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端宏斌:对“毒教材”的反思还远远不够
点击:  作者:端宏斌    来源:老端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29 10:26:46

 

这两天,小学“毒教材”事件终于引发了全国网友的震怒,你要知道,这些毒教材已经用了十年之久,这中间一直有人在反映这些教材有问题,但是迟迟无人回应。现在终于犯了众怒,今晚大家也等到了正式的回应:教育部责成人民教育出版社立即整改,人民教育出版社也承诺在91日之前整改完毕。

 

这些毒教材到底有多毒呢?简单举几个例子:

 

 

胡编乱造的中国地图

 

莫名裸露隐私部位

 

长得像唐氏儿一样的脸

 

穿星条旗衣服打扮成美国队长

 

开二战时期日本的零式战斗机

 

又开大日本皇军的飞机

 

女生为什么一定要配个黑人?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掀女生裙子、袭胸、露内裤、纹身等等,就不举例了。很多人都感觉不可思议,因为有些教材已经用了十年之久,为什么一直没人管呢?

 

在此我想谈谈另一个例子:新疆的毒教材整整用了13年才被人发现。

 

 

一直以来我们都反对三股势力,一直在打击恐怖主义,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与他们做好了长期作斗争的准备!但我们疏忽了去极端化斗争的复杂性,以及极端思想的隐蔽性!

 

很多出生在新疆农村的人说,在80-90年代街上很少能看到蒙面罩袍,人们也不喜欢去寺里朝拜,现在铺天盖地的清真食品在当时也不流行。从2000年之后开始,事情就慢慢起了变化。各种清真食品如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了,人们恨不得给各种商品都打上清真标记,然后就出现了各种暴恐事件。

 

为什么思想上出现了巨变?是因为有一批隐蔽的知识分子,持续地在给他们的年轻人灌输一种思想:你不是中国人。他们还把这些极端思想写进了教材里。在当时,一线的教师们就已经意识到问题了,但是他们的反映全部无效。这就有意思了,连教师的投诉都不管用,那问题到底在哪里呢?

 

最终真相揭晓了:

 

 

当地教育厅的厅长就是两面人!是他组织了那批高级知识分子编写的教材,那当然基层教师的反馈都无效了,当地管教育最大的官就是反贼,你还能怎么办?

 

比新疆毒教材更恶劣的是用了20年的香港毒教材,看看香港的教材是怎么描写大陆的:

 

 

出现非典是因为大陆人喜欢吃野味

 

鸦片战争是因为中国破坏了鸦片自由贸易

 

说大陆最大的特点是人口素质低

 

积极鼓动年轻人投身“街头运动”,因为青少年判刑较轻

 

正是因为香港长达20年的毒教材洗脑,才洗出那么多的废青曱甴,他们是真心认为自己不是中国人,反而大陆是跑来殖民的坏蛋,而英国则是他们的精神母国。你想,这么搞下去怎么会不乱呢?

 

现在我们的毒教材,光抓几个编辑还远远不够,因为潜伏在教育系统的两面人多得很,这些都是被精神殖民的反贼。

 

“精神殖民”是殖民的高级形态,让被殖民者自己心甘情愿地做到以下三件事:

 

1,认同征服者的价值观,使他们成为自己的精神主人;

2,自觉接受征服者对自己拥有权力;

3,自己的行为要符合征服者的评价标准,愿意根据对方的意愿改变自己。

 

被精神殖民之后,就会出现很多匪夷所思的怪事情,比如,洋人的大学评价体系里有一条是留学生人数,留学生数量越多,大学的评分就越高,但我们没有多少留学生,可我们也想让大学提升名次,那怎么办呢?很简单,花钱从第三世界国家买留学生充人头啊。

 

买来的留学生质量非常的差,以前曾经闹出一个笑话,让一个黑人留学生算5x8等于多少,他算了很久,说等于40,哟,不错哦,起码算对了。问他怎么算的,他说就是5+58次,所以才算了那么久。然后记者问他,8X7呢,这下他终于算不出来了。

 

 

因为你认同洋人的大学排名,那么你就必须要提升留学生数量,这样评分就会高,没有留学生就只能花钱买。如果你不认同洋人的排名,你就解放了,你就不需要做这些愚昧的事情了。所以最近很多大学都退出了洋人的大学排名,我希望咱们的大学都退出。

 

被精神殖民的另一怪相,就是外国人在中国普遍的超国民待遇。走遍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是本国人优先,但是到中国就不对了,变成了外国人优先。

 

以上这些是比较明显的,但还有些不太明显,比如,一味追求国际化,动不动就要和国际接轨。

 

美国是最近100年来最强的国家,所以美国所拥有的任何特征,都会被其他国家脑补成让美国强大的原因。比如,美国的大城市就是国际化大都市,充斥了各色人种,因此国际化是好的,我们也应该让各色人种都过来。

 

为何美国会有那么多民族?原因也很简单,这是一个移民国家,当地的原住民被刀剑、子弹和各种病毒细菌给种族灭绝了,所以偌大的美国成了无主之地,这才有各国移民跑去那里实现美国梦。

 

这些人的所谓美国梦,是建立在原住民被有计划种族灭绝的基础上的。那么黑人是怎么来的呢?那是贩奴船运来的。在我看来,美国街头各色人种都有,这并不值得夸耀,这恰恰反映了这段悲惨的历史。

 

后来,美国强大了,变成了世界强国,一群捧臭脚的文人就开始研究美国强大的原因,他们研究来研究去,认为“国际化”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认为我们也要学习,那怎么学呢?很简单,花钱请外国人过来。似乎各色人种越多,就越国际化,就越先进。

 

国际化不应该是我们的追求,因为我们不是殖民国家。四大文明古国:古巴比伦、古埃及、古印度和中国,只有中华文明一直延续到今天,其他三个古国上生活的人早就不是当初的那批人了。中华文明的强大生命力在于同化别人,这是我们最引以为傲的一点,我们不需要国际化来装点门面。

 

最近这两百年来,由于中国一直被外人欺负,欺负到最后产生了严重的自卑感,最典型的表现就是对自身形象的极度不自信,这从各类广告中就可以看出来。咱们的媒体时时刻刻都在美化洋人,弱化自己,并且有意无意地忽视中国男人,我们可以看看下面的广告

 

 

这是一家长租公寓的广告,广告语:在公共厨房遇到他,在独立厨房专宠她。其中的性暗示非常明显。中国女人住了这样的公寓,就可以顺利地和白种男人约炮,然后住进有独立厨房的房子里当女主人。幸运的是,这种垃圾长租公寓没多久就破产倒闭了。

 

被“精神殖民”的中国人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其中尤以传媒业和教育业最严重。他们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偷偷冒坏水。在教材里正面形象必定是洋人,有坏毛病的小孩一定是中国人。把《谁是最可爱的人》移出教材,再加上胡编乱造的毒鸡汤,比如:华盛顿砍樱桃树、爱迪生救母亲。

 

最后分享一张图给你,很多在中国的外教没办法靠教英语赚钱了,所以送外卖也不错哦,在中国就应该这样自食其力。

 

 

文:端宏斌;来源:老端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