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攻击“动态清零”、鼓吹“躺平”的,原来是它们,太邪恶了!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4-17 09:56:19

 

在魔都疫情燃爆前后,大唱躺平论与病毒共存论大号流感论群体免疫论的,可谓是大爆发。

 

结果呢?魔都的疫情、魔都人民所经历的给了我们一个实实在在的教训。

 

所谓的躺平论与病毒共存论大号流感论群体免疫论就是邪论,而唱这些邪论的人,都有不同的目的。

 

然而更有意思的是,在这些人用来自美国的所谓事实数据来大唱这些邪论时,美国却在用事实、数据打这些人的脸。

 

首先,415日据来自美媒CNN的消息,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在接受CNN的采访时,居然明确指传统的群体免疫概念可能不适用于 2019 冠状病毒病。

 

福奇还说:不仅疫苗诱导的免疫不是终身的,感染引起的免疫也不是终生的。” 

 

福奇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新冠病毒容易发生变异,两年多来,已经出现了包括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在内的5种单独变种。

 

 

 

福奇的话,说的是如此直白:因为新冠病毒变异过快、过多,所谓的群体免疫,在新冠病毒面前无用。

 

这不仅仅是一个福奇这样说,美国其它的传染病等专家,也提出了相关的观点,即群体免疫在新冠病毒面前不可能了。

 

 

 

可偏偏有大量的中国人、华人,仍在持续的鼓吹什么躺平论与病毒共存论大号流感论群体免疫论

 

比如网上流传的消息,称魔都长征医院感染科教授缪晓辉,就清零问题公开喊话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与中疾控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从列举的内容来看,显然是反对动态清零

 

 

 

那么,缪晓辉是长征医院的教授吗?毕竟,长征医院,是第二军医大学附属医院,是部队医院。

 

答案是,他曾经是,但早在2013年就退伍了,在当年6月就投身民营医疗机构魔都国际医学中心医疗院长兼首席内科医生

 

 

 

当年的新闻写的清清楚楚,缪晓辉任院长兼首席内科医生的这家私人医疗机构,天津九胜投资发展公司用2.38亿元收购成第一大股东,称将国际上现代医疗机构的模式真正带到国内,并失去诸多体制上的改革

 

 

 

然后,有网民指出缪晓辉目前的真正身份,是瑞慈医疗集团首席医疗官,是一个肝病专家,不是呼吸传染病专家。

 

网友还指出瑞慈医疗集团是中国第一批投身综合医疗服务的民营企业,上市公司,有综合医院、连锁体检、妇儿专科医院三大板块。

 

 

 

有网页介绍缪晓辉是瑞慈医疗集团首席医疗官,是肝病领域专家,还称其擅长各种感染性疾病的诊治及不明原因发热的病因诊断,是国内知名感染病学和肝病学专家

 

 

 

显然,缪晓辉的这个感染病学是与肝病相关的感染病学,而不是呼吸传染病学。

 

这二者,能一样吗?

 

感染病学专家去喊话国家传染病学专家,这界跨的可真够大的。

 

这样的私人医疗机构的人反对动态清零的,还有一个张强医生私人医疗机构“张强医生集团”的创始人与“首席专家”。

 

 

 

 

私人医疗机构反对动态清零,不用动脑子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武汉疫情初发时私人医院的发现给了我们教训,西安疫情时私人医院又一次给了我们教训,香港特区这波疫情高位时,私人医院更是给了我们无法想像的教训。

 

还有一个所谓的魔都职业投资者,也在网上激烈反对动态清零,甚至说为什么还要采取两年前的措施呢?甚至还扬言称反而更严厉地在封控一个早已变异得杀伤力很弱的病毒,叫嚣我们最终的选择只能是与病毒共存,而不是消灭病毒

 

 

 

 

显然,这个所谓的职业投资者,故意无视了我国本已多次消灭新冠病毒,只是因为其它国家在与病毒共存,才导致病毒从境外流入。

 

当然,这个所谓的职来投资者无视了新冠病毒及其变异毒株已经给除中国之外的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所造成的巨大伤害,比如经济停滞、萎缩,人民特别是老人大量死亡。他还无视了目前选择与病毒共存的那些国家,比如美英国家已经发现此路不通的事实。他更是无视了目前因为与病毒共存,韩国、越南等国疫情反复惊爆的事实。

 

反对我国动态清零的,还有一个美国华裔医生美国癌症医生张玉蛟教授,一直以来、持之以恒的反对动态清零,极力鼓动我国与病毒共存。

 

 

 

 

他甚至用中文对我国人民宣称“人类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与病毒共舞,调整抗疫战术是政府决策者的义务和责任”。

 

 

 

可是,他分明只是个癌症专家,却压根不是传染病专家啊!

 

 

 

所以,在美西国家已经被反复变异的新冠病毒折磨的痛不欲生的情况下,在美西国家自己也承认不可能有什么群体免疫的情况下,在美西国家的防疫专家们承认未来变异毒株还会引发一波又一波新疫情且会继续造成重大的人员死亡的情况下,他们为什么如此卖力的攻击我国的动态清零呢?为什么如此卖力的推销与病毒共存躺平呢?

 

说到底,有的是吃了狗粮当然要干活,而有的则完全是为了通过疫情而谋取暴利。

 

无论是美国政府的狗粮还是我国的私人医疗资本,都希望我国能向病毒躺平。只不过美国政府想要的是我国被疫情击穿、社会陷入混乱与动荡,而私人医疗资本想要的是借疫情大发国难财、谋取天文数字般的利润。

 

有没有觉得实在是太邪恶了!

 

 

 

最后来看一条昨天来自美国政府的消息:美国国务院下达命令,临时对魔都开放,无论是美国公民还是其它任何国家的非美国公民,均不需要核酸报告了。

 

 

 

在魔都疫情正处高位的时候,美国政府偏偏完全对魔都开放!这事儿,你品,你细品啊!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