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杨新军:莫言“同志”,你的淫秽荒诞小说能给自己女儿看吗?
点击:  作者:杨新军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7-09 06:41:32

 

1.jpg

昨晚,整个晚上没睡,我怀着无比惋惜和痛苦心情,在矛盾和斗争中写下《莫言本事!》。

为什么痛惜,是因为党和人民培养多年的某些人走向人民的对立面,是因为你至今还是体制内作家中国作协副主席,正式场合我们不得不称你为“同志”;为什么矛盾,是因为原本复杂的祖国进入改革深水区后矛盾不少,担心我对莫言们的披露和批评,被人污蔑诋毁为“制造矛盾”“激化矛盾”,因为莫言们最善长辩论和批判,我一名大专文化程度的老兵,如何能抵挡他们的诋毁和攻击,弄不好会不会把自己眼下平静无扰的生活破坏了。可是,摆在那里的矛盾和问题不批不判不会自动消失,久而久之它会长成社会毒瘤后患无穷啊。

果然,昨天文章推送网上后,有读者恶意投诉质问我说,莫言不是被部队除名的,说你恶毒攻击大文豪意欲何为,并且像泼妇骂街似在我平台后台打滚撒泼似的刷屏长骂,说我是在撕咬和破坏和谐社会,还威胁我“走着瞧”!

如此,今夜又要点灯熬油,怀着沉痛心情,再次和莫言同志及莫言粉丝同志们好好说道说道,但愿有人能听得进并且悬崖勒马。

首先我要澄清一下莫言被部队“除名”之事,完全是听说,读者权当小说来读。但我要声明的是,在莫言们的小说里,他们诸多的言之凿凿,不少是假的没边的捕风捉影的事。相反,自媒体时代许多网文里的“不和谐”“矛盾问题”,往往却是言之凿凿的真人真事。连最高领导和中纪委都说,群众意见上了网,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且近年来国家高压反腐精准出击,大多来源网络实名举报。以下内容,如果有人不信,权当我没说。

2.jpg


据说那是莫言在总参某部的事。当年,他穿着军装,吃着军饷,住着军营,写出淫乱长篇小说《丰乳肥臀》,在云南获了个大奖,几个同道中人一时甚至吹捧:“《丰乳肥臀》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史诗性大书,是莫言进行民间史诗性书写的成功试验。”

3.jpg


这,在全国军民和作家圈的众多正义之士中引起强烈愤慨。这时,一位部队首长得知后把莫言叫到办公室,指着桌上的《丰乳肥臀》批评他:莫言同志,你这样的淫秽荒诞小说,能给自己的女儿看吗?莫言说不能。不能给自己女儿看,你就忍心给社会看,给别人孩子看,你就忍心祸害社会和别人家孩子!莫言听后,甩门而去,头也不回。

4.jpg

于是莫言就脱下了军装,愤愤不平地离开了养育了他22年的军营,被刚刚由中纪委调查的上海市检察院院长、莫言的山东老乡、检察日报总编室主任张本才收留。然后,莫言在检察日报拿工资,用大量时间创作了许多“丰乳肥臀”之类的诋毁败坏国家民族军队和人民的著作,大报大刊不能发就发小报小刊,国内不能发就发海外,莫张之间搞相互吹捧搞人身依附。

5.jpg

再然后,2012年10月,莫言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

站在西方高高的领奖台上,莫言发表了莫名其妙的获奖感言,他志满意得地讲了一个这样的中国故事:有八个泥瓦匠,避雨躲进了一座“破庙”。雷雨大作之时,其中一人,老天爷发怒了,肯定是我们八人中有一人干了伤天害理的坏事要遭老天惩罚。谁干过坏事,就自己走出庙接受惩罚吧,免得让好人受到牵连。没有人愿意出去。有人便提议,既然大家都不想出去,那我们就将自己的草帽往外抛吧,谁的草帽被刮出庙门,就说明谁干了坏事,那就请他出去接受惩罚。于是大家就将自己的草帽往庙门外抛,七个人的草帽被刮回了庙内,只有一个人的草帽被卷了出去。大家就催这个人出去受罚,他自然不愿出去,众人便将他抬起来扔出了庙门。那个人刚被扔出庙门,那座破庙轰然坍塌。

听这个故事,开始我和大家一样,一头雾水,不明就里。后来,听了莫言离开部队的事,在检察日报的事,终于知道他在表达什么!写到这里,相信大家一定知道莫言获奖感言里,为什么要讲那个故事了。他是不是在隐喻我军就是那座“破庙”,在诋毁诅咒“破庙”里留下来的”七个泥瓦匠“,在标榜那个被军队赶出来的自己善良和无辜?这个答案,不言自明!

6.jpg


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之后,更是无比卖力地煽动鼓吹西方价值观和资本阶级自由化思想,他和他们同道中人的叙事腔调,与美西帝国主义如出一辙,某些含沙射影和指桑骂槐,比之美帝及其走狗甚至有过之无不及。

莫言鼓吹,靠“自己”的本事去生活才会真正快乐,靠别人和组织没用;找个三四十岁女人做你的情人,是男人的福气,是男人的本事.....

于是,在我们社会主义社会里,一度甚嚣尘上的是莫言们的小情小爱小资歪理:情人是一个很美的字眼,它清丽,婉约,淡雅,绵远悠长,它是行走在朋友、红颜知己、爱人边缘的一种情,比爱人多了一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一份知心,比红颜知己多了一层身体上的信息!朋友是相互信任,爱人是相互包容,红颜知己是相互欣赏,情人是综合了这一切因素的自然结果,它有可能缘于朋友的信任,再后是红颜知己的欣赏,因为情深所至而情不自禁。

于是,社会上一度,出现了那么多的二奶、三奶、四奶,出现了那么多的婚外恋、婚外情、一夜情,那么多的离婚、分居、同居、换妻,那么多的感情破碎,家庭破裂,社会撕裂,人命官司...... 这,不可谓不正是他们的劳苦功高啊。

7.jpg


面对人民的愤怒和质疑,十年前,莫言们曾搬出在政界和文艺界有双重身价的所谓“元老”站台和辩护:莫言“写得好口才也好”“我们是莫逆之交师生情深”;莫言获奖是“好的文学奖可以名利双收”;甚至批评人民的愤怒质疑是主观主义和狭隘的民族思想,用政治来解读文学,是悲哀的。并且亲手为“莫言文学馆”写了馆名。

投桃报李!最有意思的是,就在2012年9月26日,“柔石小说奖”在柔石的家乡宁海举行,这位元老老师自己的作品也获得了一等奖,而给他颁奖的正是他吹捧过的学生莫言,莫言是以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的身份出席活动的。

8.png

如今,面对新一轮批判,莫言们和莫言铁粉们无计可施,又搬出十年前这位“元老”十年前的话来辩护,大网络上刷屏滚动。我想,放在今天,面对莫言们对社会负面影响和青少年思想侵蚀,这位元老同志是万万不可能再说出上面这些互相吹捧互相抬轿子的话来“互粉”的了。因为,在俄乌战争和各国抗疫对比中,我们的人民已经觉醒,社会已经觉醒,西方敌对势力、官僚和买办资本从犹抱琵琶,开始暴露无遗了!一切妖魔化,都是一切向钱看时代中与世界接轨接出“鬼”来了!

当年《红高粱》电影在法国获得了什么奖,让国人兴奋不已,我出于好奇也去看了这场电影,但是看到一半,我就走了,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奖是西方别有用心的,当时我把这笔账记在了大导演张艺谋身上,后来才知道原来莫言才是始作俑者!后来,又有了妇女被贩卖被虐待被毒打,后来又有了儿童被毒教材、毒小说、毒影视......

诸如此类一系列社会事件,让我怒不可揭,无比压抑,不吐不快。我只得连续在这里追问莫言和莫言们:上述这一系列事件,难道是偶然的,孤立的,没有一点内在联系的?相信每一个有良知有骨头的中国人,都会越来越清晰地知道答案。

因为时间,是最铁面无私的判官。因为一切魑魅魍魉,都逃不脱历史的审读和人民的审判!

最后,我要学那位部队首长再追问多一次:莫言贾娃们,方方抗抗们,浅浅笑笑们,你们写作出版的荒诞淫秽的文字和书籍,能给自己的女儿先看看吗?你们写这些东西,除了挣钱,还有其它什么不可见人的企图?

 

敢做敢当,诚实守信,直陈赤诚,如实地告知那些狂热痴迷你们的读者好吗,免得老兵我寝食难安,在这么深的夜里,还在无比惋惜心痛和矛盾纠结中,挑灯舞剑,义愤难平!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新军”,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