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奥密克戎”不是感冒!世卫发声:后遗症有200多种,可能永远治不好!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心视野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14 19:38:15

 

2022年感染新冠病毒中90%都是Omicron(奥密克戎)变种。

 

由于奥密克戎感染时症状相对以前的毒株症状较轻,因此很多人把奥密克戎当为一场流感。甚至为了群体免疫,很多国家竟然主动让人感染...

 

但实际上,奥密克戎毒性可怕多了!

 

2022年以来新冠疫情在澳大利亚已经造成46人死亡。注意!日均死亡人数,是去年德尔塔毒株爆发期的三倍以上。

 

 

 

连世卫也发出警告:别傻了,奥密克戎不等于流感!

 

最新的研究也表明:奥密克戎虽然让人感觉症状较轻,但对呼吸道的伤害却大大增加!不仅如此,奥密克戎对人体组织的感染速度高于德尔塔70倍。

 

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奥密克戎绝非像流感那样简单!更可怕的是,越来越多的“患者”出现了奥密克戎后遗症...

 

 

 

对于感染奥密克戎毒株患者来说,也许痊愈之后,才是痛苦的开始...根据CBC的报道:加拿大已经有17万人留了新冠后遗症,也许永远无法治愈...

 

现在发现的已经包括涉及10个器官系统的200多种症状。这其中有人体最重要的大脑、心脏、肺部和血管。

 

Derek Christie是加拿大的一位音乐家,因为新冠,他和死神交手了两次。但活下来以后,才是生存的开始。他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后遗症:咳嗽、疲劳、疼痛、脱发、偶尔失眠、脑雾。

 

 

 

病毒蔓延到他的大脑和全身,让这位音乐家连弹钢琴都无法进行。

 

各种症状会突然间发生,比如前一天明明还好好的,后一天却变得严重起来。更加令人担忧的就是,连医生也发现不了患者身体方面的问题这些症状也许会跟随他一生。

 

 

 

类似案例不计其数。42岁的Katy McLean本来是一位健康、积极锻炼的女性。

 

但新冠后遗症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

 

带状疱疹、关节炎、腿部麻木、头痛、血管功能障碍 以及体位性心动过速综合征的症状,除其他外,也会导致出汗和心率剧烈波动。

 

这些后遗症让她无法长时间站立,甚至短距离行走。并且,这些症状是在她病情好转后突然发生的。

 

 

 

首例披露感染奥密克戎的南非华人在转阴后,也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 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嗅觉失灵,闻所有东西都没有气味。

 

他的肺部也蒙上了白色的阴影,也就是肺部纤维化!肺活量也只有之前的三分之一,跑步、游泳这些剧烈运动都不能干。

 

 

 

还有,比生病前更容易犯困,以及躺在床上会没精神,突然睡着,睡醒后就大量的饮水。前几天还出现了让所有人都觉得尴尬的一个后遗症。

 

就是新冠病毒会影响男性生育功能。并且,这种影响可能是不可逆的。病毒也会对全身的血管造成永久损伤。

 

正如专家所言:没有十五年的时间,我们无法观察奥密克戎毒株的短期、中期、长期后遗症分别是什么。

 

 

 

儿童、老人两大群体,出现后遗症危险性翻倍!

 

 

 

奥密克戎虽然症状相比较下比较轻,但专家已经证明:即使是比较轻的病毒感染,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也会受到不可逆的伤害。

 

根据加拿大的一项研究表明:超过50岁身体出现问题以及后遗症的可能性,是50岁以下人群的两倍。

 

这些后遗症包括:行动困难、没法上下楼、甚至是正常站立。

 

在这项研究中,大约 18% 的新冠感染者在家里行动能力越来越差。新冠对于老年人来说损伤特别大,甚至没办法进行简单的日常活动。对于同样抵抗力较弱的儿童,奥密克戎毒株更是可怕。儿童一旦感染住院,风险更大,危害更高!

 

 

 

根据CTV News报道,加拿大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在感染后住院的青少年以及儿童中,有部分的人会出现严重症状。在参与研究的儿童中,3.3%的儿童在14天内出现了严重症状。这些严重症状包括:心脏病发作或心力衰竭、中风、败血性休克、脑炎、呼吸衰竭和死亡等并发症,以及胸腔引流和体外膜氧合。

 

 

 

奥密克戎毒株还处于大爆发阶段,许多其他后遗症还不明显。但这些惨痛的例子在时刻提醒我们:对于抵抗力较低的老弱病残孕群体,奥密克戎毒株也许会要了他们的命。谁也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其他可怕的后遗症。那些故意感染病毒,甚至开“新冠病毒派对”的澳大利亚人,是真的在作死。

 

我们能做的就是,打疫苗,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尤其建议戴n95级别口罩,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最后就是最重要的就是勤洗手和消毒以及家里勤通风,最后希望我们每个人可以用自身的抵抗力以及防护意识来打败新冠病毒!

 

来源:心视野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