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曱甴为何扎堆到英领事馆哭丧?最后一个解释直接飞了!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13 10:28:55

 

英国女王死亡后,可能绝大多数人都想不到,对这个帝制余孽的代表之一表现的最为孝的、表现的最为难过的,居然来自我们周围。

 

首先,是我国的一些公知、教授,当然还有那些个洋奴。

 

 

其次,是来自我们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对,那些曱甴。

 

自从伊丽莎白二世被宣告死亡后,就开始有大量的、大批次的曱甴到英国驻香港领事馆献花和跪拜了,去现场哭丧。

 

 

虽然这几天香港的天气晴朗,室外温度很高,可阻挡不了曱甴的孝心。曱甴众多,排起长队。昨天上午排到了香港公园,下午更是排到红棉道的消防局。

 

 

很多曱甴,是拖家带口全家都尽孝去了。队伍太长,前面的曱甴跪下就不想起来,导致队伍先进缓慢,后面的想排到英国驻香港领事馆前面,要等3个小时。

 

 

现场,出现不少儿童的身影。这是从小在培养恋殖心态啊。

 

 

可笑的是,有全身黑衣且戴黑色口罩这种黑暴分子典型打扮的曱甴,虽然它跪下不起,可是它的狗也好像看不下去一样,扭头向外了。

 

 

还有曱甴,则跪舔在地,哭的一塌糊涂。

 

 

现场更有大量的英国米字旗,甚至还有曱甴打着代表着英国对香港殖民统治时用的旗帜。

 

 

有曱甴哭着说英女王像它的祖母。

 

 

可惜,曱甴别说对它们自己的祖母有孝心了,即使对它们自己的亲生父母都没有一丁点儿孝心。去年有多少曱甴瞒着父母卖掉住房偷偷移民英国啊,把失去生活依靠和住房的父母扔给了特区政府。

 

有曱甴甚至写下“贺卡”,宣称“以英女王的子民为荣”。

 

 

更荒诞的是,居然有曱甴对港媒扬言它是英国的子民,它要纪念英国女王这个伟大的领袖,还叫嚣是什么“民心所向”。最后,港媒觉得实在是太荒诞,把已经发出的报道给删除了。

 

 

最最荒诞不经的,是有住着特区政府给它的公屋的曱甴,居然说那是受惠于英国的德政,现在是前来感谢。

 

曱甴们对英国女王之死如此伤心、悲痛欲绝。那么英国人,也是这样吗?

 

周日,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中心,在英国王室举行的查尔斯三世登基大典上,现场有2000人。

 

大典即将开始之时,突然有女子举起上写“去他妈的帝国主义,废除君主制”的牌子,然后在人群的行走。

 

大典进行中,还有一些英国人举着用英语和威尔士语写着“这不是我们的国王”的横幅。

 

可是,就在大典结束、大臣宣告“上帝保佑国王”之时,人群中爆发出一个男人的大声嘘声,随即引发观众哄笑。

 

 

当然,这些人立即被现场的警察控制、带走了。

 

特别是这次大典举办地苏格兰,众所周知一直想脱离英国独立。至少过半的苏格兰人对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之死无感,甚至是在庆祝。

 

毕竟,女王之死让苏格兰的独立之路又顺畅许多。

 

这是一些英国人的表现。

 

事实上,即使是英国王室、伊丽莎白二世的子孙们对于女王之死也是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比如英国当前的“太子妃”、将来的“王后”凯特,那笑起来是真好看啊,那里有曱甴们悲痛的万分之一啊!

 

 

 

放眼英联邦国家,盎撒国家和“五眼联盟”国家中的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是承认了英国新国王的元首地位,可是澳大利亚却还是摆明了要脱离英联邦的心,其它两个国内也有不少脱离英联邦建立共和国的呼声。

 

这些国家内,更没有出现如曱甴那样的英国女王的孝子贤孙。

 

加勒比国家中的安提瓜和巴布达两个英联邦国家,已经宣称要在三年内举行全民公决,实现建立共和国、脱离英联邦的目标。

 

 

事实上,除了盎撒国家之外的英联邦、那些英国的前殖民地人民,对于女王之死没有人如香港曱甴那样去做孝子,相反是想从英国手中讨回被英国曾抢走的东西,还想要求英国赔偿。

 

英国曾经的最大的殖民地印度,别说什么当英女王的孝子贤孙了,相反在英国女王刚刚死亡时就急不可耐的把象征着英国殖民统治的新德里印度门前方国王大道(Rajpath)改名为责任大道(Kartavya Path)了,而且明确宣称就是为了抹除殖民主义象征。

 

 

印度虽然阿三,可是人家对于是英国的殖民地是耿耿于怀、视为耻辱的。

 

可是可悲的是,恰恰是在反抗殖民主义最为彻底和最为成功的我们中国境内,却出现了那么一些恋殖的“孝子贤孙”。特别是在香港特区,仍然有那么多的疯狂的恋殖曱甴。

 

这些曱甴为什么会如此大张旗鼓的做英国的“孝子贤孙”呢?

 

其实是有深刻原因的,韬哥看来,大体有三。

 

其一,曱甴对于英女王之死是真的伤心,因为伊丽莎白二世的死亡,让曱甴更加的绝望了。

 

其二,因为有国安法的存在,曱甴已经不敢再有造次了。所以它们是在借所谓的对英女王的吊唁来表达“反抗”,说明曱甴虽然绝望可并没有彻底绝望。

 

其三,现场的那些跪拜和表现的悲痛欲绝的人,其实最大的可能并不是曱甴,而是来自对岸的呆蛙。它们这是一种表演,是在表演给主子们看呢!目的嘛,就是幻想着所谓的对我国家统一的武力干涉。

 

可是对于我们来说,以上三点无论可能有多大都是一样的,就是提醒我们香港特区的全面去殖化要提到日程了,越拖就越会对国家安全造成危害。

 

跪拜现场的那些孩子,他们就会是一茬又一茬的牺牲品。

 

香港特区不经过彻底的去殖化,各路的魑魅魍魉就会层出不穷,香港特区就仍有被境外反华势力当成牌打、当成工具的可能。

 

最后,关于曱甴扎堆到英国驻港领事馆献花跪拜、哭丧一事,送上一个神回答。

 

 

这是直接飞了啊!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