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乌粉”,居然是大学马院的骨干教师,俄乌专家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6-10 08:54:11

 

昨天,韬哥收到一粉丝发的私信,说又发现一反贼,还是出自社科院,目前是燕山大学的教师。

 

然后,粉丝给韬哥发来一大串截图。那么,今天就让大家伙儿一起来鉴定一下,究竟是不是反贼吧。

 

这依然是来自今日头条上的账号,名为李秀蛟,还是个人实名账号。

 

认证消息:国际政治专业博士,高校俄罗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政治学博士后,俄罗斯和欧亚问题的研究者。

 

 

 

天,居然还是个专门研究俄罗斯和欧亚的研究者

 

在燕山大学的官网上,还真有一个名为李秀蛟的公示信息,是202111月刚刚第二批录用的教师,是一名博士、副研究员。博士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专业是国际政治,工作单位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还是骨干教师。

 

 

 

网上还有资料显示,李秀蛟,19826月生,20166月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政治专业,获法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俄罗斯外交、乌克兰问题及原苏联独联体地区的历史现状。还获得2015年度教育部颁发的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好了。

 

 

 

李秀蛟的主要研究领域是俄罗斯外交、乌克兰问题及原苏联独联体地区的历史现状,这应当是所谓的“专家级别”啊!

 

那么,这个俄罗斯与乌克兰的专家、中国社科院的博士、燕京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理论科考研部的骨干教师,对于俄罗斯、对于乌克兰,特别是对俄乌战争,又有什么样的看法 、点评与立场呢?

 

当然,关于俄乌战争我国家立场,在此就不多说了。在俄乌战争身后所隐藏的美国要通过打趴下俄罗斯从而实现对我国的战略大包围、军事遏制及永久分裂我国的野心,在这里也不多说了。

 

李秀蛟既然是俄罗斯、乌克兰方面的学者与专家,那么他应当比我们小老百姓“更清楚”。

 

那么,让我们“欣赏”一下这个俄乌专家的“点评”吧。

 

511日上午952分,李秀蛟在头条号上发的帖子,是“对网上某些论调的批驳”。

 

这是他的置顶帖子。

 

帖子的重点:称俄罗斯是入侵乌克兰,指挺俄媚俄”“让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反感甚至鄙视我们中国人,并称这不是爱国,就是误国害国

 

 

 

这个话术,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呢?

 

是的,这就是美西国家嘴里经常的说大多数国家,就是下图中的红色部分,基本上就是以盎撒国家为主,加上欧盟国家和亚洲的韩日这些所谓的美西国家,一共也就不到40个而已。而事实上的大多数国家,却恰恰是下图中的蓝色部分,却有160多个国家。

 

 

 

关于美西国家嘴里所说的国际社会和大多数,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用一句话、一张图有策动的诠释。

 

 

 

这些所谓的国际社会大多数国家,也恰恰是一直以来造谣、污蔑我新疆和香港的那些国家,高度重合。

 

 

 

512日,李秀蛟发帖,称乌克兰在进行伟大的卫国战争泽连司机很值得敬佩

 

最搞笑的是,他居然把美国总统所说的战斗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这句话,轻轻松松就甩锅了。

 

 

 

当然,如果按有些人所熟练运用的抛开事实这个话术的话,如果按这个专家的逻辑,我们也抛开美国通过扩大北约并在俄罗斯边境部署武器这个事实,我们还要抛开乌克兰在乌东进行的纳粹屠杀这个事实,我们还抛开美国打趴下俄罗斯后就会集中精力来打我们中国这个事实,那么他说的都对。

 

只是,当美国如法炮制的策动起台海战争之时,这个专家是不是也会声称台湾在进行卫国战争呢?

 

反正,按他的逻辑,应当是的。

 

再看李秀蛟在65日的一条帖子,假设了半天,却偏偏无视伟大的中国人民在二次大战中做做出的巨大贡献,偏偏无视恰恰是中国军民在中国牵制了日本的主力,才让美国在太平洋击败了日军这个史实。

 

所以,这个专家把抗日战争说成了什么代理人战争,貌似不仅仅是在故意混淆历史与事实,不仅仅是在偷换概念,而是另有所图啊@

 

 

 

67日,李秀蛟否认俄乌战争是美国策动的,还声称这是把中国网友当傻瓜忽悠的

 

 

 

可惜啊,中国的普通网友都能看懂美国的真正战略布局,都能从美国对我国的一系列的战略包围与遏制及军事部署上知道美国的真正目标是中国,都能从唇亡齿寒上知道美国策动俄乌战争的短期目的是打趴下俄罗斯,而长期目的是锁死我们中国。

 

 

 

他,一个研究俄罗斯与乌克兰的专家,骨干教师,博士后,会看不懂吗?会不知道吗?

 

而在近日的帖子里,李秀蛟则貌似是越来越没有耐力了,直接把不支持美国、不支持乌克兰却站国家立场的中国网民统称为俄粉进行侮辱,并叫嚣我确实鄙视你们、发自内心的感觉你们恶心

 

 

 

 

还攻击所有不支持乌克兰、站国家立场的中国人没良心缺德、良心坏透、伪爱国、误国害国、无药可救

 

 

 

呵呵,这算不算一个妥妥的乌粉呢?

 

一个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的骨干教师,一个研究俄罗斯与乌克兰的专家,居然完全站在国家立场的对立面,居然对站国家立场的中国网民肆意侮辱,那么他在课堂上,会引导学生站国家立场吗?

 

所以,最后的问题就是,你认为这个研究俄乌的专家、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的骨干教师、博士后,是个“反贼”吗?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