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当社会主义巨婴到了美国:高华殖人的猖狂与乖驯
点击:  作者:文安君    来源:文安君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01 09:47:58

 

1. 美国,可真是个能把人变得平和的国家(反讽)

 

在中国时,巨婴、狂傲、刁民、猖狂、指点江山、不可一世的高华、殖人们,

 

自从一旦到了美国,比家养的宠物狗都更乖驯。

 

突然,他们的人生态度就都变得平和了,也不怨天尤人了。

 

一不喊着,我是纳税人,政府要如何服务我的吃喝拉撒睡衣食住行了,

 

二遇到事,也不觉得是体制问题了,

 

三有病,也学会在家默默硬抗,生死有命,不上网哭天抢地了,

 

尤其美国、日本的高华殖人,即使感染了新冠病毒,发推特微博,无不云淡风轻,言语中甚至都透露着自豪感,即使没有医院接收治疗,自己在家硬扛,也毫无怨言,完全不像他们对西安几户人家吃不上蔬菜那般痛心疾首说中国要完。

 

双面表现,可跟她们在国内时的态度完全不同。比如大作家@方方,你看她对美国一个字都不敢讲,她如果在国内得了新冠,而被告知需要在家硬扛,它会写出《硬埋》的。

 

四是突然也接受,有事靠自己、不给社会添麻烦、不让国家管家事私事的观念了……

 

美国民主体制优势太大了,不得不说,资本主义铁拳教育得好。

 

在国内凡事都骂政府的高华殖人们,一到国外,突然都长大了,会自己挣钱、捡莱叶,养活自己了。

 

在中国,一个城市政府,只因给市民送菜时稍有怠慢,就被骂到几乎要亡国,

 

但在美国政府眼里,死95万美国公民,就像死95万头牲口一样,照样可以歌舞升平。

 

高华、殖人们,也从不敢批评美国政府一个字。

 

到了美国,他们没有了怨言,一张不再被欺负的脸,有什么事,忍让一下就过去了。

 

高华在国外被歧视,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从不敢让洋人反思反思。

 

在国内扶贫,你要是少给它一袋米,他都能骂到这锅这国药丸。

 

到美国,立刻就会夹着尾巴做人了,做二等公民奴才做得心安理得。

 

香港废青更是如此。2019年在中国香港,打砸抢烧、当街纵火、当街袭警、围殴警察、烧死路人,甚至命令要求香港政府服从他们,满足他们的一切要求,狂得不可一世。

 

而香港废青,一旦去了英国,乖驯得比狗还乖。

 

一不敢打砸抢烧,二不敢袭警了,三不敢围攻英国政府了,四不敢命令英国政府了,

 

待在英国街头,沦为最底层,打零工度日,上顿不接下顿的,也不敢有一句抱怨高级高贵高档的英国白人主子。

 

高华殖人就是这样,在外唯唯诺诺,在内重拳出击,欺软怕硬,真是丢人现眼。

 

 

 

2. 以前,这些殖人高华,在中国国内,不是整天怨民族性,怨国家怨社会,就是搞破坏要造反,

 

到了美国,立马都安静了,就是在国外送外卖,也送出优越感了。

 

殖人去了昂撒国,就明白劳动最光荣,就坚定了从底层做起、成为高华的决心,丝毫没有怨天尤人、怨恨体制的心思。

 

呼吸着自由香甜的空气,送着自由的外卖,扫着自由的大街,甚至还有传说中的免费医疗,人人佩枪,家里其他人可以进,唯独国王不能进,人人都有一张没有受过欺负的脸,如同到了天堂。

 

自由的被打,自由的被歧视,自由的被推下站台,自由的被枪击,自由的被捅刀。

 

它们在国内时,居高临下地把清洁工农民工当底层弱势群众,满腹优越感地站在道德高地可怜弱势群众,批判政府,

 

曾经,国内宣传劳动最光荣,要做小小螺丝钉的时候,被他们说成是洗脑。

 

到国外后,它们万不得已从事这些工作后,一下子就觉得高尚了,反口就说国内歧视。

 

3. 高华们,一边说着华人忠诚度,一边说着美国社会多么平等,自己都不觉得尴尬。

 

高华殖人在美国,连抱怨都不敢了。

 

在中国国内撒泼打滚造谣闹事,知道中国政府没啥好办法,

 

在美国一哭二闹三上吊,可真要送命的,直接被美国警察当街毙了。

 

抱怨,也没人搭理它们。

 

它们敢抱怨,直接一警棍敲下了火车站台。

 

国内把它当人,它嫌不自由,整天抱怨抨击骂中国。

 

国外把它当牲口,它开心的直摇尾巴。

 

当然也不能怪它,让做人,是为难了他们。

 

高华殖人的天性就是爱撒欢的,它们称之为自由。

 

这不,它们找到归处了。

 

越把它不当人,它越安心服气。

 

 

 

4. 高华殖人,对中国充满贬低与厌恶,宁去美帝刷盘子,不在国内当小资。

 

别说送外卖了,在国外被种族歧视和种族仇恨推下地铁,他们都觉得,这辈子太值了,来的美国简直是天堂!

 

养猪,都养不出这么听话的猪啊。

 

尽管受尽白人社会歧视,深知白人社会的阶级分明,竟然还一直昧着良心替他们洗白,睁着眼睛说瞎话,真是活该他们一辈子这么惨。

 

华裔在美国,为什么被称为“模范少数族裔”?——不是针对所有华裔。

 

而高华、殖人啊,可真的懂事。

 

美国财阀,只需每四年搞一次两个提线木偶选秀,就能驯服出像牲口一样没脾气的顺民,“选票就是民主”这个世纪骗局,始终能把他们驯服得服服帖帖的。

 

 

 

5. 方方们这类前作协主席最聪明,在中国国内,享受着中国优厚的待遇,住着别墅,拿着待遇工资,养优处尊,

 

却说三道四,喋喋不休的指手画脚,在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替外国出书。

 

现在欧美疫情严重了,她却又不愿意去她心目中高级高档高贵先进文明自由的西方。

 

而非要待在她看不下去的中国。

 

这就不知行合一了。

 

我希望,对国家不满的高华、殖人,二狗子一类的那些所谓“律师、作家、老师、教授”,都出去他们心目中的天堂,早点去美利奸送外卖,都去西方追求自由和美好高贵的西方生活方式。

 

美国,得到了一堆廉价劳动力,

 

中国,扔掉了一堆屁股不正的公知,

 

公知,也到了梦寐以求的天堂,

 

我们也开心,这类人也开心。

 

简直三赢。

 

 

 

 

 

来源:文安君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