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明德先生 | 全网追问的“唐山曹建华”,原来你在这里,跑不掉了!
点击:  作者:明德先生    来源:新青年1919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6-12 10:52:48

 

曹建华是谁?

 

新浪财经今天凌晨的报道是:曹建华是唐山打人者之一。

 

 

 

不过曹建华本人凌晨两点多站出来辟谣称:

 

自己没有打人。

 

下午时,还一度上了热搜。

 

 

 

当然,也有网友晒出了曹建华的对话:

 

“是我又能咋滴?”

 

 

 

他到底只是口嗨,还是真的打人了?

 

我相信这件事情很容易查证,只需当地警方确认一下9名被抓的人里面有没有一个“曹建华”即可。

 

出乎意料的是,抛开“打人者”这个疑案不提,曹建华本身,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请随我来:

 

曹建华的辟谣视频,发布在视频号“垅鑫亿”里。

 

 

 

检索这几个字,惊讶的发现,该公司全称为“河北垅鑫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叫曹建明,注册资本2,000万元,曹建华是股东之一,持股50%

 

 

 

该企业的注册地址为:唐山市丰润区银城铺镇东马庄村。

 

这份2014年的裁判文书显示:曹建华为东马庄村村委会主任。

 

 

 

继续查找,在百度贴吧 @丰润吧,一则2012年“东马庄村选举”的贴文引发了我的关注。

 

 

 

不难判断,参与讨论者疑似为东马庄村村民。

 

首先,一名网友@tsdjl168 爆料称:曹建华曾是强奸杀人犯,舅舅曾经在某局当副局长,曹建华的父亲卖了大车,花了几十万把他捞了出来。

 

 

 

接着,就有网友@就你9 站出来反驳道,如果杀人,还能出来吗?

 

 

 

然后就有网友@m681025 怼了回去,并透露了关键信息:曹建华被抓上过丰润新闻,罪名是强奸杀人!

 

 

 

不过另一位网友@正义使者1982 很不服气,站出来继续反驳道:曹建华在丰润电视台和唐山电视台,都已公开证据不足无罪释放,当面道歉了,还给人家赔偿了呢。

 

 

 

后来就是先前的那位网友@m681025 回问道:为什么他爸为了保他把大车都卖了啊?

 

 

 

到这里,我已经将@丰润吧 里关于曹建华“是否强奸杀人”的争论,全部展示了出来,曹建华这次引发了全民关注,也希望当地有关部门重新审查一下当年的案子:“强奸杀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还请与本次唐山打人案一起调查清楚!

 

接着,东马庄村的网友还爆料了令人震撼的是:

 

贿选问题!

 

先是,网友@m681025 说:曹建华的舅舅刘宝军开车堵了另外一个竞选者的大门,还去了很多黑社会的。这里插入一句,前面当地存在提到舅舅任某局的副局长,这个刘宝军是否就是那个舅舅?

 

 

 

然后,有网友@东马庄小超 爆料说,曹建华给了每个人500元贿选,比另外一个人给的100元高。

 

 

 

你可能会好奇了,钱从哪里来呢?

 

还是这位@m681025 的网友回答了这个问题:

 

 

 

曹建华的大哥支持他300万!

 

这位网友很清醒,现在给你500甚至给你1000,将来不还是要从老百姓身上榨吗?

 

接下来的一幕,可能更让你惊讶,因为我的微博里收到的这条私信,似乎印证了上面这位网友的判断:

 

羊毛出在羊身上——既然可以拿出来300万支持小弟竞选村主任,自然能够拿走更多!

 

请看一位当地网友的私信爆料:

 

 

 

 

 

惊不惊讶?

 

意不意外?

 

网友声称东马庄村村民集资1.6亿元,本来准备住进新房子,结果成烂尾楼了……

 

因为担心爆料真实性问题,我问爆料者IP为何与河北不一致,对方发送了曹建华当着一群老百姓讲话的视频。

 

在我发送网友的爆料贴不久,就有一位河北当地的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佐证。

 

 

 

没多久,有网友私信我一张图片:

 

 

 

一位东马庄村老天太跪地维权的图片,地点、楼盘名称、金额1.6亿元完全吻合。

 

到这里,并没有结束,因为有网友为我提供了一张天涯的截图:

 

 

 

这更加令人震惊!

 

这条帖子声称,东马庄村老百姓状告村干部,被打到多处骨折……

 

到这里,我已经把与“唐山曹建华”相关的资料查找完毕,并一一汇总。

 

供唐山有关部门查证!

 

无论曹建华是不是打人者,因为他的自我爆料,让我们查到与他相关的“东马庄村往事”,让我们看到当地老百姓欲哭无泪的血泪史,我想,这个意外的发现,或许解释了:

 

为什么唐山打人事件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此嚣张?如此飞扬跋扈?

 

查完这些资料,想跟大家聊几句心里话:

 

我昨天问“唐山,更无一人是男儿乎”?从来不是要搞道德绑架,而是我始终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尽自己所能的维护社会正义,有些人可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但不能把这个理念教给你的下一代:如果大家都选择不吭声,那谁能保证自己永远是那个小幸运?

 

为什么“千人之诺诺,不如一士之谔谔”?

 

因为:正气不正,邪气必滋!

 

真正的勇者,不在于他的体魄有多么的强健,而在于他的内心,在于他的选择,在于他坚定地相信——邪不压正,并付诸行动!

 

正如,我不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孩子也像我这样与黑恶势力、不正之风作斗争;于是我所能做的,不是将来教育他遇到不平事缩头不出,而是现在就用行动告诉他,你的父辈这代人,已经勇敢地站了出来,没有把问题留给你们这代人!

 

这是我们生而为人的责任,更是将来生而为父的责任!

 

来源:新青年1919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