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坏土豆:用贱人的标准要求美国,用圣人的标准要求中国
点击:  作者:坏土豆    来源:一个坏土豆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01-31 12:09:52

 

 

昨天我写了辉瑞事件,也就是辉瑞的高管眉色飞舞说要强化病毒,以后就是摇钱树,原文链接为-聊聊辉瑞

 

刚发出来,很多人急得不得了,在留言板告诉我,视频是假的,都是谣言,你被骗了!嗯,那是不是假的呢?

 

我本来明天有主题要写的,看了留言实在忍不住了,临时写下这篇。看很多人急得上蹿下跳急赤白脸的,今天要不写这篇,我晚上气得觉都睡不好.......

 

此视频出来后,在全球互联网上快速播放量超过2000万,由于影响巨大,美国参议员都要求辉瑞必须给个说法,现在你告诉我视频是假的?而辉瑞在127日官方紧急做了说明,原文截图如下:

 

 

首先请注意,辉瑞做的是说明,而非辟谣。因为这根本就不是谣言,因为沃克实实在在就是辉瑞的部门研发总监,这怎么算谣言?

 

那辉瑞是怎么做的说明呢?辉瑞说,我并没有进行功能获得或定向进化研究,但是辉瑞也没有否认沃克视频中谈到的研究,即正在人为的改造新冠病毒,尝试让病毒变得更强。我们知道,绝大部分的病毒实验室,都是用计算机模拟病毒变异来对未来进行判断,而辉瑞自己澄清说在少数情况下,当完整病毒不包含任何已知的功能获得性突变时,可以对此类病毒进行工程改造以评估细胞中的抗病毒活性。也就是说,辉瑞不是在模拟,而是承认在事实上改造完整的病毒

 

这项研究的成本极高,如果改造出来的病毒未来自然界却没有这样变异,那辉瑞想做什么呢?我昨天说的很清楚,我也不知道他想做什么。究竟是大爱无疆想拯救人类,还是憋着什么别的坏心思,那就看辉瑞的道德了。当然,我个人是希望他是道德楷模...........

 

我就不说我昨天列举的那些事实,美国生化实验罪恶累累,就说美国接收731部队的研究成果,1951年公然违背日内瓦公约,在朝鲜战场上投毒,这个事情我们是领教过的.......美国在全球有200多家病毒生化实验室,究竟是为了造福人类还是为了制造灾难,大家心里都有数。

 

很多人认为我列举的视频是伪造的,是因为国内某些大V现在已经急的上蹿下跳,说我们上了当了,说视频是假的啊。真有他们的啊,人家本家都承认了,还在那里硬撑着洗地呢!你到底急个啥?2020年美国污蔑中国的时候你怎么没急?

 

嗯,我也看了留言说的那些大V的说法,他们是怎么判定视频是伪造的呢,列举的唯一证据,就是发布视频的机构,即真相工程是一个反华组织,这就是拿出的唯一所谓证据.......反华组织啊,做的视频当然是伪造的。是吗?

 

我勒个去,还能再给我不靠谱的理由吗?我就想问,盎撒组织和媒体,有几个不反华的吗?你找个出来我看看。华盛顿邮报、BBC、路透社、脸书推特......那个盎撒媒体或平台还是亲华的不成?它们谁不双标?谁没造谣污蔑过中国?那他们所有的照片和信息是不是都不能引用?那他们狗咬狗,撕扯出内部的丑闻来我就不能传播了?全部都要等国内媒体去实地采访?

 

现在的欧美的国际新闻,很多是不是反华媒体先爆出来的,难道就是全假的?那我就问,反华媒体说2022年美国大选,拜登当选总统,那这就是谣言吗?

 

反华媒体说俄乌战争打起来了,我难道说他是骗我的?

 

你还能给我找不靠谱点的理由吗?

 

看着那些所谓大V一脸担忧的给辉瑞辟谣,我就想说:在舆论战这件事情上,请不要用圣人的标准要求中国,用贱人的标准要求美国。2020年疫情爆发的时候,美国在全球说中国制造的病毒,有一点点证据没有?美国就可以空口说白话的造谣。

 

可是,我们现在对德克里克堡的相关证据链,还不充分吗?从美国200家病毒生化实验室到俄罗斯拿到的证据,再到2019年开始美国出现的一系列异常,到201演习和赤色传染推演.......这事情谁干的心里没点那啥数吗?

 

现在还说证据不充分,就尼玛美国没有亲口承认呗,俄罗斯在联合国要调查,美国不同意呗。美国说你有本事打到华盛顿来,否则我承认我不傻×吗?美国,就可以捕风捉影的瞎说,现在全球都看到辉瑞员工的视频了,还不能说?

 

辉瑞高管眉色飞舞的说:不管怎样,变异病毒都将成为一棵摇钱树。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新冠病毒将会是我们的摇钱树。沃克说了这句话,这是事实,他们都不急。我把这句话陈述一遍,他们急的上蹿下跳,急赤白脸的要给美国辩护,这干嘛呢?合着美国啥都能说,不需要任何证据。我尼玛证据都到手了还不让吭声?

 

裤子都脱了,都抓奸按在床上了,照片也拍了,视频也录了,合着只要他不承认,他就是无辜的......这得是比纽约时报都双标得多啊!

 

现在让美国承认,那是不可能的,我原来也写过,没有10个以上的航母编队,就别想着在这件事情上有公道。但我总得骂几句吧.....很多人那得多贱才急着给美国人洗地啊。

 

我又想起来2020年的疫情刚爆发的时候,英国要搞群体免疫,当时病毒的致死性极强,英国公然要这样搞还说出来,全球媒体都实在找不到洗地的理由了,对鲍里斯口诛笔伐。这个时候非有个国内的媒体跳出来,说这是更高级的人道主义

 

这马屁拍得,连尼玛盎撒媒体都要看吐了!

 

盎撒媒体说我们虽然不要脸,也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啊!

 

我看了还能说啥。我只能说:太TM的贱了!

 

作者:坏土豆;来源: 一个坏土豆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