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曾阳清:佩洛西低头服软认怂了,我们要原谅她解除制裁吗?
点击:  作者:曾阳清    来源:曾杨清評论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8-12 11:13:38

 

外交部针对佩洛西家族的制裁措施一出来,我就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我认为这一次的制裁精准打中了佩洛西家族的命门。

 

这次制裁的影响力不仅仅在当下,而是要持续好几十年,直至整个佩洛西家族都要彻底陨落!

 

当时很多读者都不信,他们认为,制裁这个东西,是美国人玩剩下的,没有人比美国人更懂制裁,所以佩洛西敢来,就一定是做好了准备。

 

 

还有的人认为,中国的实力不能像美国那样影响到全球,只怕连香港地区都没法波及,所以在全球范围内对佩洛西的制裁影响不是很大。

 

 

但是我却非常自信,自信原因来自于我们国家强大的经济实力。2021年我国生产总值达到114万亿,我们现在的经济总量,是日本的4倍,占全球经济的比重达到18%可以说,全世界没有任何一家大公司能够绕开中国,就算没有直接联系,也有间接联系。

 

只是让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佩洛西认怂的速度这么快。

 

我原本以为,按照美国政客的套路,她回美国以后,会再疯狂的表演一波反华的闹剧,把自己顶着中国压力,坚强不屈的形象彻底做实,赚取一波政治资本,然后半年以后光荣退休。等到退休以后没有什么影响力了,再重新出来说几句服软的好话,赞美一下中国,换取中国解除制裁。

 

万万没想到,佩洛西这么不经打,我们才刚出手,她就已经认怂了。

 

佩洛西在美国媒体采访时发表了一段讲话,大意是,她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立场不会改变,我们无意破坏现状,中国是世界上最自由的社会之一,是一个强大的民主国家,拥有勇敢的人民。

 

 

这段新闻刚出来的时候,我一度怀疑是假新闻,后来又怀疑是翻译有问题,这样一个50多年来坚持极端反华政策不动摇的人,怎么可能当着全球媒体的面自扇耳光?

 

直到反复确认这段采访确实是真实的,确实是佩洛西的原话,我都感觉很不真实。

 

这世道,真是变了!

 

佩洛西与丈夫和儿子利用基金投资等方式在中国长期进行广泛的投资。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成立了铭基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其旗下的亚洲股息基金一半为中国企业。而佩洛西的儿子小保罗·佩洛西,在中国持股或出任董事的公司至少有3家。

 

佩洛西家族持有的中国资产,足足有174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有一千多亿元之多!

 

这么一大笔钱,足够让佩洛西家族几代人的努力一夜之间化为乌有。从此彻底跌出上层社会的圈子!

 

之前我分析中方的制裁很厉害的时候,很多人不相信说,中国还能影响到所有公司不成?

 

当年疯狂反华的蓬佩奥也是这么想的,因为反华被制裁后,科赫公司拒绝了蓬佩奥,让他失去了原本说好的年薪三千万美元的总裁工作。

 

后来蓬佩奥不信邪,相继去了美孚石油等十多家大公司,但是没有一家敢收留他,最后只好找了一家小的可怜的公司,年薪八万美元,还是税前。

 

很多人说,蓬佩奥还缺钱吗!人家早就捞够钱了,这种制裁有什么用?

 

很有用,关键不在于钱,而在于他会逐渐失去进入上流社会的资格!这就好比召开武林大会,哪怕你一点功夫都没有,但是如果你是武当掌门,谁敢不给你发请帖?到了会场谁不尊敬你三分,少林掌门见了你也要客客气气,和你并肩而坐。

 

可是如果你不是武当掌门,而是某个偏远省份贫困县的铁脚帮的帮主,只怕连武林大会的请帖都拿不到。

 

同样的道理,蓬佩奥如果是美孚石油、波音、雷神这种闻名世界的顶级大公司的CEO这个职位带来的光环就会附加到他本人的身上,他手上有足够的利益和其他人交换,就是上流社会的宠儿,可以随意出入上流社会的圈层。

 

可是如果他只是一个年薪八万的从来没听过名字的小公司的领导,谁会来邀请他?他有什么资源可以和人家交换的?

 

他前期还可以凭借退休国务卿的身份混迹一下上流社会,时间久了,退休国务卿的光环也会褪色,到时候就会逐渐被排挤出这个圈子,很多资源和人脉他就接触不到了,影响的不是他自己,而是整个家族甚至后代。

 

所以正是因为看到了蓬佩奥之前的可怜下场,又加上174亿美元的资产,才会让佩洛西口不择言,甚至连基本的脸皮都不要了。赶紧站出来认怂服软,宣传自己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对中国大唱赞歌。

 

佩洛西甚至还做了一件差点气死拜登的事情,她在采访中说,她窜访台湾是受了总统拜登的指示,把所有的锅都甩给了拜登。

 

要知道拜登可是佩洛西的偶像,之前拜登在国会演讲,佩洛西当众搓手做迷妹状。

 

 

要知道,佩洛西性格向来以刚强著称,曾经在国会当众手撕了特朗普总统的演讲手稿。

 

现在这样一个人认怂了,很多网友非常高兴,认为我们都已经赢了,不能做的太过分,应该解除佩洛西的制裁。

 

实际上,这是不了解美国政客的表现,这些人,为了利益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当众服软认怂对她们的厚脸皮来说算得了什么呢?

 

佩洛西是美国的老牌政客了,演戏对她来说真的跟家常便饭一样,她的反华立场其实没有任何改变,她说这些话就是为了迷惑我们,如果我们心软这次放过了她,那么等她成功转移了在香港的财产,或者想到应对制裁的办法,一定会翻脸狠狠咬我们一口的。

 

所以对于佩洛西的制裁绝对不能放松,不能被她的外表所欺骗,应该让她彻底灭亡,给其他想反华的美国政客做一个榜样。

 

作者:曾阳清;来源: 曾杨清評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