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什么是“境外势力”,这篇文章说透了...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2-22 10:42:39

 

江苏徐州丰县八孩事件,自从在网络发酵之后,来自境外反华势力的黑手,就一直在境外指挥着。

 

关于韬哥对该事件中境外反华势力黑手的分析,在文章《八孩”事件幕后真相,必须查明!谣言幕后黑手,必须警惕!》,还有另一篇《八孩事件”3人被刑拘,反华组织的新一波谣言,也已经来了》。

 

不过可怜的是,韬哥的文章不知何故被限流的厉害,属于典型的叫好却不叫座,浏览量很小。

 

不过,这比去年被莫名其妙的突然被销号,还是让人安心的多了。

 

近日,韬哥看到有不少账号对韬哥的文章进行了改编,然后出了多篇爆款,甚至出现多篇十万加,韬哥甚感欣慰。

 

虽然有人在对韬哥限流,可是韬哥文章还是起到了应有的作用,还是发挥了正确的影响力。

 

如果你打开韬哥上面列举的两篇文章,就已经知道在徐州八孩事件的背后,是什么样的一个境外反华势力了:骄傲女孩。

 

关于这个“骄傲女孩”的背景,韬哥之前的两篇文章有过揭秘,其一是《从宋庚一到李田田,幕后究竟有多少境外黑手?》,其二是《揭秘:李田田的背后,是曾犯危害国家安全罪的律师和境外反华势力》。

 

其实,早在今年113日“环球网”就在报道中明确指出“骄傲女孩”和“骄傲男孩”属同一极右翼组织,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和“极端暴力分子”聚集起来的组织。

 

 

 

该极端组织被美军收编,成为一个半公开的反华组织,在美军安德鲁斯基地内编织了众多针对我国的谣言。

 

 

 

之前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女教师宋庚一,因在课堂上公然质疑南京大屠杀、妄图为日本军国主义及法西斯招魂被爱国学生举报。后来爱国学生被“人肉”一事,就是骄傲女孩这个境外反华势力组织、指挥下做的,然后再由境内账号转发到境内。

 

 

 

徐州丰县八孩事件发酵后,这一境外反华组织就大肆编造了非常多的谣言,且针对性极其强。

 

 

 

这些谣言均极其低劣却极其恶毒,比如徐州警察是拐卖同谋被拐女性尸体卖给医院活着摘取器官大量女生在江苏失踪警方不立案年均走失几百万

 

 

 

就是这些极其荒唐与极其恶毒的谣言,被骄傲女孩灌输到我国境内后,即有一些账号甚至包括一些大V当成证据,把个别案件无限放大并上纲上线,进行百般挑唆、撕裂社会,并顺理成章且老套的将矛头指向我国国家和体制。

 

而当网民指出骄傲女孩这个幕后的黑后,这些人就立即反攻称哪有那么多境外势力?你否认丰县的问题吗?你这是用境外势力为丰县洗地!等等。

 

当然,这也是老套路了。

 

对于徐州八孩事件中的境外敌对势力一事,知名博@子午侠士 曾专门讲了个段子,特别生动:家里失火了,这时候有人趁火打劫,有人就说:既要抓紧时间救火,查失火原因,同时,也要严防有人趁火打劫。

 

然后另一个人说:别逗了,你家不失火,谁打劫啊,是打劫的人放的火吗,失火还有理了?

 

韬哥希望所有真心关心人民、关心国家的网民,能从这个段子中悟出最基本的道理。

 

本来,美西方反势力对他国发动颜革的最主要手段,就是利用他国的个别负面事件而进行系统性的操弄、造谣和污蔑,然后才能推动颜革落地成功。

 

比如美国刚刚在白俄罗斯策动的颜革,不也是利用了白俄罗斯国内关于天然气的矛盾么!

 

昨天,@子午侠士 还在微博上发帖称:洪理达也跳出来了,图就不上了,防夹。

 

 

 

洪理达是什么人?

 

韬哥之前在文章里有过系统性的揭秘,不过由于一些大家都懂的原因,原文已经消失了。

 

不过这个洪理达,却是真真切切的美国中情局的人,掌管着一大批境内外的针对我国打拳的拳师,且已经在我国国内策动了多起事件。

 

为了防止被喝茶、防止文章被消失,此处也不再多谈、细说了。

 

今天,关于境外势力这个话题,韬哥要分享一下我国一个外交官的看法。

 

这个外交官的个人微博是领事杂谈

 

 

 

昨天晚上,他写了一篇短文,文章虽短,却系统性的对我们揭秘了境外势力

 

 

 

韬哥在此声明,已经取得了@领事杂谈  的明确授权!

 

全文如下:

 

【话说境外势力境外势力最怕自己被叫着境外势力,极力否定自己的存在……

 

1境外势力不是什么新玩意儿,各国都能看到自己的境外势力,美国也有自己定义的境外势力近期的加拿大车队示威,远处的各色革命,有的国家甚至官方明目张胆设置专项经费,无疑就是境外势力存在的有力证据。

 

2境外势力是相对于国家主权而言的概念,他们不一定就在境外,目标并不是境外而是别的国家,不是吃瓜,而是借题发挥,妖言惑众,背后是各种支持,核心不是在乎你更好,而是见不得中国好,见不得你好,向你输出境外的价值观。

 

3境外势力境外势力一词的反感反而超过有关国家的群众,因为他们精心掩饰的面目被揭穿。在被揭穿后,反过来污称别的国家把责任推给境外势力,这是他们的洗白诡辩的套路。

 

4、中国人反感境外势力可以追溯到那些个遭到西方列强欺凌的日子,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更加反感的原因。加上现在的境外势力不乏操一口中文,写一手汉字的黄皮白心人,而这一类人中国人历来反感。所以,境外势力最被唾弃。

 

5、中国人最关心自己和自己的国家,没有谁比中国人更希望中国更好。欢迎善意的意见和建议,拒绝恶意的带节奏。那些说我比你更在乎你的,都是鬼话。

 

6、在互联网的掩护下,境外势力以各种眉目示人。要治理并不难,至少平台可以以夷制夷,借鉴推特的做法,标注出谁是境外势力,或者谁在境外,让公众知悉,这是平台应该负起的责任!

 

7境外势力操作和言论都是有套路的,他们像苍蝇一样成群结队聚集在负面消息周围,言论偏激,有固定的话术,煽风点火,将个案推及到社会,进而否定体制……在微博上识别境外势力并不难,只要花点时间,翻翻他们的帖子,就会看清面目。

 

8、历经多年,网友越来越成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中国并非无可挑剔,但轮不到也不容境外势力浑水摸鱼!那些自己都恶心自己是境外势力的,管好你自己的破事儿,趁早离我们远点儿!

 

希望这篇揭秘境外势力的文章(特别这篇文章的核心内容是来自我国的一名外交官)能享受一下不被限流的待遇,让更多的国人看到,让更多的国人对境外势力有个清晰的认识,并能在第一时间识破境外势力的身份和邪恶目的。

 

如果还是被限,韬哥也只能无奈!

 

文章来源于韬闻 ,作者闻韬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