欧洲完全被美国包括犹太资本所控制。而美国议会基本上也由犹太资本所控制,美国犹太人已融入美国政治格局的结构中。从公民权利到妇女权利,到推动LGBT运动,犹太人一直处于自由政治运动的前沿。犹太人是自由主义者,引领社会改革,并从内部塑造有利于犹太资本的美国政策。由于美国政治是选举政治,参选人由金主决定,拥有金融优势的犹太人金主,决定了包括盎格鲁人在内的参选人由谁当选,而犹太人更多支持美国民主党。在美国有300多个全国性犹太组织。犹太人政治参与度很高,选举投票率高达80%,高于其他族裔。美国选民平均选举投票率为50%。可以这么说,犹太资本控制了美国议会。

 

2月28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八项涉及台湾问题的法案,及美国、欧洲议员窜台,背后支持势力就是犹太资本。

 

“台独”势力很早在台湾就已被美国布局,以用来日后牵制大陆及台湾统一势力,进行对台湾的离岸制衡战略。

 

 

“台独”组织包括台湾极独势力——基督教长老会,它也是犹太人犹太教加尔文宗的分支。“台独”势力利用已加入美国国籍的在美国的“台独”分子,比如利用像台湾基督教长老会等在美组织,让这些“台独”分子以台湾基督教长老会以共同信仰的力量,以义工名义,采用人海战术,对全美国几百位参议员众议员进行全面的人盯人公关游说,包括出入美国国会议员办公室进行游说。另外民进党“台独”势力还出钱,请美国智库出笼对“台独”有利的智库研究报告,影响美国政府及国会决策,以作出对“台独”有利的决定。

 

历史上,由于犹太人不允许拥有土地,除了贸易、金融干不了其他事,于是他们只有不断地积累财富,有钱的自然能接受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教育自然让人更有思想。而欧洲天主教信仰导致的一次次排犹事件的发生,犹太人决心用手里的财富和知识主动改变自己的命运。他们开始尽量将自己隐藏起来,躲在背后策划,尽量不自己出面。为了方便行事,有些犹太人甚至改信基督教,但他们只是表面信奉基督教,背地里依然信奉犹太教,后来西班牙管这种犹太人叫marranos。犹太人很擅长如何利用思想入侵,去煽动别人去对抗天主教教廷及政府。也用资金支持宣扬复兴文艺思想的人,让文艺复兴的“解放思想”运动扩散到欧洲各地,让人们开始怀疑天主教神权和君权,极大地动摇了天主教的神权统治。这为犹太人下一步行动,奠定了思想支持及思想土壤。以及建立大学取代修道院的教育制度变革,让孩子们远离天主教的神权洗脑。他们要用资本控制国家,自己在政治上暗中掌握主动权。美国独立战争时,犹太人则通过宗教思想渗透,煽动北美清教徒与英国国教的宗教对抗。犹太精英们更愿意躲在幕后策划操控及金钱支持,不愿意站在前台充当活靶子,找人背锅是最好的选择,这样就可避开被直接攻击。所以犹太人让盎格鲁人在前台,自己则躲在幕后操纵,引导舆论导向。

 

以上这种操纵手法,可以说犹太人是现代颜色革命的始祖。现在所做的,只不过是轻车熟路地复制犹太人几百年来一直擅长在做的事。像犹太人索罗斯基金会是美国三大NGO组织,肩负美国改造世界的使命。以索罗斯基金为代表的西方非政府组织在“颜色革命”中扮演了推波助澜的重要角色。索罗斯宣称,“革命不应被引向防御工事,不应在街道上,而应根植在平民的思想里。这种革命是和平的、缓慢的、渐进的,但从不间断。到最后,它终将导致民主在一些国家中诞生”。“民主”和“自由”已成为美国犹太资本裂解别国,将其纳入美国世界新秩序的工具。索罗斯要的是改造人的思想,打造“开放社会”,输出美国的意识形态和价值观念,掀起“民主浪潮”,通过国家裂解、政权更迭为自己的金融投机、可以对该国财富上下其手鸣锣开道。因为在一个“封闭”社会里,索罗斯找不到金融投机、收割财富的机会。像美国犹太索罗斯基金会就是美国犹太资本在全球进行颜色革命的急先锋,也是最反华、最反中国体制的犹太资本的代表。

 

 

中国的老朋友,过去表面一直还对华亲善的犹太资本的国师、美国前犹太国务卿基辛格,于2023年2月6日在里根纪念集会上公开称中国正在“挑战国际秩序”,“为了保护世界秩序,在必要情况下,美国可以对中国使用武力”。说明其背后所代表的犹太资本已对中国公开敌意,不再演饰了。

 

3月1日美国众议院举行美中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的首次听证会。听证会上,特别委员会主席盖拉格做出关于中美关系的论断,“中美之间的竞争是一场关乎美国生死存亡的斗争。”

 

所以我们已确定犹太资本已明确与中国为敌!

 

美国背后的犹太资本其对华战略已确定,剩下的美国各界对华言论及行动,都是美国对华战略目标确定之后的战术执行层面。包括拜登、布林肯、美国军界、智库、美国媒体等对华放话及行动,包括涉华军事行动、对华经济技术制裁、各类涉台行动,由犹太资本控制的美国媒体反华认知舆论战、炒作气球事件等等,都是战略指导下的执行层面的事。

 

既然中美博弈,至少中美已处于冷战状态,事实已是敌意正在螺旋上升。在这个背景下,需要了解美国的这个主要对手,而不能笼统地称美国;应该更精准地了解对手,包括区分民主党与共和党,犹太资本与盎格鲁人,谁才是决定对华政策的主要势力;然后对症下药,才能正确应对。中国如果不精准地了解对手,那如何进行战略识别?就有可能产生战略误判。只有更精准地了解对手,才能正确应对,才能有的放矢。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