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看我一针见血的捅破那些躺平派的画皮!
点击: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2-21 09:21:50

 

 

有的同志看我一篇接一篇的批驳躺平派,觉得内心颇有不适,我想要对内心觉得不适的同志说一句,那恐怕是你被躺平派那些貌似合理实则荒唐的理由欺骗了,现在我就根据我文后与网络上最常见的所谓躺平的理由做一个彻底的批驳,只要你存在一个公允之心,且对于逻辑有一个基本认知,就知道我批驳他们的理由是否能站住脚了!

 

目前最常见的躺平派百试不爽的理由就是,国家没钱了,所以要躺平,搞得好像这些躺平派都是爱国好男儿,急国家之所急想国家之所想一样,其实这些玩意,真是马不知脸长,包括一众的所谓专家在内,他们有几个真正的关心国家有没有钱的?他们最关心自己有没有钱,却装出一副关心国家的样子来,恶心!

 

首先,从疫情开始直到放开之前的宏观数据上,我们的国家经济增长全世界第一,这个数据人人都可以去查,有的人不顾事实不做调查,低头装鸵鸟,就说我不听我不信,实际上他们心里很清楚,经济上中国并没有走入困境!而且真正的权威部门也从未以此为理由来作为放开的根据,所以你们那都是没根据的仅仅是为了自己所谓的自由找托词而已,真瞧不起你们这样的!

 

第二,我想对于这些以国家没钱而叫唤躺平的人说一句,用你那大脑想一想,你如果真的发自内心的希望国家富强政府托底,难道还有比实施公有制更能使国家有钱吗?在三年抗疫中,有些私营企业几十倍几百倍的增长利润,不仅不担当起社会责任,还造成更多乱象,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吗?所以,你如果真的希望国家有钱,为何不呼吁回归公有制,就像我之前的多篇文章中呼吁把核酸检测这种涉及国计民生的项目都收归国有,这样才能避免私人资本在追逐个人利润的道路上不断的制造出底线越来越低的罪恶!就像如今药品短缺,很多奸商坐地起价囤积居奇,这不都是私有制无法遏制的罪恶吗?我在网上买的N95口罩,当时买的时候特别找了一个写着当天发货的药房,买完之后迟迟不发货,口罩从1.8涨到2.5又涨到3.8现在将近5块钱一个,就这样奸商还振振有词说市场经济嘛坐地起价是合理的!所以,躺平派们,当你以国家没钱来找放开的理由时,不如呼吁回归公有制才能更好地证明你的见识与良知,毕竟中国本就是社会主义国家!

 

之所以这些躺平派的这个理由能唬住人,恰恰是利用了中国人民的美好品德,因为中国人民的大多数接受社会主义的思想教育,都能体恤国家,所以有的人听到躺平派的这个编造的理由后,就觉得应该与国家共度难关,所以也就沉默了!

 

只有公有制的社会制度,才能真正把所有民生事业放在首位!美国有钱吗?好像挺有钱,但是美国政府欠债世界第一,欠全世界的债,也欠美国的那些资本寡头的债,这不就是私有制最明显的弊端吗?国家被私人资本全盘操控,就连美元都是借债发行,然后那些私人资本借美元来收割全世界,这个事实长点大脑关心点世界经济的都知道,然而美国有钱却死了100多万人,美国政府关心这些人的死活吗?有的耗材说美国政府给美国老百姓发钱,呵呵,我要是美国政府管印钱的那个美联储寡头,我再多印一些,打点白条还差事吗?为什么全世界都通货膨胀,不就是美国随意印钱导致的吗?而美国百姓受到真正的实惠了吗?发的那些钱能填平通货膨胀的坑吗?发了一千美元,然后过一段时间算算账,发现自己生活费搭进去不知道多少一千美元,哎,有时候真的感叹,有些人大脑如此短视,仅仅看到鼻尖远的地方!

 

在很多未曾远虑喊着放开的人还有一个之前网络四处传的理由,是一句话,说“如果龙王卖伞,雨就不会停”,这句话猛一看上去,很能让一些人赞同,但实际上,这段话只是说对了一个开头,为什么说有些人思维短浅,看到一句话对了自己的意,就不做通盘考虑了。不让龙王卖伞,这个是对的,但是很多人故意鼓噪成“不要伞”,龙王不卖伞了,难道就没有雨了吗?还有雷公电母,雨还是要下的,不要伞难道再下雨全民都只能硬着头皮挨雨浇吗!所以,这件事情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龙王不能为了赚钱去卖伞,那样龙王才能真正是为民谋福的龙王,那就是龙王造伞的作坊,交由人民执掌人民定价,龙王不得干预,这就是公有制,你看,再次证明了公有制才是真正能够有效制止歪门邪道的制度!这就是我说的,把核酸检测企业收归国有的道理。

 

再就是躺平派那种胡搅蛮缠撒泼打滚的要放开的理由,说什么你支持动态清零就先去把家里的铁门焊死,或者永远住在方舱不出来好了,要不是我说瞧不起这些人呢?他们根本不讲道理嘛,我问你们这些支持躺平的在动态清零的时候谁家门被焊死了,谁住在方舱不出来了?就不要说这样的极端,有几个人在这三年时间内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事实在这摆着,之前动态清零的时候,中国绝大多数城市还是自由来往,绝大多数人没有感受到疫情带来的不便,反倒是放开之后,绝大多数的中国人才真正的感受到了病毒的威胁,谁否认这一点,就是没有基本的良知,现在可倒好,武汉,北京,沈阳,保定,广州。甚至包括上海等城市,有很多人是真正的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了,为什么,要么不敢出,要么就根本都走不动了,阳了!最无耻的就是用局部的少数的乱象或者弊病否定整体的合理有序,这种损招损人们用了几十年了,现在还是屡试不爽,不是这些损人太坏,而是很多本来善良的老百姓就是看不透这里的道道。跟着那些损人瞎起哄,并为了证明自己不是瞎起哄,而放弃了自己的辩证思考能力,长此以往,岂能不傻?!

 

我们就以旅游人数来看中国在疫情期间执行的动态清零政策,是不是像那些躺平者胡言乱语的那样焊死封死了!

 

2019年五一出门旅游的1.95亿人次!

 

 

2021五一旅游的人次2.3亿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中国动态清零不仅给了中国人民一个笑傲世界的不受新冠威胁的安全环境,还说明中国经济有了大幅度的增长,实际上2021年经济增长幅度也是十年内之最!头一年经济还大幅度增长,下一年就要崩溃饿死人?你们这种张口就来的谎言不觉得够无耻吗?!

 

实际上,中国出现清零乱象始于上海疫情爆发之后,那时毫不夸张的说,上海就像一个巨大的新冠毒源,不断地向外放毒,那时就连我们这里十八线县城的居委会特别通知,上海方向来人或者经过上海的人来后必须报备,否则后果自负,当时我们这里没有核酸检测那一说,就像胡锡进说的,这个时候上海所作的就是想推门了,所以上海才会出现那么多足以“载入史册”的笑柄!

 

 

此时的上海感染的公开数据已经是好几万了,却不设定高风险区,还有上海那“随心所欲”的码,在此时,就有人开始力推所谓的特效药了,实际上这个药连美国都没有人买,却跑到中国来力推,用脑子想一想,这才是真正的该死的龙王!

 

 

龙王要赚卖伞钱,那么当然就要四处播雨,当时全国各地城市苦不堪言,各种发布中点名“外省”的不厚道,这边下血本支持‘外省“,那边”外省“不断的溢出病例,导致有的城市直接拉下脸来!

 

 

上面这样的场景一时在中国很多地方都可以见到,这就是一边在推门,而另一边的只能抵住门!

 

为了防范外溢,周边城市都开启了探照灯,昼夜更替来防范,这都是历史笑话,不,准确的说,当时是笑话,现在是中国的悲剧!

 

 

启用生命探测仪器来检测出护车辆

 

 

至于倒卖援助物资,还有各种匪夷所思的黑历史,我电脑全数记录,想要什么证据都能给你,这就是为了赚钱不顾一切的推门。所以,今天的躺平派们找什么理由都是苍白的,实际就是国际资本来推门了,疫情三年迟迟不能利用疫情割中国韭菜,那些资本大鳄们研究了好几年的病毒岂不是白研究了?一边想赚钱,一边还想搞乱搞臭搞垮中国,在中国的动态清零政策下,彻底破产,反倒是提升了中国人对社会主义优越性的认识,提升了中国人对西方资本寡头那种唯利是图践踏人性的认识,这不得赶紧找国内二鬼子把门推开吗?把这一切掩盖住,这就是推门的事实!

 

还有的人说什么动态清零是不讲人权,所以要放开躺平,请问作为一个人最大的人权是什么?还有比人的生存权更大的吗?不管不顾人的生存死亡,却如同个复读机机一样重复人权人权的,赶紧的有多远滚多远吧,中国放开之后的可能面临死亡威胁的人数,是个人都知道,这些人难道不配享有你嘴里的人权吗?!难道要像美国用100万面白旗来装大傻吗?!

 

这些叫嚣躺平的人里面有一大群人跟着公知喊了好久说什么一个政府是否有良知就看他对待社会弱势群体的态度,每当他们喊出这句话的时候,就为自己的良知而高潮了,可是放开之后,面对众多家庭中老弱病残的苦苦煎熬,他们个个都装死了,在面对放开之后那数以百万计将遭受厄运的弱者,那句掷地有声关爱弱者的话从他们嘴里永远的憋住了!是的,我就是要揭穿这些躺平派们那丑陋的画皮!

 

我为什么对放开如此的心痛,大家只要多关注一些普通人的日常,就会发现在疫情三年中我们曾经痛心的发生在西方的丑陋事实,今天在中国大地上逐一的上演了,医院爆满,药品短缺,百业凋零,死亡剧增,之前有一个北京打120电话叫救护车的,竟然被告知已经排到2万名之后,后期该博主说最多排到了三万名,要不是我说躺平派那些所谓的善良都是装出来的呢?我刚刚看到这个博主的求助之后,我心狠狠的紧了一下,要知道,120排到两万多名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内,有两万个家庭那种面对家人的痛苦而束手无策的内心挣扎,这种滋味没有爱的人不会刻骨铭心,真正有爱的人看到自己所爱的人在呻吟在求助而自己无能为力时,比什么都难受!而这两万名待救助的病人中,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因为拖延而成为重症,有多少人会丢失生命!

 

还有的躺平派在面对放开之后的诸多惨痛现实打脸之后,又祭起了”阵痛“大旗,就像当年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的老百姓们整天生活在担惊受怕之中,中国的公知们就说”阵痛“,这些国家一痛就痛了那么多年,啥时候痛到头呢?再说了,本来之前的疫情中绝大多数的老百姓并没有感觉到有多痛,凭什么现在你们就要给他们带来痛呢?你们想找不自在自己找去,别拉着只想平安过日子的人好吗?

 

还有的就像大神一般,说什么放开之后,疫情就过去了,我就纳闷了,这是个什么逻辑?欧美早就放开两年多了,疫情过去了吗?每天成百上千的死,那就是你们这些黑心肝的说疫情过去的表现?再说了,动态清零疫情不过去,一放开疫情就过去了,怎么,新冠病毒你家制造的,这么有自信?说叫他过去就过去?疫情过去以什么为标准?连个标准都没有就敢说过去?真是不要脸到家了!

 

说到底,我认为真心内心有爱的人面对如此巨大的死亡,都不会同意仓促放开的,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历史有过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这代表着中国的传统道德的尊老爱幼美德将被践踏,那些没有人性只有兽性的人才会以丛林意识来看待人类社会,只有吃人的资本才会只要利润不顾生命!社会主义中国压根就不应该发生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微信号  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