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边正强|在世纪灾难面前,我们往何处去?
点击:  作者:边正强    来源:江海孤客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21 10:23:25

 

在世纪灾难面前,我们往何处去?

原题:人类向何处去

边正强

 

近日,最火的新闻,莫过于俄罗斯国防部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获取了美国及其西方盟友在乌克兰开展生物武器实验的关键性数据。其中包括“从蝙蝠身上提取能够传染给人类的冠状病毒病原体”“通过候鸟传播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早在十多年前,美国及其盟友就开始进行了)。

 

现在,真相水落石出了!世界人民早就怀疑美国制造新冠病毒,祸乱世界了,只是苦无证据,这下实锤了!

 

美国,这个披着民主、自由外衣的资本主义“灯塔国”在全世界的聚光灯下,终于暴露出了其“反人类”的丑恶嘴脸!现在我们需要思考的是,这样大规模的“反人类”暴行的出现,难道仅仅是美国,一个国家的问题吗?只要把美国从地球上抹掉,就能消除“反人类”生物战的土壤吗?笔者并不这么看,与其说美国是进行“反人类”生化武器实验的罪恶渊薮,还不如说,资本义制度本身就是一种“反@人类”的社会制度,这种社会制度必然会催生出美国这样的怪胎!

 

义是一种“反人类”的社会制度

 

 

资本主义制度是一种建立在贫富分化基础上的社会制度,人人平等、富有是资产者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如果社会上的两极分化现象被消灭,那么金钱、资本将毫无价值。如果人人都能享受富足的生活,那么资产者将再无奴役底层人民、作威作福、享受特权的可能。

 

 

就一国而言,资本主义制度是可以让该国达到生产力高度发达的水平的,马克思、恩格斯在他们共同的著作《共产党宣言》中就讲过:“资产阶级在它不到一百年的阶级统治中所创造的生产力,比过去一切世代创造的全部生产力还要多”。但因此这个国家的资产者要把剥削的对象转移到其他国家人民的身上。

 

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需要包括本国人民在内的全世界受压迫的底层民众来供养,这本身就是极不人道的。

 

掌握资本主义国家机器的垄断资本家一旦养成寄生在全人类头上的习惯,他们就无法容忍失去这种生活。

 

自大航海时代起,西方的资产者就以夺取他国的资源作为自己的发达基础。这造成了这些国家人民长久挣扎在贫困线上的惨状!

 

数百年间,资本主义对人类犯下的罪行简直是罄竹难书!从英国资本原始积累的圈地运动,导致无数农民冻饿而死到欧洲殖民者贩卖黑人奴隶;从美国的西进运动灭绝印第安人到两次世界大战。以往的历史已经雄辩地证明——资本主义的发展史就是一部血腥的剥削史;就是一部肮脏的掠夺史;就是一部悲惨的战争史!

 

 

这种无道、邪恶的社会制度的存在,本身就是人类的灾难!

 

19世纪末,当着主要资本主义国家进入帝国主义阶段之后,世界资产者对全世界劳动人民的压榨和掠夺开始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金融资产者和工业资本家联手控制了世界,现在全人类都处在他们的奴役之中。

 

自二十世纪80年代末以来,由于科学发展到了极高的程度,人工智能机械已经可以代替人类从事劳动,资产者已经不需要这么多劳动力了,并且这么多劳动者的存在,本身就是威胁他们统治的“定时炸弹”,因此一个罪恶的计划开始萌生——“人类清除计划”。

 

世界资产者毫不掩饰自己的反人类目标。上世纪八十年代,美国的垄断资本财团就在佐治亚州的引导石上刻下了把世界人口减少到5亿的邪恶目标。

 

早在1995927日,资本主义世界的“精蝇”们就在美国旧金山的费尔蒙特饭店举行会议,商讨消灭世界人口的办法(这个会议的参加者有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时任英国首相布莱尔、微软总裁比尔.盖茨、未来学家耐斯比特和美国地缘战略家布热津斯基等资本主义国家的“精蝇”)。

 

怎么消灭世界人口呢?有两种办法,一种是用“核战争”的手段,另一种是用“高科技”手段,用研发人造病毒的方法来消灭世界人口。与会者们认为第一种方法并不是万全之策,因为很多国家都拥有核武器,不排除他们的反击,会重创资产者们。而后一种方法可以不知不觉消灭过剩人口,成本还低。经过几轮讨论,这些披着“精英”外衣的资产者刽子手们,制定了研发新型病毒,消灭世界人口的“反人类”计划。由此可知,研发人工病毒,消灭世界人口是西方垄断财团的共识,美国只不过是西方资产阶级的工具罢了。 

 

 

记载有反人类内容的乔治亚州引导石

 

这样我们就可以理解为什么新世纪以来会出现那么多,找不到源头的病毒:从非典到埃博拉,从登革热到新冠。原来这都是资本主义制度下制造的人类灾难!

 

曝光西方资产者阴谋的文件在十多年前就有披露,但是都被西方控制的媒体污蔑为“阴谋论”,直到新冠疫情爆发,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露出端倪,人类才开始觉醒。可西方资产者的堡垒——美国帝国主义“死猪不怕开水烫”,就是不承认。再加上人类并没有掌握它进行实验的核心数据,真相还是没有揭开。直到这次,俄军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才使美国为代表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酝酿的阴谋露出了冰山一角!

 

资本主义的邪恶已经暴露无遗,它把包括底层劳动人民在内的大部分人类当成了国家机器的燃料,是一种无情、无道、无德、无义的,不加掩饰的暴政!如果资本主义不灭亡,人类就要灭亡了!

 

人类向何处去

 

 

这次,西方资产阶级借助美国的力量,对全人类发动的生化战争,已经使迷信西方制度的人们开始觉醒了。

 

从西方资产阶级政客搞所谓“与病毒共存”,坐视病毒屠杀本国劳动者,再到各国药商利用疫情囤积居奇,恶意积压医疗器械和药物不卖,最后高价出售(这是在杀死本国无产者之前,先吸吮他们剩余骨髓的倒行逆施)。全世界人民都已经看清了资本主义制度的丑陋与虚伪。显然,资本主义制度已经不可能引领人类走向未来了。那么,人类究竟要往何处去呢?答案只有一个: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拯救人类!

 

2020年,新冠疫情最先袭击了中国。但中国凭借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遗留下来的社会主义体制(全国上下一盘棋的决策机制和为数不多的公立医院),迅速控制了疫情;而完整保留了社会主义要素的朝鲜至今没有爆发疫情。事实胜于雄辩,东西方疫情防控的对比,让不同肤色的人们开始意识到社会主义公有制才是人类的归宿,而资本主义私有制却是把人看作可以压榨、可以杀戮的奴隶!

 

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区别在于:资本主义是以引诱人类邪恶欲望并使其泛滥为提高生产力的灵药,底层劳动者只是为他们获取利润的工具,一旦没有利用价值,他们会将底层劳动者当做垃圾,无情消灭;而社会主义则不是。社会主义强调尊重个体,每个人都拥有相应的权利和义务,更有相对平均的基本财产,其生产力高低决定于全人类的共同追求与个人对自己理想的冷热程度,这才是真正自由、平等、民主与博爱的社会制度!

 

 

只有走社会主义道路,人类才能够免于毁灭,走向最终的解放!这就是我们的结论。

 

可人类通向社会主义的道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为了镇压最广大的劳动人民、维持自己的既得利益,世界资产阶级已经联合起来,走向了“法西斯化”

 

法西斯是资本主义上升到帝国主义阶段在经济危机中形成的旨在消灭社会底层人民的“反人类”思想流派。当年的纳粹德国就是国际垄断资本一手打造的怪物。

 

虽然二战取得了胜利,但是“法西斯主义”从来没有被消灭过,因为产生它的土壤没有被清除。

 

很多人认为,“法西斯主义”产生的土壤是德国的“纳粹”思想和日本的“军国主义”思想,这是一种错误观念。只要资本主义的意识形态存在,“法西斯主义”就不可能被彻底清除,甚至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死灰复燃。自上世纪末开始酝酿、现在被美国和其西方盟友付诸实施的“人类清除计划”就是西方资本主义制度走向“法西斯化”的最好证明!

 

根据美国网友提供的资料,美国为代表的西方资本主义势力不仅仅要消灭世界大部分的人口,还要把剩下的人类用电子芯片的方式加以控制,这样广大的劳动人民就会失去自我意识,变成资本寡头会说话的工具。这是极端可怕的! 

 

 

美国国徽中的法西束棒图案

 

俄军在乌克兰的行动,不仅揭露了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开展生物武器实验,妄图消灭世界大部分人口的真相,还曝光了西方资产者对全人类进行的“肉体剥削”。

 

现在,乌东地区的俄罗斯族和乌克兰裔民众,经常被乌克兰的极端分子集中屠杀,在杀害这些手无寸铁的民众之后,极端分子们会把这些民众的内脏挖出,高价卖给西方资本寡头,用于他们的人体器官移植手术(不只乌克兰,很多国家的人体器官交易都与西方资本寡头有关),光是美国资本巨头洛克菲勒就曾换过六次心脏。

 

大家想想,如果人类再不抗争,会是怎样的结果?!大部分人的生命被资产者们制造的人工病毒夺去生命,剩下的人类变成电子芯片下被奴役的奴隶,资产者可以随意对这些人进行“肉体剥削”,挖掉他们的内脏,他们也不知反抗(电子芯片下,没了自主意识)。

 

人类的命运已经到了十字路口!必须坚决消灭国际垄断资本势力,走向社会主义,人类才会有光明的未来!

 

为了对包括底层民众在内的大部分人类实施灭绝,全世界资产者早已经联合起来了!要想战胜他们,全人类必须团结!要实现全人类的团结,就必须首先实现人类中的先进分子,无产者的联合!

 

无产阶级受世界资产者压迫最深,奴役最苦,最富有革命性!他们天然的担负着解放人类的重任!

 

去年,美国的无产者占领了国会山;今年,加拿大的无产者也行动起来了(卡车司机暴动)!还有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的无产者也举行了示威游行。现在,全世界的无产阶级已经开始行动,开始反抗世界资产者利用病毒进行的种族屠杀了!下一步,世界无产者势必会联合起来,并肩作战!如若不信,可以拭目以待!

 

 

我们必须明白,这场生物战争的本质还是阶级斗争,并且是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一次阶级斗争!同样也是最伟大的阶级斗争!只要全世界无产阶级能够联合起来,进而促成全人类的团结,西方资产者的阴谋必将破产!

 

西方资产者要实现奴役全人类的目标就必须首先消灭中国,因为中国是个经济体量巨大的东方大国,中国的存在是他们实现“人类清除计划”的最大障碍!

 

我们如果认真追溯前事,不难发现,无论是非典还是新冠,中国都首先成为了病毒攻击的目标,这绝非偶然!

 

 

 

边正强

 

 

2022314

 

 

 

来源:江海孤客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