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猴痘多国爆发幕后:美军去年已配天花药物、G7要搞天花病毒演习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4:27

 

近期,一种称之为“猴痘”的烈性传染病,在欧美国家蔓延。

 

2021610日,英国北威尔士首次报告两例猴痘病例。当年1120日,刚果(金)宣布马涅马省有69人感染、12人死亡,死亡率高达为17%。到129日,刚果(金)马尼耶马省191人感染、至少24人死亡。

 

 

 

当地时间今年57日,英国英格兰再出现猴痘病例。目前,英国已确诊7例猴痘病例,或已形成社区传播。

 

截至18日下午,西班牙除了确诊的7例,马德里大区已出现23例疑似猴痘感染病例。葡萄牙除了已确诊的5例,还发现15例疑似病例。美国马萨诸塞州确诊一例猴痘病例,为美国本年度首例。

 

 

 

猴痘病毒,最早于1958年发现,与天花病毒同属正痘病毒属。猴痘患者症状与天花患者相似,发病初期通常出现发热、头痛、肌肉痛、乏力等流感样症状或淋巴结肿胀,后发展为面部和身体大范围皮疹。这就是很多人把猴痘病毒视为天花病毒的原因。

 

 

 

 

1980年世界上消灭天花以后,天花已不复存在,而猴痘仍然在非洲部分地区散发。不过,猴痘的传染性远逊于天花病毒。

 

猴痘是一种病毒性人畜共患病,猴痘病毒可通过密切接触由动物传染给人,虽不易发生人际传播,但与感染者密切接触也可能感染。

 

 

 

对于猴痘,目前尚无特效疗法。处理原则是隔离患者,防治皮肤病损、继发感染。虽然曾有疫苗和特定疗法获批用于治疗猴痘,但并未广泛应用。

 

那么,这个猴痘究竟是怎么在英国出现的呢?

 

我们可以回顾一下2019年以来的关于美国的几条旧闻。

 

第一条:20191018日,美国盖茨基金会和美国的一所大学举行了后被称之为神预言事件201”演练,内容是模拟一种新的冠状病毒暴发并传遍世界。

 

而参加演练的海恩斯,现在是美国政府的负责所谓新冠病毒溯源美国国家情报总监

 

 

 

第二条:20213月,美国FDA批准一种用于治疗天花的片剂和口服混悬剂,被称之为第一种被批准用于所有年龄组的天花抗病毒药物,也是人类历史上第二款获批的天花抗病毒药物。

 

可问题的关键是,人类已经消灭了天花病毒。所以,美国研发、制造并批准用于治疗天花的药物,意义在哪儿呢?

 

 

 

特别是,制造用于治疗天花的药物,那么研发该药物时所需要用到的天花病毒,是从哪儿来的呢?

 

还没完。

 

第三条:202111月初,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发出警告称,除了自然发生的疫情,各国也应该为“生物恐袭”做好准备。他当时提出的一个假设就是,“如果有恐怖分子将天花(病毒)带到10个机场,你知道世界会对此作何反应?

 

第四条:到去年1119日,美国再惊爆出一重磅消息,美国一家知名的私人制药企业(当然应当是美国的大型跨国医药公司了)默克公司,居然在实验室内私自藏有天花病毒,而且多达15小瓶。

 

其中5瓶的标签写着“天花”,10瓶的标签为“牛痘”。

 

 

 

可是,自从世卫组织在1980年宣布彻底消灭天花病毒后,按照国际协议,全球只允许有两个实验室保存少量的天花病毒样本,分别在美国和俄罗斯的国家实验室。

 

 

 

那么,问题就来了,美国一个跨国医疗公司怎么就能违反人类公德、践踏人类良知和国际规则私自保存天花病毒呢?

 

私自保存天花病毒,有什么的目的呢?

 

第五条:次日,即20211120日,就从美国再传一重磅消息,称美军驻亚太部队单独大规模配发了天花药物。

 

那么问题就来了,美国为什么偏偏给其驻亚太的美军单独配发天花药物呢?美军又为什么要在人类已经消灭天花病毒几十年的情况下配发天花药物呢?

 

 

 

第六条:今年123日,再从美国传来重磅消息,指21日下午,美国疾控中心运输用于研究的100只猴子的卡车发生交通事故,有4只逃跑,其中1只没找到。

 

而这些猴子,来自非洲国家毛里求斯,恰恰是猴痘病毒的携带者。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搜查过程中还专门对美国人发出警告说,逃跑的猴子会对公众构成健康风险,并可能将致命病毒传染给人类

 

 

 

更诡异的是,宾夕法尼亚州一女子米歇尔·法伦在接触到逃跑的猴子后,出现健康问题,症状与感染新冠类似。

 

 

 

第七条:这是最为诡异的,G7国家将要准备举行一个演习,这个演习不是军事演习,而是一个“病毒演习”,内容是“豹子咬人后传播了天花病毒”。

 

 

 

以美国为首的G7国家,为什么会恰恰在这个时间内开展一个针对天花病毒的病毒演习呢?

 

G7国家,难道是要先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吗?

 

 

 

看完这些,你会有什么感觉呢?

 

关于美国、关于病毒,韬哥现在不敢多说,因为说了就可以造成封号。所以,大家自己感受吧。

 

不过韬哥愿意再强调一个事实,即盎撒人对北美原住民印第安人曾发动了天花病毒战,对印第安人进行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残暴、血腥的种族灭绝,最终雀占鸠巢建立了美国。

 

 

 

我们必须要正视一个事实,美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多达336个生物武器研发中心,其中在乌克兰一国就建有36个生物实验室。

 

而目前据俄罗斯政府、俄罗斯军方甚至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提交的证据,已经证实美军在乌克兰从事生物武器的研究与制造,还用乌克兰人进行人体实验。

 

昨天网上还流传一张截图,截图上显示普京在昨天的一句话:"我将把美国和欧洲制定的人口灭绝计划公布出来。那些藏在被发现的生物实验室里的科学家们将把一切都揭露出来,他们现在就在莫斯科。"

 

 

 

难道以美国为首的盎撒国家,真的想要再次发起“病毒战”?

 

作者:闻韬  来源: 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