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律师团就人工制造新冠病毒对美国科学家发起诉讼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地球观策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02-10 10:50:25

 

美国太邪恶了!

 

这个绝对是大新闻,这次终于有人站出来了,美国贼喊捉贼的游戏该结束了,一直扣在中国这个受害者头上的帽子,也该摘下来了,沉冤昭雪的日子就要来了!

 

 

观察者网

 

据观察者网消息,美国律师团就新冠大流行向美国NGO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及主席彼得·达扎克(Peter Daszak),以及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新冠病毒之王拉尔夫·巴里克等人发起10亿美金的索赔!

 

在美国律师团的起诉书中这样介绍:拉尔夫·巴里克和彼得·达扎克领导的美国生态健康联盟一直密切合作,新冠药物瑞德西韦就是他们联合研制的!

 

拉尔夫·巴里克负责研究病毒和相关疫苗药物,彼得·达扎克领导的美国生态健康联盟负责商业转化!

 

 

福奇是背后的一角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一直是美国生态健康联盟的幕后金主,直到2020年新冠大流行后才被迫停止!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掌控人就是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

 

马斯克

 

怪不得马斯克发文呼吁起诉即将退休的美国现任总统首席医疗顾问、传染病首席专家——福奇。

 

但是,马斯克的这一呼吁引起了美国很多政治人物的批评,现在看来,马斯克绝对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物,他肯定知道,福奇背后站的都是谁?肯定有美国政府和军方的影子。

 

要严格说起来,这个病毒的受害者,第一个就是中国,武汉出现疫情后,特朗普政府一开始有点假惺惺慰问了一下,还宣布给中国捐款一亿美元(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兑现),时间不长,就开始变了调门,那就是决定栽赃中国,说是新冠病毒是从中国实验室里泄露出来的,然后特朗普和幕僚就开始把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还准备向中国索赔1.6万亿美元,甚至有人直接提出来把中国的美国国债给没收了,最后有美国议员又开始加码了,要索赔中国十万亿,看看吧,这些人太可怕了!

 

一直到特朗普下台,拜登上来,还搞出来了一个新冠病毒调查报告,最后在中国的反对下,这个索赔的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其实中国就一直有怀疑,新冠疫情最先在武汉暴发的莫名其妙,关键是一点先兆都没有,在特朗普诬陷中国的时候,我们应对得手忙脚乱,只能反驳病毒不是从我们的实验室里出来的,应该是大自然里产生的,但是在官方,没有确凿的证据,肯定不会指责美国放毒;私下里,在民间依然有很多争论,那就是美国给我们放毒,放毒的时间就是2019年的武汉军运会,但是,中国官方一直没有确定和公开对美国质疑。

 

只是有一些新闻发言人在自己的推特里发过质疑美国的事情,但是,美国还反过来说中国诬陷他们,让中国停止栽赃美国。

 

 

卢沙野大使

 

就在前一段时间,差不多是12月中旬,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应邀出席法国外交记者协会晚餐交流会,这个活动上,有法国记者问他新冠病毒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卢沙野直接打开了话匣子,说出了心中的怀疑,那就是美国军人到中国武汉参加军运会,那是201910月,美国派出300多名选手赴武汉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世界军运会,美国无疑一直是金牌收割者,但是,这一次,美国人蔫了,竟然连一块金牌都没有拿到。名次到了30多名开外。

 

 

而且很诡异的是,当时有五个美国军人发烧了,美国直接用军机把他们就接走了,让人感觉到奇怪的是,当时离结束军运会才两天的时间,不就一个普通的发烧吗?在中国完全可以治疗,为什么专门派军机接回去?就不能和其他美国军人一块回国?

 

并且,这些人回国后,美国就封锁了消息,到底这几个人怎么样,怎么引起的,是什么病,都成了永远的秘密。

 

而且,两个月后,这个大家都知道了,中国武汉就暴发了新冠疫情。

 

最后那个采访的法国记者问卢沙野大使,是不是美国人放的毒?卢沙野意味深长的告诉他,你们可以自行思考,我只提供事实。

 

这是中国官方第一次公开质疑美国到中国武汉放毒,而且中国驻法国大使馆还把这次的访谈,发到了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

 

美国德特里克堡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的专栏作家尼基福罗娃表示,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关闭之后,美国多个州就出现了电子烟肺炎病例,而这个病例的症状和新冠肺炎症状非常相似。关键是美国的这个实验室关闭后,美方一直三缄其口,始终没有说明泄露了什么病毒。

 

《韩国时报》也曾仗义发表过文章,直接指出新冠病毒2019年就已经在美国传播了,说如果要发起对病毒源头的追踪,那第一个调查的国家就是美国,而并非是中国。

 

美国《波士顿环球报》也提出,德特里克堡长期在研究致命病原体,还制造各种生物武器,应该对该实验室发起全面调查,才能解除目前存在的疑问。

 

 

赵立坚

 

对于这个问题,世卫组织有一次突然提出又要到中国武汉来调查新冠病毒起源,中国这次不愿意了,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直接拒绝了,你世卫到中国已经调查了两次,为什么这么不公平,一次都不去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去调查?老是想找中国的麻烦?

 

后来,到了今年俄乌战争开始的时候,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美国生物实验室得到了很多没有来得及销毁的证据,通过很多文件和设施证明,美国的生物研究绝对不次于日本鬼子的731,这说明,美国一直在秘密做新冠病毒的研究,俄罗斯取得这些东西后,直接公布了出来,世界舆论一片哗然。

 

后来,美国副国务卿纽兰也间接承认了他们在过去20年里在乌资助了46个生物设施,投入超2.24亿美元。但是拒绝接受国际社会的监督和调查。

 

后来,俄罗斯通知了联合国,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直接表示他管不了,然后俄罗斯又报给了世界卫生组织,世卫回答的更搞笑,让他们就地销毁。

 

最后俄罗斯又提交到了安理会,除了中国支持外,结果西方国家全部都闭上了嘴巴,而美国到了这个时候,竟然又矢口否认这件事了,结果还是不了了之了!

 

这次的这个美国律师团起诉这几个制造病毒的罪魁祸首,不知道是否可以牵出美国政府和军方?按理说应该是他们绝对逃不过的干系,福奇在里面到底担任了一个什么角色?但是,这些人肯定百般阻挠,绝对不会承认官方和新冠病毒制造和传播有关系。

 

大家不知道的是,一直到现在,美国共和党还有不少人在那里吵闹,让中国赔偿,还有那个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也一直叫嚣让中国付出代价,这些人都太坏了,天下到底有没有这样的道理,贼喊捉贼,而且还让被偷的人赔偿,阴险到什么地步?

 

新冠这几年,给全世界造成了多大的损失,几百万人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去了,经济衰退,几亿人得上了这个病毒,可能给他们带来终生的痛苦,据联合国估计,全球经济每月损失约3750亿美元,但是,很多损失都是不可估量的。

 

 

美国法院

 

如果美国这个事情,通过律师团起诉了这些罪魁祸首,到时候真相大白了,法院再判决了,我估计世界各国肯定会跟上起诉美国,然后深挖这个病毒到底是美国如何放毒到全世界的。

 

到时候,我估计除了这些美国的小弟国家,还有那些扶不起的欧洲国家之外,肯定全世界其他国家都会团结在一块,谴责美国,然后一块找美国索赔。

 

不过通过这个事情,我们感觉美国不全是坏人,有一些人还是比较有正义感的,你想想,这个案子太大了,关键是牵扯到美国政府和军方,牵扯到美国的国家声誉,他们手里掌握的资源太多了,所以应该在诉讼的路上,还是比较艰难曲折的。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期望这些律师的正义行动能够战胜邪恶。还有,我们的媒体和民间一定要行动起来,联合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一起声援美国律师团,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美国太无耻了!

 

来源:地球观策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