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毁麦背后,透漏着中美决裂粮食生死战!
点击:  作者:小智君    来源:商鞅谋略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12 12:36:12

 

1

 

近期,一些关于处于灌浆期的小麦青苗被收割,当成了牛羊的所谓青储饲料的视频,在各平台上很多。

 

根据网友反映,在山东、河北、河南、安徽等地,出现一定范围、面积的收割、收购、贩卖青麦现象。如此糟蹋粮食,让每一个心怀正义的中国人无不忧心忡忡。然而,让人疑惑不解的是,如此长时间、大范围的社会乱象,却没有看到一家官方媒体对此进行批评和报道(截至发稿之日5.9日),着实让人感到非常的诡异。

 

我们都知道,小麦是我国两大主粮之一。小麦能否丰收,关系到十四亿中国人的肚子问题。在小麦还没长成熟的时候,就大面积的收购和贩卖,是一种严重危害国家粮食安全的犯罪行为。

 

 

 

 

小麦青苗被收割了,说是被当成了青储饲料。给农民的价格是每亩1500元,甚至还有出到每亩2000元的。大家关注的重点,是大量的小麦青苗被收割,对国家的粮食安全造成了现实的危害。

 

比如下面这个博主就指出:谁这么奢侈,拿小麦喂牛羊,难道不知牧草亩产4万斤?谁这么厉害,短时间就能收这么多青储小麦,哪家饲料厂一次吞这么多货?谁这么愚蠢,超高价格收青麦,按亩给钱而不是按重量给钱?

 

纸钞是可以滥印,比如美元就已经开启了无限印钞机制,拿纸钞换小麦变饲料,规模不大的资金量,就可以撬动一个国家的粮食安全。到底是什么势力,敢如此明目张胆的破坏国家粮食安全?

 

 

 

这种危险已经实实在在的摆在每一个中国人面前,如果不采取紧急制止的措施,势必把我们带入缺粮少粮的万丈深渊中。而且,这一波妖风如果不给予制止,到秋天收稻谷之前,还会有人大肆收割、贩卖未成熟的禾苗。有人倒买倒卖、恶意囤积,造成老百姓无粮可买,无粮可吃......

 

 

 

我们在众多照片、视频里看到的场景,看到了另外一种可能。因为很多照片与视频显示,收割青苗的机械,绝不是一般的养殖场所能有的,更不可能有那么大的规模。

 

山东、河北、河南、安徽等地,出现如此范围、面积的收割、收购、贩卖青麦现象......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有人大规模的从事收割、收购青麦行为,这分明是故意与全中国人民为敌,分明是故意让我们陷入粮食危机中。

 

 

 

而收购所谓青储饲料的卡车之多,更绝不会是几家养殖场所能有的规模。有视频指,排队等着装小麦青苗饲料的卡车,多达150多辆(待确认 ),队排了很长、很长。

 

 

 

这样看来,问题就远不止农户自由出售农产品、用青苗补养殖场饲料那么简单了。这种危险已经实实在在的摆在每一个中国人面前,如果不采取紧急制止的措施,势必把我国带入缺粮少粮的万丈深渊中。这一切的一切,不由不让人想起粮食战争

 

 

 

而在中国历史上,粮食战争就进行过不止一次。最有名的,当数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后,用粮食灭吴之战了。

 

越王获释返回越国后,谎称越国遇到灾荒向吴国借一万石粮食,几乎借光了吴国存粮。次年,越国挑选一万石颗粒饱满的粮食稍微蒸一下,然后晒干如数归还吴国。吴国见越国归还的粮食个个粒大饱满,第二年春天就当良种播种到地,结果自然是绝收,然后吴国就发生严重饥荒,饿殍满地。越国立即出兵灭吴。

 

 

 

 

2

 

美国也是粮食战争的高手。

 

美国对国内,七十年代美国政府与资本上下其手,通过操纵粮食价格,让数百万农民因粮价暴跌而血本无归,不得不贱卖土地和农场。最终,美国资本如愿以偿,成功消灭了中小种植户。

 

美国对国外,一是通过粮食战争成功很大的削弱了苏联,并最终促成苏联的解体。二是通过2007年的《能源独立和安全法案》,成功造成2008年的全球粮食危机,让美国成功控制全球粮食市场。

 

 

 

就是因这场粮食危机,我国开始特别重视粮食安全,开始了储备粮制度,得以让我国在世界范围内发生粮食危机时,我们能确保粮食安全,能确保我们的粮食不受制于人。

 

 

 

不过,自美国成功策动起俄乌战争之后,在全世界范围内就又出现一定程度的粮食危机。这时,以美国为首的盎撒国家,居然罔顾事实,开始疯狂攻击我国的储备粮,污蔑是我国的储粮造成了全球的粮食危机。

 

 

 

盎撒国家的意图其实很明显、很直接,就是要摧毁我国的储备粮制度,就是想控制中国人的饭碗,就是要操控我们国家的粮食安全。

 

 

3

 

上海抢菜,已经让大家真实体验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的道理。

 

疫情似火,粮食是根。如今,有人不仅火上浇油,让疫情蔓延,还要割麦毁粮,断百姓赖以生存的粮食。理由说的再天花乱坠,也改不了人为制造粮食短缺的事实!

 

这背后对谁最有利?谁会如此邪恶?

 

我们看,自俄乌战争以来,普帝不仅找到美国发动生物战的证据,又用能源、粮食为锚,把西方国家弃之如敝履的卢布打造成强势货币。普帝直接与美国彻底脱钩,无论是热战,还是金融战,俄罗斯已经立于不败之地。

 

美国要置俄罗斯于死地,但是,手段用尽,效果微乎其微。怎么办?美国这才发现,只有拉上中国一道制裁俄罗斯,才能能起到釜底抽薪的奇效。

 

但是,中国是中国,关系国家命运,岂会听命于美国?要打倒俄罗斯,必先制服中国。这是美及西方的共识。所以,俄乌战争爆发,睡王一边表态不会派兵参战,一边将重心放在亚太。

 

55日,棒子国突然宣布加入北约合作网络防御卓越中心,就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北约东扩已成事实,军事压力扑面而来。但是,乌合之众国这几年,无论是贸易战、科技战、金融战、舆论战、生物战...,打赢了吗?显然没有。如今,又开始向农业下手了。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曾经说过:

如果你控制了石油,你就控制了所有国家;如果你控制了货币,你就控制了全世界;如果你控制了粮食,你就控制了所有的人!粮食不仅仅是一种商品,更是涉及国家安全的战略物资。

 

想想看,如果我们自己不能掌控粮食安全,需要依赖进口的话,等于把国家命运前途交给别人。一旦有人想要卡中国的脖子,只需要减少粮食供应,国内就会立即出现饥荒。

 

易子而食,盗匪横行,还有什么比这更恐怖、更危险的事吗?面对14亿人民群众天天需要有饭吃,中国就不得不签下屈辱的城下之盟。什么5G,什么芯片研发,什么2025发展计划,什么产业升级,统统要在美国人的指导下进行。

 

哪还有什么独立自主权?

 

道理都懂,但是,乌合之众国借助美元作为世界国币的特性,早已开启无限制印钞。

 

如今,人家用成本近乎为零的纸币,只是施以小利,就把我们的小麦变成了饲料。只要让粮食绝收,14亿人口的巨大口粮需求,只能到外国进口。作为世界粮食出口大国的乌合之众国,恰在此时,就等着我们。要粮食,可以,必须制裁俄罗斯。

 

不同意?那就等着饿死吧!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美利坚乌合之众国的,然而我还不料,它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好在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青储新闻一出,全国呼吁者千千万万。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首先,全民必须要树立广积粮,高筑墙,备战,备荒的意识。必须提高警惕,加强宣传。中国人的饭碗,必须端在中国人自己手里!主粮事关国家安全,岂能任由当成饲料?现在1500一亩卖掉,一旦粮荒,十倍的价格也不一定能买回救命的粮食。

 

其次,要严厉处罚把主粮当作饲料的企业。一定要调查清楚,是谁在购买青储?资金哪里来?最后,提高粮食收购价格,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种地成本太高,这时候万万不能让谷贱伤农。好在国家已经及时应对,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生物战,已经我们被动不已,当下,必须做好应对粮食战争的准备。大国博弈,生死存亡,美国向来无所不用其极。不出意外,粮食战这一招,应该是乌合之众国扼华的最后手段了。如果还不能成功的话,最后只剩下刀兵相见。

 

同志们,必须提高警惕,放弃幻想!

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

 

作者:小智君 来源:商鞅谋略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