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拾光小贝:国防部炮轰生化刽子手美国,医疗系统的声音寂静得毛骨悚然
点击:  作者:拾光小贝    来源:拾光纪事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4-30 18:34:42

 

 

2022428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再次发表振奋人心的宣言,剑锋直指生化危机制造者,新冠病毒最大嫌疑人,全世界各国人民共同追缉的病毒凶手--美国。

 

谭克非大校表示,有确凿证据表明,美国是生化危机的真正制造者。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对他国使用过核武器、化学武器和生物武器等所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国家。

 

 

 

国防部和外交部先后组织强悍的火力,不断地在国际舆论上给予美国迎头痛击。将美国是生化危机的制造者和新冠病毒最大嫌疑人的深暗形象,扒的体无完肤,形成密集的火力网,令美国招架不住。

 

3月份的重头戏是外交军团针对美国资助乌克兰生化实验室存有蝙蝠新冠病毒的样本,在溯源新冠病毒的工作也有了重大突破。尽管美国还是那么无耻卑鄙死不承认,但是美国在舆论上已经非常被动。

 

但是,我方只有国防部和外交部的火力还是不够的。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已经造成600多万人死于疾病,惨烈程度等同于世界大战。所以,新冠肺炎大流行可以说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因为这次病毒大流行很大程度上并非源自天然,基本上可以锁定出自美国的阴谋。

 

所以,这次新冠病毒大流行,也是世界性的生化战争,这是区别于之前两次以热武器为手段的世界大战。

 

既然是生化战争,我们的医疗系统,尤其是卫健委和中疾控,除了治病救人的天职之外,针对病毒溯源工作和舆论战也是职责。

 

 

 

 

比如说中疾控的高福和钟南山院士,早在武汉爆发疫情的时候,曾经在病毒溯源工作尚不完整,有待深入研究的时候,他们两个直接宣布,研究基本支持病毒来源于蝙蝠。

 

这个时候国外还没有爆发疫情,关于美国污蔑中国病毒或者武汉病毒的言论还没有甚嚣尘上,我们的医疗专家就已经开始把病毒溯源工作锚定在蝙蝠身上了。

 

这个病毒溯源的工作效率不可谓之不迅捷,就好像当时的新冠病毒起源于武汉似的。

 

然而,当美国在乌克兰资助的生化实验室研究蝙蝠新冠病毒的证据被曝光,我方外交部和国防部先后组织密集火力,力图揪出生化战争的刽子手,在病毒溯源工作给予雷霆一击,我们医疗系统的专家们哑火了。

 

这场生化战争,主角本应该是他们。世卫组织曾经派人到武汉进行病毒溯源工作,虽然世卫组织试图前往美国德特里克堡进行病毒溯源工作被拒绝,起码也承担了自己应有的工作。

 

钟南山、高福等医疗领域的专家,不能只对中国境内的病毒溯源上心,也得对美国境内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和美国资助的乌克兰生化实验室上心才行。不能一到打外战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哑火,这不是一名合格的医疗专家,也不符合人类的利益。

 

 

 

尤其是钟南山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传染病是没有国界的。只要有一个国家不作干预,全球新冠疫情就不会消失。

 

我认为说得非常有道理,明知道传染病是没有国界的,说明早日消灭新冠病毒,早日揪出新冠病毒的凶手,全球就能早日实现生化和平,非常符合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还有高福,还有擅于研究艾滋病,然后跨界研究新冠肺炎的吴尊友等中疾控的专家们,我认为你们应该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跟着国防部和外交部,你们必须发声,必须发声。

 

你们不仅要打医疗战,也要打生化战,更要打舆论战。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何况你们是有舆论话语权的,得把矛头指向美国,进行病毒溯源工作,配合国防部和外交部,团结一致向前看。

 

可能有人会说,国际上的事情应该由国防部和外交部来解决,医疗系统无权干预。

 

这么说就不对了,首先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是中华民族得以繁衍至今的法宝,哪怕是平民百姓也可以发声,在舆论上向美国施压。

 

其次,我们听钟南山、张文宏、吴凡等卫健委、中疾控等医疗领域专家,时不时的就大谈特谈国内国际时政热点,怎么到针对美国的病毒溯源工作上,就不能发声了。

 

大家看钟南山、张文宏,经常谈开放不开放的问题,俨然一副政治家的格局,时不时的指导外国专家如何使用中医抗疫,一派指点江山的样子。

 

还有上海的吴凡专家,大谈特谈上海不能封城,上海不仅是上海的上海,也是世界的上海。上海一旦封城,东海就会飘着无数的货轮,世界经济就会遭受什么样的创伤。

 

显然,这些医疗专家不仅仅谈本职工作,也谈时政。

 

所以,这些医疗专家为什么在如此重要的病毒溯源工作上反而噤声了呢?这不就是他们最擅长的工作吗?这不就是他们口口声声说的,要尽快结束世界新冠肺炎大流行吗?

 

现在机会来了,已经有充足的证据表明美国就是制造并传播病毒的刽子手,我们的医疗专家更应该乘胜追击,必须一次性把美国打死,世界的和平才会有希望。

 

我们不能浪费国内众多的医疗领域人才,不能让他们的声音只在国内发声,也不能让他们只发声自己想发声的内容,对俄罗斯在乌克兰发现大量的美军生物病毒实验室的既定事实,反而不发声。

 

所以,钟南山、张文宏、高福、吴凡等医疗领域的专家们,面对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美国就是制造并传播新冠病毒的刽子手,是时候发挥你们的力量了。向美国施压吧,胜利属于你们。

 

作者:拾光小贝  来源:拾光纪事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