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突发:欧美态度巨变,确认乌支持纳粹,称喜剧总统踩了红线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09 11:06:35

 

 

在昨天的我国网络平台微博上,那些境内外的殖人账号,继续在兴风作浪。

 

比如俄军的飞机被击落,你在帖子里说,当然没问题。可是问题在于,这些个殖人账号一方面只说俄军飞机被击落、士兵被打死等消息,另一方面却不但不说乌军的损失,反而全是渲染乌军大胜的氛围。

 

同时,那些关于俄军的消息,也是有真有假。

 

总之,在殖人的微博里,俄军不仅是邪恶,而且将要面临惨败。

 

而如果把殖人在微博上散布的这些内容,与美西国家媒体特别是乌克兰军方散布的消息对应来看,那是堪称步调一致。

 

所以这些殖人账号,算得上或者本质上就是美西舆论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了。

 

昨天,殖人账号们要达到高潮了。因为昨天乌克兰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乌军已经消灭了1.2万俄军,击落了俄军飞机120多架,坦克300多辆。

 

殖人们在高潮,可是我们中国的网友看到后却笑了,然后一针见血的就揭穿:照乌军说的,接下来不是乌军保卫基辅,应当是俄军保卫莫斯科了。

 

还有网友则笑指:乌军这么强大,这那还用北约保护啊,是北约需要乌军保护才对啊。

 

就在殖人沉浸在乌军谎言的高潮中时,乌克兰喜剧总统的态度却出现了巨变。

 

昨天,乌克兰政府第一次明确表态不再寻求加入北约了。

 

比如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表示,讨论乌克兰不再申请加入北约的条件是需要安全保障。

 

而乌克兰喜剧总统泽连斯基则说的更直接。

 

当地时间37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视频采访时,泽连斯基居然态度翻转式改变,明确表示自己在了解到北约不愿接受乌克兰后,已对加入北约不再纠结(cooled down),同时愿意对俄罗斯承认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问题进行对话,并找到让这片领土如何存续的妥协方案(compromise)。

 

 

 

乌克兰总统这是什么意思?

 

显然,他是要坚持不住了,在找台阶,或者说有向普京投降的想法了。

 

如果乌军能消灭一万多俄军,恐怕乌克兰总统就不是找台阶了,而是号令乌军反击并重甲加入北约了。

 

除了乌克兰总统态度出现巨变之外,欧洲的两个核心国家法国和德国的态度,也出现了惊人的逆转。

 

首先是法国总统马克龙,他在37日在谈及乌克兰时,有一个与之前态度截然相反的态度。

 

他不再说什么对俄罗斯的制裁了,反而在说到要确保没有国家、没有人民被羞辱时,特别声称俄罗斯和俄罗斯人民(也)应该永远受到尊重

 

 

 

马克龙还特别强调了和俄罗斯沟通的必要性。

 

事实马克龙也一直在这么做。据公开的报道,俄乌冲突爆发后,马克龙就一直在与俄罗斯总统保持密集的电话沟通,进行斡旋。其中36日的电话通话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

 

法国和德国的态度出现巨变的另一个迹象,是来自昨天我国官媒的报道。其中重点有两处。

 

 

 

第一处:马克龙、朔尔茨介绍了对当前乌克兰局势的看法和立场,表示欧洲正面临二战以来最严重危机,法德支持通过谈判解决问题,给和平一个机会。感谢中方提出人道主义局势倡议,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劝和促谈,避免局势进一步升级,产生更严重人道主义危机。

 

第二处:中方支持法德两国从欧洲自身利益出发,为欧洲持久安全着想,坚持战略自主,推动构建均衡、有效、可持续的欧洲安全框架。

 

 

 

可以说,俄乌冲突并不像有些人所说的那样,俄罗斯激起了欧洲国家的恐俄症恐俄心理,而是让法、德这两个欧洲核心更清醒的认识到了战略自主的重要性。

 

我们也直接对法、德点明了战略自主

 

如果欧洲能认识到战略自主是避免受美国挑唆陷欧洲于冲突的根本,那么美国制造出的这次俄乌冲突,可谓是彻底的远离了美国想要达到的战略目标。

 

欧洲为什么这么做?

 

从最直观的来看,是欧洲发现对俄罗斯发起所谓的毁灭性制裁,属于杀敌八百、自毁一千,而始作俑者美国却在收割俄罗斯和欧洲的财富。

 

而从长远来看,如果让美国达到目标,那么欧洲未来的安全就被美国牢牢控制,想让欧洲什么时候乱什么时候就能乱。

 

当然,就目前而言,即使法、德两国领导者认识到了这一点,可是想摆脱美国的控制,并不容易,甚至也不可能。

 

不过,无论如何,两国领导人的态度,却变了。

 

其实,即使美国自己,态度也在变。

 

首先,是美国已经在反思,担心玩儿的太大,如果真的把俄罗斯、把普京逼急了,到时拉美国下水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到那一步,美国不仅仅达不到操控欧洲、收割欧洲与俄罗斯财富的目的,反而会把自己给陷进去。

 

其次,美国主流媒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昨天居然在头条上发布文章,认为泽连斯基的英雄主义正碰触西方红线。

 

 

 

文章明确指:虽然泽连斯基在俄乌危机中表现出英雄主义,但他可能开始与西方的谨慎愿望相左,即避免引发可能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最坏情况。

 

虽然这只是美国媒体的文章,可是如果考虑到CNN这家阴间滤镜媒体在美国的地位,就能感觉到美国政府对于喜剧总统的表演,可能已经有些烦了。

 

或许,喜剧总统要从棋子变成弃子了。

 

第三,另一家美国主流媒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昨天居然也发了反乌文章。

在这篇文章里,NBC极其罕见的发文呼吁美国要重视乌克兰的纳粹问题,称即使普京所说的去纳粹化是借口,但乌克兰确实存在纳粹问题

 

 

 

这是美国主流媒体第一次如此直接的确认乌克兰存在严重的纳粹问题,当然有一定的指向性意义。

 

最起码,会让那些无所不用其极的否认乌克兰存在纳粹的那些殖人们,难受的要死。

 

毕竟,走狗,又被主子给卖了。

 

随着欧洲双核法国、德国的态度特别是从美国目前媒体态度的转变,看来属于喜剧总统的表演时间,不多了。

 

无论是欧洲还是美国,可能都已经在准备接受俄军在乌克兰取胜的事实了。

 

最后来点笑料:乌克兰外长昨天向整个美西方国家发出怒吼,要求所有西方国家的公司撤离俄罗斯。

 

难道这是乌克兰要翻身奴隶把歌唱、翻身做主人了?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