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一棵青木:谷爱凌的价值,在于她能让二鬼子彻底破防
点击:  作者:一棵青木    来源:远方青木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2-13 10:37:05

 

谷爱凌在冬奥会获得金牌后,瞬间就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中国所有的重要媒体都在热捧谷爱凌,为什么?

 

我前几天在评论区里说过,谷爱凌现在是美国最大的痛点,但凡是个爱中国的人,稍微有点智商都知道利用好谷爱凌这张牌能给美国带来多大的伤害,我们中国人硬捧都要把谷爱凌捧红。

 

那些披着中国人外表攻击谷爱凌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领狗粮的二鬼子。

 

 

当时这只是个评论,我觉得我已经把谷爱凌的价值说的很清楚了,但怕有些人还是不能理解,于是今天准备把这个问题仔细的拆开说。

 

谷爱凌成为媒体顶流,不在于她多好看,不在于她拿的这块金牌有多重要,而是在于她的存在能让心向欧美的二鬼子彻底破防。

 

纯正的美国白人最多气急败坏,而那些中国二鬼子,是真正的信仰坍塌,人生迷茫。

 

谷爱凌夺冠后,遭到了美国高华和二鬼子们铺天盖地的攻击。

 

有的在国籍上做文章,有人批评谷爱凌来中国只是为了赚钱。

 

前者只是个纯粹的谣言,但让二鬼子破了小防,后者是事实,但让二鬼子破了大防。

 

在国籍问题上批评谷爱凌的最大证据,就是因为在西方记者对谷爱凌提问你究竟是哪国人时,谷爱凌回答:

中国和美国我都想感谢,体育让我们团结在一起。

 

这句话,被很多殖人当成证据,说是谷爱凌双重国籍,虽然为中国参赛,但不舍得放弃美国国籍,不然怎么会回答的这么模棱两可。

 

他们之所以这么说,会有这样的思想,那是因为他们自己对美国国籍视若珍宝,永远不愿意接受有人放弃美国国籍选择中国国籍这个事实。

 

但事实上,谷爱凌没有直接尖锐回答西方记者的问题,而选择如此委婉的回答,这完全是外交部发言人的素养,是超高情商的体现。

 

这么回答,才是冠军风采,才是标准的满分回答。

 

问什么就直接答什么的人,没资格掺和政治,要是当外交部发言人回答涉外问题,干一天就可以被开除了。

 

因为奥运冠军的国籍问题,这就是一个纯粹的恶意问题,本身就不存在的问题,你直接回应怎么回答都是输,跳开问题陷阱另辟蹊径才是正确对策。

 

别人问你肚子里有几碗凉粉,你就必须剖腹验粉?

 

事实上,谷爱凌在2019年就公开声明放弃了美国国籍,开始为中国征战,到冬奥会开始之前已经以中国队员身份出征了3年之久,夺冠前就已经为中国拿下了1223铜。

 

2019年放弃美国国籍这件事,CNN早有报道,只不过造谣者视而不见而已。

 

 

而且,一国奥运冠军的国籍问题,万众瞩目,这事的真相由你自己说了算?

 

谷爱凌说自己是中国人她就是中国人,说自己是美国人那她就是美国人?事实真相会由谷爱凌自己说的话所决定?

 

你当奥委会审查组都是死人?还是当中国官方的审查员是死人?

 

你质疑谷爱凌的国籍,不仅是在质疑奥委会的资格审核能力,也是在质疑中国官方的审核能力。

 

中国是全世界最严厉禁止双重国籍的国家,任何人加入中国籍都必须要放弃外国籍。

 

别说谷爱凌了,就算是当初杨振宁、施一公、饶毅等闻名世界的大科学家,入籍时都放弃了美国籍。

 

谷爱凌是很厉害,价值是很大,能有这几位科学家大?能让中国官方破例?

 

先不说有谷爱凌有没有资格破例,关键是,破例有什么意义呢?

 

对于人类社会中下层的人来说,国籍问题至关重要,这代表了居留权和工作权,代表了社会福利和保障,放弃了美国国籍就代表了放弃在美国年薪3万美元的刷盘子机会。

 

国籍是中下层人类的安身立命之本。

 

但对于人类精英来说,国籍绑定的这些东西毫无吸引力。

 

只要你有足够的钱,哪怕你只有本护照都可以无限制的在美国居住,操作非常简单,至于打工的资格这对你毫无吸引力。

 

手握20余大牌商家代言的谷爱凌,被视作国宝的杨振宁等人,会在乎国籍绑定的这些东西?

 

对于这些人类精英而言,国籍的作用在于身份证明。

 

这些人类精英不需要中下层人类需要的福利,但需要大量的社会资源。

 

以谷爱凌为例,她是哪国国籍,才有资格以哪国身份参加奥运比赛。

 

对于顶尖运动员而言,国籍最大的作用就是去奥运参赛以及获取商业广告。

 

当谷爱凌代表中国队参赛的那一刻起,她是哪国国籍就已经不言自明,因为她已经永远失去了再代表美国队出征的资格。

 

为中国夺冠后,美国人永远不会再接受谷爱凌代表美国出征,这个就叫身份认同。

 

而在放弃美国国籍后,中国才会力捧谷爱凌,给予谷爱凌顶级的流量和顶级的商业资源,让谷爱凌名利双收。

 

人民日报多次发文捧谷爱凌,你们不会以为人民日报发文前连国籍这种简单的问题都搞不清楚吧。

 

谷爱凌不屑于直接回答国籍问题,觉得掉价,人民日报也不屑于直接回答国籍问题。

 

针对谷爱凌国籍问题产生舆论风波后,人民日报发文在其他方面捧谷爱凌,这本身就对谷爱凌国籍身份的一种肯定。

 

中下层人类把美国国籍视若珍宝,而对于谷爱凌来说那就是一张废纸,甚至是有损自身利益的毒药。

 

作为一个顶级运动员,参赛资格在中国这,名气和商业代言都在中国这,要美国国籍这张纸干嘛?

 

你就是送美国国籍给谷爱凌,她都会直接给你扔出去。

 

事实上,早在2013年,谷爱凌才10岁的时候,她的妈妈就在给她安排回国之路,所有的教育和人生规划,都是在给回国做打算的。

 

 

2013年,那可是一个连刘嘉玲说自己爱中国都会被网暴的年代。

 

因此,国籍问题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谣言,属于恶意攻击,只有一些中下层的无知之人才会炒作这个谣言,作为正经媒体,哪怕是美国最敌视谷爱凌的媒体,都不会在国籍问题上攻击谷爱凌。

 

这些美国的大媒体,采取的说辞一般都是指责谷爱凌背叛美国,依靠背弃美国来赚钱。

 

 

美国大媒体指责谷爱凌背叛美国,这本身也是对谷爱凌放弃了美国国籍的一种佐证。

 

 

而指责谷爱凌依靠背弃美国来赚钱这种言论最容易被美国白人理解,也得到了最广泛的传播。

 

 

但是,这种言论直接让二鬼子们彻底破防了。

 

这些年,那些公知们顶着不爱国的骂名千辛万苦找门路到美国,是为了什么,为了卖国而卖国吗?

 

放弃自己的故土,放弃自己的朋友,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美国刷盘子,究竟图的是什么?

 

图的,不就是一个发财吗。

 

哪怕是刷盘子,一年也有3万美金,折合20万人民币,要是运气好当了美国的中层那不就发了。

 

至于当美国上层,这没想过,当个中下层就满足了。

 

因为美国很高的收入,这些二鬼子们来到美国都有高人一等的感觉,无论你和他辩论什么,他都稳赢不输。

 

辩输了他对你冷嘲热讽,辩赢了他对你呵呵一笑。

 

我可是来到美国的高级华人,和你这种低级人类有什么好辩的。

 

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说话,我可是在美国洗碗的人! 

 

这就是海外高华一词的来源,他们认为高等级人类是一定要去美国的。

 

但是现在,他们看到了一个优秀到让全美国的人都不能容忍其离开的谷爱凌,把美国国籍当做废纸直接丢了,然后把整个人生全部和中国进行了绑定,而美国主子居然说谷爱凌的目的只是为了钱。

 

 

这下子,二鬼子和海外高华彻底破防了。

 

原来,在中国能赚到的钱比美国还多,只要你足够优秀。

 

那自己辛辛苦苦来美国是图什么呢?

 

这是信仰的崩塌,思想根基的毁灭。

 

你不够优秀,拿不到美国国籍。

 

你要是足够优秀,在中国赚到的钱其实比美国多很多。

 

20年来,已经有很多很多海外华人后悔了,后悔没有留在中国发展,但他们也就是中等人类的水平,影响力和示范效应没有那么大。

 

谷爱凌作为挑战人类极限的人,她选择了回到中国,并名利双收,这对二鬼子产生了极大的精神冲击。

 

有一个极度反华的二鬼子,看样子肉身还在中国国内,吃着中国饭,做着美国梦,对谷爱凌极度的反感和敌视,千方百计的从各种角度抹黑谷爱凌。

 

 

但这人还算实诚,自己说出了自己反感谷爱凌的原因。

 

 

谷爱凌夺冠后,反华情绪大量减少,这让一些肉身已经在国外的海外高华们十分焦虑。

 

 

如果人们都不反华了,那是不是说自己放弃中国这个决定是错误的?

 

如果谷爱凌回国得到了名利双收,那美国会怎么看自己这批海外华人。

 

他们决定对谷爱凌疯狂攻击,疯狂抹黑,以此来向美国主人证明自己的“忠诚”。

 

 

这群人是真的一点不懂政治,对政治的敏锐度和把控能力给谷爱凌母女俩提鞋都不配。

 

谷爱凌和母亲不仅个人能力比这种中下层人类厉害的多,连政治情商都比这群人高得多。

 

这群人压根就不知道什么叫政治,什么叫统战价值。

 

谷爱凌选择中国籍这件事,会让海外华人在美国政府眼中的地位大大提升,拉拢海外华人的力度也会大大提升。

 

为什么美国黑人的地位远远高于美国华人,还不是因为那群黑人爱折腾,不好安抚。

 

爱哭的孩子有奶吃,普世真理。

 

这群海外高华自己不争气,在美国活不出一点价值,自然没有任何政客愿意保护他们。

 

好不容易出了个谷爱凌,好不容易有了对美国政客谈判要价的筹码,结果自己化身疯犬,第一时间去咬谷爱凌。

 

美国政客一看,呦呵,还挺好的嘛,那就这样吧。

 

这群人不仅卖国,还卖自己,到哪都不会被重视的,这辈子活该当底层。

 

海外华人正确的做法,是赞美谷爱凌,祝福谷爱凌,并暗示自己要当下一个谷爱凌,这才是自身利益最大化的做法。

 

 

可惜,拥有这样思维的海外华人,太少了。

 

那群“高华”被洗脑洗的太彻底了,已经彻底失去了自我意识,成为了纯粹的奴才。

 

一个叫陈巍的华人选手为美国夺冠后,这群人兴高采烈,觉得终于表达了自己的忠诚,大肆庆贺。

 

我要是美国政客,我都觉得给这群人的福利和权力已经给的够多了,没必要再提升了。

 

 

这群人在海外的最大爱好,就是日复一日的制造各种谣言,完全虚构事实,完全扭曲真相,而且簇拥者众。

 

整个外网,类似这样的谣言铺天盖地,审核员从不删除,只删除那些为中国辟谣的言论。

 

 

对海外高华而言,能加入美国籍,这是他们此生最大最值得吹嘘的成就,也是很多精神美国人最大的梦想。

 

而现在有一个拥有美国国籍的人,居然回来做中国人,这让他们的梦想彻底被粉碎了。

 

为了捍卫自己的信仰,为了保护自己心目中的神,二鬼子和海外高华掀起了对谷爱凌轰轰烈烈的批斗。

 

谷爱凌必须死,风光一天他们就难受一天。

 

而整个美国都气急败坏,那是因为美国长期以来就是靠钱来吸引各国人才的。

 

谷爱凌可以因各种理由回国,但唯独不能因为钱和商业代言回到中国。

 

美国是资本主义制度,还是个移民国家,所以美国不谈信仰,不谈民族情怀,只谈钱。

 

钱,就是美国的立国之基,也是美国的信仰之基。

 

对于美国来说,一个精英为了钱离开美国,这才是对美国自信的最大伤害。

 

谷爱凌不仅回到了中国,还通过回到中国名利双收,这给二鬼子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刺激,让他们彻底疯狂了。

该怎么办?

 

骂谷爱凌不爱国,这不好,二鬼子本身就是打算通过不爱中国来获取美国信任的,应该支持一切不爱国言论,怎么能批评不爱国这件事呢。

 

骂谷爱凌为了钱才回到中国,这更不好,二鬼子千方百计去美国就是为了赚钱的,怎么可能愿意承认优秀的人可以在中国赚到更多钱。

 

啊啊啊啊到底该怎么办,难道我来美国真的来错了?

 

该死的谷爱凌,你为什么要在中国名利双收啊,你为什么要回中国啊,你怎么还不快点身败名裂。

 

所以,他们疯狂了,从一切角度攻击和抹黑谷爱凌。

 

但是这群人是真的不懂政治,思维方式真的是太低级了。

 

这个时候攻击和抹黑谷爱凌,能让谷爱凌掉落神坛,达成他们的目的?

 

别开玩笑了,这群海外高华和二鬼子越气急败坏,攻击和抹黑越猛烈,谷爱凌的价值就越大,身价就越高。

 

因为谷爱凌的最大存在价值,不是因为漂亮,也不是因为金牌,而是因为她特殊的身份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个象征,中美角力的象征。

 

谷爱凌的存在一天能让二鬼子们彻底破防,谷爱凌就能当一天的顶流明星,价值无以伦比,所有爱中国的人都会无条件的支持谷爱凌。

 

这群海外高华越努力的黑,谷爱凌的人生巅峰就会爬的越高。

 

二鬼子们淡淡的表达一声祝贺,然后集体沉默,好像毫不在意的样子,谷爱凌的热度反而很快就会冷却下去,身价也会大幅下跌,从而达到二鬼子想要的目的。

 

可惜,低等人类就是低等人类,他们根本无法理解这么高难度的思维方式,更加不可能集体做出这种操作。

 

也好,有本事的科学家,运动员和商人,欢迎都来中国,这样的人类精英我们让你在中国名利双收。

 

而那些只懂得如何卖国的“恨国党”,思维模式简单无比,只懂得满腹牢骚和挑毛病的人,希望都去美国,这样的低等人类我们中国不想要。

 

人类精英都来中国,低等人类都去美国。

 

这样的世界,再和谐不过了。

 

作者:一棵青木  来源:远方青木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