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韬闻:真来了!死亡病例出现,躺平派变脸!私人医疗资本开始磨刀霍霍!
点击:  作者:韬闻    来源:青年视点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1-24 10:08:57

 

疫情之下,我国这两年极少出现死亡病例,成了躺平派、彻底放开派鼓吹躺平、彻底放开的依据、证据。

 

事实当然不是这样。事实是正是因为我国的“动态清零”疫情防控措施,首先让我国国民最大限度的免于被新冠病毒感染,其次是少数被感染的也能及时得到国家免费的且全力的救治。

 

所以,把国家付出巨大人力物力的“动态清零”的成果当成躺平的理由,是躺平派、彻底放开派的邪恶话术。

 

 

就在近日,网上还炒作起了所谓的广州、石家庄疫情那么严重都没有危重病例的话题。

 

结果我们都知道,多地连续发布均出现了危重病例。

 

而且,还连续出现死亡病例。

 

1119日,北京出现一死亡病例。该死亡病例87岁,1111日出现症状,1119日病情恶化,因严重肺部细菌感染,发生脓毒症休克,经抢救无效死亡。 

 

同时,石家庄,一网友连续发帖,称其姥爷因感染新冠病毒离世。

 

 

这时奇怪的事儿就发生了。

 

我们都知道,之前但凡出现危重病例或者死亡病例,网上就会立即出现大量的账号、写大量的小作文,说着什么“时代的一粒沙落在个人头上变成了一座山”的话术。

 

可是这次恰恰相反,那些账号没了,小作文也没了,反而都突然来了个大反转,不埋怨政府,也不怨天尤人,反而非常“体凉”,要求老百姓接受现实。

 

甚至于还主动“辟谣”,称死亡和新冠病毒无关。

 

 

那些评论截图,这里就不放了。

 

甚至有来自天津的律师,出来说北京的死亡病例已经87了,“随便什么轻微疾病都可能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这个律师还要求媒体“不要渲染”,称“这种没有新闻价值的新闻只会对抗疫、对价位的情绪产生负面影响”。

 

 

也就是说,对于这个律师来讲,因为北京这个死亡病例是87岁的老人,所以死了也是活该,不能说是死于新冠病毒,而且媒体还不能报道,报道了就是破坏抗疫。

 

这逻辑、这话术真叫一个厉害。不过,网民对他的评价表明,绝大多数网民没有那么好忽悠。

 

 

而且最基本的事实是,如果没有感染新冠病毒,这个87岁的老人本来还可以好好的活下去。不能因为人老了,就活该去死!

 

对于石家庄出现的这个死亡病例而言,其实给我们活生生的上演了躺平之后会是一个什么样。

 

因为这个老人及家人全部感染之后,都在家呆着,没有进方舱医院,也没有进医院治疗(虽然他的家人急着想去送医抢救)。

 

这难道不恰恰是躺平的那些国家如美国、印度等国的常态吗?难道不恰恰是躺平派、彻底放开派的理想状态吗?

 

毕竟,他们一直宣扬的是新冠肺炎只是感冒或者说是大号感冒,所以感染没事儿,感染了根本就不用隔离,感染了在家呆着就好了。不是还有人一直在网上说感染了喝水就能治好的吗?

 

而我们从这个石家庄网民的真实经历,我们恰恰看到的是另一个“世界”。即在大规模感染的“世界”里(石家庄这疫情和躺平还差着十万八千里呢),根本就没有方舱医院收留你,医院更没有床位让你住。感染了、严重了也别想期望救护车快速赶来把你拉到医院急救,那时所有人就要学美国人那样,呆在家里熬,死了也仅仅是增加了一个数字而已。1000个死亡可能换来的只是一面小白旗和一记钟声。

 

 

即使如此,你自救的所有的花费,全部是自己出钱,国家不可能再给你花一分钱。

 

躺平派、彻底放开派光说了所谓的躺平和彻底放开后就能多赚钱,可没说老百姓能不能支付得起自救的费用。

 

当然,除非你是大富豪,你有的是钱,那你自然可以得到最顶级的医疗服务。

 

而在躺平和彻底放开之后,还有一个重大的危机,即会出现公立医疗系统医护的离职并加入私立医疗系统。

 

我们先来看一个案例,一个石家庄护士感染后的遭遇。

 

一个石家庄护士被感染后,在网上说了她感染后的症状和体验,也表达了她反对躺平、反对彻底放开的态度。

 

 

不料,她却因此惹怒了躺平派、彻底放开派,居然私信攻击、辱骂这个感染阳性的护士。

 

 

这其实和天津的那个律师是一样一样的,即感染了也不能吭声,要吭声也只能说“感染如同感冒”。如果说了,那就立即给你扣上一顶“破坏抗疫”或者“写小作文”的大帽子。

 

醉了醉了,满网写小作文的是它们,扣小作文帽子也是它们。

 

这里说到医护感染,这就是韬哥所说的另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即在躺平或者彻底放开之后,医护人员的大面积感染就是必然。而一旦出现医护大面积的感染,那就基本上等于医院的一些科室会出现医护人员的严重不足甚至是科室的整体性报废。

 

到时别说是新冠患者了,即使是一般的患者去医院可能都找不到医护了。而那些急重患者也将失去被救治的机会。

 

而当公立医院的医护被大面积感染之后,还会出现另一个危局。即公立医院的医护身上承担着社会责任,所以到那个时候恐怕会有大批的公立医院医护辞职,改投入私人医疗的怀抱。

 

毕竟私立医疗想的是如何则赚钱、如何多赚钱,身上是压根没有什么社会责任的。

 

2020年的武汉和2021年的香港,私人医院已经奉献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了——教训深刻啊!

 

这也是为什么今年魔都疫情情前后,魔都的某私人医疗资本一直在疯狂的鼓吹躺平、无底线的攻击“动态清零”的原因。

 

私人医疗资本,早就磨刀霍霍了!

 

 

而一旦公立医院医护开始流失,对于普通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就不用再说了吧!事实上,已经有公立医院的医护准备好了,如果真的躺平,就立即辞职转入私立医疗。

 

为了我们将来不至于变成私人医疗资本砧板上的鱼肉,一定要坚定支持国家的疫情防控。从大的方面是为了国家,从小的方面,是完全为了自己和家人!

 

作者:韬闻;来源: 青年视点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