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收割青麦毒计与中美粮食的靖康之战:试图利用饥荒制造死亡和动荡,是共济会打垮我国大豆产业后的又一阴谋
点击:  作者:张原同志    来源:共济会档案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14 12:09:25

 

共济会血贵族和华尔街可萨犹太资本家不仅收割东亚列国,还在美国本土扶持蓝卫兵安提法私军杀人放火。

 

 

我国境内大量正值灌浆期青麦被收割的背后,是本届拜登政府借助饥荒和战争加固美元霸权的阴谋。

 

这是美国衰落全纪实/共济会档案的第125篇《青麦阴谋与中美粮食战争:2006年的粮食靖康的前车之鉴不容我们遗忘》。本文作者为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张原同志。

 

在往期文章中笔者曾经反复强调,在今明两年即将到来的全球粮食危机中我国的主粮是安全的,但饲料粮会受到影响。说得更直白些就是,我国不会出现吃不上饭,但是肉的价格可能会因此出现波动。

 

而之所以会出现这些问题,其原因与我国在加入世贸组织后与美国爆发的粮食战争有关。

 

现如今我国大豆的进口依赖程度超过了80%

 

大豆作为一种战略粮食资源是植物油的主要来源,被榨油后的副产品豆粕是重要的饲料,为家禽提供了必不可缺的蛋白。

 

被大豆养育的猪鸡牛又是我国人民蛋白质的主要来源,美国发动大豆战争的目的,就是掐住我国14亿人的蛋白质供应咽喉。

 

在中美大豆战争中,刚加入世贸组织对共济会国际的制定的各种明暗规则和规则水面下的套路不了解的我们是吃了大亏的。

 

此战之后,在大豆上吃了亏的我国丢车保帅,开始力保三大主粮也就是水稻、小麦和玉米的本土自给,随后就有了200618亿亩耕地红线大方针的出台。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场打出我们耕地红线国策的靖康大战,以史为鉴:

 

制裁双簧与美国农业部的谎言

 

2003年夏天,非典肺炎疫情刚刚减弱不久,美国农业部就开始说胡话了:因为气候变化等原因,美国大豆将会减产,由此引发了美国芝加哥大宗商品交易所的大豆期货价格暴涨。

 

入秋后美国再次以中美贸易存在逆差,我国在加入世贸组织后从美国赚了太多便宜为由,开始对我国纺织品加征关税。

 

2003年的我国经济还是十分依赖纺织品等初级工业品的出口,在美国制裁之下,心急如焚的我国派出了以国内大豆制品企业为代表的采购团赴美国采购。

 

其实2003年的美国根本没有大豆减产,反而是个大豆大丰收的年份,此时的美国大豆滞销了。

 

美国农业部和背后的国际四大粮商做这个局的目的,就是借此无中生有地培养出一个中国的大豆进口市场。

 

面对急于解除对美国施加的纺织品高关税的我国,美国提出的交换条件为:一物换一物,你中国多买点我的大豆,我就解除对中国纺织行业的制裁。

 

在大豆价格于美国假新闻忽悠下连续上涨了半年后,中国大豆采购团抵达了美国。

 

被操纵的国际大豆市场价格

 

2004年初,中国大豆采购团赴美。

 

此时的大豆价格历经半年多上涨已从540美分每蒲式耳涨到了1060美分每蒲式耳,几乎翻了一番。

 

刚入世没多久的我国大豆制品企业基本上没有什么粮食期货交易的常识,天真地认为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是真的。

 

于是国内的榨油企业在美期间,于大豆价格最高点位入手了800多万吨大豆期货。

 

我国企业前脚离开美国,后脚全球大豆价格就开始狂跌,美国农业部开始公布了真实数据,美国大豆大丰收的信息之下,大豆价格跌去了50%

 

当年,由于在大豆期货上被美国恶毒地算计产生巨亏,连续20多年顺差的我国农产品对外贸易首度出现了46亿美元的逆差。

 

由于我国大豆榨油企业的经营支出中,买大豆的支出高达7成,高价买入了的天量大豆令我国榨油企业成本直线攀升,生产的大豆油价格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美国则趁此机会大举向我国倾销廉价的美国大豆油,致使我国产的本土大豆油销路不畅收入锐减,企业的现金流急剧枯竭,难以履行之前高价购买的大豆期货合约。

 

没钱继续买美国大豆的我国榨油企业被迫向美方支付高达20%的违约金。

 

我国企业的大举违约给美国制造了口实,跨国粮商以此为借口直接停止了对我国榨油企业的原料供应。

 

如果说之前的涨价后的倾销令我国榨油企业的销售出现了困难,那么断供导致的则是我国榨油企业无法继续生产。

 

生产和销售都出现问题后,国内1000多家规模以上大豆制品企业于2005年先后陷入破产的边缘。

 

惨痛!

我国1000家大豆企业破产后被美侵吞

 

如愿看到我国大豆企业陷入水深火热后,国际四大粮商ABCDABM、邦吉、嘉吉、路易达孚趁机开始收网,以提供资金入股或收购的方式,开始“拯救中国企业家”。

 

我国的企业主在面临身家性命归零的窘境下根本无法拒绝美国粮商的援手” ,四大跨国粮商在1年内控股了超过70%的我国大豆榨油产能。

 

高中课本里经常提到,全球化是一把双刃剑,对广大发展中国家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的本土大豆产业在全球化时代被连根拔起,就是全球化对我国产业链带来无穷挑战的例子。

 

斩草除根连环计

毁掉我国榨油企业后再毁掉我国大豆种植业

 

在美国资本裹挟下的跨国粮商对我国大豆榨油企业的兼并潮中,许多有骨气的民族企业选择不接受境外资本的控股。

 

对于这类企业,四大粮商采取了迂回的策略,在不追求成为其最大的股东的同时,仅仅要求掌握入股后企业的大豆采购权。美资对此给出的理由是,我国企业有高价买入美国昂贵大豆的前车之鉴,采购应该交给美国人才专业。

 

硬骨头民族企业们不知有诈,认为在自己还是大股东的情况下美国人无法拿自己怎么样,纷纷让出了采购权。

 

于是,跨国粮商掌握了我国所有榨油企业的大豆采购权,随后以节约成本为由,逐渐弃用国产大豆,采购更多美国大豆。

 

随之而来的就是我国大豆种植业的灭顶之灾,2006年的粮食靖康!

 

 

金龙鱼并不我国的民族品牌,而是一家外企。金龙鱼的控制方是新加坡益海嘉里集团。胡姬花花生油、鲤鱼、巧厨、香满园等品牌的实际控制方也是新加坡益海嘉里。已经于多年前在新加坡上市的丰益国际是益海嘉里的母公司,益海嘉里金龙鱼在中国上市是为了将自己包装为一家中国公司。 

 

2006 粮食靖康

灭绝中国大豆的连环计

 

2005年我国大豆榨油企业的股权和原料采购权被美国的共济会资本控制后,2006年,跨国粮商控制下的我国榨油企业对我国国产大豆的采购量锐减。

 

我国的大豆生产基地随后爆发了严重的滞销危机。我国本土种植的非转基因东亚大豆由于出油率低于美国转基因大豆,纷纷遭到榨油企业的抛弃。

 

我国的大豆种植区开始大面积萎缩,看到种大豆不赚钱后,农民伯伯被迫改种其他作物。

 

部分坚持在中国土地上种大豆的农民,也被迫将中国大豆种子抛弃,改种美国转基因大豆。

 

在我国餐桌上长存了5000年的东亚大豆,在短短的3年内被美国转基因大豆灭绝!

 

2008 赶尽杀绝

连环计毁掉种子后还要毁掉农田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可萨犹太资本家和共济会血贵族借机大举压低全球的粮食价格,我国大豆价格从4200每吨跌到2800元每吨,种大豆彻底成为了一门亏钱的生意。

 

我国大豆种植面积急剧萎缩,大豆产业彻底被美国打垮。

 

这就是犹太人的手段,一环扣一环,一计套一计!

 

无法控制全球耕地的四大粮商,却实实在在地控制着全球的粮食和粮价,通过不断在局部制造饥荒赚取超额利润。

 

一个国家的粮食要是减产了20%,该国的粮价可不仅仅会上涨20%,而是会上涨200%乃至2000%

 

因为在那些吃不到粮食的地区,在饥荒和恐慌的交织下,粮食的价格会非理性疯涨。

 

这就是市场这个看不见的手对经济危机的放大作用!

 

在名义上无法控制全球各个主权国家耕地的四大粮商对全球粮食价格和供应的控制,靠的是产业链和金融。

 

在产业链端,全球的大豆产量的83%集中在北美的美国和南美的巴西、阿根廷,而对大豆和大豆产品的消费则主要集中在东亚和欧洲。

 

大豆产业链包括农资、收购、仓储、物流、加工五个主要环节,这五个大环节中每个环节又包含着无数个小环节。

 

比如农资环节就是由种子、农药、化肥、农机四小链条构成。想控制全球农资环节的跨国粮商就可以通过这四处下手。

 

在缓慢渗透并控制一个行业后逐年抽取固定利润,并通过制造短缺和危机赚取超额利润,是犹太人的祖传手艺。

 

事实上,全球四大粮商只不过是可萨犹太银行家对西方控制网的几个小节点,有关四大粮商背后的主人黑石集团与先锋基金,以及这两个买下了半个西方世界的巨型白手套背后的真正主人,新读者可在前文《他们买下了地球:替共济会代持世界的白手套先锋基金与黑石公司统治西方世界大揭》中查看。

 

2022 阴谋再起

 

在全球粮食危机如火如荼,俄乌两国陷入战火令全球粮食减产20%2022年,在国家三令五申保障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端在自己手里的2022年,在我国的中原大地上居然出现了一幕幕收割青麦的荒唐举措!

 

在美国试图制造粮食危机镇压全球反霸权各国的2022年(见前文美国制造粮食危机镇压全球40国!粮食美元阴谋制造2年饥荒重塑沾满血的霸权,恶毒惩罚向中国靠拢的国家)在全球粮食危机明摆着将会到来的2022年,在饥荒会在全球多地爆发的2022年,这种令亲者痛仇者快的行为,与强盗已经扬言要抢你家了,你却把防盗门防盗窗卸下来防盗有什么区别!

 

笔者有关2022年全球金融和政治局势动荡的预言见前文:

 

中美金融决战2022:美元霸权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零和博弈

 

国运决战开始!美国1年1万亿弹药掠夺中国资产,1302万亿改革开放成果保卫战将持续3年!

 

六军之战与2023火预言:3年大低谷中,全球6大势力的利益对撞将令世界局势更加动

 

本号的老读者都记得,笔者从去年底今年初就反复强调的两件事分别是,股市的大跌大动荡和全球粮食危机。已经反复提醒读者和会员朋友,要在今年3月美联储开始加息前把股市里的钱取出来并攥在手里(胆大的留10%在股市里跟着社保养老国家队玩玩)熟悉期货市场的朋友可以提前布局下内外盘的粮食期货。

 

有关普通国民在这个动荡的乱世中需要掌握哪些谋生的新本领的教程,以及只占市场上1/200的聪明钱的走向,笔者在整理后发布到了知识星球《保护韭菜》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后查看。

 

 

有关粮荒会利多粮食期货的预言也提前一个多月发布到知识星球中了,提前布局的星球会员几周之内赚到了一套房的首付。

 

作者:张原同志  来源: 共济会档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