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毒教材危害远超想像:孩子都被打上思想钢印,未来还有中国吗?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柒视点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28 11:05:55

 

关于人教版数学教材插画的严重问题,韬哥已经写了一篇分析文章《认知战:小学教材丑化审美、赤裸裸意识形态渗透,还露孩子丁丁》,韬哥在文章中指出,人教版小学数学教材插画所存在的问题,远不是什么画风画法问题,而是恶毒的对中国审美的丑化,是赤裸裸的意识形态渗透与文化入侵,也是严重的刑事犯罪。

 

比如审美丑化的。

 

 

 

比如恶意诱导孩子反向性别认同的。

 

 

 

比如搞美国意识形态渗透、宣扬美国价值观以把我们的孩子培养成美国公民的。

 

 

 

甚至还有倒挂国旗的。

 

 

 

比如赤裸裸的搞儿童色情、毒害我们的孩子的。

 

 

 

 

还有搞性骚扰、性侵犯的。

 

 

 

可是,负有重大责任的@人民教育出版 ,居然在其官微上用一句所谓的画法画风完全否认了所真正存在的丑化国人、灌输美式意识形态、搞儿童色情等严重问题,想轻飘飘地甩锅。

 

 

 

而在今天,有更多的网民发现了更多的教材,包括高中教材也存在极其严重的问题。甚至有很多一线教师站了出来,揭发教材中存在的严重问题。

 

比如把扁鹊故事色情化。

 

 

 

比如非常明显的故意让女童裙底走光。

 

 

 

还有,你说这个父亲的手这是伸到哪儿了?这是在想表达什么?

 

 

 

如果说这是来暗的,那么它们还搞明的,直接鼓吹父女乱伦。

 

 

 

而在一本名为《全国青少儿口才考试系列教材第2级一》的教材里,它们还居然就胆大包天到把我国的台湾、海南及九段线内领土,全部划出了我国的版图。

 

 

 

有的教材封面所用的飞机原型,居然是日本纳粹的战机。

 

 

 

有一个初中英语教师站了出来,在帖子中列举事实,愤怒的指出人教版初中英语教材,就是宣扬西方文化的大舞台

 

在他列举的例子中,有毅力和冒险精神的是西方人,有爱心的也是西方人,教材里只讲美国故事......

 

 

 

 

可是,在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说到,多名职业插画师和资深出版从业者不仅没有任何反思、反省,反而声称我觉得这个画者本身应该没有恶意,现在有些网友把一些东西放大化了

 

不过,这种无耻的洗地,恰恰揭露了一个事实:都坏到这个份上了,如果业界觉得没恶意,那就只能是整个业界有恶意了!

 

或许,我们可以从一本高中历史标准实验教科书的编写人员名单中找出答案:赫然有大搞历史虚无主义的历史发明家的名字!

 

 

 

让这种人编写我们孩子用的教材,其对我们孩子精神的荼毒与价值观的危害,可想而知!

 

而人教版数学教材毒插画的负责人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的吴勇,在2018年时曾扬言书籍设计是一种情怀

 

 

 

他的情怀,原来是毒害我们的孩子啊!

 

而据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报道,一篇以人教社小学数学教材插画为研究对象的硕士论文曝光,指导老师为恰恰是吴勇。在论文中,吴勇自己褒赞自己该版本数学教材插图,称更显活泼,更符合儿童气质

 

 

 

看到这里,让人不寒而栗!

 

因为,从目前暴露的问题我们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这些毒教材的危害已经远超了我们的所能有的最大恶意的想像。

 

韬哥不由得想起新疆毒教材事件,其危害之大、之烈,绝不是一句触目惊心就能代表的。

 

2021年,新疆发布毒教材案件,就是用教科书来分裂国家。新疆教育厅原厅长沙塔尔·沙吾提,以分裂国家为目的,利用主持编写、出版中小学民族文字教材工作之机,多次采取单独授意和召集会议等方式,组织当时新疆教育厅副厅长、新出版社社长、编辑等一系列人,专门挑选宣扬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等思想的内容,以达到去中国化的分裂国家目的。

 

 

 

整个教材充满了各种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的内容,一共84篇课文,竟然有43篇是罪恶的内容。正是在这些人的主导下,从2003年开始,全区引发了2500余万册,时间长达13年,给整整一代人带来了极其恶劣影响,给国家安全带来极其严重的危害。

 

 

 

想想新疆毒教材,再想想现在的以人教版小学数学为代表的一些有毒内容的教材,是不是觉得细思极恐?

 

这些人或者说这些势力,它们通过教材对我们的孩子下手,从幼童时期就打下认同与崇拜美式价值观与美国意识形态的思想钢印,同时以如倒挂国旗引导对中国的不认同。另外,还通过公然在教材中搞儿童色情、儿童性侵、父女乱伦等色情元素还有跨性别元素,诱导我们的孩子道德败坏、沦丧与反向性别认同......

 

孩子是我们国家的未来与希望,是我们国家的国本啊!如果我们的孩子在这些有毒教材的洗脑下,都变成了精神美国人,那么未来还有中国吗?

 

人教版教材面对的是全国的孩子啊!这如此阴毒的对我们的孩子下手,这可是一出大棋啊!

 

这难道不是要动摇我国的国本吗?而其最终目的不就是要危害我国家安全吗?不就是要搞颠覆吗?

 

 

 

必须严查、彻查,必须把教育系统的两面人、文化汉奸、慕洋犬揪出来,绝不能让它们有机会继续祸害我们的孩子、危害我国家安全!

 

作者:闻韬  来源: 柒视点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