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清华教授为毒教材和哭安倍丧记者洗地,侮辱国人是腔肠动物、狂犬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7-12 11:11:43

 

湃新闻的女记者曾颖,在新闻直播安倍晋三遇刺之时毫不掩饰其伤心、悲痛,数度哽咽、如丧考妣,甚至于还在对中国人的新闻直播中妄称什么安倍晋三对中日友好关系做出了巨大贡献

 

 

这种云哭丧、颠倒黑白、美化一个日本军国主义精神领袖的行为,自然引发国人不满,网民纷纷表达质疑。

 

韬哥在前文也说过,安倍晋三其家族就是一个军国主义世家,其祖上还是侵华的甲级战犯,世代反华,世代法西斯。

 

 

 

安倍晋三在职首相时就亲自去神厕拜鬼,推动废除日本和平宪法,推动复活日本军国主义,推动日本有发动战争的权利,否认日本侵华史,否认慰安妇史实等。

 

 

 

辞职之后则变本加厉,一直明确积极的支持、煽动TD,狂言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就是日美联盟有事,甚至于公然叫嚣武力阻止中国统一......

 

 

 

对于安倍晋三的定性,其实我外交部的表态很清楚:曾经作出过贡献。

 

 

 

很明确,安倍晋三对于中日关系根本就没有作过“巨大贡献”,只是“曾经”作出过“贡献”而已。既然强调的是曾经,那么就表明后来没有,甚至还可能是在破坏。

 

外交官李杨在其个人微博上指出:日本这位刚刚逝去的前首相,为了他自己国家的利益,在担任首相期间,的确为发展中日关系做出了贡献。但客观地说,他的种种言行对两国人民情感的伤害,对中日关系的损害,对东亚和平稳定的破坏,远大于上述“贡献”。

 

李杨还强调说:对于邻国政要的这起突发不幸事件,我们的政府在官方层面,已经及时表达了足够的同情与慰问。在此方面,不能苛求普通中国网民必须跟政府绝对同步,他们做不到,也不必这样做。

 

虽然这只是一名外交官的个人表态,可是其蕴含的意义、立场,难道不是极其明确吗?

 

从这个层面上讲,一个中国媒体的女记者在对中国人直播的新闻里公然为一个反华政客、法西斯旗手哭丧并进行美化,就是站在中国国家立场的对立面。

 

可是认证为清华大学哲学系教授的肖鹰,专门发帖力挺这个在对中国人的新闻直播中对安倍晋三哭丧的女记者,并称更多的国人会懂得敬佩这位坚守良知和理性的中国女子

 

 

 

可惜啊,这个被清华教授封为坚守良知和理性的中国女子恐怕早就不是中国人了,早就是个日本公民了。

 

2018716日,曾颖在微博上发帖说她在和律师整理材料,申请国籍变更。并说如果变更成功她就将成为继李小牧之后,第2个在日本竞选的华人,第1个竞选的中国女人。而且是代表区块链从业者发声。

 

 

 

2018年即申请加入日本国籍,那么目前已经4年了,曾颖应当早就是一名日本公民了吧!只不过还没有参选什么日本议员而已。

 

所以,清华教授上来这一阵狂舔,如果最后舔到的是居然是一个日本人,不知道是会觉得尴尬啊,还是觉得无比荣耀呢?

 

 

 

所以,如果曾颖是日本人,那么她在新闻直播中公开为安倍晋三哭丧,那就是日本人哭日本人,和我们中国人就无关了。不过,造谣说安倍晋三对中日友好有巨大贡献,却一定反对和揭穿。

 

这个清华大学肖鹰,老铁们都很熟悉。今年527日,他就开始在为引发全国人民怒火的毒教材洗地了,攻击所有质疑毒教材的中国人是审丑过敏

 

 

 

 

 

清华美院的阴间风格,才是肖鹰心里的美与最爱。

 

 

 

次日,他还引用的湖北大学教授、文学院院长刘川鄂的话,给所有质疑“毒教材”的中国人安上“以韦光正的刀子杀人,刀刀见血”的罪名。

 

 

 

这个刘川鄂,老铁们也应当很熟悉,就是扬言《方方日记》有5,000万阅读量是人类文明史上的一个奇观、叫嚣所有质疑《方方日记》的中国人他们不坏,但是有点蠢的那个人。

 

 

 

到这里,我们就能发现一个很典型的现象,即迎合美西方对中国审美定义、精神美国人、精神日本人、支持乌克兰反俄、为毒教材洗地、歌颂给境外势力递刀子的方方的,是完全重合的一类人,甚至就是一伙人。

 

这就是不简单了,这就有意思了!

 

而在近日,这个清华大学哲学教授肖鹰,为了给毒教材及给安倍晋三洗地、美白,可谓是上蹿下跳,极其活跃。

 

比如,他不仅仅是给毒教材洗地,而且把所有质疑毒教材的中国人、所有反对他洗地的中国人辱骂为腔肠动物、网络狂犬、文化垃圾,污蔑并倒打一耙是今日社会风气真正的毒害——他们是青少年身心成长最切近的毒害来源

 

 

 

下面的这一张图片很说明他的问题。

 

 

 

这个清华大学哲学教授,对于人教版小学教授中出现的儿童色情内容,特别是生殖器,他居然公然称审丑过敏者从裤裆间的皱褶看见生殖器新版道学家历史返祖的人性退化

 

 

 

如下图中的这赤裸裸的暴露的生殖器,这个清华大学的哲学教授居然能说出来是裤裆皱褶,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脸皮呢?还侮辱人民群众是历史返祖、人性退化,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良知?

 

 

 

清华大学哲学教授既然这么说,如果全国人民都说希望他们全家老幼都穿上图中那样的衣服,他会不会欣然接受

 

肖鹰再次发帖公然侮辱质疑他的中国人是“腔肠动物”。

 

 

 

他还在微信公号上污蔑所有质疑毒教材的中国人是审丑过敏症

 

 

 

他还所有质疑他给毒教材洗地的中国人扣上了网络暴力甚至是黑势力的大帽子。

 

只因为他是一个教授吗?他高于普通中国人一等?或者说只能他教训普通人,而普通人连质疑也不能有。有了就是腔肠动物,有了就是网络狂犬,有了就是网络暴力,有了就是黑势力

 

 

 

这个清华大学教授,又一次发帖辱骂质疑他的人是腔肠动物、网络狂犬、人形动物

 

 

 

又双叒叕一次公然辱骂所有质疑“毒教材”、质疑他给“毒教材”洗地的中国人是“腔肠动物”、“网络狂”。

 

 

 

他还发帖称质疑“毒教材”的及质疑他给“毒教材”洗地的人是“污蔑造谣、人身攻击、煽动仇恨、恐吓威胁”,认为质疑他的人是“邪恶、污秽”、“嚣张挟持、无耻榜样”。

 

在这个清华大学教授的心里,不用“毒教材”,质疑“毒教材”,中国少儿就没有希望和未来。

 

 

 

他还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做“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最高境界是个什么样子。比如对于网民批驳他给哭丧安倍女记者洗地帖子时,他居然能发出来自我陶醉。

 

 

 

比如他给“毒教材”洗地文遭到网民强烈批判,他也能腆着脸说“可抵当年一张《莱茵报》”。

 

 

 

他还专门拿出他在2017年写的一篇《2017全球两部现象级电影解读》炫耀,韬哥截取了最重要的部分,如下。

 

 

 

在这篇文章里,这个清华大学哲学教授穷尽跪舔美西、贬低中国之能事,把《战狼2》电影污蔑的一无是处,而把美国好莱坞的《敦刻尔克》吹上了天。

 

比如他开篇即扬言两部电影票房与评价逆向而行,称《战狼2》遭遇严重冷遇,然后还全然不顾《战狼2》是票房与好评双丰收的事实,根本就不存在什么逆向而行。

 

 

 

 

事实上,是《敦刻尔克》的票房实在是太差了。而清华教授嘴里“遭遇严重冷遇”的《战狼2》,票房高达56.88亿,是中国影史第一。

 

 

 

而且,大家都知道,想必这个清华大学教授也知道,对于《战狼2》的火爆,洋奴们曾经专门组织起来甚至动用水军对《战狼2》在豆瓣上刷差评。可是,这不影响这个清华教授有脸说“战狼2得到了严重的差评”。

 

这个清华教授还称《战狼2》远未达到通行标准、严重艺术缺陷。

 

而对于《敦刻尔克》,这个清华教授不仅是狂舔,还无视历史上真正的原因,而歌颂起这次英法军队大逃亡。更是扬言《敦刻尔克》电视是祖国意义的深刻呈现。还用美国人的嘴吹《敦刻尔克》是艺术巅峰的杰作

 

这个清华教授还称《战狼2》有文化误区走不出国门与国家整体发展趋势不协调是一条走不通而且自相矛盾的电影路线,还扬言中国电影必须有国际关怀”......

 

而中国电影是否成功,在这个清华教授的眼里只有一条,就是是否能获得美国好莱坞的好评,能否得到美国奥斯卡的青睐。

 

翻译一下清华教授的意思:中国电影必须热爱美国,热爱美国才是好电影,受到美国主子喜欢才是好电影。热爱中国就不是好电影,美国主子不喜欢就不是好电影,就是有缺陷。

 

仇视《战狼2》,迎合美西方对中国审美定义、精神美国人、支持乌克兰反俄并明确反国家立场、为毒教材洗地并辱骂所有质疑的中国人、没有底线的美化日本反华政客安倍、歌颂给境外势力递刀子的方方......这个清华大学哲学教授肖鹰可谓是多位一体啊!

 

这算不算是公然与国家为敌,公然与人民为敌呢?

 

所以,大学说说看,这个清华教授是个什么人呢?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