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面对百万死者、20万新冠孤儿,公知却说喝水、喝空气、晒太阳就自愈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13 08:54:25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45分,居于美国的前公知乔木,在微博上发了个帖子。

 

该帖子前面说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居家隔离却没影响其外交工作,并说隔离5天布林肯就回来了。

 

然后呢,乔木话锋就变了,称他第一次阳性只喝水没喝任何药,7天后就自愈了。还说他第二次阳性就是去海边喝了点空气就好了。

 

乔木声称在美国感染不是新闻,不感染才是新闻,甚至说如果他第三次阳性了,晒太阳就好了。

 

 

 

大家听听,乔木这话是什么意思呢?

 

虽然他后面补上了一句美国这种情况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但国情、观念、政策不同,也就适合美国。可是他话里话外的意思,貌似也表达的很清楚了。

 

阴阳怪气、含沙射影,乔木毕竟曾是大学教授,玩儿文字绝对是一把好手啊。

 

所以,乔木所说的第一次阳性喝水、第二次阳性喝空气、第三次阳性晒太阳究竟表达的是什么呢?

 

是美国的那些新冠死者活该去死,还是我们中国的动态清零是大错特错?

 

毕竟,如果喝水、喝空气、晒太阳就自愈了,我国的动态清零那就不是一般的错了,而大错特错。而如果美国的那些新冠死者明明喝水、喝空气、晒太阳就能自愈的情况下,却偏偏死了,那不就是死了活该嘛!

 

而且,如果乔木的喝口水、喝口空气甚至是晒次太阳就能让新冠肺炎自愈,难道美国死那么多人是假的?

 

对了,确实现在有一种声音就是在说人都要死,所以因新冠而死就是一般的死而已。

 

就是不知道说这个话的那些人,他们干嘛现在不就去死呢?

 

我们再来看看,乔木最后所说的美国所传出的惨痛代价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代价。

 

54日,美国三大广播公司之一的全国广播公司(NBC)发了条消息,称截至当天,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突破100万例。

 

 

 

其实大家都知道,即使按照美国政府曾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也早在两月前新冠死亡数据就突破百万了。

 

当然,后来美国政府禁止发布疫情数据了,从秘密隐瞒到公开隐瞒。

 

次日,即55日,世界卫生组织就有意或无意的来打美国的脸了,专门发布一人报道,称经推算全球新冠真实死亡人数将近1500万,是官方呈报数字的将近三倍。世卫认为,许多国家低估了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大约有950万死亡病例没有被计入统计。

 

所以,如果按世卫组织的这个报告,美国死于新冠疫情的,早就超过300万了。

 

当然,印度当时的反应最为激烈,从而把世卫组织打脸美国的事儿给淡化了。

 

美国呢,虽然隐瞒了三分之二的新冠死者,却还是为百万新冠死者假腥腥的敲响了1000声丧钟。

 

一声响,就是3000条美国人命!

 

可是,在乔木嘴里,杀死这么多美国人的新冠疫情,却是个喝口水、喝口空气甚至是晒次太阳就自愈的还不如感冒严重的小病。

 

这岂不是就是说美国那300万新冠死者太弱了,活该死嘛!

 

事实上美国人民的惨痛远不止有300死者那么简单,因为在这300万死者的背后,还有数十万新冠孤儿:因父母死于新冠而变成孤儿的美国儿童。

 

据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24月初,美国约有19.718岁以下未成年人因新冠疫情失去双亲中的至少一位;接近25万儿童因新冠疫情失去主要或次要监护人。

 

据美国《大西洋月刊》文章引用的数据显示:美国每1218岁以下孤儿中就有一人在新冠疫情中失去监护人。

 

 

 

这个数据如果也按世卫组织的报行乘以3倍的话,就更加惨痛了!

 

无论是20万新冠孤儿还是60万新冠孤儿,他们父母活着的时候也只是处于美国社会底层的人,是我国的公知嘴里所说的弱势群体,大多没有医保、没有保险。

 

现在变成孤儿了,就更没机会改变命运了。

 

按美国现在全面吸毒合法化、同性恋及跨性别是政治正确的当下及未来,这些新冠孤儿的命运大概率就是辍学、吸毒、暴力的一生。

 

就在这个惨痛的同时,美国顶级富豪的财富激增了至少50%,美国政府却对新冠孤儿不闻不问。

 

即使是战乱之地,也不会在一两年的时间内就杀死300万底层平民。可是国家力量最强大、医疗条件最优越的美国却做到了,实践着社会达尔文主义。

 

这时,我们再回味乔木的第一次阳性喝水、第二次阳性喝空气、第三次阳性晒太阳,顿时充满了一股魔幻的味道。

 

不知乔木在说这个话的时候,是否有想起自己可爱的女儿。他是由中华文化养大的美国华人,当知道中国一句古话: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不想自己,总要想想自己的女儿吧!

 

最后,乔木不要忘记一个事实:202010月,还不是美国总统的拜登在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突破22万时扬言任何对那么多人死亡负有责任的人,都应该辞职!

 

 

 

可是拜登就任美国总统之后,又增加了70多万或者按世卫组织的数字乘以3实际是200多万新冠死者后,拜登政府从上到下没有任何一个官员为此负责。

 

所以,说到底,乔木的本意并不是说美国死了几百万人是假,也不是说美国有几十万新冠孤儿是假。

 

他的目标,只不过是我们的动态清零防疫政策而已!

 

在我们中国的绝大部分地区、绝大部分时间里,即使是弱势群体也在动态清零的保护下享受着生活的自由,享受着身体的健康,享受着生命的安全。当然,更享受着喝水、吹风、晒太阳的自由,而不用把喝水、吹风、晒太阳当成什么治疗新冠肺炎的手段。

 

不做公知了,就做个人吧!不好么?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