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一年前竟已推演,2022年5月15日乌对俄发动猴痘病毒袭击?
点击: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天下智库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1:29

 

提要:巧合一再发生,细思极恐。第三次世界大战早已打响,这就是以新冠病毒拉开序幕的生化大战。俄罗斯消灭美国的乌克兰实验室改变了剧情。

 

在美国衰退的历史大趋势中,不惜一切手段,搞乱中国,搞乱全世界,是垂死挣扎的美国统治者的必然选择。

 

 

一年多前的20213月,美国的“核威胁倡议协会”(NTI)和“慕尼黑安全会议”联合举办了一次生化袭击桌面推演,虚构了这样一个场景:

 

2022515日,Arnica国利用实验室改造的猴痘病毒,对强大的世仇邻国Brinia发动了生物恐怖袭击。”

 

而这两个虚构的Arnica国和Brinia国,明显是参照乌克兰和俄罗斯设定的。

 

 

 

我们来看这场演习的背景设定:

 

·       Arnica国人口7500万,Brinia国人口2.5亿:

除以1.7,恰好是乌克兰(4400万)和俄罗斯(1.4亿)的人口;

·       ArnicaBrinia是邻国并有长期历史冲突:

恰如乌克兰和俄罗斯;

·       Arnica国的“恐怖组织”,利用同情该国的实验室科学家,人工改造了猴痘病毒,用这种高传染性的致命病毒对Brinia国发动生化袭击;

回想一下,俄罗斯破获的美国在乌克兰的几十个实验室,进行生物武器研究以及散播的证据。

 

 

 

20223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赵立坚指出,乌克兰境内数十座生物实验室是按照美国国防部命令运行的,美国对这些实验室活动投入已超过2亿美元,研究目的是为致命病毒病原体的隐蔽传播建立机制。

 

 

310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证据表明,美国在乌克兰开展的生物武器研究包括通过候鸟、蝙蝠传播危险病原体;装有蝙蝠体外寄生虫跳蚤、蜱虫、血清样本的容器被转移到国外。

 

·       UP-4计划,利用候鸟迁徙传病毒;

包括传播高致病性禽流感h5n1、纽卡斯尔病毒等

 

·       P-781计划,利用蝙蝠传播人类致病病原体;

包括细菌和病毒:鼠疫、钩端螺旋体病、布鲁氏菌病、冠状病毒和丝虫病毒。

 

 

 

包括先在俄罗斯、中亚流行后来传播到中国的猪瘟,也包括新冠病毒的大流行。

 

现在巧合的是,猴痘病毒真的在20225月来了。

 

世界卫生组织称,截至521日,已有12个非猴痘流行的国家向世卫报告了92起猴痘确诊病例和28起疑似病例,预计全球猴痘确诊病例会继续增加。

 

 

 

而某些国家似乎早就做好了准备。

 

要知道,早在1980年,世界卫生组织就宣布,天花在全球范围内被消灭了。

 

但是,2018713日,美国FDA批准了首款治疗天花的药物TPOXX2022519日,美国FDA又紧急批准了TPOXX用于治疗猴痘。

 

而且,20199月,美国FDA还批准了用于预防天花和猴痘的疫苗。

 

 

 

想想看,有谁会花钱去研究用不到的药物?再想想看,为什么美国一直不肯销毁在实验室中保存的天花病毒?

 

假如一次是巧合,那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巧合就不可能是巧合。

 

2019年,美国也是提前进行了两次新冠病毒疫情的演习:Event 201和“深红瘟疫”演习(Crimson Contagion

 

 

20191018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卫生安全中心,与盖茨基金及世界经济论坛合作,模拟了一场全球瘟疫流行的演习,名为:Event 201

 

 

 

演习剧本设定:

 

从蝙蝠到猪、再到人的新型人畜共患冠状病毒的爆发 ,导致严重的大流行 。

 

 

 

病原体以SARS为模型,在巴西开始爆发最后传播到全世界。疾病爆发的第一年没有有疫苗 。有一种假设的抗病毒药物可以帮助病人, 但不能限制疾病的传播。 

 

所有人都是易感人群, 在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病例数每周增加一倍 。GDP下降11%,股市下跌20%-40%18个月内,共有6500万人因此死亡 。 

 

 

 

疫情将持续数年,甚至十年以上。

 

 

2019年美国深红瘟疫:预言式的临战演习

 

2019年,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邀请了12个州、12个联邦政府机构、美国红会等进行了“深红瘟疫”演习(Crimson Contagion)。2020319日,演习的内容被《纽约时报》曝光。

 

 

 

剧本是这样写的:中国爆发了病毒瘟疫。

 

20191月,外国游客在中国旅行的时候感染了这种病毒,之后这群游客从中国飞回澳大利亚、科威特、马来西亚、泰国、英国、西班牙和美国。

 

 

 

剧本写道:这个病毒具有高传染性和高重症率,跟H7N9、西班牙大流感相比,发病率更高,重症率更高,危险更高。

 

美国CDC疾控中心向民众告知这次病毒大流行的信息,公布了社交隔离、在家办公等方面的指导准则,建议学校停课、延迟开学。然而美国各州自行其是,联邦和各州政府乱成一团。联邦政府的拨款不到位、各州拿了钱不知道怎么用;各部门缺乏协调、职责混乱不清;医疗物资短缺……

 

47天后,美国宣布全国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世卫组织宣布病毒大流行,但为时已晚:1.1亿美国人感染,770万人住院,58.6万人死亡。

 

演习剧本完美预测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过程。

 

 

上图:美国纽约州州长在电视上公开承认:我们本以为这种病毒只攻击亚裔的免疫系统......

 

唯一的问题就是,中国的表现和它们想象的不一样。

 

 

新冠疫情已经进行了两年半,还没有结束的迹象。

 

早在20201月,我们就认为,新冠病毒爆发是美国人发动的生化攻击,而且我们预言中国的体制完胜西方,中西医结合必能快速战胜疫情。

 

 

 

而当时中国的专家们,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就说新冠病毒来自野生动物。钟南山甚至在接受路透社英文采访时,呼吁要求立法禁止中国人饲养和食用所有野生动物。

 

202041日,我们又指出,新冠病毒打开了潘多拉魔盒,防备生化战将成为常态。

 

中国将持续不断遭到境外的投毒攻击。

 

 

 

智库的价值就是提前准确预判,远胜所谓的“医学专家”。见智库文章《第1期 西方式思维陷入死胡同:穷兵黩武,亡国之兆;满身抗体,健康之殇》。

 

但是中国的“医学专家”们毫无国安安全的概念。而且西方人垄断了西医的标准和利益链,甚至连中国的疾控中心也是美国人帮助建立的。见:疫情之下: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对中国的渗透

 

对中国的威胁不仅来自外部,更大的危险是来自内部。

 

·       中国抗疫的成功经验是“隔离防疫”和“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依靠这两条,不仅三个月就在大陆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还把疫情初期的高死亡率降到几乎为零。参见:中国治疗新冠几乎零死亡,让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夜不能寐

 

·       西方抗疫的失败经验是“疫苗群体免疫与病毒共存”和“西方特效药”:结果不仅美国死亡超过百万,英德法意等西方发达国家都死了几十万。

 

但是中国的某些专家,却盲目迷信西方。

 

他们鼓吹西方模式的“疫苗”和“特效药”,鼓吹“与病毒共存”,对中国的抗疫带来了巨大的危害。

 

一年多前,我们就从理论上指出,对于新冠这样高变异性的病毒,疫苗群体免疫不会成功,新冠疫苗不能阻止疫情的扩散。见智库文章《第4期 疫苗群体免疫,是西方的遮羞布》。

 

西方的“与病毒共存”,就是在全民养蛊,会不断出现新的病毒变种,新冠病毒的下一波疫情一定会卷土重来。

 

别说打过新冠疫苗仍然会感染新冠,就是得过新冠也仍然可能在下一轮中感染。英国至少有80多万人感染过2次新冠,甚至有人3次、4次感染新冠病毒。况且,还有长期感染新冠病毒不能康复的。

 

不仅如此,在美国衰退的历史大趋势中,不惜一切手段,搞乱中国,搞乱全世界,是垂死挣扎的美国统治者的必然选择。

 

中国需要面对的,绝不仅仅是新冠病毒,还会有其他生化武器。第三次世界大战早已打响,这就是以新冠病毒拉开序幕的生化大战。

 

但是,《面对生化攻击,中国有两大特效武器》。

 

必须时刻牢记,我们现在是战时状态,防疫将成为常态,不要幻想短期内能结束。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天下智库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