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明海論策:新冠疫情背锅冤案
点击:  作者:明海論策    来源:愛謀三論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8-22 11:20:55


道歉需要教吗?资本主义国家及其政府厚颜无耻,往往死不认账拒不道歉。共产党人襟怀坦白光明磊落,错了就错了,历来是帝国主义所无法比拟的,未来会更加光辉灿烂。

 

霉国的电子烟病属无中生有,新冠疫情被掩盖;所谓疫情源于野生动物,至今没有确凿证据,反而是帝国主义丧心病狂生物战嫌疑越来越凸显?霉国装模做样认错而绝无改弦更张重新做人愿望!

 

 

㊀电子烟冤案

 

有必要提前声明,笔者不赞成任何形式的吸烟行为。案例只是讨论方便就事论事。霉国2019年夏秋的电子烟病,很大可能性就是如今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早期爆发。

 

时至今日,霉国仍然拒绝任何形式的国际溯源调查,也许那场所谓的电子烟病,会成为历史疑案,除非霉国解密有关资料,或者在某种被迫情况下接受详细调查取证。

 

霉国等于间接承认了2019年夏秋的电子烟病,属于张冠李戴的一场大冤案。华尔街日报2020年报道,霉国疾控中心已经撤回当时的做出的公众不要使用电子烟的普遍性建议!这等于说那些建议,其实是没有依据无效。

 

附华尔街日报原文报道截图

 

 

2019年夏季开始,霉国爆发数千例的肺病病例,频频出现死亡病例。霉国疾控中心建议人们在调查肺部疾病爆发过程中,应完全避免使用电子烟。

 

但在2020117日(武汉疫情尚未全面爆发)每周疫情更新,霉国疾控中心悄悄删除这个建议。就是删除了建议如果担心患这种疾病,该停止吸电子烟。

 

霉国疾控中心20199月说,人们应该停止使用电子烟和电子雾化产品,后来缩小建议范围,警告人们应该停止使用含有四氢大麻酚的产品,尤其是那些来自非法渠道的四氢大麻酚产品。

 

进一步调查表明,抽尼古丁电子烟得肺病致死的锅,彻底被霉国疾控中心拿掉了,不白之冤总算被间接洗掉。

 

霉疾控披露电子雾化神秘肺病主要细节,四个月时间内,霉疾控快马加鞭,锁定四氢大麻酚中的维生素E是肺病罪魁祸首。貌似抽丝剥茧步步为营,为何从来没有对导致肺炎的细胞分析、病毒分析或者基因测序?

 

数千起神秘肺病病例,最终没一个严谨经得起推敲的结论,反而是后来很多纷纷揭露当时的病情与新冠肺炎极度相似,电子扫描图片证实了这种判断,因为两者图像极度相似。

 

在这四个月里,霉国一些州和世界上有些国家和地区下达了电子烟禁令。比如罗德岛州州长签署行政命令,指示该州卫生部门制定紧急条例,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马萨诸塞州州长临时禁止销售所有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四个月。密歇根州禁止销售加香型电子烟,纽约州禁止大多数加香型电子烟,旧金山成为美国有效禁止所有电子烟销售的城市。

 

印度20199月宣布全面禁止电子烟,生产制造、进出口、运输销售储藏及广告均属非法。时任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0191120日表示将禁止电子烟,逮捕任何吸食电子烟的人。本来菲律宾2018年正式决定将电子烟作为合法减害产品。

 

笔者曾无意中巧遇深圳一个电子烟展会,没想到的是,国内电子烟行业竟然是一个很庞大行业,与其他很多行业相似,占据大规模产能重要地位。电子烟、电子雾化,本身是一个全新产业,稀里糊涂野蛮生长,稀里糊涂成了疫情背锅侠。

 

与往常一样,境内不少媒体虽不了解电子烟,却跟风霉国以电子烟致死报道疫情,触目惊心把大家吓够呛!

 

 

霉国急于甩锅?如此抹黑电子烟行业,导致行业破产失业和黑市产品流行。疫情甩锅电子烟背锅,导致2019年出现行业剧烈动荡。更大冲击正在路上……

 

㊁野生动物蒙冤

 

霉国爆发的所谓电子烟病,没有引起国内有关机构关注。但是在20191231日武汉海鲜市场关闭,出现疫情,没任何确凿证据,野生动物背锅。

 

202011日国家疾控中心向世卫组织报告发现新冠病毒,随后两三天时间,疾控中心向霉国英国日本欧盟等通报发现情况。17日三个机构相互独立检测基因序列,110日上传发布。

 

2020120日,就在肯定人传人当天,钟南山表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来源很大可能是野生动物

 

 

图源:央视新闻

 

2020123日,国家疾控中心原主任高福在央视新闻采访中表示,病毒来源就是武汉华南海鲜市场非法销售的野生动物。高福表示,病毒不光在感染的人体内看到了,在华南海鲜市场非法销售野生动物的这些摊位也分离到了病毒。

 

 

图源:人民日报微博

 

网络上集中出现对食用动物肉类的炮轰,其中丁香系跳得最高。12414:22,全国共确诊883例疫情感染病例。专家表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来源很大可能是野生动物。

 

疾控部门和那些砖家异口同声,新冠肺炎疫情,很可能是野生动物传染给人类,并造成人际传播。

 

2020126日,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国家林草局联合发布《关于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公告》,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打击滥捕滥食野生动物违法行为、提升公众自觉抵制滥食和非法交易野生动物意识等方面。

 

202022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布并施行《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

 

2020529日,农业农村部公布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上述两个文件对全面禁止野生动物非法交易、滥食行为等作出明确规定,禁止交易、食用的野生动物范围更加明确,在养陆生野生动物与家畜家禽界限更加清晰。

 

如今已过去两年半多时间,全世界的生物学家和疾控砖家,没有发现任何野生动物传染给人类新型冠状病毒的确凿证据,反而是不断有知情人,揭露霉国的生物战计划、实验室泄露。先后有18名病毒专家意外死亡。

 

甚至记者被意外死亡。2020920日,霉国战地记者安德烈·弗尔切克在土耳其身亡。土耳其警方将此案记为"可疑死亡"。弗尔切克生前多次到中国实地调查,向世界传递真实中国,用客观事实反击美国媒体大肆捏造中国新冠疫情,以及涉疆,涉港等领域污蔑中国的谣言

 

 

在疫情刚爆发的时候,有好几位美国病毒学者身亡,包括一位被美国舆论污蔑的中国学者,其中一个资深病毒专家身亡后,其学生如惊弓之鸟逃出美国。

 

霉国政治暗杀很常见,霉国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搞的刺杀行动被暴露的也不少,只是公知洋奴们多年在中文互联网上鱼目混珠、粉饰灯塔,导致很多网友并不了解霉国的政治黑暗面。

 

他们暗杀经常故意留下破绽恐吓,有些令人感到无比荒唐的笑话段子极为恐怖,比如“背后身中多枪被判为自杀”。不明就里以为霉国执法腐败和无能,其实是一种恐吓。202116日国会山风景线的死后,拿走佩洛西笔记本那个家伙死亡就是属于恐吓。媒体公开报道“地下室开枪自杀,身中八枪,而且还是用长步枪。”谁能做到从背后连开八枪自杀?制造白色恐怖?

 

当然他们暗杀手段最常见是“车祸”。为使车祸有更多“特征”看起来是非偶然因素。从哪个位置轧过去、几道车胎痕迹、轧几次等等都有规矩,早前揭露美国疫情的“纽约蓝蓝”就是被货车反复碾压,然后被判定为“偶然车祸”

 

那个牵涉到很多豪强,包括克林顿特朗普的“爱泼斯坦”之死都是那帮人干的。他们不止针对平民,不过暗杀之手法一样粗糙且无所顾忌,根本不在乎舆论有多少质疑。

 

重点谈野生动物背锅之后所产生的连带反应:2020126日公告发布之后,各地层层加码,一些执法人员根本不懂行,强行关闭大量养殖场,比如竹鼠等合法养殖,直接导致数十万人的野生动物驯养行业面对灭顶之灾,很多人被迫破产。

 

本来经过多轮次政策性调整,很多传统中医药原料比如虎骨等等已经被禁止,经过这次动物背锅之后,更多合法使用的中药原材料被纳入限制范围。有些疾病治疗所需原材料变得无处可寻

 

闻名遐迩的片仔癀原料成本居高不下很典型。片仔癀主要原料有牛黄、麝香、三七与蛇胆等。依靠推进人工养麝无法弥补稀缺原料供给不足。原料药不足是中药面临共性问题,动物药普遍供给不足,不少中药濒临灭绝,企业受制资源短缺瓶颈。不解决资源短缺短板,无法可持续发展,更谈不上高质量发展。

 

很多过度的措施本来就毫无必要?动物冤案何时能够平反?

 

㊂痛改前非?

 

近几年疫情,无论是霉国蓄意掩盖真相,还是西方医药豪强纷纷紧急出笼的喵喵,还是所谓的“特效药”,竟成草芥人命的发财工具,他们在乎借机敛财赚得盆满钵满,根本不在乎人们的死活!

 

霉国疾控中心和食药监局也是医药豪强帮凶:要不是法院强制公开,他们会公开1000多种接种副作用吗?

 

纽约邮报817日报道,霉国疾控中心负责人承认,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存在重大“错误”,公布全面改革方案。霉疾控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称,75年来该机构一直在为这类疫情做好准备,“而在重大时刻,我们的表现确实没达到预期”。

 

另一次采访,瓦伦斯基说:“这场大流行之前,霉疾控和全美各地基础设施都太脆弱,无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坦率说,我们要为一些特别戏剧性的、公开错误负责——从检测、数据到交流。”

 

霉疾控已公布改革方案,将彻底改变运作方式和机构文化,从专注于学术研究转向优先应对新出现紧急情况。

 

外界批评霉疾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应缓慢,在口罩、强制措施、保持社交距离和检测等对外信息很混乱。不仅仅是新冠肺炎疫情,其他公共卫生威胁应对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批评,包括猴痘疫情。霉国现在猴痘疫情又登顶世界第一!

 

霉国承认错误和改组霉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更像是掩盖真相和继续推行生物武器研发使用的遮羞布。霉国新财年882亿美元国防生物专项经费,比外国其他所有国家的各自国防经费总额还多,这哪里有痛改前非改弦更张迹象?拒绝国际专家溯源调查也就是拒绝悔罪自新,拒绝认罪悔罪。

 

强加在电子烟和野生动物身上的黑锅,应该彻底拿掉!中医药需要的动物原料限制应当解除,取消层层加码驯养限制,保障中药动物原材料供应。不要指望霉国佬认罪悔罪,真要有丝毫放下屠刀之意痛改前非,起码不会暗杀学者记者……

 

参考部分网络资讯

 

作者:明海論策;来源: 愛謀三論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