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道即行|灭华的两大手段:人种消灭和文化毁灭
点击: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天下智库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31 10:55:13

 

提要:国内外敌对势力灭华的两大手段,无非就是从物质和精神上摧毁中国人。中国要打造物质上和精神上的钢铁长城。

 

智库文章《第5 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是保持人口数量和质量的绝对优势》说清楚了,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就是保持人口数量和质量在世界上的绝对优势;而对敌势力摧毁中华民族的方法,对应的也就是人种消灭和文化毁灭。

 

人种消灭的方法,包括强制一胎、食品药品强制投毒、宣传不婚不育、推广LGBT、女权、娘炮文化、二次元宅男宅女、养狗代替养儿、大幅增加生育成本等等降低生育率的方法。

 

文化毁灭的方法,包括毁文灭史、诋毁中国历史和文化,说中国人腐朽没落,需要外族统治才能进步;鼓吹西方伪史和西方中心论、鼓吹西方人种优越论、河殇式西方文明优越论论、狼图腾式游牧民族优越论、殖民三百年救中国论等等。

 

他们长时间霸占了教育、文化、经济等领域,篡改历史,篡改教科书,甚至影响国策。参见:《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是保持人口数量和质量的绝对优势》和《全民强制XX的教训:西方的战略误导

 

以这次教科书问题的大爆发为标志,中国老百姓已经开始觉醒了。

 

本文想重点谈的,是影视、广告文化领域。在这方面,敌对势力的重点手法,是摧毁中国男人的阳刚之气。

 

新中国建国之初,电影中的中国男人形象,充满朝气和阳刚之气。

 

 

 

从《河殇》风行的80年代开始,电影中的中国男人形象出现了根本性改变,不再是充满阳刚之气、正面、积极的中国男人形象。

 

 

 

张艺谋的《红高粱》表现了贫穷落后、胆小懦弱、野蛮愚昧的中国男人形象,深得西方人的赏识而获得电影节大奖,一炮而红。

 

此后的《菊豆》、《秋菊打官司》等等也是同样的套路,在西方人的提携下,张艺谋名利双收。

 

电影《黄河绝恋》,西方白人成了救世主。女主爱上美国飞行员,最后和男战友都为美国人牺牲。

 

 

 

好莱坞的套路,就是白人男性英雄,拯救世界,赢得美人。而中国电影是女人主动投怀送抱,甚至还牺牲自己救洋人男主。

 

1998年,16岁的李小璐出演《天浴》。这是陈冲导演的一部文革题材电影,改编自作家严歌苓的小说。

 

《天浴》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呢?女主人公中学生文秀作为知青到边远地区的奶牛场,后被选中跟随老金学习牧马。老金早年在一场藏民的打斗中被人割掉生殖器。

 

当听说其他知青回城成功后,文秀就在小白脸供销员一个苹果的利诱下献上贞操。结果文秀没有等来希望,等来的是一个又一个越来越猥琐的男人。他们赶着木板车、骑着摩托车、坐着汽车来找文秀。直到文秀怀孕了,都不知道孩子是谁的。

 

 

 

老金忍无可忍,痛斥文秀出卖自己的身体,文秀反唇相讥,卖也没有你的份!最后老金在绝望之下射杀了文秀再与她殉葬。

 

《天浴》中的中国男人什么样子呢?一个比一个猥琐。唯一的好人老金,还是一个心理变态的阉人。

 

这是偶然的吗?让我们再看看根据严歌苓的小说改编的另一部片子《金陵十三钗》。

 

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故事是这样的:193712月,日军进攻南京。秦淮女人冲进教堂,因为她们认为洋人能保护她们。头牌玉墨英文流利,勾引假冒神父的痞子洋人,以求逃离南京。

 

 

 

关键时刻,风度翩翩的日军军官长谷川派兵来保护女生,并送来了食物。

 

 

 

原来日军是要留着这些女生去参加军官的庆祝会,妓女因藏身地窖而没有被日军发现。女生们相约跳钟楼自杀,玉墨们救下女生,愿意以身相替。最后日军接走化妆成学生的妓女,假冒教父把女生藏在卡车货舱逃离南京。

 

《金陵十三钗》中的中国男人是什么形象呢?玉墨13岁被继父强奸,强迫去接客。书娟的父亲为了救她当了鬼子翻译官,弄来了通行证,求鬼子救女儿不成最后被一枪打死。

 

 

 

最后的救世主自然是白人神父,也理所当然的赢得美人心。

 

 

 

这本小说的灵感来自美国女传教士明妮·魏特琳利用金陵女子文理学院保护了上万名难民的历史。作者严歌苓则象征性的创造了白人男性救世主的角色,占有中国美人并拯救了女学生。严歌苓这么改很正常,因为她自己就是1989年与中国丈夫离婚,1992年嫁给了美国白人。

 

张艺谋的电影《长城》。

 

来到中国想偷取黑火药发财的西方盗贼威廉和佩罗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误打误撞进入了长城,认识了对抗怪物饕餮的中国无影禁军。

 

在张艺谋的镜头下,景甜和其他将军见到皇帝急忙跪下,洋人迟疑了一下却只是微微欠了一下身。这是想表现中国人的奴性和西方人的高贵么?

 

《长城》中皇帝在东京汴梁,背景是西元1000年左右的北宋时期。这时的中国是全球最发达的国家,据估算经济占全球的80%。中国的政治制度更是碾压西方,执行的是郡县制,通过科举制度从底层选拔人才。

 

而整个欧洲是基督教统治下流行赎罪券的最黑暗的中世纪,没有纸张没有印刷术,文盲遍地,国王和贵族常年都不洗澡。骑士见了国王,不仅要下跪,还要吻他的靴子,臣民甚至还要向国王贵族献上初夜权。

 

不要说这个时候的两个欧洲小盲流,就是后来的利玛窦、汤若望见到中国的皇帝,也要按中国的礼节下跪。张艺谋安排白人盗贼站着,其实是他自己内心跪在想象的西方文明脚下的。

 

影片最后,惟利是图的白人盗贼良心发现,加入战斗,拯救了中国。

 

 

 

总之,一切都离不开西方男人作为拯救者。这些中国导演们有着深深的自卑感。

 

这一切,随着吴京《战狼》系列的电影,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战狼》还没有脱离好莱坞式的个人英雄主义,以及西方基督教文化的植入。

 

《战狼2》的价值观,还是西方的普世价值

 

有一个场景比较直白。女主把男主带到一片墓地,这里埋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

 

 

 

韩国人、冰岛人、斯拉夫人,美国人,那些是中国人,他们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像我爸爸一样的人

 

 

 

为了非洲,他们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到最后,把自己永远的留在这片土地。

 

传教士牺牲自己拯救非洲?看看满地的十字架,就能明白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还有一个场景对中国人来说比较隐晦,容易被忽略。就在最危难的关头,工人像被割麦子一样打倒的时候,背景歌曲却是《Amazing Grace》,中文翻译成《奇异恩典》,是非常有名的一首宗教歌曲,表达对上帝拯救罪人的感恩之情。电影决战时刻,任弼时也被迫演奏此曲。

 

 

 

歌词是:奇异恩典,如此甘甜之声,拯救了我这样一个可怜的罪人......"

 

虽然,救人的是中国战舰发射的导弹,而不是什么上帝。

 

最大的问题,还是《战狼2》男主接受了西方圣母婊的价值观,对非洲难民的解决方案是:全部接到中国来。男主对黑人母子的关心,也远远超过了对自己的同胞。

 

实际上,对于难民的出路问题,中国早就已经给出了答案。

 

 

 

王毅说:“难民不是移民。在世界各地流离失所的难民还是要回到自己的祖国,重建自己的家园。

 

近两年,随着一大批提现中国精神的国产电影不断打破票房记录,电影方面的问题已经逐渐改观。

 

但在中国的广告中,外国人的形象仍然代表着时尚、高贵、科技、先进......

 

更严重的,是外国男人配中国女人成了典型,这种暗搓搓的崇洋贬中,连华为的广告中也有不少。

 

 

 

因此,教科书的问题不是孤立的问题,而是对敌势力全面渗透的领域之一。

 

最后,我们还想指出,中国的医学领域是崇洋媚外最严重的领域,没有之一。因为整个西方医学的标准、利益分配都是西方人控制的。见:疫情之下: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对中国的渗透

 

西方医药利益集团的代言人背后力量非常强大,这就是网红专家一直胡说八道,还能屹立不倒的后台。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 大道天下智库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