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一棵青木:谁把二战胜利的乌克兰,培养成新纳粹根据地?
点击:  作者:一棵青木    来源:台湾邱毅说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11 09:42:46

 

是否应该反对纳粹主义,是否应该反对种族屠杀?

 

这好像不应该是什么问题,任何智商正常的地球人类都应该坚定地反对纳粹主义。

 

但是在二战结束70年后,纳粹主义在地球再次抬头,开始兴风作浪。

 

20161219日,联合国以136票赞成、2票反对49票弃权通过了一个名为“打击美化纳粹主义、新纳粹主义及其他助长当代形式种族主义、种族歧视、仇外心理和相关不容忍行为的做法”的决议草案。

 

仅看标题,也知道这个决议草案一点问题都没有,打击美化纳粹主义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这还需要讨论?还专门搞了个投票?

 

但令人震惊的是,如此黑白分明的提案,虽然有136票赞成,但居然有2票反对,还有49票弃权。

 

有人反对打击纳粹主义?还有人弃权?

 

难道是德国和日本反对?他们好大的胆子啊,这是要给纳粹军国主义招魂吗?

 

在这次关于纳粹主义的大投票里,反对打击美化纳粹主义的国家只有两个,分别是美国和乌克兰,弃权的49个国家则是日本、德国,以及美国的朋友圈。

 

 

为什么美国和乌克兰会支持纳粹主义?

 

因为这个打击美化纳粹主义的提案表面上是在打击纳粹主义,实际上是在打击乌克兰,而美国则是乌克兰的后台,所以他们俩反对,其他盟友不好意思也反对,就投了弃权。

 

全球都盯着,谁敢在纳粹这个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做手脚,打击纳粹主义怎么就是打击乌克兰了,莫非里面另有玄机?

 

没什么玄机,因为乌克兰就是在支持纳粹主义。

 

还不是那种换个名字偷偷摸摸搞的新纳粹主义,是打算光明正大的复兴德国纳粹主义,甚至把二战时期德国的纳粹旗帜和希特勒的照片都搬出来了。

 

右边那个是乌克兰的国旗,左边那个是什么旗帜大家应该都认识吧。

 

乌克兰政府不管,且鼓励。

 

 

亚速营,属于乌克兰正规军编制,是纳粹化最严重的一支部队,极度亲西方,极度反俄。

 

左边那个旗帜是北约旗,中间那个是亚速营军旗,右边是纳粹旗帜。

 

至于他们手里的东西,不是玩具,是货真价实的武器。

 

 

如果你不认识纳粹旗帜的话,那希特勒的肖像应该认识吧。

 

这群穿着军方裤子的人举着谁的照片,你自己看看。

 

 

你也许不认得上面的外国字,但我让你猜的话,那你觉得是哪国军队敢做这种事情?

 

这就是乌克兰的军队,他们还非常有创意的把乌克兰的国旗和纳粹标志融为一体,创造出了一种新的纳粹旗帜。

  

纳粹人人喊打,为什么乌克兰要如此光明正大的支持纳粹,而美国还如此偏帮乌克兰?

 

首先,纳粹在乌克兰有很深厚的历史和基础。

 

德国闪击苏联后,苏军大败。

 

1941630日,乌克兰全境被德军攻占,当天成立了所谓的“乌克兰国”,由一个叫斯捷潘·班德拉的人担任领袖,并组建乌克兰伪军。

 

这支伪军极其的忠诚于纳粹,特别喜欢屠杀苏联人和犹太人,仅仅几个月内就屠杀了数万犹太人和乌克兰反纳粹人士,大量妇女甚至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剥光衣服,当众奸杀。

 

很多时候,屠杀行动中并没有德国人在场,完全都是这支乌克兰伪军的自发行动。

 

因为太过分,1943711日纳粹德国甚至还专门发了一份军令,要求这支乌克兰伪军注意形象,不允许明目张胆的屠杀。

 

整个二战期间,共有160万生活在乌克兰境内的犹太人,以及超过300万的普通乌克兰百姓被纳粹屠杀。

 

这支乌克兰伪军虽然在战场上不怎么样,但干起这些“杂活”那可是卖力的很,全乌克兰境内持续搜捕,挖地三尺,能逃掉的人寥寥无几。

 

二战后,班德拉组建的乌克兰伪军逃到西线,向美国投降,自己潜藏在西德生活,幻想就此逃避苏联惩罚。

 

但因为班德拉手里的血债太多,已经被列入了苏联的必杀名单。

 

19591015日,班德拉踪迹暴露,被苏联特工下毒击杀,死于慕尼黑的一所公寓。

 

按理说事情就到此为止了,纳粹人人得而诛之,一个杀人无数的纳粹头子死了也就死了。

 

但是2004年,美国对乌克兰策划了颜色革命,把反俄亲美的尤先科扶上了乌克兰的总统位置。

 

为了证明自己位置的合法性,为了强化反俄思想。

 

尤先科想出一个绝招,鼓吹纳粹主义,把班德拉这种纳粹头目包装成了乌克兰的“民族英雄”,每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纪念活动。

 

为什么要鼓吹纳粹?

 

答案很简单,因为要反俄罗斯。

 

苏联是消灭纳粹的主力,以消灭纳粹为自己的荣耀,最大的功劳也是消灭了纳粹。

 

如果纳粹是邪恶的,那苏联就是英雄,任何人都不能抹杀苏联消灭纳粹的功劳。

 

但如果纳粹是善良的,纳粹是正义的,纳粹是英雄,事情就完全不一样了。

 

消灭纳粹的苏联,就会变成邪恶的代表。

 

因为长期鼓吹和美化纳粹主义,纳粹思想在乌克兰泛滥极为严重,狂热信奉纳粹的民间人士成立了一个组织,叫“亚速营”,后来被乌克兰政府收编为正规军。

 

2004年第一次颜色革命的时候,美国搞的还是一人一票的玩法,虽然利用舆论优势扶持了尤先科,但俄国也认了,并开始扶持自己的代理人。

 

因为乌克兰经济搞得太差,人民对尤先科极度不满。

 

2010年,亲俄的亚努科维奇,被乌克兰人民用一人一票的方式选了上去。

 

2014年,美国在乌克兰发动了第二次颜色革命,直接通过煽动暴乱掀翻了这个一人一票选上台的合法乌克兰总统。

 

因为得位严重不正,新上台的乌克兰政府更加狂热的鼓吹纳粹主义,拼命的从各种维度抹黑苏联和俄罗斯。

 

 

2016年的那次联合国投票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的。

 

表面上看是反对美化纳粹主义,实际上反对的是乌克兰的美化纳粹主义。

 

这个议案被乌克兰反对,被美国反对,即便被优势票数通过,乌克兰也无动于衷,我行我素。

 

2018年,乌克兰通过法案,承认二战时期效忠于德国纳粹的乌克兰伪军为乌克兰“退伍军人”,享受国家津贴,而被苏联打死的乌克兰纳粹伪军则被认定为乌克兰的“国家英雄”,不允许任何人诋毁和非议。

 

二战期间,德国党卫军第14装甲掷弹兵师的兵员曾经主要从乌克兰征召,于是乌克兰人拿着这个师的标志在乌克兰进行游行,公然为纳粹军团招魂。

 

 

而那些在二战中加入苏联的乌克兰老兵,则被纳粹份子当众侮辱,乌克兰全国嘲笑,没人同情这个二战乌克兰老兵,只因为他二战的时候为苏联而战,打的是纳粹。

 

 

202111日,乌克兰纳粹分子甚至在乌克兰首府基辅举行了大规模游行,纪念“乌克兰民族主义组织”领袖班德拉诞辰112周年。

 

俄罗斯还没来得及抗议呢,以色列就已经强烈抗议了,因为班德拉当年屠杀的犹太人实在是太多了。

 

二战期间总共有600万犹太人被屠杀,其中160万死在了乌克兰。

 

班德拉是乌克兰伪军头目,这160万犹太人的死和班德拉脱不了干系,是最大帮凶。

 

结果,因为以色列抗议纳粹头目班德拉,乌克兰狂热纳粹分子直接围了以色列驻基辅大使馆,高喊反犹口号,极其嚣张。

 

如此正大光明的复活纳粹主义,乌克兰政府不仅不反对,还高度支持,美国也支持。

 

这一切,都是为了反俄大业。

 

2014年乌克兰第二次颜色革命后,为证明自己政权的合法性,乌克兰政府不惜一切扶持和鼓吹纳粹主义。从这一年开始,乌克兰纳粹主义开始真的杀人了,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屠杀那些亲俄的乌克兰人。

 

乌克兰纳粹在乌东地区制造的大量屠杀惨案极其的骇人听闻,俄罗斯外交部发布过一个乌克兰纳粹份子屠杀顿巴斯人民的视频,极其血腥,血腥到中国任何平台都过不了审核那种。

 

虽然你看不到如此血腥的视频,但你应该可以看懂这累累的白骨,这是乌克兰纳粹份子大屠杀后留下的万人坑,数量高达3个。

 

 

还有近400名年轻妇女在乌克兰部队驻扎地附近失踪,最后找到了286具尸体,身上都有被强奸的痕迹。

 

 

在这8年来,乌克兰亲俄地区的人民被纳粹部队持续屠杀,从来就没有媒体报道,俄罗斯官方的报道西方媒体不予传播。

 

 

因此,在2022年掀起的俄乌战争中,俄罗斯提出的诉求分别是乌克兰不得加入北约,乌克兰去军事化,以及乌克兰去纳粹化。

 

前两个普通人都很好理解,但可能无法理解为什么说要乌克兰去纳粹化。

 

 

看完今天的资料,你应该就知道了。

 

乌克兰政府支持纳粹,鼓吹纳粹的证据堪称无数,铁证如山,甚至都有联合国投票作为证据。

 

但就是没人能奈何乌克兰,美国也公开支持纳粹。

 

2021年,俄乌关系紧张时,乌克兰正规军部队在和俄军对峙的阵地上打出了纳粹旗帜。

 

下面这个图并不是拍摄于二战,而是拍摄于2021年的乌克兰军队阵地。

 

 

因此,2022年俄乌一开战,很多俄军部队就自发的挂上了曾经的苏联旗帜,向乌克兰的阵地冲了过去。

 

70年前的苏联红军和纳粹之战,居然还能重现于地球。

 

 

在这次的战争中,乌克兰很多部队占据了城市的高楼后,把老百姓赶到大楼中间进行集中,在大楼底层架设火炮等重武器,在大楼顶层架设狙击枪等,让俄罗斯部队束手无策。

 

普京气愤的称,只有法西斯才这样打仗,历史上只有法西斯才如此没有人性的对待平民。

 

当年和苏联红军战斗是时候纳粹法西斯拿平民当肉盾,如今还是这样。

 

 

这样的纳粹部队战斗力是很强,但这样的部队还算人吗?

 

纳粹份子如此反人类,为何美国要扶持纳粹?要知道二战时期美国也深受纳粹之害。

 

因为好用,因为有用。

 

乌克兰的纳粹份子和德国纳粹份子不一样,乌克兰纳粹份子极度亲美,只要是美国反对的他们都反对。

 

2019年的时候,美国在香港掀起暴乱。

 

第一时间到香港“传播经验”,手把手教香港废青如何暴乱的,就是乌克兰纳粹部队亚速营。

 

为什么我们会知道这个?

 

因为这是亚速营的人自己上传到网上的,把这个当成自己的战果来炫耀。

 

 

当初那个香港女子看了乌克兰颜色革命的纪录片被感动的一塌糊涂,说希望香港可以和乌克兰一样。

 

她看的纪录片哪来的?就是乌克兰纳粹份子带过来的。

 

 

纳粹份子的特点就是特别极端,并不把老百姓当人看,只求满足自己的利益。

 

这种特点,如果对付自己,那就是罪大恶极,但如果能拿来对付敌人,就极其好用。

 

因此在2016年,乌克兰反对打击纳粹主义,美国也反对打击纳粹主义。

 

但是我们中国人,反对纳粹主义,反对法西斯。

 

二战中纳粹法西斯制造的屠杀惨案太多了,无数老百姓死于纳粹的屠刀,这一幕绝对不能重演。

 

我们坚决反对任何美化纳粹主义的行为,绝对不允许纳粹主义复活,坚决不允许纳粹法西斯再有进行种族屠杀,残害无辜百姓的机会。

 

任何纳粹份子都应该被消灭,任何支持纳粹主义的政府都应该被推翻。

 

怎么,这句话有问题?

 

不会中国人连呼吁消灭纳粹也会被要求进行反思吧。

 

我不反思,我再强调一遍。

 

任何纳粹份子都应该被消灭,任何支持纳粹主义的政府都应该被推翻。

 

如果美国和乌克兰不同意这句话,我还可以强调第三遍。

 

来源:远方青木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