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重磅!俄公布美重要政治人物,参与生物病毒武器制造证据
点击:  作者:熊猫策论    来源:环球策论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1-27 11:56:49

 

1126日晚,俄媒引用俄军防核生化部队司令基里洛夫的话说:特朗普时期的国安顾问,小布什时期的白宫军师博尔顿,是美国生物病毒武器研发及应用策略的推动者、制定者。

 

 

这是今年俄乌冲突以来,俄罗斯早期快速突击控制哈尔科夫美军生化实验室,以及攻克马里乌波尔堡垒后,持续披露美国生物武器计划后,第一次指出美军生物病毒武器具体责任人。10月份,俄罗斯还只是具体到组织;如指出美全球生物武器实验室的部署,与大家普遍认为由中情局负责不同,是由美国有第二中情局之称的美国国际开发署负责。

 

那么这次俄罗斯公开谴责具体人——前美国安顾问博尔顿,是掌握了什么证据呢?俄罗斯公布了2个时间巧合。

 

1.20009美国发布由博尔顿起草的《重建美国防御》,该文件明确要获得世界领导地位,美国必须保持其军事优势,而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之一是制造生物武器”“能够针对某些基因型的先进形式的生物武器可能会改变这种武器的作用——从威慑转变为有益的政策工具

 

标蓝色的字体是内容重点,这证明3件事:一是证明制造生物武器在世纪初,已经成为美国谋求维持霸权的关键手段;二是证明美国各种所谓非政府科研组织、非营利性机构,大规模搜集中华民族、斯拉夫族等民族特异基因生物活性组织,不怀好意;三是与核武器恐怖平衡锁在仓库不同,美国人从国策上就制定了放毒作为政策工具的计划。

 

2.200111月至12,博尔顿率领美国代表团参加第五届联合国《禁止生物和化学武器公约》审查会议。正是这届会议,博尔顿为首的美国代表团阻止了联合国机构核查机制的运作,以及拟议的检查生物武器储存措施,理由是此类核查措施将对美国的国家利益构成威胁。博尔顿公开声明验证协议已死亡,并表示它永远不会复活

 

至今,美国始终阻止联合国《禁止生物和化学武器公约》核查机制生效。显然,美国人不是心里有鬼,不是占足了便宜,绝不会20多年如一日,始终冒天下之大不韪阻扰。

 

笔者前文《深度 | 溯源,美国病毒白皮书!》比俄罗斯更早,详细揭露过美国生物武器计划、、政策和运用的情况。实际上,俄罗斯没有披露的是,博尔顿的观点有理论来源——美国人类学家贾雷德·戴蒙德的专著《枪炮、病菌与钢铁:人类社会的命运》。

 

该书19973月首版,1998年即获得美国最高图书奖项——普利策奖,以及英国科普书奖,据称美国精英人手一本。

 

如同马汉的《制海权》、布热津斯基的《大棋局》和亨廷顿的《文明冲突与世界秩序重建》一样,成为影响美国国策的理论巨著。

 

正是从小布什开始,美国开始在生物基因能力方面投入巨资和人力,强化生物病毒武器能力建设。有据可查的美财政资金投入是2001年的4.14亿美元,到200576亿美元,增长18倍;而奥巴马更疯狂,他将生物研究经费由2位数增长到3位数,可查的数据是:2010-2011财年600亿美元、2015684亿、2016721亿和2017746亿,大大超过了同期核武投入。

 

2023财年美国安全预算,拜登当局在生物安全领域的投入,再次超越核安全领域100多亿美元。说白了就是美国政府更重视生物武器。公开数据是生物武器(含进攻防御两方面)领域是887亿美元,核武器(含运载载具)领域是747亿美元,相差140亿美元。

 

 

俄媒体公开了202210月美国发布的《国家生物防御战略和实施计划》部分细节,其中明确指出美国打算加强对世界生物状况的全球控制;生物研究优先考虑美国和盟军竞争并在必要时战胜潜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手的能力

 

综合上述情况,结合2019年美国反常超出常规的组织大规模持续时间长达7个月的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演习——“赤色传染,和20191018日美富豪阶层组织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演练——“Event201”,(详见《模拟中国爆发,令纽约时报不寒而栗的“赤色传染”机密演习,藏着什么秘密?(全)》)以及华尔街财阀在大流行中提前减持股份,抄底等金融操作手段获利丰厚等情况,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新冠肺炎病毒全球大流行,就是美国邪恶势力沆瀣一气组织的一场,祸害整个世界的阴谋。

 

目前整个世界状态,根本不能把他再当作2019年前的岁月静好,而应当作一种非常态的世界大战。因此,西方近期搞大合唱要中国的所谓放松放宽防疫措施,打开国门,经济会大发展,绝对是心怀杀机。

 

不过生物病毒战争确实有它不同于一般战争的规律,但为减少损失,不让战火或者尽量让战火少在本土大本营燃烧,是最优策略。不要被所谓外贸趋势下降所吓到,整个世界受疫情以及经济规律影响,需求降低(如美英欧不同程度出现大罢工大裁员),才是外贸形势转弱的主要原因。而不是所谓中国严格的防疫措施,特别守好国门的防疫措施。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多面形势转差,社会舆论面妖风阵阵,出现这种情况的除了病毒传染性加强这个客观因素外,废除14+7策略是一个主要原因。7+3也好,5+3也行,能够管住君子,但防不住恶意破坏。中国也没有那么多的资源,那么大的人力物力支持由外来输入,引发的连绵不断的防疫大战。

 

第一道防线不严格守好,后面的建立再多的防线,面对敌人裹挟不明群众的冲击,都会变得无法持续。20203月至20223月,中国大好的防疫形势,以及全球独树一帜的外贸,证明了相关策略的有效性。而正是所谓对外放开,不仅让疫情有恶化进一步恶化趋势,还使得工业制造这个根本优势面临冲击,社会不稳的情况也在恶化营商环境,让所谓吸引外商投资成为笑话,只会让恶意华尔街资本钻空子,如在韩国一样,趁机用美联储大放水印制的废纸,收购渗透控制我们的优质核心资产。

 

恢复对外14+7,守好国门这第一条防线,把战火抵御在国门之外!

 

作者:熊猫策论;来源: 环球策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