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形势严峻!除了决生死,我们没有退路可言!!
点击:  作者:李光满    来源:A理直气壮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4-12 09:33:18

 

俄乌战争爆发后,整个西方世界的强盗行为打破了中国人的诸多认知,让我感到一种强烈而深沉的忧虑。

 

第一,以前中国人普遍认为所有的公用平台都是中立的,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中断。然而俄乌战争爆发后,一些所谓的公用平台立即宣布参与对俄罗斯制裁。一是一大批以美国为首的外国互联网服务运营商宣布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对俄罗斯发起断网行动。二是由美国控制的SWIFT系统将俄罗斯主要银行从该系统中移除,使俄罗斯主要银行无法进行全球交易和结算。无论是网络根目录系统还是美元结算系统都是受美国控制的所谓的公用平台,一旦爆发战争,全都会变成战争武器,甚至成为决定战争胜利的关键因素,对这些系统的依赖越大,受害的程度就越深。

 

第二,以前一些宣传告诉我们,太空中的卫星很安全,不会受到攻击,太空战不会爆发。然而俄乌战争爆发后,立即就有神秘的黑客组织(显然是某些政府组织的网军行为)攻击俄罗斯航天控制中心,并宣称关闭了俄罗斯航天中心并成功地让俄罗斯所有的卫星失控。俄罗斯航天控制中心表示,确实受到了攻击,但安全系统自动遮蔽了攻击并予以击退。这是否表明,战争已经延伸到了太空?太空战一直都在进行?

 

第三,中国人普遍认为西方国家的银行比国内银行更安全,西方国家特别重视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然而俄乌战争爆发后,整个西方国家立即爆发出饿狼扑食一般的凶恶,将俄罗斯政府和私人在海外的所有资产洗劫一空,不仅冻结银行资产,而且连俄罗斯人在海外的豪华游艇、私人住宅都要抢走。据初步统计,这次被西方集团冻结的俄罗斯海外资产总计大约8万亿美元。此前从中国套现数千亿元转投英国的李嘉诚最近开始出售在英国的价值1000多亿元的电网资产,说明什么?这些没有祖国没有良心的资本大佬终于开始感到在海外投资不安全了。中国在海外的总资产有多少?有人估算中国政府、企业和个人在海外的总资产大约有16万亿美元,大约相当于中国一年的GDP总量,中国还购买了一万多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早就有美国政客提出要冻结中国购买的美国国债。一旦中美或中国与西方国家爆发冲突,美国和西方国家一定会对中国的海外资产动手,这一点确定无疑。

 

第四,在中国人的意识里,瑞士是中立国,把钱存在瑞士万无一失,绝对安全,然而俄乌战争爆发后,瑞士立即放弃中立立场,宣布参加对俄罗斯制裁,冻结俄罗斯存在瑞士银行的所有资金,由此揭开了瑞士是一片金融净土的虚伪面纱,中国人在瑞士存了多少资产?这些资产现在恐怕已经不再安全了。

 

第五,俄乌战争爆发后,美国和西方集团几乎所有的高科技公司都宣布参与对俄罗斯制裁,他们切断了对俄罗斯芯片以及所有高科技产品供应,马斯克的星链也参加了对俄罗斯的制裁和对乌克兰的支持,苹果公司也参与了制裁,整个西方对俄罗斯实施科技制裁的深度和广度超出了我们的想像,什么能够刺痛或杀死俄罗斯就制裁什么,其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什么科学无国界简直是狗屁。这方面美国早已对中国华为用过,未来一旦中美爆发冲突,美国和西方一定会对中国所有的高科技产品、材料、技术实施最严厉的制裁和禁运,这一点确定无疑。

 

第六,很多中国人认为西方舆论是最自由的、西方新闻是最真实的,然而俄乌战争爆发后,整个西方舆论变成了一架对俄罗斯发动的舆论战争机器,美国和欧洲主要互联网平台都关闭了俄罗斯对外传播渠道,他们控制整个舆论传播,将舆论向着有利于美国和西方的方向引导,而且还不断制造虚假新闻。一旦中美爆发冲突,美国也一定会对中国发动舆论战争,一方面严密封锁中国声音,不让中国在世界上发声,另一方面放大攻击、抹黑中国的负面新闻。

 

第七,其它还有很多制裁,比如体育界、文化界、艺术界、音乐界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甚至连俄罗斯猫、俄罗斯树都遭到制裁,看起来很搞笑,其实并不搞笑,这是一种西方政治和文化霸权的真实体现,让我们看到了西方霸权的影响力和控制力到底有多深多广,这些看起来并不属于政治的领域现在突然都变成了战争武器,都变成了杀人不见血的战争工具,这一点我们恐怕是首次有这么深切的感受。

 

以上几点应该会让我们有一种猛然惊醒的感觉。现在我们会真实地意识到,俄乌战争实际上是一场现实发生的整个西方集团对俄罗斯发动的全面战争,西方集团除了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和资金,还在所有领域对俄罗斯发动全面战争,这些参战的手段或公开或隐蔽,却都是对着俄罗斯的要害动手,无一不是致命处。假如美国及西方集团不是畏惧俄罗斯的数千枚核弹,不是畏惧普京说到做到的强人性格,一定是早已扑上去直接撕咬了。

 

我认为,中国与美国及西方国家集团之间的矛盾具有不可调和性,具有必然性。今天美国及西方集团用在俄罗斯身上的所有手段、武器全都会用在中国身上,而且只会更加凶狠和野蛮,绝不会有例外。

 

中美一定会发生冲突,美国及西方集团一定会切断中国互联网与世界的联系,一定会对中国太空卫星、卫星导航系统发动攻击,一定会将中国赶出SWIFT,让中国像俄罗斯和伊朗一样,对中国发动史无前例的金融战争,一定会对中国实施更严厉也更全面的高科技、高端制造业制裁和封锁,一定会切断中国的能源运输通道,一定会对中国发动舆论战争,一定会对中国发动颜色革命,一定会在所有领域想方设法将中国孤立于世界政治的所谓主流之外,战争会以我们想像不到的残酷性、野蛮性进行,不会有所谓的道义,也不会有所谓的规则,除了决生死,没有退路可言。

 

美国及西方集团对俄罗斯发动的这场综合战争是对我们进行的一次现实版的沙盘演练,是一次血的教学。我们一定要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开始布局,全面做好应对未来一定会发生的事关国运、事关生死的一场综合性战争的准备。

 

形势越来越严峻,不是山雨欲来,而是风暴已来,我们一定要立即行动起来,立即行动起来,立即行动起来,因为美国和整个西方集团对中国的仇恨比对俄罗斯更深,摧毁和洗劫中国的意愿和冲动更强烈。

 

因此那场即将到来的战争将会更加惨烈,也会更加血腥,不会有仁慈,也不会有援军,一切都只能靠我们自己,靠我们自己的力量,自己的备战,自己的意志,自己的拼杀,没有退路可言。

 

来源:李光满说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