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武汉如新,成都人体唾液,巧合?敏感时刻、美资、交通枢纽和染毒后四散!
点击: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策辩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2-24 09:17:39

 

222日下午,武汉发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均来自某公司培训活动;同日上午,北京发布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来自外省参加某公司培训活动;青岛确诊1例由武汉乘坐JD5528航班抵达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病例。

 

至此,某公司的培训活动,已造成了19例感染者,3座千万级大城。且流调显示,病例活动场所为机场、火车站、酒店、医院、餐厅、健身房等人员密集场所。

 

比较奇怪的是:这个某公司,全国人民都知道是一家叫如新的化妆品公司,为啥在22日通报时,要掩耳盗铃?

 

一搜,如下:

 

 

 

美资公司!

 

注意,目前武汉的这一波疫情,虽然已证明是奥密克戎,但基因测序数据库比对未公布,谁是第一例病例,也未搞清。如此情况下,你要说不对武汉相关区域的生产生活造成影响,你信吗?

 

参加培训活动66人,已有24人离开武汉;其中北京、青岛已确诊5人,感染率至少20.8%;而如果按照66人,19例计算,感染率是28.8%离开武汉的24人中,至少还有2人确诊。

 

这是巧合吗?

 

119日,造成杭州春节前疫情的慧而特公司,同样是美资公司,同样是聚会,同样是聚会后各奔东西。当然,杭州后续查明了疫情源头,来自某国进口物料——咖啡机机芯。

 

后来策辩因为分析杭州疫情,撰文《不出所料,杭州疫情源头慧而特,是一家美资公司?和某巨头还有关联......》后,有伙伴提供消息:

 

2001419日慧而特成立佛山分公司;

20021116日佛山庞某第一例感染SARS

 

而慧尔特公司,正是一家全球餐饮设备提供商,公开资料自称世界制冰机的行业领袖;为希尔顿、万豪、喜达屋、洲际、凯悦、香格里拉等众多知名酒店服务。

 

你会联想吗?

你不联想吗?

 

117日北京、珠海、深圳3城同日发布对奥密克戎疫情溯源进展:

 

北京:病例负责收发国际邮件,在检测中发现17日加拿大发出、途经美国、中国香港到达北京的邮件,包装外表面、内表面以及文件内纸张多件样本,均核酸阳性,并检测出为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异性突变点位。

 

珠海:发病个案有从事某企业客服工作,经常接触境外入境物品。

 

深圳:病例从事境外冷冻试剂收发货工作 ,112日接触并拆解了来自北美的快递,未做个人防护,全基因组测序显示,与全球数据库中北美地区上传较多序列的基因组100%同源。

 

222日,还有一个涉疫热搜:在中国另一个枢纽级城市,成都,其最繁忙的国际机场——双流国际机场,海关在快件查验渠道查获一批进境人体唾液样本,申报品名为移民文件

 

 

 

成都对外发布,收件方为某基因检测公司

 

这个某又是谁呢?

 

一搜成都基因检测公司,如下:

 

 

 

按照前面掩耳盗铃式的发布逻辑,多半是为了防止大家联想吧?毕竟郑州某域检验中心,涉嫌故意投毒的事件,好不容易压制下热搜,一直还未公布调查结论。如果这个某公司又是某域的话,你想不联想都不行!

 

哦,某域还真和联想有关!

 

虽然成都没有公布这个某检测公司是谁,但快递挂羊头卖狗肉,人体唾液无密封包装,当事人无法提供证明文件等事实,已经明确这个事就算不是散毒,估计也差不到哪去,至少已明确违规。

 

策辩在前文5个巧合,证实冬奥会或是地缘陷阱,但中国要办且办好》《美联储何时加息》明确说过,美国有在中国实施“毒毛毯”战略,搞乱中国生产生活秩序,打断中国崛起进程,为美国金融收割创造条件的战略需求

 

特别是近日,乌克兰局势风云变幻,普京已经签署命令承认乌东两个国家,且派遣俄军“维和”。不少专家和观察家在琢磨,中国是不是可以趁机搞点大动作。既展示中俄的战略协作水平,又解决某些重大历史遗留问题。

 

这也是美英近期极度担心的事:他们害怕中俄联手行动,让美陷入蜡烛两头烧的困境,被扯下霸权无力的遮羞布,导致盎撒匪帮霸权彻底崩盘。所以,从时间上,美英也有放毒牵制中国行动战役战术动机

 

不说北京的重要性,武汉、成都、青岛有什么共同特点?除了交通枢纽外,他们都是中国重要的军事重镇,军工重地。如果中国要搞大行动,少不了要在这些地方调运物资和人员。如果疫情爆发,显然将极大的迟滞中国行动能力。

 

加上香港疫情暴发,已经让华南地区被牵制,你不难想象上述地方爆发后的恶劣后果!

 

所以,请抛弃所有幻想,别再干掩耳盗铃的事,该怎么公布就怎么公布,让承平已久的民众知道,美帝亡我之心不死,人人需要提高警惕当朝阳群众,和他们打一场防疫反毒的人民战争!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 策辩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