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周伯通:决战,请务必离开美国
点击:  作者:周伯通    来源:兰香湾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03-01 10:18:22

 

 

这是南怀瑾先生说的,大约是十几年前的视频了,他说:“赚了钱把老婆孩子移到美国,在美国办资产,这个时候要居安思危了,有可能你们会被美国人送进集中营。”

 

他还举了个例子:二战之后,11万日裔美国人一夜之间,财产充公,被关入集中营,签署这个法令的正是罗斯福。被关押和没收财产的可不是日本人哦,而是入了美国籍的新市民,但是美国人并没有放过他们。

 

80年代初,南怀瑾到美国讲座,他说,50年后美国必然衰落,他讲了美国有三个特点,1,美国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收刮全世界的财富供自己享用;2,美国是世界上最贫穷的社会,所有的家庭都是一辈子欠账的, 教育、住房、医疗以及日常消费都是分期的,活到老,还到老,往往欠款100年,人死了,债未完。3,美国是世界上负债最多的国家,债主不敢讨债,因为他有原子弹保护下的铸币权。

 

但这个并不是美国应得的了,只是偶然暴发,他们却当做了理所当然,还想千秋万代的这样过,这就给美国埋下了雷,在50年后爆炸,是必然的事情,只要去过美国,对美国文化了解的,都知道这个结局的。但美国怎么应对这种危机呢?那就是拿别国人民的性命开刀。

 

美国排华在历史上有过的,连清政府都看不下去,发起了全国抗议。华工给他们修完铁路,建了大学,造了房子,他觉得再来养这些人就是累赘,于是把中国人一脚踢开,让他们滚回国内已经属于万幸了,大部分都是直接杀了,埋到斯坦福大学的操场下面,或者埋在美国的铁轨下面。

 

1900-1905年的时候,美国又发生经济危机了,美国经济危机有让人不可思议的特点,那就是生产过剩、资本过剩,总而言之,物品丰富,金钱丰富,但老百姓却没吃没穿没工作。许多工商业倒闭,工人失业,于是美国工人就开始闹事。

 

但美国财阀们是怎么应对的呢?他说:是华人抢了你们的工作!他们煽动群众抢走华工的金钱,烧毁华工的房屋,屠杀华工。凡是经过美国的中国人都要受到虐待,中国人抵美,美国海关以检疫为名,把他们关在木笼子里,加以侮辱。

 

甚至清政府外交官来美国,他们也不放过,1903年清政府的一位外交官名叫谭锦镛,到了美国,被美国警察在旧金山殴打,之后把他的辫子像牵狗绳一样拴在栏杆上,是当地一个华裔出了重金将他赎出来。后来这位外交官,在旧金山大桥跳水自尽。

 

如今美国日落西山,这已经是无法阻止的了,目前中美也是剑拔弩张的局面,但还没有撕破脸皮,若是对峙的形势进一步升级,那么在美国的华人大概率会成为整个美国社会的牺牲品,即使你是入籍的美国新市民都没有用。

 

南怀瑾在十几年前的讲座是这样说的,中美矛盾是避免不了的,他们蛮夷是不懂的中国哲学的,什么“和则两赢、斗则两输”是根本听不进去的,他是从头到尾都是要是搞你,不是落后就要挨打,你强大了他也要打你。

 

落后了是用火炮打,朝鲜一战之后,美国佬在火器上是不敢乱动了,但是他在经济上搞“八国联军入侵”,南怀瑾原话是这样讲的:“我常常告诉同学们,注意哦!现在开放,要防备经济上新的八国联军的到来。看起来是无所谓,但这个经济、贸易、金融的市场很严重。第二个问题,现在是文化战争,也就是思想战争的阶段。思想文化上现在流行的是什么?就是大家迷信科学。然后美国就拿拿经济武器统治全世界,用钱来控制全世界的人,变成帝国主义,变成国际经济军阀。这是什么文化?我们要深思!”

 

中美走到翻脸的那一天,那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哦,这是美国文化决定的,是从他们娘胎里带来的,美国盎格鲁撒克逊文明的底色:民主自由的面纱是和平时期的装饰,一旦面对竞争对手,无底线的弱肉强食才是他们文明的免疫反应。如今又加上了犹太财阀和他们的狼狈为奸,这对世界的破坏力非常之大。

 

某些单纯或别有用心的华人总是认为,美国处处针对中国,那是中国嗓门太大了,这种认识是何等的无知,美国的衰落并不是中国造成的,是财阀们不劳而获、穷奢极欲造成的,而且美国国内的阶层固化,种族歧视,无解党争,全民吸毒,地域经济差异,享乐主义,全民不思进取,不事生产等等,这怎么能不衰败呢?

 

但这一切,美国却要推在中国身上,奥巴马说过:“美国人是世界霸主,资源给我们享用是应该的,是符合上帝要求的,但中国十几亿人要是都吃的好穿得好,必然占用他们的资源。” 如果双方通过劳动,然后贸易交换养他们,我们也认,但是他们要把我们人灭掉,腾出地球资源给美国人,有这种牲口理论么?

 

不要以为是社会制度造成的两国矛盾,这都是无稽之谈,美国要的是全中国人给他当奴隶,这怎么可能答应他这个要求呢?牺牲了无数的先烈打下来的江山,是让我们后代过好日子的,不是被二狗子欺负的,不是给美国人当奴隶的,于是美犹财阀不答应了。

 

如今中美之间的对抗已经开始有一定得烈度了,在美犹财阀媒体的渲染下,全面在抹黑华裔,连美国普通的老百姓老子都被洗的干干净净,走到街上,动不动对华裔挥以老拳,现在从上到下,美国已经几乎不存在空间给到对华友善的论调了。

 

南怀瑾生前告诉华人:“你们该回来了,走晚了可能美国主流媒体火力全开,对中国进行各种抹黑宣传,会全力传播中国不公平贸易窃取了美国老百姓工作,如果这个观点在美国普通人中深入人心的时候,那你就会什么都没了。”

 

 

“如果真走到对决的这一步,提早卖掉美国的资产回来,美国是真的会把华人统统关进集中营的。就算你身份证上是美国人,三代住美国,只会讲英语不会讲中文也没用,盎格鲁撒克逊人的历史极其血腥,无论你如何诋毁自己的祖国,如何向美国表忠心,都不会改变进集中营的现实。” 

 

作者:周伯通;来源: 兰香湾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