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被华盛顿剥皮的印第安小女孩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神州战士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2-26 09:12:29

 

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行星,这颗行星上有山有水,有植物动物。这颗星球的主人将它命名为地球。

 

在这个星球的西半球,有一块夹在太平洋和大西洋之间的广袤的陆地,后来被命名为美洲。

 

很难考证美洲一词的准确来源,可美洲的确名副其实。这里有美不胜收的巍峨山脉,有滋润万物的河流,有无边的森林,有沃野千里的辽阔平原,有丰富的矿藏,有丰富的动植物物种。而且,这里气候跨越寒、温、热带,降水充沛,非常适合生命的繁衍栖息。

 

美丽富饶的美洲大陆很早就有黄色人种在这里劳动、繁衍、生息,成为这片广袤土地的主人。后来的侵略者、殖民者称他们为印第安人

 

勤劳勇敢的印第安人,在美丽的美洲大陆过着自由自在的渔猎和农耕生活,在同自然的斗争中,创造了灿烂的文化,培养了玉米、马铃薯、番薯(又名红薯、山芋)、山药等高产粮食品种,还培养了橡胶、烟草等经济作物。还贡献了世界上多数棉花品种。

 

印第安人为人类的发展、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勤劳、淳朴、忠厚的印第安人过着安乐祥和的生活。

 

西元16201111日,一艘来自欧洲的被命名为五月花的帆船停靠在印第安人的港口——现在的马萨诸塞州的普利茅斯,船上走下102名自称是上帝信徒的黄头发、高鼻梁、白皮肤的男男女女。从此,美丽的美洲大陆失去了往日的祥和宁静,迎来了血雨腥风和不尽的苦难。

 

在大洋颠簸两月之久的上帝信徒上岸后,已经奄奄一息,没有食物充饥,没有衣服御寒,没有房子居住,眼看就要自生自灭。此时,上帝没有眷顾他的信徒,而是那淳朴的印第安人伸出了援助之手。为那些语言不通的不速之客送来了火鸡、玉米、南瓜、甘薯,并腾出土地为他们建造安居的棚舍。

 

上帝的信徒在这片富饶的土地安家了,并开始了繁衍生息。后续又有更多的上帝信徒来到这片所谓的新大陆

 

上帝信徒在美洲大陆逐年增多,上帝信徒的野心也逐年膨胀。他们不再愿意与原住民印第安人共同生活在这富饶的土地,他们独占上苍赐予地球生灵的共同财富。他们琢磨着灭绝原住民印第安人。

 

上帝信徒们在人数不占优势的时候,则在印第安部落之间制造摩擦,挑起战争,引起部落之间互相残杀,然后借机将天花患者睡过的毛毯送给印第安人,使天花兵役在印第安人族群中蔓延,使得印第安人的人口数量锐减。

 

时机成熟了,上帝信徒们对印第安恩人进行了种族灭绝的疯狂屠杀。

 

移民而来的上帝信徒从在这块属于别人的富饶的土地上立足,最终建立了国家。五月花号移民的后代中有一个皮匠的儿子——华盛顿,依靠蓄奴劳动,赚取了第一桶金,成为富甲一方的奴隶主,并当上了殖民地国家的总统。

 

皮匠总统,制订了针对制定了剥下一个印第安人头皮得到100磅(新币)悬赏的制度,下达了对印第安人屠杀的命令。

 

无数的印第安人(包括妇女儿童)被杀死,被剥皮。

 

在皮匠总统华盛顿眼里,有恩于上帝信徒的印第安人就等同于牲口野兽,不仅要杀死印第安人,还要将印第安人的皮剥下,制成衣服和靴子。华盛顿亲自发令,从臀部往下剥皮,这样可以制作出高的或可以并腿而长的长统靴来。

 

1779年,乔治华盛顿指示John Sullivan少将攻打印第安人民时说:(假如)将废物(指印第安人)放到所有定居点附近,.那么整个国家将不仅仅是泛滥成灾,而是被摧毁了。

 

在屠杀灭绝印第安人过程中,华盛顿还指示他的将军说:在所有印第安人居留地被有效摧毁前不要听取任何和平的建议

 

1783年,华盛顿在把印第安人和狼的相互比较中他这种反印第安人情绪遗漏无疑:两者都是掠食的野兽,仅仅在形状上不同,他说。

 

虽然早已功成名就、家财千万,但华盛顿喜欢亲自动手活剥人皮,他认为这是一门父辈传给他的手艺,他不仅要继承,而且还要发扬光大。

 

一个被俘获的印第安小女孩被带到了美国首任总统、大奴隶主、手艺精巧的剥皮匠乔治.华盛顿面前。上帝信徒,皮匠总统决定在部下面前一展他活剥人皮的手艺。

 

 

印第安小女孩颤抖着,她看着自己的姐妹、兄弟被华盛顿活活剥皮,看着刚被剥下来的人皮作为长筒靴的原材料被扔在左边,看着自己的亲人被活剥皮后痛苦地在右边废料堆里挣扎、抽搐、呻吟、蠕动,这个小女孩吓哭了。

 

但是,她的哭泣没有任何用处,被美国人推崇为佩剑圣人的乔治.华盛顿还是熟练地把小女孩捆在剥皮桩上,准备活剥她的皮。

 

就在华盛顿准备把那个巨大的挂钩穿进小女孩的下巴以便固定住这个活剥皮的对象时,小女孩流着泪对华盛顿说:叔叔,你能把我的胸口的皮放在长筒靴的外面吗?我胸口有个小时候烫伤的伤疤,露在外面可以让我妈妈以后找到我的皮。求求你了,华盛顿叔叔!

 

 

周围响起了一片印第安人的抽泣声,接着是一阵愤怒的呼喊:

 

是谁救了五月花上那批恶魔!

 

是谁帮助白人度过了北美的寒冬!

 

华盛顿你不得好死!

 

 “华盛顿你会绝后的!!!

 

但是这一切都没用了,华盛顿听到这些印第安人最后的诅咒后只是撇撇嘴:奴隶都不敢对我提任何条件,你们这堆原材料哪儿那么多事儿啊!

 

说完,他掐住那个小女孩的脖子,狠狠地把铁钩穿进了小女孩的下巴把她挂在剥皮桩上,然后从她头上开了个口子,撕开她的头皮,开始活剥这个印第安小女孩,就像他此前此后活剥其他印第安人一样......

 

虽然这批印第安人最后谁也没能逃出乔治.华盛顿的魔掌,但小女孩纯真无邪的话语却撞痛了人们的心,让人们在死亡之前找回了人性的尊严和力量。

 

上面的史实就是标榜人权、民主、自由的霉离间祸众国起家的历史。

 

这个血腥、罪恶的国家,今天还居然把印第安人当初拯救五月花号白人的日子作为感恩节,可感谢的不是善良的印第安人,而是感谢所谓的上帝驱使印第安人拯救了他们的生命。

 

今天,这个剥夺印第安人生存权的邪恶国家还在高叫着人权,并造谣中国新疆的人权问题,丧心病狂的向中国推销它的吃人的民主自由,企图把印第安人的血泪史复制到华夏的土地。

 

上帝啊!如果真有上帝,面对这样一群信奉你却无恶不作的信徒,你难道不感到羞愧!

 

上帝啊,如果真有上帝,你为什么不把这帮恶魔送进地狱?为什么不终结你的徒子徒孙给人类带来的灾难?

 

(图片和资料来自网络)

 

来源:神州战士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