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2022年了还在搞王位继承,英国真的是民主国家吗?
点击:  作者: 纽约吉时羽    来源: 纽约吉时羽  发布时间:2022-09-12 10:23:30

 

 

前几天,英国女王死了。她的脸已经印在33个英联邦国家货币上整整70年,她死了之后皇位传给了著名劈腿男。每当我看到有人谈及民主国家时会拿英国举例,听到有人说起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对女王多么多么尊敬和爱戴,就觉得好笑。说实话,我最怕的就是见到自己的同胞对这种角色发自内心地尊敬和爱戴,因为这意味着西方对世界真相的篡改已经彻底成功。

 

人类是很有趣的生物,竟然可以一面讴歌西方民主自由,一面追捧欧洲皇室贵族;一面怒斥八国联军侵华,一面和孩子讲着王子公主的外国童话;一面为美洲大地印第安人灭种之灾哀悼,一面夸欧美有个信仰可真好——好在哪里?好在杀人如麻还能心安理得吗?可见独立思考能力是有多么稀缺了。

 

不妨问一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英国真的是民主国家吗?为什么都2022年了还会有皇室的存在,贵族身份还在搞世袭制,就连英国国歌都叫《天佑国王》,可是全世界的人们还会相信英国是民主国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读书时,政治课有一个必考的知识点:英国是君主立宪制国家。“君主立宪是在保留君主制的前提下,通过立宪,树立人民主权、限制君主权力、达成实务事实上的共和主义或民主主义理想。”简单说来就是,英国保留了皇室,但是皇室只统不治,治理国家的实权交给了议会,于是,英国就被认为是民主国家了。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1689年,英国通过了权利法案,皇室将立法权和财政权移交给了议会,标志着英国从此成为君主立宪制国家。英国的议会包括上议院和下议院。上议院议员是指派的,由高级神职人员和数百名贵族组成,上议院成员也有一些会进入内阁。英国上议院的规模竟然大于下议院。英国只有下议院议员才是由选举产生。

 

虽说下议院提交至上议院的议案多数时候是不允许被修订和驳回的,但是在2009年之前上议院都还拥有着英国的最高司法权,所有法官统统拥有贵族头衔。一直到2009年司法权才由联邦最高法院接管。那么这个联邦最高法院是民选的吗?当然不可能啦。英国最高法院法官是由司法大臣设立遴选委员会负责遴选工作,遴选委员会最终提名的人选名单会经由司法大臣送交首相复核,再由首相送呈英女王作正式任命。而12席法官席位中,其中10席都是由原来的上议院常任上诉法官出任的,而目前最高法院12位常任法官皆拥有贵族头衔,事实上就算有个别法官不是贵族出身,上任前也都会被封终身贵族,成为“自己人”。本质上还是换汤不换药,英国司法权依然牢牢掌控在一小群贵族阶层的手中。

 

英国下议院议员是民选的,相当于美国的众议院,主要拥有的是立法权。可是,民选的就真的是由人民选出来的吗?说到选举,那必须要提及美国2020年大选时令人瞠目结舌的舞弊,向世人揭示出所谓的西方民主选举是如何的虚伪。既然美国的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候选人、众议员候选人都可以被掌控在影子政府手中,既然美国的选票可以用琳琅满目的花招作假,既然美国总统都只是大资本家的傀儡,你猜英国的下议院议员又真的会是民选的吗?

 

英国还有一个很特殊的地方,英国没有明确的宪法。在英国,起到类似宪法作用的是1215年签署的大宪章以及1689年通过的权利法案等等一系列相关法案,就算是专业的法律人士都未必能真正搞清楚这些浩如烟海、背负着漫长历史沿革的各项法案,而如果真的完全遵守这些法案,那么英国君主的角色绝对不是人们误以为的那样只统不治,而是依然在法律上拥有绝对控制权。只不过现实中,英国表面上没有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的那样由君主掌控政治权力。

 

这很好笑。你要说英国是一个法治国家吧,可是法律如同摆设,英国并没有依照法律给予君主最大权利;如果说英国是民主国家吧,可是事实上是皇室贵族、教会势力和大资本家联手把持着英国政治,所以说英国既不是法治国家又不是民主国家,却在世人心目中代表了西方民主国家,不能不说西方洗脑的力量很强大。

 

英国皇室绝对不仅仅是吉祥物,皇室不仅仅拥有巨量世袭的地产和天量财富,还拥有法律层面上的最高政治权力和不容小觑的实质控制权。英国首相是君主委任的,首相必然是下议院多数党的党魁。每每议会通过了某项议案之后,英国首相都必须将法案交由女王签署才算真正通过。在我之前的一篇公众号文章《病毒,竟然是阴国制造的?》中,提到了“黄金股份”的概念。黄金股份又称“特别股份”,只要拥有一股黄金股份,这个公司做的任何决定都必须经黄金股份持有者同意才可以执行,所以,黄金股份的持有人相当于完全控制这个公司。而英国女王持有大量公司和机构的黄金股份,其中包括一个叫做Pirbright Institute的研究机构,而这个Pirbright Institute2018年就拥有了一款人造冠状病毒专利。有理由怀疑,这条死掉的老蜥蜴以及整个西方精英势利与这场疫情绝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虽然名义上皇室只统不治,但是事实上把持英国政治经济的是皇室、教会、贵族阶层以及所谓的民选议员。仅仅表面上看来,英国的政治权利都是有一半都不在大众手中;而从事实上来看,英国的政治权力百分百不在大众手中,所以,说英国是民主国家只是因为西方国家掌握了世界话语权之后蒙骗世人的谎言。

 

当年,英国的大资本家煽动起来普通人,拿随时砍掉国王的头作为威胁,从而实现了自己的目的,与君主平起平坐,甚至大资本家的实权超越了君主。之后,资本家分给英国人民一些物质的提升和一点儿虚假的政治权利,人民就被糊弄住了,可是事实上,今天的英国依然完全把控在大资本家、皇室、教会以及贵族阶层的联手合作之下,整个西方世界的民主从来都没有普罗大众什么事儿。英国现有体制是皇室、教会、贵族阶层、大资本家相互制衡相互妥协的结果,所谓的英国式民主只不过是大资本家在政治斗争中取得了成功之后获得的资产阶级的民主,而不是普通人的民主。

 

就英国政权的本质,我写过一篇文章《英国王室、伦敦金融城与世界权力结构的真相》,在此就不赘述了。总之,英国以及整个西方世界都是由极少数大资本家、皇室以及教会势力合作控制的,从几百年前至今皆是如此。他们控制着的不仅仅是英国,还有整个英联邦、欧盟,并通过控制美国来控制着日本、韩国等等许多国家。这一小群人曾经让大英帝国成为日不落帝国,成为世界上殖民面积最大的帝国,随着现代社会的来临,他们调整了手段,却从未改变过统治世界的目标。所谓的西方民主是一条披着羊皮的狼,是一场精心编写的骗局,更是一场以“新世界秩序”来实现全球殖民的惊天阴谋,是人类文明生死存亡的最大威胁。

 

来源:纽约吉时羽 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