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何新悲凉推荐:第三次世界大战阴谋泄密访谈(完整版)
点击:  作者:英国记者比尔·瑞恩    来源:搜狐焦点之北京论坛之“华龙小区”  发布时间:2022-04-05 11:37:10

 

何新悲凉推荐:第三次世界大战阴谋泄密访谈(完整版)

对列席第三次世界大战策划会议的一位英国告密者的访谈录

作者:英国记者比尔·瑞恩

 

 

 

【何新博客说明】以下内容是记者比尔·瑞恩(文中的B)介绍英国共济会高级成员一次重要的秘密会议的实录。这次会议于20056月在伦敦秘密举行,参加者为英国高层权贵人士,被采访者W参加了这次会议。这次共济会高层会议讨论了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问题。原文较长,拟分三部分在本博客发表。

 

第一部分:会议时间与人员

第二部分:会议议题(伊朗与中国,生物战与核战,消灭人口)

第三部分:战争计划及任务(彻底消灭中国人)

 

何新说:

 

以上三篇博文不是神话也不是虚拟。其英文连接在本博关于第三次世界战争的博文中可以检索。请有心的读者自己检索。

 

当代中国精英是有史以来最自私最愚蠢的一代。他们正高唱着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泛市场主义的美妙颂歌引导这个民族走向彻底覆败毁灭的深渊。

 

就让我们继续娱乐到死吧——但是也许,这就是这个把最沉重的人口压力压在地球上的愚昧种族无可逃逭的宿命。一叹!

 

——我所提供的信息将只是想要帮助大家清醒一点。看清楚什么样的未来将会降临在我们身上。

 

如此而已。也许日本人可以得救?这回不是由于意识形态和信仰的问题,而是肤色和种族决定一切。黑眼睛黄皮肤的最终都将难逃厄运——无论是什么统派或独派,只因为你的肤色与种族就是你的原罪。悲夫!

 

(一)这次秘密会议的时间是20056月,参加者是英国高层的一些精英人士

 

B(采访人比尔·瑞恩): 我很感谢你为我们带来这些资料,我一看到你的书面内容就立刻明白了——你有一些具有重大意义的信息需要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工作就是帮助世人听到你的声音,使他们得到足够的信息和知识,能够理解你所说的内容之重要性。然后在一个更大的范围综合人们所知道的相关信息——以便全面分析情况,使我们大家了解未来的局面。

 

作为一个开场介绍,我想你能不能先大概讲一下你想要说的内容,包括:关于你个人的背景,包括你的过去……大概讲一下你觉得可以告诉我们的内容就行。比如你今天所要讲的这些内容,你是作为一个什么身份的人而得到的?

 

W(匿名被采访人): 好的。那些资料我已为你解释过了。我觉得这也许并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因为有些内容相当一部分人可能已经从互联网上得到相关信息了。

 

如果说我说的这些内容有什么特别的话,那就是我的信息都是第一手信息,并且我会把它直接传达给你,由你继续传播以便让更多的人了解。我想这就是我的目的。

 

我曾经在英国军队里工作了很长时间,后来在伦敦市政府有一个比较高的职位。在以上两个部门里,我对一些正在秘密策划中的,属于一个秘密社团的事件得到了解。我不认为那些事件是基于整个国家利益或者为我们全社会利益而策划的——事实上根本就不是;那些事情仅仅是与一个只在乎他们自身利益的社团相关的,而且他们正在促使一系列事件在未来发生。

 

从后来所发生的事件——我清楚地看到他们的努力相当成功。而且我觉得,就我所知道的情况来说,他们要全面发动的时间已经临近了。

 

因此,我要讲述的事件确定有一个时间表——我们现在已经接近了一个关键时刻。我非常清楚这一点。我带来的信息就是要提供充分多的实质性材料,让每个人自己可以去思索其意义。

 

至于这些内容的真实性,我想告诉你——我要讲的全部是真实的,完全是我本人的亲身经历,并且是我现在所要与大家共享的经历。

 

B: 是的。但希望你能把你当时坐在那里开会时得到的第一手信息和你自己的某些主观看法区别开来。区分一下信息的来源是至关重要的。

 

好。现在,你可不可以先透露一点你所提到的那个小组的详细情况。这些人自称自己是属于什么群体?其他人如果看到了今天你说的这些信息,会不会联想到其它地方的信息,而能知道他们到底是哪些人?

 

W: 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究竟应该怎么描述这些人,我现在想称他们叫做兄弟会。但我也认为他们其实更像一个超级政府。另外还有其他可以形容他们的名字,其中有些是贬义的词语,而其实贬义的名字正是他们所应得的名字。[]但我认为最佳的、最合理的描述方式,还是应当使人们能够明白,这一群人更像一个超级政府,他们能够干凌驾于政府之上的事。

 

B: 你说的这些人只是英国人,还是世界各国的都有?

 

W: 在我所参加的这次会议上到场的全部只是英国人——其中有些人在英国是众所周知的公众人物,大部分老百姓都认识他们。他们中的有些人甚至是英国的代表性人物。

 

B: 那么他们是政治家?或者他们也是"贵族阶层"的代表——可以这么说吗?

 

W: 是的,其中有一些正是英国的贵族(或王室?)成员,还有些人至少也有贵族背景。其中有一位是非常资深的政治家。另外有两位,一个是从警方来的高层人物,另一个从军方来的,也是国家的知名人物,他们目前都是担当现任政府顾问的关键人物。

 

B: 关于这个会议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是不是英国的两党都有人参加了?

 

W: 不,出席会议的这些资深人士仅仅属于英国的右翼政党——保守党。

 

B: 哦。那么从美国人的角度,这些人相当于共和党人。

 

W: 是的。

 

B:所以你说,这是一个内部的小组。它在英国的职能,如果用美国人能理解的说法——是否就像美国人所说的影子政府。你提到的那些政治人物或者与警方有联系,或者与军方有联系。那么他们与美国的军方有联系吗?

 

W: 有。

 

B: 哦。

 

W: 有一位出席这个会议的重要的军方人物,虽然已经退休,但他仍然担任着政府的高级顾问。

 

B: 好。你有没有听到或者你知不知道教会机构,梵蒂冈或世界上任何宗教组织参与其中呢?所有提及的这一切,是不是也与他们所制订的规划的某些部分相关?

 

W: 不,完全没有关系。但我知道是英国的一个神秘会社,跟所发生的这一切事情是串通一气的,可以说完全是同谋。

 

B: 好。你谈到英国的神秘会社——是不是你想说英国的这个会社和你在伦敦这次会上见到的那批人之间有非常密切的关系?

 

W: 当然,是直接的关系,任何人都能看出这一点,这太明显了。

 

B: 啊。那你说的这个神秘会社是不是就是共济会啊?

 

W: 对,就是它。参加这个会议的每个人都要经过共济会的审查,然后才能相互认识,建立联系。你知道,世界上的共济会存在着不同的等级。大多数的共济会普通成员并不真能知道多少真实情况,他们只是在会里做事,做具体的工作,也从这个"俱乐部"里得到一些好处。共济会有很多不同的等级。有人把这种等级叫做"学位"(degree),或别的什么。

 

但是,共济会内部肯定有一个人名录——表明谁可以被信任,谁可以被召集参加会议,谁可以掌握实权,谁能得到更大的权力,都有区别。这些特选的人士彼此吸引,他们聚在一起,因为他们都抱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但这并不仅是因为他们属于共济会。你知道。共济会这个平台就是用来吸引同类,但每一成员并不能够代表它。

 

B: 请你更清楚地解释一下?

 

W: 好,我觉得最好的解释是——共济会,据我所知,只是某些特殊人物的工具。这个平台使一些人们可以悄悄地走到一起,秘密地关起门来,彼此认识,相互沟通——感觉安全与放心,知道在这些会议上所谈论的内容不会传到外面去。然后一级一级自上而下传达,事实上就是存在一个分隔为不同层次的共济会体系。

 

我接下来将要谈到的这次会议,在整个共济会组织里面并不能算是一个最高级别的会议——当然,对我个人来说它其实足就足够高了——但肯定还有某种更高级别的平台。因为在我们的会议上所谈论的内容,其实都是已经在最高层被讨论过、计划好的事。那天人们在一起只是要碰头交流一下,看看实施的进度怎样了,只是需要确定事情的发展是否没有偏离预定的轨道,如此而已。

 

B: 那么说来,事实上,一切计划其实都已在一个比你们这个会议更高等级的会议上被决定了——你是这个意思吧?

 

W: 对,正是这样。从我听到的内容来判断,与会的这些人并不是能够做出决策的级别,他们仅仅是执行者的级别。他们这个级别的人只是需要碰头讨论如何贯彻决议,还有些什么事要做,什么事已经完成了而已。然后大家散会,再回去继续干他们每个人该干的,这就是那次会议的作用。

 

B: 明白了。那么你是亲身参加了这样的一个会议?

 

W: 对,就是这次会议。

 

B: 那你究竟是以什么身份和资格而参加这次会议呢?

 

W: 纯属意外!我本来以为那只是一次普通的例行集会,我是从电子邮件上收到通知和名单,但名单上面有那些公众熟悉的名字,而我的名字也列在上面。

 

那时,是因为我在伦敦市担任着高级的职位,我想这是我被选定参加这个会议的原因。只是当我去参加会议时,发现地点和以前我参加过的会址不一样,是在伦敦同业公会场地上召开的,相当不寻常。他们邀请我,也许是因为我的地位已经足够高——他们认为我理应也是他们中的一员。

 

B: 是他们认为充分了解你才会叫你去的吧?他们认为你会是他们可靠的帮手。

 

W: 是的,我一直是他们得力的工作者。在我那个级别的工作方面,我曾经是一个做过很多实事的人。

 

B: 明白了。

 

W: 他们就是那样看待我的,可能一些人已经观察我一段时间了,也许是他们之中最资深的人士。我注意到,在那个小组里面,大家都是彼此直呼对方名字的,而不必称呼对方的姓。

 

此前我也经常获邀出席各种集会,包括社交宴会,诸如此类,所以我跟他们中的一些人是很熟悉的。所以我以为这只是一个亲密的、专业的集会。我本来并未感觉这次会议有任何异常,没有意识到他们是为什么和他们要做什么,虽然他们所策划之中的那些事件的警钟马上就要敲响了——但是最初来说,我忽略了,我只是后知后觉。

B: 你曾说这个会议上,与会者大都是你本来熟悉的,你以前和他们一起参加过其他会议。但为什么你认为这次会议与以前那些会议不同?难道只是因为它是在另一个地点,议程也不同,虽然与会者仍和以前基本上是同一批人?你是这个意思吗?

 

W: 不,不是。我只是认识一部分与会人士,而并不是全部。这个会议大约有2530人。刚开始一切都很平常,你知道吧,就是大家见面打招呼,互相寒暄一下。没有任何奇怪的事情。但当会议开始后,开始正式讨论议题了,我才感觉大吃一惊。

 

B: 这是不是一个正式的圆桌会议——有会议记录和其他会议也准备的东西?

 

W: 没有这些东西,也不允许做会议记录。这是一个真正的闭门会议。人们一个接一个地发言,有人大声说请大家注意,然后详细讲出他们想说的问题,然后又提到其它问题等等。

 

但是有一个计划好的"事件时间表"。他们谈到在预期某些事情将要发生但是最后没发生。又谈到为什么那些事没有发生,以及应采取什么措施使之发生。这些内容令我感到非常震惊。此前我从来没有经历过与这样的一班人一起谈论这种话题。

 

现场上有一些我熟悉的也在伦敦市工作的人——他们隶属各个知名的金融财政委员会;还有其他一些人属于其他不同的委员会,但是他们全部都隶属在一个共同的组织机构之下。这些神秘的人,也许社会公众并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我知道他们,从相貌,从名单中,从他们所做的事情中,我认识他们。

 

令我惊讶的那时还有其他人,尤其是其中三个。还有某些人跟他们属于相同的级别,我不能确定他们都是干什么的,但那三个人是可以肯定身份的。

 

B: 好。那么这次会议究竟是什么时候召开的?让我们先确认一下它的时间好吗?

 

W: 好。那是在2005年。那一年的5月英国刚举行了大选,布莱尔当选为首相。这次会议就是在这一年6月的一天。

 

B: 肯定是在6月份?

 

W: 是的,20056月。

 

(二)会议的议题:伊朗和中国,生物和核战争,消灭多余人口

 

B: 好的。现在我想知道——你能否讲讲,这个会议实际上是在讨论些什么。

 

W: 是的,我说过,我很惊讶在那里看到的到场人士。这次会议的讨论范围包括了世界上发生的一些大事,与会者是知情者,因此有很多关于国家安全问题的讨论。我谈到的那三位大人物中有一个在这里是领导者——正在领导着大家,他现在就在那里。他坐在那个位置上(似乎暗示是首相布莱尔)。

 

当时的一件大事是伊拉克战争,因此这个议题自然在会议的议程中。但是,奇怪的是还有很多关于伊朗问题的对话和讨论。让我感到大吃一惊的是,他们竟然公开地谈到——是非常轻松地谈论,没有任何争论或异议——以色列应不应该进行挑衅和发动对伊朗的武装行动,这竟然是一个十分轻松的话题。那种讨论战争的方式让我感到不寒而栗。

 

当时他们似乎说以色列政府被什么事拖住了,本来在某一进程里应该扮演一种积极的角色,而那件事是发生在以色列境外。但是一年后,大家就看到了,是以色列发动袭击了伊朗人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基地。

 

然后讨论的第二件事,我记得很清楚,那是关于日本为什么不愿意在中国的金融业里制造混乱的问题。我搞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谈论这事?——这有什么重要意义?我得到的印象是日本政府,或日本人,正在被我们胁迫或被命令必须做一些将会破坏或减缓中国正在崛起的金融力量的事。

 

当时有人谈到——中国经济增长已经过快,并且增长的主要受益者是中国的国防力量和军队。中国人通过世界贸易获得货币,从而让他们的军队变得越来越现代化。

 

然后谈到的事情——说到这个,我也许会激动而难以完全客观地叙述这些事了,比尔。因为我记得,当时我就对他们所谈论的话题感到相当反感,并且对他们说要发生的那些事情感到非常焦虑。

 

我在这个会议上是一种边缘人物。但当我听下去,感觉到心中的忧虑开始上升。我听到的谈话都是他们的即性发言,会议内容并不会向任何人公开——而对于他们来说,讨论的这一切都是他们早就认为是会发生的事情。

 

例如,当时有关于秘密生物武器如何被使用的公开谈论,在何时、何地和什么时机下会使用它们。时机在他们看来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还有更多的讨论,是有关如何让伊朗在军事上手忙脚乱,应该如何刺激中国把他们也扯进去。有一个明确的期望是刺激伊朗卷进与西方的军事冲突,然后中国会去援助伊朗。通过这一刺激,无论是中国还是伊朗将使用某种类型的战术核武器。

 

要再说明一下,正如我之前所强调的——这些人并不是在正在做决策。他们讨论的只是一些计划中的事情,所以他们只是在他们自己之间交换或分享信息。

 

会议继续进行,事情就越来越清楚了,这次会议的核心问题是什么时候会让气球发生爆炸——也就是什么时候他们所谈论的事将会发生。

 

其他讨论则集中在金融,资源,资本保护,以及这些资源的控制和它们带来的外围资产的处理上。我现在可以与你一一验证后来世界上所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比尔,如果你想听。

 

B: 如果你认为可以的话,我会非常有兴趣了解更多。

 

W: 好的。正如我前面提到的,为了他们的下一阶段行动找到借口和理由,他们需要让中国或伊朗成为首先使用核武器的罪人。

 

现在我补充一下,通常人们认为伊朗拥有核武能力只是一种传闻而并不能被证实。但从我在这个会议上和其它地方得到的信息,可以肯定地表明伊朗其实现在确实已经具有核战术能力。他们并不是正在开发它,而是已经拥有了它。

 

B: 有人说他们可能是从俄罗斯那里得到的,也许。你觉得呢?

 

W: 我觉得是从中国来的。

 

B: 从中国?也许?

 

W: 这是因为多年来他们一直在用中国的技术改进他们的导弹系统。当然,他们也从俄罗斯那里得到导弹技术,但那主要是地对空导弹系统之类的防御性武器。战略导弹武器技术,伊朗肯定是从中国得到的。

 

B: 是不是你的军事背景使你在这个问题上特别有发言权?

 

W: 当然。

 

B: 哦,这就是说在这个会议上,你完全能够利用你的军事经验,从战略和战术上判断和理解他们所谈论的是什么,以及为什么会那样?

 

W: 一点不错。我甚至可以出面纠正他们的某些不准确的术语,因为我相信他们搞错了,不过他们只是尽可能以自己最佳的方式来描述问题。

 

B: 哦。

 

W: 所以是的,我相当了解关于这些武器的类型和常规武器的系统。

 

B: 常规武器系统。好了,那么回到我们刚才谈论的地方,这就算是你放在那里的一个小注脚——你说你感觉,虽然仍是一种推测,但你相信这种看法,即伊朗目前其实已经拥有核能力。

 

W: 是的,就作为一个注脚吧。我再说清楚一些——在这个会议上讨论的内容,听上去并不是在谈伊朗有没有核武技术,而是在说伊朗已经拥有某种核技术而不是还在开发。我想分别就在于如果伊朗没有,他们就不会提及下面这些事了。他们在说的是针对于伊朗已经拥有某种战术性核武器。

 

B: 我明白了。现在,我并不是想让你跑题啊——但是可不可以拿伊朗的情形和萨达姆的伊拉克比较一下,不管当时的西方政府和军队到底是不是知道真情,他们向公众所描述的伊拉克的军事实力都远比人们所知道的更强大——但是后来证明西方政府和军队完全是在夸大伊拉克的军事能力?有没有可能,在伊朗的问题上他们也是故技重施?或者他们是真地知道伊朗目前的军事实力?

 

W:和伊拉克进行比较是很自然的一件事。但是,这也比较容易会发生误导。两伊战争期间,伊拉克财经得到西方的支持,当然这个"西方"也包括以色列。西方知道伊拉克自己没有能力制造核武器,从外国引进核武器的可能性也很低。

 

而在伊朗方面,它长期得到中国的支持,其后又得到俄罗斯还有其他的国家的支持。军火市场是一个开放的市场,我们可以把法国也包含在内。因为法国的军火出口是完全独立的,他们可以出口武器到任何地方。

 

B: 是的。

 

W: 姑勿论海外武器销售条约,这有点离题。我们谈论的是一个国家在它的国内革命时期被另一个国家利用这件事,这个国家被西方世界视作敌人,也被海湾各国视作敌人。

 

B: 你是指伊朗可能被中国利用?

 

W: 中国,是的。他们两国其实是相互利用。中国经济在飞速发展,我不知道目前是否已经到达顶点,我无意多谈经济问题。但是就从中国引进武器的数量和获得的军事技术来看,很难想象核武器不包括在内。至于这些武器和军事技术的引进是在伊朗革命卫队的直接控制下抑或是中伊双方操作的结果,则没法确定。

 

我回到刚才的话题上,在那个会议中,假定是非常明确的-——伊朗实际上已经拥有了这种核战术的武器。全体与会者中没有人认为伊朗还没有核武器。

 

B: 明白了。那么你接下来是不是就要谈到中伊合作会如何被利用作为对付中国的契机——因为中国才是主要的目标,是吗?

 

W: 是的。中国被视为最大的目标和问题,这至少从上世纪70年代就被认定了。但是我要说清楚,这个信息是我从第三方得到的,我无法提供证据来证实——但是中国其实一直都被视作必须主要对付的目标,尤其是在中国日益强大的今天。

 

B: 哦。

 

W: 中国是他们的目标。他们讨论了如何迫使或者制造一个使中国陷入战争的局面。比尔,战争将要发生了——但是这种事情怎么做才能让西方世界的人们意识到这是需要的,并且相信呢?办法之一就是利用伊朗这一只替罪羊去形成那个局面。

 

B: 那么究竟要以一个什么样的理由来引诱中国加入战争呢?

 

W: 中国会援助伊朗,我们把这叫作做"通向耶路撒冷之路"。中国也有着自己的耶路撒冷之路,这点不用吃惊,因为伊朗有着大量的石油,这是中国的生命线,同是也是中国的世界影响力得以进一步扩展的基础。

 

B: 我不明白你说的耶路撒冷的意思。这是个比喻,比喻伊朗?

 

W: 是的,这是我用的比喻。虽然我以前没有跟你提及,你知道,他们谈论过"通向耶路撒冷之路",因为像内塔尼亚胡那样的人经常使用这个词,奥巴马也使用过。我相信,中国领导人——他的名字是胡xx,实际上也使用过。他们实际都使用这个比喻。

 

B: 我不知道。

 

W: 是的,他们用过,这是那条道路的所在。是否通过德黑兰,走一条道路?抑或是它再次通过德黑兰,从另一条路回来?

 

B: 好了,你基本上用它来比喻一个理想的目标,抵达和获得的某些东西。

 

W: 是的。

 

B: 好。所以你说,那是一个长远的计划,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决定和建立局势,设定了棋盘,全球大棋盘,因此肯定会有与中国的战争。这就是你所要说的。

 

W: 是的。概括地说,你说得对。这是一系列事件,而其中很多已经在发生。我要再次强调——时间是至关重要的。

 

B: 什么事件已经发生了?什么尚未发生?他们的全局计划究竟是什么?

 

W: Oh,计划首先是要再次在中东引发导火线——在某种程度上中东此前发生的冲突只是像操场上的斗殴,相比于将来的冲突完全是微不足道。

 

再次地,它将涉及到核武器的使用,它会不止在西方,而是在全世界制造混乱和极度恐惧的气氛,并且着手建立联合的西方极权政府——要做到这一点,从政治和社会的角度出发,中国必须先被拿掉。

 

B: 所以他们将要做的是一石二鸟。他们将用这个战争状态作为理由创造一个在互联网上被称之为世界政府的东西——但是它不会包括中国。为了反对这个新的威胁——中国,西方国家将会组成一个共同对付中国的联盟。

 

W: 并非特定只是指西方国家,我认为我们要把日本包括进去。

 

B: 俄罗斯又如何?俄罗斯的立场在哪里?

 

W: 我相信俄罗斯和西方同盟的球员是属于一个队伍的,但我还没有证据。出于某种原因,俄罗斯目前还没有加入,所以它只是我的假设——我相信俄政府届时会与西方的球员手牵手,站在同一阵线上。

 

B: 哦。但是你是说,你参加的这次会议上,俄罗斯并没有被作为一个重要因素而被提到。

 

W: 没有,完全没有。唯一的提到的时候,是在构想当世界各地发生大的混乱状况后——这将意味着生物武器被使用后,粮食发生普遍短缺,这将影响全球一些脆弱的国家(包括俄罗斯),其次是发生大规模饥荒和疾病。

 

在会上唯一特别提到俄罗斯的是一个很古怪的人,而我当时无法理解他的话,也许别人可以。我真的不能理解他说的。但他在这个会议上是曾经提到:要引诱中国军队攻击俄罗斯的东部。为什么他会在会议上谈到这个——我弄不明白。

 

B: 好,那么回到我一分钟前提到的,关于一石两鸟的问题。看来,这个会议讨论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建立一个联合的西方国家联盟的极权主义体制”,或者紧急战争体制一方面是进行严厉的控制,另一方面是点燃起这场战争的火焰——这将导致各种各样的混乱和非常巨大的伤亡。

 

W: 是的。

 

B: 主要是对中国人口造成巨大的伤亡吗?还是地球上的所有的人?这是否也属于让全球人口减少计划的一部分?他们是怎么谈论的?

 

W: 是的。讨论的内容之一是生物制剂的使用,一种病毒被描述为类似流感,并且它会像野火一样传播。虽然他们并没有在本次会议上明确地谈及,但我现在知道,这种病毒会选择性地攻击人的基因---至于它将如何发生?……我不是一个遗传学家,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只能假设,它会以某种方式跟人体内的DNA发生关系。

 

【何新按语:注意这个会议是2005年举行的。其后,亚洲部分地区和中国在2008-2009年冬春神秘地爆发了禽流感。】

 

B: 哦。

 

W: 人类的DNA是存在差异的。这些差异早已经被确定了,针对不同DNA的特殊病毒也研制出来了,能相当迅速地杀死一个人。

 

B: 你的意思是,生物病毒可以被设计成只针对特定人种的的DNA进行攻击?

 

W: 是的。

 

B: 能具体到针对特定人种进行攻击?还是能区分到比人种更精确的地步?

 

W: 人种。我可以很明确地肯定这一点。他们在会上所讨论的是让人类的一部分完全灭绝,通过在基因上的改变来这么做。

 

B: 真的吗?他们在这次会议很明确地谈论到这些说法了吗?

 

W: 并不完全是他们的原话,以上包括了我的看法。但是,在会上确实谈论到了这种情况,而后我根据回忆可以做这样的解释。

 

B: 是。

 

W: 但是本质上他们绝对就是那个意思。

 

B: 他们谈论必须除掉中国,是由于中国向来不愿意参与他们的全球计划,是一个障碍物?还是,他们认为这是为了减少整个世界的人口,所以必须这样做?那么,是否包括西方国家的人口,也要被减少?

 

W: 啊,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首先,据我所见,他们的目标未必能成功。其次,我不能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从个人观点来看,他们的计划肯定是包含一个减少全部世界人口的方案。为了获得他们所想要的对世界的控制权力——全球人口应该下降到能被未来的世界政府控制的规模。

 

现在讨论这个仍然让我感到厌恶,真的非常厌恶!令我愤慨的是,他们会继续去做这种事情而并不打算收手。他们将谋求减少世界上的人口,达到他们所冷酷地认为能够实施有效"管理"的水平。

 

B: 你能否提示一下你参加的本次会议和你参加的类似级别的会议提供的资料,如数字或百分比,或任何你可以记忆的实际的情况?

 

W: 是的。他们所一直在谈论的是,如何要让世界人口减少一半左右。

 

B: 啊。减少掉那么多人?

 

W: 是的,就是那么多。

 

B: 哦!

 

W: 就是减少到现在的一半。

 

B: 那减少的人口应该比现在整个中国的人口还要多得多!所以这就回答了我刚才那个问题了,对吧?

 

W: 如果发生核交火,我相信将发生有控制的核交火-——然后达到某种类型的休战。这是他们在会上谈过的话题。他们预计很快会达成停火,但在此之前已经有数百万人牺牲了,主要会在中东地区。

 

所以我们在这就要谈到以色列了,在以色列的人口将被牺牲。还有如叙利亚,黎巴嫩,可能还有伊拉克,伊朗就不用说了,当然也是。你知道,摧毁掉城镇和主要城市,发电厂等等等等。然后停火。

 

B: 只是停火……?哇,对不起,抱歉我要打断你,不是结束而是全部结束之前的一个停火?

 

W: 是的。就像合伙打牌一样,牌友都已经知道谁该出什么牌,之后谁再出什么牌。他们早计划好了。他们知道会什发生么情况,然后什么在情况下停火,而在停火期间才会真正发生一些大事。

 

B: 你能说出是什么大事吗?

 

W: 是的,他们会使用生化武器。

 

B: ……

 

W: 刚才谈到的核交火将创造出使用生化武器的条件。这时候,你应该想象进入这样一个世界——爆发了核战后的世界,或者是一场小规模核战后的世界,举世混乱,金融崩溃,极权体制的政府就要降临了。

 

B: 包括各国基础设施的大破坏。

 

W: 接下来人们就开始生活在恐惧和惊慌之中……你想象一下这个场景……我们又要说到这个了,我可以和你详细说说:人们开始变得越来越便于控制,越来越听话,不会有人站出来质问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因为人们所谓的安全已经被声称唯一能完全保护他们的政府控制了——政府会接管一切。

 

而在核交火发生后的那种混乱时期中,生化武器将被大规模使用,人们没有任何防护能力去抵御生化武器的攻击。对于那些不了解生化武器性能的人应该说明一下——生化武器就像核武器一样能有效地发挥大规模的杀伤力,只是比核武器见效稍微缓慢一些罢了。只有这么一点区别,再没有其他的任何区别了。

 

B: 是的。那么现在,在停火之后就是使用生化武器——那么是暗箱操作,像暗中发生的事那样,突然所有的人都开始生病,而且没有人能知道这病是怎么发生的?抑或是公开的使用,就是非常明显、公开的使用这种生化武器?

 

W: 我觉得也许不会公开使用。不过中国人将首先遭受流感袭击。因此,全球将会爆发一个流感疫情,或许,类似中国那样的国家,或许就是中国,因为他们一再提到了中国——将成为一个受害最深的国家。

 

B: 好。现在,如果你是一个中国的军事总指挥官,在这种情况下你会怎么做呢?大概你会进行报复。

 

W: 是的,确实如此。但是中国军队可能实施的报复的类型跟那些西方国家掌握的进攻能力是不一样的。西方的进攻武器可以部署得非常、非常快,远远超过了中国军队目前在任何领域内所掌握的武器技术——尽管现在中国军队的技术实力也在进行着改善。

 

但是,现在我谈谈中国,我们要谈的是人民解放军。如果中国让军队快速集结到一起,解放军部队大规模部署到与对手交战的区域。那么随后发生的交战将是核大战——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一开始就谈过,开始只是常规战争,然后它迅速演化成核战4,伊朗或中国将被挑衅到首先使用核武器,因为他们没有第二次打击的能力来回击西方。所以西方可以不先使用核武器,只是激怒他们,迫使他们先出手。

 

B: 哦。那么因此,中国将要被迫先发制人。

 

W: 是的。但是,他们能出的招术都将被遏制……他们回击的招数都将被很快的遏制住,他们将无法很快恢复。

 

B: 好,现在,你形容的是停战之前的情况-——中国将被挑衅而不得不考虑使用核武器。

 

W: 我认为这个阶段很关键。在会上人们谈论各种各样的常规战争设想,那场战争随后引起了由中国或伊朗首先使用核武器。

 

B: 是的。

 

W: 可能是伊朗先停火……然后我们谈到了停火,但这只是不再限定区域的全面战争之前的短暂停火。

 

B: 那大战会是什么规模?会是全球性的吗?你是说也包括了美国本土、欧洲等地的核大战?

 

W: 不,他们并没有提到或讨论全球的核战计划。

 

B: 哦。

 

W: 还是区域性的,主要在中东。

 

B: 哦。但是实际上有人会把这场战争称为世界末日大决战,早就被预言了。

 

W: 是的,没错。不过结局可能不会像他们预言的那样是人类的全部毁灭。我再强调一遍:大部分人都会陷入恐慌,他们会希望看到一个无所不在的强有力的政府。他们不会称他为集权政府;那是一个军事政府与民权政府的集合,不过肯定是比较强势的那种。军方肯定是掌握全面的实权——就你现在在阿富汗看到的一样,或者早些时候的伊拉克。军事统帅掌管一切。他就是老大。

 

所以我们得把这些放到一个国家历史上去想象——未来政府是由军方主导的,民选的政府根本就是多余的。军管政府向所有生活在这些国家还没有被核武,生化武器消灭的人提供安全保障。

 

B: 好恐怖。以你所知,这一系列事件会发生在什么时间?

 

W: 我的推测是,也许只要18个月,也许就在2012年之前。

 

B: 啊。

 

W: 或者在2012年左右,在这一年的前后某个时候。

 

B: 啊,现在阅读本文的读者也许会问:好了,那么这还是他们在2005年所讨论的情况。

 

那么你怎么知道事情现在并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化?可能这些人现在已经完全放弃了这个计划了?还是这个计划现在仍然在在进行着?有没有一些U型大转弯或变化出现在这里?是什么,使你肯定这一切仍然会按计划进行着?

 

W: 因为从2005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使我相信现在他们还在进行那个计划。

 

像我这样看问题,就会发现一系列事件其实很连贯地在推演着。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所谓的金融崩溃2008年)。其实那根本就不是一个崩溃。相反,这是一个金融力量的大集中。它发生了,它肯定会发生在美国,也肯定会发生在英国,同样会发生在法国和德国。

 

所以现在,所有西方的主要角色都已经集中了他们掌管下的金融资产。

 

B: 当时你们那个会上,也讨论了这一点吗?

 

W: 是的,当然!当时会上花了很多时间来讨论这个金融集中应当怎么样才能发生。你考虑过这个会议是在哪里召开的吗?是在伦敦。

 

伦敦是什么地点?伦敦是全世界金融的一个最大枢纽地点,一个无可置疑的的全球金融中心。

 

B: 那么你的意思是——所有这些事情其实仍是按照他们设计的计划的推出和发生的。

 

W: 完全是!历史按照剧本演出。在这种大规模的全球冲突(核武)发生之前,这些准备工作必须到位,现在这些准备已经渐渐都到位了。

 

B: 还有哪些准备工作?你是指什么呢?

 

W: 你说的是关键人物开始接管一切。

 

让我们举一个恰当的例子,这是一个可能连英国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情况。现在英国私人保安业在增加雇用到50万人,这其实已经远远超过了英国军队的人数。英国军队的人数比这小得多。英国军队人数只是二三十万。你说在现在这个时候,雇佣50万人,私人保安业,为什么——这是很不寻常的事。

 

以前,英国还没有什么针对私人保安业的相关法规。对他们也没有作相关培训,他们也不需要统一管理。但是在现在——我认为这是有必要让大部分人了解的一个事实,特别是居住在英国的人——2010年《私人保安业法案》搞出来施行了。这个法案要求这个行业的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接受一定的准军事培训。而且必须是无犯罪前科的人才能从事这个职业。这个法案其实想造成一种全民的共识,那就是这个保安业中的保安人员是可以信赖的。

 

至于有没有前科——这就什么事都明白了,这可不是仅仅看你过去是不是有犯罪记录。这里是指他们要审查你的全面个人历史——请相信我,只要让英国的警察审查你的个人历史,保准你什么样子的过去都隐瞒不住。

 

还有培训。培训的内容全是关于危机应对——以及在冲突中怎么处理:在冲突中怎么反应,怎么管理冲突,怎么控制事态。然后还教他们怎么使用强制和武力。全是危机管理。

 

B: 这么说来,你说培训全是关于怎么处理民众动乱等等。他们建立这个就是为了应付未来事变的。

 

W: 是的。在2003年之后你还能上街抗议一下美国入侵伊拉克,英国可以,西欧可以,美国也可以,当时只要是在西欧。不过现在可是绝对不行了,这种事以后再也不会大规模发生了。

 

从事保安行业的这些人必须要有法律授权他们才能干上述工作,不然的话他们就还只能保护私人财产,所以他们现在还是在干本行。到现在我们谈话的时间为止,全国保安协会已经正在寻求更大的权力,他们正在获得他们现在权力之上的权力。现在他们已经获得了处理一些民事方面事件的权力了,其它权力也正在慢慢地逐步依法获得。

 

不仅仅是英国的保安业——"平民执法人员"也是,类似停车场服务生也是,社区协管员,其它协助警察的种种协管员,他们都正在获得额外的权力,那样就能更高效地控制社会。其实就是逮捕权扩大了,拘留权扩大了。这下没话说了吧?这些都是会发生的。

 

B: 据你所知是不是在西欧其它国家也会发生这样的事呢?

 

W: 已经在西欧其它国家发生了,像法国,德国,那里几种穿不同制服的都是在一起工作的。在这些国家你不是看到只有一种警察——他们各有各自的组织,但是干的活都一样——就是管制你。

 

目前英国保安业的人暂时还没有得到全面的管制权力。不过美国的保安系统已经有了,美国模式正在搬到英国来。

 

B: 好。现在在你说其它更详细的细节之前,我想和你说一下我们刚才一直讨论的那个时间表--刚才我问你的问题,你会怎么回应——有些人想问,就算你四年前参加了那个会议,你怎么能够肯定他们的计划现在还在运行中?

 

W: 差不多离现在已经过去五年了。

 

B: 是啊,五年了。

 

W: 是的,比尔。我只能说,如果你能把我所说的拿到桌面上让人们讨论,如果我的话能够警醒任何人——那么,我愿意让我的话的真实性由历史去作检测。

 

B: 是的。

 

W: 终归不是所有一切都能被隐藏的。他们(精英分子)不可能掩盖一切。读者可以把信息汇集在一起,把事实的碎片拼接在一起——然后他们自己就会发现内在的联系,从而知道我的话是相当可信的。

 

B: 是的。我必须承认,你说的在相当程度上是可信的,也是令人冷静的。就在我们谈话的开始,你说过……我复述一下你的话——你说过,对他们来说时间已经很紧迫了——他们需要和时间作竞争,为什么?

 

W: 今后几年里将会有很多事情发生,这一切都与掌控世界的权力有关。实话对你说,其中一些内幕其实我也无法完全了解。

 

但是据我所知,有很多权力的交易正在进行。这主要是那些已经控制世界数百年的家族,希望能够把这种控制继续维持上千年。因为这个,一系列事件才不得不被制造出来。我刚才向你描述的可能仅仅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因此,我们正在走向一场世界战争。在那之后……我不知道发生什么,我也不能给你一个会在什么时候确切发生什么的时间表。也许未来还将会有某些地球物理事件(磁极转换?)发生在,将影响到每一个人。

 

我们这代人可能要经历一场核武器和生化武器的全球战争。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地球上的人口将会大幅度地减少。到了地球物理事件发生时,这些剩余的人口可能会再次减半。那么幸存下来的人,将决定下一个时代的世界人口和生存状况。

 

所以说,我们是正在谈论一个大灾变事件后的新时代。谁将是主宰者?谁将是被主宰者?这全都与未来的事态有关。这就是为什么这些与会者如此不顾一切地急迫着,要让这些事件发生在一个确定的时间范围内的原因——不然他们自己就会失败而出局。

 

B: 好吧,那么让我在这里跟您唱唱反调。

 

你有相当全面的军事经验、也精通军事思维,那么就从这个角度我们来谈谈。为什么一定会有这场战争?为什么一定会有极权主义的世界新政府成立?为什么要制造令人恐惧的气氛?诸如此类的问题——为什么所有这些是必须的?

 

如果未来真的会有一个人力无法控制的重大地球物理事件发生——那么正如你所预计的那样,它也将在全球更破坏大批基础设施、导致大量的人类死亡、产生各式各样的紧急事件,包括地震、海啸,天知道是什么样的灾害;仅仅这些灾难就足以为在多数国家和地区实施紧急戒严令提供借口和理由。那些属于同一个统治派系的集团完全可以在这种紧急情况下控制权力。那么,为什么还有必要要打一场核战争?为什么一定要制造这样一种局面?我不能理解。

 

W: 我觉得你需要得从换一个角度去看问题。如果在大灾难事件之后发生政治机器的瘫痪,将几乎没有任何权力(政治)控制体系——那么就意味着必须先有新的权力(政治)体系的预案到位。

 

所以需要尽量在一切发生之前,确保这种结构以后将能够继续维持运转——这样他们才能够化险为夷,继续享受他们以前一直拥有的权力。

 

B: 这是一个强化基础设施的理由,但实际上也是为在普通的平民时代不会遭遇的大灾难预先做准备。你的意思是这样吧?

 

W: 的确是这样。而且谈到这里,我只能像任何其他人一样给出我的主观意见。但我的直觉,而且是非常强烈的直觉——就是他们现在已经在共同实施行动了。

 

他们必须让自己的权力到位。他们要让这一系列目标实现,唯一途径就是制造某些冲突事件。

 

我们可以回顾一下历史。每场战争都是为了达到一些政治目的。但人类所遭受的除了苦难,还是苦难。战争是会达到目的,但总是胜利者才能达到目的。

 

所以,我们来审视未来将领导世界的这个极权主义的政权——这个未来政权我认为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只能是一种极权主义的政权。我想要指出的就是,我们未来根本不会有民主。没有人有自由参与的权利,所有的事情没有经过公民大众就可以被决定了。

 

我们无关紧要,历来都是如此。我们真的并不重要。他们自己才最重要,还有保持他们的权力,那才是他们唯一考虑的事情。

 

而且我相信,你要能进入那些操纵社会者的脑袋,你就会理解他们将要做什么,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要制造这场残局,为什么在最后时刻还要确保权力?

 

因为总归会有一部分人类能在这场地球物理事件中幸存下来。但是他们的家族仍然想延续统治。

 

B: 是否有明显的迹象表明事变会在何时发生?你所说的似乎都在暗示,他们正在期待在2012年发生某些事件。这是不是肯定会发生在2012年的事件?

 

W: 不是的,不一定。未必一切就在20121221日左右准确地发生。我其实不知道20121221日会有什么事件发生。

 

我的确无非断定,那个时间将发生世界战争,也许持续的时间还可能要多长有多长。

 

不过如果我们谈论的是2012后几年所要发生的可怕地球物理性事件,那么我确信会在我的有生之年内发生。

 

B: 好的。那么让我来总结一下你所揭露的这个会议所讨论的一系列预谋性事件——引发战术核战争,然后停火,然后使用生化武器。你说的是,这会导致如此大的世界混乱,大量减少人口,然后需要新的一代人来重建一切。

 

那之后会出现某种非常极权主义的全球性政治体系,来应付正出现的紧急状况和重建措施。然后还将发生重大的地球物理性事件。所以与会者认为必须尽快加速历史的进程——你的意思是是这样吗?

 

W: 你总结的没错,是这样。

 

B: 你认为他们知道这种情况什么时间发生吗,还是他们只是认为它应该会在"某个时候"发生?

 

W: 是的。我觉得他们已经很清楚地设计战争会在什么时候发生。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但我还是说我有强烈的感觉,它会发生在我的有生之年,譬如说在20年内。你也可以往回减少一些——也许十年之内甚至五年之内。

 

B: 哦。

 

W: 你知道我确实不知道。我真希望我知道——然而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地球的重大地质事件将要发生的时期。地质学家告诉人们——这种地质事件大约每隔1.15万年的周期会发生一次,现在距上次发生的时间已经有1.15万年了,所以现在又到再次发生的时候了。

 

B: 哦。

 

W: 我们只能猜测它将影响人类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我敢肯定我国的应变计划目前已经制订出来,准备应对那个事件的发生,因为我相信它在一些圈子里这已经广为人知了。

 

他们清楚将发生什么,他们有这方面的知识确定它会发生。他们可能有个时间表,而且看来很可能。另一方面说,这就是那些计划中提到的一部分,他们不知道那是不可思议的,我的意思是,世界上头脑最聪明的那些人都将为他们工作,你知道吗。而他们肯定什么都知道,我并不知道。

 

B: 这个在会议上讨论了吗?

 

W: 不,没有展开了谈。让我总结一下会议讨论的内容:

 

伊朗可能将在未来的18个月内受到攻击。中国将援助伊朗来保护自己的石油利益。伊朗或中国将被以色列挑衅,而成为第一次被使用核武器的国家。中东的大部分地区将因此被完全破坏。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将有几百万人死亡。然后这里面由于某种原因,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之后,生物武器将针对中国使用。中国将发生感冒”.

 

(三)这个第三次世界战争的计划被称为盎格鲁-撒克逊计划”——基本任务是彻底消灭中国人

 

W:关于时间表,我们所谈论的是西方要控制未来世界的目标,所追求的"完美战争"方式贯穿整个20世纪直到现在。这不仅是回顾过去的时间表,还是安排未来数十年、上百年的时间表。

 

此外,我认为现在非常重要的是将这个时间表与我多次听到的其他参考资料联系在一起:这个战争计划被称为盎格鲁-撒克逊计划。我觉得这非常需要提一下,因为这可能对一些人敲响了警钟,我认为以前没人提到过这个计划。

 

B: 我曾经听说过那个词。我这里不想岔开话题,但我已经竖起了反对的旗帜——而我现在才确实真的开始理解它有多么恐怖!根据你所说的,它之所以被称为盎格鲁撒克逊计划是因为它的基本任务是彻底消灭中国人,这样大灾难之后将是盎格鲁撒克逊人重建并继承这个地球,就没有其他人种了是吗?

 

W: 他们是不是真这样设计我不能确定,但我还是同意你的看法。至少整个20世纪以来,甚至更早的18世纪和19世纪,世界的历史是由北半球的西方国家主导的。也有其他国家地区尝试过,但都未成功。

 

有根据可以说明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是被刻意制造的。我对这一点十分确定。它们被用作垫脚石来到达他们现在所在的权力位置。

 

任何历史学家都会告诉你,战争都有前因后果。不然我们就不会有联合国,美利坚合众国也不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成为超级大国。他们只在4年(1941-1945)的战争中就成为控制全球的超级大国,最后拥有了核武器。

 

我觉得人们需要将这个前提带入他们的思考里——西方成为世界的主导力量,情况就是这样,这是毫无疑问的。

 

B: 回溯这段历史,你还是可以看到一个延伸了几代人的长期战略,虽然最初只能看到个别的小细节。

 

W: 这就是人的本性,真的。你知道,我们只是跟家人和一些最亲近的人生活,并且尽可能为他们付出一切。我们并不怎么关心我们小圈子之外究竟在发生什么事情,看看这个世界上究竟在发生些什么——我们也不擅长做那种事情。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参与了很多事情,但我只是埋头于自己所做的事,而忽略了身边正在发生的。如果轮不到我必须谈一下我手头的工作,必须和别人交流一下的时候,我潜意识里是不会注意那些外部的事件的。

 

B: 对你个人来说,保存这样的一种个人经历一定非常不容易。你参加了那个会议的全部讨论,而且知道那绝对并不是什么空想的计划,而且你听到了这些人很兴奋地谈论着如何行动。

 

W: 是的。那次会议上讨论的氛围相当轻松。我的意思是,与会者都是非常随意地谈论着这些话题——关于发动核战和使用生物武器的事情,好像只是在谈论关于明天的天气。

 

我要怎样形容这些人才会更确切呢?他们浑身上下都显示了权力与地位,他们高高在上令人恐惧,他们要求别人绝对服从并且无人敢不服从!

 

顺便说一下,他们轻松地谈论着一切,他们正在控制着西方所谓的政府——“民选政府,不管是在英国议会,还是在华盛顿、在柏林、在巴黎。这些人所最不缺少的就是权力。除此以外,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我相信其他人肯定在生活里也遇到过这样的人物。他们骨子里没有一点同情心,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与其它灵魂产生温暖的共鸣。他们是冷漠的,工于心计的。用一句谚语来形容就是:"奶油含在他们嘴里都不会化。"-——他们的内心冷硬如冰。

 

B: 有很多人在推测:策划着整个未来计划的那个幕后影子政府的层次,也许和跟你在同一个屋子里开会的那些人也不在同一个层次上——那是一个超越人类的智力机构。理由是设计它需要大量长远的考虑,要有极其狡诈的战略,要做跨越许多世代的计划——这需要极高的智能。即使是为了在如此巨大的规模上下这盘棋,也非人力可及。所以,包括我自己在内,人们可能会觉得这背后策划这一切的必然是一种非人类的智能。

 

W: 是的。我的感觉是这种智力是具有难以置信的超强逻辑性——没有任何同情心,没有爱,没有关怀,没有理解没有同情。冷酷,工于算计,超越任何我们能够正常拥有的逻辑能力。他们是极其智力超常的人。他们是一些眼都不眨一下就能回答非常复杂的问题的智库。他们是非常,非常聪明的人,必须具有非凡的逻辑力的基础上,才能达到这种聪明。

 

B: 那么普通百姓怎么办?我们应当如何反应?我们应该如何去想办法生存下去?你个人是否认为未来这一切都是不可避免的?你是否认为我们的命运都已经以某种方式被锁定了?

 

W: 不,绝对不是。比尔,我也经常思考这个问题。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我们会承受。一个人接一个人承受下去,直到不再为他们工作了。我们会停止为他们工作。这并不是对他们作出激烈的反抗,因为他们会赢,我们反抗也没用。他们就喜欢我们反抗,那样他们就有了一个借口。他们就是靠我们的恐惧和暴力存在的——暴力就是恐惧的必然结果。对于他们来说那就好像是蜂蜜和蜜蜂的关系。他们会喜欢那样的事情发生。

 

现在需要的是非暴力的反应:简单地说就是拒绝为实现他们的目标而工作。作个回顾,比尔,历史上有个人被长期忽略了。他是法国人,叫让·饶勒斯。总是让我感到很惊讶的是,为什么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物从来没有进入历史教科书。他在法国一些圈子里是相当有名的,但并不为普通人所知。

 

饶勒斯在19世纪末正确地预言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发生。他希望国际工人运动不要遵从王室成员和贵族政府,当你阅读他的文章时你会发现这一点。就在第一次大战爆发前的数月,当斐迪南在塞尔维亚被暗杀时,饶勒斯在法国咖啡馆中也被暗杀了。他们杀死了他。反对战争的群众运动也随着他而离去了。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他看到了写在墙壁上的文字。他看到了贵族权势和欧洲王室家庭在一个大战役里互相对立。他知道,法国和德国,英国全都是工业化国家。他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工业化的结果就是,下一场战争将是一个可能数百万人被杀的工业化战争。

 

他成立了有些人称之为共产主义的运动。这是跟政治无关的国际工人运动。他的想法是告诫普通人——抵制这场战争。什么也不做,不要去参加战争,只是留在家中,他们(权贵)就不会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胜利。

 

我个人认为,如果采用非暴力,人们对发生的事情越来越清醒,然后这些人就会非常,非常迅速地失去他们拥有的权力,他们只能靠权力和恐惧生存。所以,如果你将这些要素从他们那里拿走,他们就变得无能为力。他们需要我们做他们正在做的。他们不可能靠自己做它,尽管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危险的,但他们不能完全靠自己做这一切。

 

我所提供的信息将只是想要帮助大家清醒一点。看清楚什么样的未来将会降临在我们身上。

 

来源 搜狐焦点之北京论坛之“华龙小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