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占豪:突发!韩国加入北约!中国周边打开第二战场!!
点击:  作者:占豪    来源:九州财汇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08 08:58:58

 

刚刚发生了一件信号强烈的大事!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国家情报院55日表示,国情院代表韩国作为正式会员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合作网络防御卓越中心。由此韩国成为首个加入该机构的亚洲国家。

 

上述简短的新闻报道中释放了三个重磅信号:

 

一、韩国政府加入了北约这个军事组织

 

北约是干啥的?它诞生在冷战时期,是为了对付苏联建立的军事联盟组织。美国为首的北约在苏联解体后进行了5轮东扩,并在最后俄罗斯退无可退的情况下引发了俄乌战争,乌克兰成了炮灰国家。

 

苏联解体以来,美国一直在想办法推动北约继续东扩,不仅仅是向俄罗斯东扩,也一直在谋求扩张到亚洲,针对中国。尤其是近几年美国推行印太战略,其核心目的是要基于印太遏制中国,同时他想通过俄乌战争来统战欧洲的北约盟友共同对付中国,同时也一直在试图推动北约进入亚太对付中国。

 

 

 

现在,韩国的情报机构代表韩国政府宣布加入了北约军事组织,虽然只是宣布加入北约合作网络防御卓越中心这个二级组织,但他依然是军事组织,他也代表着韩国正式进入了北约组织。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韩国政府已经开始加入到了遏制和打压中国的行列,这是由其国家角色决定的。

 

二、韩国的国家情报机构代表韩国政府加入了北约组织

 

如果大家注意新闻的细节会发现,加入北约相关组织的是韩国的国家情报机构。该机构加入北约组织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这表明韩国在情报领域已经与北约实现了胡同。美国通过北约就是对付俄罗斯与中国,韩国情报机构加入表明了北约针对中国的东扩迹象,以及韩国在美国亚洲北约中扮演的角色。

 

毫无疑问,美国想充分利用韩国,甚至已经量身定做把韩国看做中美大国博弈的耗材国家了!既然做了如此定位,那么韩国未来的国运就可能因为韩国政治家的无知而让韩国陷入无法自拔的困境。由此也表明,朝鲜半岛的战争风险在快速酝酿并增加。

 

 

 

三、韩国是第一个加入该机构的亚洲国家

 

韩国成为第一个加入北约该机构的国家表明,韩国反华在未来将逐渐公开化。在笔者看来,这是个非常危险的信号。原因很简单,当前处于全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韩国在中美之间保持相对中立状态才是对的。过去,文在寅政府也是一直这么做的。然而,现在韩国非常激进,直接宣布国家情报机构加入北约组织,这个性质可就变了。在占豪看来,这意味着韩国将彻底开始反华之旅,也几乎可以肯定将会给韩国带来灾祸。

 

那么,北约合作网络防御卓越中心(CCDCOE)是个什么组织呢?目的又是为了什么呢?

 

资料显示,该组织成立于20085月,是北约回应爱沙尼亚国家网络遭攻击事件的产物。北约认定攻击系俄罗斯所为。

 

CCDCOE毫无疑问是个军事组织,他是北约内的一个所谓提高网络防御能力的组织,成立的理由看起来是为了地府俄罗斯的网络攻击,实则那只不过是个理由而已。因为,退一万步讲,那个所谓的网络攻击真的是俄罗斯所为,若非有特殊目的,也不可能在北约组织内成立一个这样的组织。这个组织是成立在北约这个军事组织内,毫无疑问它也是国际军事组织,虽然原来是以反击俄罗斯的理由而成立的,但现在看美国正在推动北约调转枪口针对中国,那形势就不得不让中国多想。

 

我们来看CCDCOE的职能,它旨在通过培训、研发、演习等方式,加强北约及其成员国、伙伴国之间在网络防御领域的能力、合作和情报共享。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加入后,CCDCOE现有成员32个,来自27个北约成员国,以及瑞典、瑞士、芬兰、奥地利、韩国等5个非北约成员国。

 

 

 

这个世界上,美国才是真正的黑客帝国,他到处对其他国家进行网络攻击,又在北约这个国际军事组织下成立这样的组织,其目的是显而易见的。在笔者看来,他不是什么网络防御,而是美国针美国认为的对手国家展开网络攻击,这个CCDCOE组织则是这个攻击网络的一部分。大家可以注意,参与的是各国的情报部门,所做的事情包括培训、研发、演习等,然后无非就是情报合作与共享。情报部门的合作,其目的就是军事目的,功能显而易见。

 

基于该组织的职能,美国对中国的敌对,以及美国一直想推动北约进入亚洲这个事实,那么韩国加入这个军事组织,其政治意义是显而易见的。这也就意味着,韩国将在网络安全层面加入到了北约,在军事上已经成了北约的成员国,那么韩国与中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敌对关系客观上已经形成了。

 

资料显示,韩国国情院于2019年提交加入意向书,并从2020年起连续两年出席合作网络防御卓越中心主办的网络演习锁盾演习。对于现在宣布加入,占豪认为有两个原因:

 

一是美韩计划中本来就有这事,毕竟2019年提交了加入意向书,但这种事到底加不加入完全取决于该国的政治决策,此时此刻文在寅政府在任期的最后几天里宣布加入,这既是文在寅政府最后时刻对美国的讨好,也是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获胜后对文在寅政府构成的政治压力,因为尹锡悦极度亲美,现在不加入尹锡悦上台后也会宣布加入。

 

二是韩国政治上一直遭到美国施压,要求其扮演一定反华角色。现在,韩国逐渐进入到美国想要韩国扮演的角色安排当中去了。美国一直想在亚洲扩张北约成员,现在韩国成了第一个,这符合美国反华的地缘政治需要。

 

在笔者看来,这是一个非常重磅的信号。既然韩国在网络安全、情报领域加入了美国为首的军事组织,那么韩国在军事上敌对中国是必然的。如果说过去北约在这个层面并不完全针对中国,但在韩国加入之后,情况就发生了变化,因为韩国不但在亚洲,还在朝鲜半岛,这个地方地缘、军事上都极为敏感,搞不好就会爆发大战,二战后这场战争是奠定东方冷战格局的一战,未来他依然有可能成为奠定中美之间新格局的军事冲突点。

 

与此同时我们更要意识到,韩国只要在北约这个军事组织内有参与,哪怕只是网络安全和情报领域,考虑到北约是个军事组织,那么韩国未来必然会被一步一步牵引加入北约。美国一直想把北约拉到亚太针对中国,现在网络安全层面有了韩国这个亚洲国家加入,那么事实上北约已经走进了亚洲。

 

理论上,只要美国政治上需要,制造所谓的网络攻击事件,然后栽赃给中国就可以了。那么,进一步延伸,理论上韩国完全可以由网络安全领域就延伸到地缘政治和更加广泛的军事领域。如此一来,韩国立刻会摇身一变成为美国反华的桥头堡,因为他在朝鲜半岛,地缘上一直就会遏制中国的重要战略工具。

 

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既然韩国都加入了,那么日本呢?再或者亚洲其他国家呢?搞不好,就会有更多亚洲国家加入到北约组织,而只要加入到北约组织,就会成为美国策划反华的工具,也会成为美国把北约带到亚洲针对中国的工具。

 

试想,在尹锡悦宣誓成为韩国总统之前,韩国就宣布加入了北约的网络安全组织,那么等尹锡悦宣誓就职后呢?他会不会配合美国在未来某个时候直接宣布加入北约?这个系统性风险太严重了!那么,韩国如果真的激进加入了,日本呢?如果真的加入北约扩展到了全部军事领域,是不是相当于美国把北约扩张到了中国家门口?那是不是相当于乌克兰加入北约?

 

所以,不要小看韩国现在的这个行为,他却可能直接引发中美大国之间的大国代理人战争。当然,朝鲜半岛的战争1950年代已经打过一次,中国那个时候都可以用小米加步枪教训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这一次如果再次在朝鲜半岛爆发代理人战争,美国不出手中国也可以不出手,但在中美都不出手的情况下,韩国大概也会被灭国!如果美国被迫出手,中国也会出手,那韩国不但会灭国,大概还会成为一堆废墟的国家!大象跳舞的地方,草皮肯定保不住。

 

有些事是坚决不能干的,韩国现在已经非常危险,再往前迈一步,就是万丈深渊!尹锡悦政府还没上任,但他也是一个泽连斯基式人物,对政治一窍不通,搞不好他上台之后就玩出一个乌克兰危机出来。如果真的到了那个程度,美国一定要在中国家门口生战生乱,那以中国的实力,必然会改变地缘版图!

 

 

 

如果韩国、日本一定要当美国的耗材、炮灰,逼着中国出手维护自己的国家安全,那中国就会成全他们的耗材、炮灰角色!

 

坦率说,过去跟着美国混的确可以得到好处,现在实力对比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而相关国家对此好像还没有真正感觉到,但现在还跟着美国混,由于美国在想尽一切办法维护自己的霸权利益,那么相关国家就会在大国对抗中成为耗材、炮灰。请看乌克兰的结局已经非常清楚。韩国,如果这一步走错了,就是第二个乌克兰!这并非危言耸听,而是可以看清的因果!

 

过去,当韩国总统总是倒霉。这一次,可能整个韩国都要倒霉了!事实上,最强八零后已经摩拳擦掌了!火星炮17,就是他已经准备好了的信号!

 

文章来源于占豪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